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细腰(77)

作者:冉尔 时间:2022-06-11 09:08 标签:双性

  “……做个能被为师疼的淫物,已经是你最好的结局了。”
  谢璧说完,起身理了理身上凌乱的道袍,继而将一个玉瓶丢在所欢的身侧:“还差几颗,就服用几颗。所欢,为师今晚就要断了你不切实际的念想。”
  所欢的心随着坠落的玉瓶,沉入谷底。
  他知道,那玉瓶里装的,是能让他彻底成为药人的药丸。
  所欢压根不想触碰。
  可谢璧早有所料:“你这副身子,若是不彻底成为药人,哪里经得住情事?是成为药人活下去,还是为了凉薄的楚王,宁死不屈……所欢,为师一直觉得你很聪明,不会做出错误的选择,你可千万不要让为师失望啊。”
  所欢几欲晕厥。
  他从未想过,自己会落得如此境地,一时间大脑乱作一团,只五指死死攥着冰冷的玉瓶。
  所欢的失态,尽数落在谢璧的眼中。
  “乖徒儿,你也不想想,一个药人……”谢璧嫉妒到发疯,忍不住冷嗤,“还是一个被别的男子调教出来的药人,怎么配当楚王妃呢?!”
  “……你呀,痴心妄想。”
  痴心妄想……
  痴心妄想!
  是啊,谢璧说得没错,他这样一个出身卑贱、上不得台面的淫物,居然觊觎楚王妃的位子,何止是痴心妄想?!
  他是不自量力!
  也好。
  所欢重重地倒回床榻,将自己摔在被浓重的香料气息包裹的被褥里。
  是时候断了这不切实际的念想了。
  他与赫连与寒……本就不可能有结果。
  一切,不过是镜花水月,到头来,他得到的,自然是一场空。
  所欢似哭似笑地抬起手臂,倒出了玉瓶中的药丸。
  “谢璧,”他用尽全身的力气,咬住了后槽牙,“谢璧!”
  所欢面容扭曲,“嘶嘶”地喘着粗气,粘稠的血从他的唇角流出,他却丝毫不在意。
  “我若不能活,你也——”剩下的话,消散在一片压抑的呻吟里。
  所欢毫不犹豫地将药丸塞进了干涩的穴道。
  然而,最后一枚药丸,药效比他想象得还要凶猛。
  所欢雪白的双腿几乎在药丸滑进穴道的刹那,狠狠地绷直,细密的汗珠从他的额角跌落。
  所欢低估了药丸对身体的损害。
  若他的身子骨稍微好些,或许能咬牙挺过最后的身体改造之苦,再过后,也就只剩下情欲了。可他体虚羸弱,至今还在咳血,这药丸一入穴道,便掀起了滔天巨浪,不仅带来了剧烈的疼痛,也引起了无法抑制的情潮。
  所欢以为自己要死了。
  他不知不觉间抓破了锦被,指甲缝里渗出殷红的血。
  他甚至想要将药丸从蜜穴中抠出来,可那小小的药丸已经滑到了穴道尽头,且没有融化的趋势,冷冰冰地抵在敏感湿滑的腔室所欢哆嗦着绞紧双腿,虚弱又惊恐地意识到,潮吹和疼痛接踵而至。
  “不……”所欢的眼里霎时涌出了泪,“不……”
  他虚弱地撑起上半身,徒劳地抠弄着穴口。
  他后悔了,他不要成为药人。
  或许不成为药人,他还有可能……
  父王……父王!
  “父王……”所欢压抑地抽泣着,被淫水打湿的指尖涌出了更多的血珠。
  “咚咚”。
  正是他生不如死之际,紧闭的房门冷不丁被人敲响。
  所欢吓得差点从床上蹦起来。
  他头皮发麻,不敢怠慢,心知会敲门的绝不是谢璧,手忙脚乱地披上外袍,扶着墙,缓慢而又艰难地向门口走去。
  温热的水流顺着所欢打着战的双腿蜿蜒而下。
  他腰肢酸软,浑身绵软无力,每走一步,体内的药丸都要随着穴道的蠕动,碾压狭窄的腔室口。
  那药丸……想要进去。
  所欢被心里冒出来的念头所惊,扶着腰拼命摇头。
  “不……”他对自己说,“不可以。”
  他吃不进去的。
  也不能吃。
  等所欢好不容易挪到门前,蜜穴生生吹了三回,纤细的腿闪着玉似的光泽,而门外的人也已经等不及了。
  “世子妃!”来人竟是瑞雪。
  忠心耿耿的奴婢焦急道:“世子妃,奴婢买完汤圆,就瞧见您被掳走了……要不是今日灯会人多,奴婢跟来的路上,就会被掳你的人发现!世子妃,您快开门吧,楚王殿下的人就在附近……只要您吩咐,奴婢就叫他们来救您!”
  事实自然不像瑞雪说得那么简单。
  没有楚王的暗卫带路,她根本找不到所欢。
  但如今的所欢已经没有心思考虑瑞雪话中的漏洞了。
  他惊恐地后退了半步:“父王……父王知道你来找我?!”
  瑞雪默了默,按照暗卫传达的意思,沉声答:“楚王殿下并不知情。奴婢……奴婢怕打草惊蛇,先来找您了。”
  “好……好。”所欢扶着腰的手无意识地掐紧,在腰侧抠出一道又一道血痕,却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似的,还在加重力道,“好。”
  门外的瑞雪模模糊糊听见他的话,心里忽地生出不祥的预感。
  果不其然,短暂的沉寂过后,她听见所欢说:“你走吧。”
  “世子妃?!”瑞雪猛地抬头,试图透过紧闭的房门,窥得所欢的神情,以及他被绝望笼罩的心,“殿下明明就在附近,您为何——”
  “没有为何!”所欢沙哑的咆哮打断了婢女的话。
  他声嘶力竭地喊:“瑞雪,我不想让父王知道……我如何能让父王知道?!”
  所欢顺着冰冷的墙壁滑坐在了地上。
  他如何能让赫连与寒知晓,他从来都不是什么冰清玉洁的道士。
  他……只是个被药物喂养而成的药人,一个人尽可夫的淫荡细作。
  他宁愿死,也不想面对父王厌弃的脸。
  毕竟……所欢曾经被赫连与寒那样地疼爱过弥留之际,他卑劣地将与之相关的过往,都品出了情与爱。


