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细腰(68)

作者:冉尔 时间:2022-06-11 09:08 标签:双性

  一个从青楼里出来,又被道貌岸然的道士逼成药人的双,若是还对男子抱有期待,早就沦为床榻之上的玩物,丧命在铺天盖地的情潮里了。
  所欢得过且过的日子,在宫里来人后,到了尽头。
  这日,他照旧依偎在父王的怀里,衣衫半解,云鬓松散,一边逗弄困得不行的“狸奴”,一边就着赫连与寒的手吃热腾腾的桂花糕。
  那桂花是秋日里酿好的,如今被巧手的厨娘揉进面里,稍稍一蒸,就是香甜可口、松软至极的糕点了。
  所欢喜欢得紧,最近饭后,老是要向父王讨上几块解馋。
  赫连与寒也乐得他多用些糕点,时常一手捏着桂花糕,一手揉捏滑腻的臀肉,缠缠绵绵间,能让所欢多吃几口。
  秦毅进来禀告,说宫里来人时,赫连与寒刚把最后一块糕点塞进所欢的嘴,而所欢也顺势捧着他的手,暧昧地吞吐,媚眼如丝。
  “殿下。”秦毅硬着头皮跪在地上,余光里,所欢慌乱地裹上楚王的衣衫,将雪白的身子半遮半掩在不属于自己的长袍下。
  赫连与寒扯下床幔,隔着轻纱,心不在焉道:“说。”
  “宫里来人,请……请世子妃入宫,为大皇子诵经祈福。”
  这话一出口,所欢先怔住了。
  接连没了两位皇子的天子,居然还有心思叫他入宫“诵经”。
  当着赫连与寒的面,所欢不敢表现出过分的异样,但他想到在赤辉殿中的遭遇,止不住地轻颤起来。
  “父王……”他猛地贴在赫连与寒的怀里,“父王!”
  赫连与寒伸手搂住所欢柳枝般柔软的细腰,触手冰凉,锋利的眉不禁上挑:“不想去?”
  他咬着唇:“父王,儿臣……儿臣想在府中陪您。”
  所欢不抱希望地说完,不等父王的回 答,主动披着墨袍,踉跄着爬下了榻。
  他不觉得楚王会为了自己的一句话抗旨。
  所以,所欢白着一张脸,走到秦毅面前,问他传旨的太监在何处,说话间,差点绷不住神情,掌心里也满是血红色的指印。
  “属下——”秦毅的处境却比所欢还要艰难。
  他支支吾吾地抬起头,看向青黑色的床帐,又垂下头,冷汗涔涔地盯着世子妃白得像雪的脚背,片刻,恍然回神,更加惊恐地看向了自己撑在地上的双手——他在等楚王发话。
  所欢只当秦毅也不知太监在何处,叹了口气,将松散的发髻扶正:“罢了,我自己去吧。”
  “世子妃!”秦毅被他的话吓得差点从地上弹起来,“世子妃,且慢!”
  “怎么,你还想要我违抗圣旨不成?”所欢停下脚步,玩笑似的调侃,“让我出去吧,宫里来的人,可不能怠慢。”
  话说到这份儿上了,秦毅还是没动。
  他柳眉一挑,沉下脸来:“你——”
  “退下吧。”所欢的话被赫连与寒打断。
  楚王掀开了床帐,示意秦毅退下。
  所欢呆呆怔住,揪着衣摆的手倏地一颤:“父王,您这是……”
  “过来。”赫连与寒对他的疑虑避而不答,淡然地伸出了手。
  前有圣旨,后有父王,所欢心一横,小跑回去,选择了后者。
  他一屁股坐在赫连与寒的腿上,急切道:“宫里来人,儿臣若是不去,陛下定会怪罪,父王,您让我留下……不妥呀。”
  赫连与寒听着所欢的抱怨,目光落在他开开合合的红唇上,心里那点不痛快,烟消云散——楚王原以为,有圣旨在前,所欢第一反应是向自己求助。
  可所欢没有。
  这个从小到大吃尽了苦头的双,从不相信任何一个男子,也不愿把性命托付于他人之手。
  ……哪怕,他攀附之人权势滔天。
  与此同时,秦毅已经来到了太监面前。
  太监谦卑地弓着腰,一脸讨好的笑:
  “这位大人,世子妃……”
  秦毅看着他,神情莫测:“世子妃既要照顾老太妃,又要照顾世子,如何再去宫中诵经?”
  秦毅说得直白,太监的脸白得也很彻底:“可……可这是皇上的……”
  “皇上的旨意,”他点头,“我明白。但是,世子妃无法入宫的缘由,我也说给你听了。”
  秦毅的态度着实算不上恭敬。
  可如今的楚王府,已经没必要对皇城里的人尊敬了。
  太监心如死灰地离去,他身后房门紧闭的卧房内,在楚王怀里的所欢,眼皮轻轻地跳了跳。
  他解开衣带,柔若无骨地贴在了父王的胸前。
  现在,是所欢“回报”赫连与寒的时候了。
  他将冰凉的小手探进墨色的衣衫:“父王……”
  赫连与寒挥退屋内沉默的侍从,再往后,便是水到渠成的情事。