第59章
  所欢将瑞雪赶走了。
  他坐在一摊温热的淫水里,痴痴地抚摸着发髻间横斜着的金簪,泪流满面。
  过往种种,仿佛黄粱一梦。
  他梦过了,是时候清醒了。
  所欢想,他终究没办法骗父王一辈子。
  他在楚王府里看似游刃有余的模样背后,是提心吊胆的伪装与装腔作势的迎合。
  所欢熟悉这一切,却又厌恶这一切。
  原来的他,根本不是父王喜欢的那样——原来的他,连自己,都不愿多看一眼。
  所欢摇摇晃晃地从地上站起来。
  他像是感受不到浑身汹涌的情潮,歪了歪脑袋,抬手拔下了头顶的金簪。
  自从从父王那里得了这根簪子,所欢就一直戴原因无他,只因赫连与寒那句,“为父希望你一直戴着”,他连最喜爱的那根莲花簪都舍弃了。
  父王要他戴着,那便戴着吧。
  父王喜欢什么样子的人,他便成为什么样的人,哪怕……哪怕他已痛苦万分。
  所欢将金簪攥在了手心里。
  “我得不到的……”晶莹的泪顺着他细密的睫毛跌落,“师父,你也得不到!”
  所欢勾起唇角,笑容凄厉。
  他用手背狠狠地擦去了脸颊上的泪,冰冷的恨意源源不断地从心里涌出来。
  所欢的眼前不断出现赫连与寒的身影——父王策马而来,将跪在雪污中的他拎入怀中;父王特意寻来狸奴,送给被老太妃刁难的他;父王强行入宫,因他一句话,就将嚣张跋扈的六皇子送去见了阎王爷……
  所欢承认自己贪慕虚荣、趋炎附势,可他也真的对赫连与寒动了心。
  “父王……”所欢握着金簪的手止不住地颤抖,“儿臣……儿臣不是你以为的那样……”他不是什么也不懂的道士,亦不是楚楚可怜的冲喜世子妃。
 

上一篇:小王子

下一篇:乖乖小夫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