第52章
  待一切事了,所欢倭足地歪在榻上,身上仅披一件绣着暗金蟒纹的墨袍。
  那浓墨般的色泽,更衬得他泛着水色的小腿如玉般光滑细腻。
  赫连与寒坐在所欢身侧,蹙眉在榻前的碗碟里挑挑拣拣。
  所欢等得不耐烦了,捞起昏昏欲睡的“狸奴”,饶有兴致地玩起猫儿黑环纹路的尾巴。
  “父王,招财又大了些。”他的手在虎崽子的肚皮上摸索了几下,兴冲冲地张嘴,吃下赫连与寒递到唇边的药膳,“晤……父王,您不用给儿臣挑,儿臣不挑嘴。”
  赫连与寒暗暗蹙眉。
  他自然知道所欢不挑嘴,可他更知道,所欢怕苦。
  赫连与寒可是瞧见了,先前的回春丹,所欢吃得不怎么乐意,后来包裹了糖衣的补身药丸,他一改旧态,吃得毫无怨言,甚至没事就往嘴里塞一颗。
  赫连与寒陷入沉思的时候,所欢翻了个身。
  墨色的绸缎如流水般,自他腰间猝然滑落,于腰窝上聚集起来,露出了半片柔嫩的雪臀。那上面红梅点点,俨然是一副被好好疼爱过的模样。
  赫连与寒放下银筷,生着茧子的手在臀肉上肆意游走。
  所欢嗔怪地瞪了那只手一眼,抱着虎崽子,畏惧地盯着父王的胯间,犹豫再三,强忍着逃开的欲望,将注意力集中在怀中的“招财”身上。
  他不敢再撩拨父王了。
  他还没服下最后一枚化为药人的药丸,若是这个时候被破了身,怕是……怕是真要死啦。
  所欢越想越怕,自以为暗搓搓地往床榻里侧挪去,还用手勾着被角,试图遮住光溜溜的下半身。
  可惜,赫连与寒倾身压过去,他的努力就化为了乌有。
  所欢哆嗦着抬起头,感受着炽热的指尖在自己的胸膛前游走,仿佛在描摹红樱的轮廓。
  他不自觉地咬着下唇,眼神游离,拼命找着借口,想要推开压在身上的父王,不承想,他的借口还没有找好,赫连与寒先一步起身。
  “皇城走水那天,贺清风的徒弟来过楚王府?”
  所欢迷迷糊糊地歪了头,发髻彻底松散开来,遮住了半边香肩。
  他轻声细语:“来过,说是怕儿臣担心,特意来告知父王在皇城中无碍的。”
  赫连与寒点了点头,随手拎起榻前的长袍,修长的手指翻飞,不需要所欢服侍,很快就将衣带系好了。
  “如何?”
  所欢有些迟疑:“父王是问……贺大人的徒弟如何?”
  赫连与寒似笑非笑地睨他一眼:“不然?”
  他连忙将脸藏在软枕里:“父王,贺大人的徒弟,一穷儿臣还熟些,那二白呢。”
  真真是吓人“怎么就吓人了?”
  所欢张了张嘴,想说二白拎着的剑滴着人血,可转念一想,父王当着自己的面杀了六皇子,此时若是再假惺惺地装作害怕的模样,倒是不妥了。
  他眼珠子一转:“怎么不吓人?他们可是贺大人的徒弟……父王,要是他们在前朝弹劾您,儿臣可真的要担心死啦。”
 

上一篇:小王子

下一篇:乖乖小夫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