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细腰(82)

作者:冉尔 时间:2022-06-11 09:08 标签:双性

  水花翻涌间,被雪臀藏得极好的花已经被紫黑色的肉根顶开大半,穴口的褶皱撑得近乎平整,隐隐露出一点被插到外翻的嫩肉来。
  疼痛堆叠,所欢甚至恨起赫连与寒来:“父王……父王你为何要……为何要这般待儿臣!”
  而与肉根的粗暴挺进不同,赫连与寒低头吻住覆盖在他眼前的丝绸,温柔得如含化了一片剔透的雪。
  “总归是要过这一遭的,赫连与寒忍耐着放慢速度,”所欢,疼过,以后就舒服了。
  已经被情欲和疼痛撕扯得崩溃的所欢不信。
  他摇着头,手指痉挛着扯住赫连与寒垂在肩头的一缕墨发,哭着求饶:“父王,儿臣……儿臣知错了,您饶了……饶了儿臣吧……儿臣不该骗您……”
  “儿臣……儿臣以后离您远远的,您……啊!不要……”
  所欢到嘴的话因再次发狠往体内捅的肉根,化为了痛苦的呻吟。
  “不要……不要再深了,会……会坏的”
  他歪着头,念叨着只会引出更疯狂的侵犯的话。
  “不会坏,为父哪里舍得?”赫连与寒被所欢甜得发腻的喘息勾得心神荡漾,眼底泛起丝丝难耐的红,大手往红润的臀肉上重重掴去,引来的,却不再是恸哭,而是层层叠叠的穴肉绵软而饥渴的蠕动。
  赫连与寒倒吸一口凉气,差点没忍住,掐着所欢的腰,直捣黄龙。
  可他到底顾念所欢的身子。
  “为父……日后再和你算账。”赫连与寒眼神幽幽地咬住所欢的耳垂,大手自腰向上滑动,很快就来到了胸前。
  药人的双乳微微鼓起,动情后尤甚。
  赫连与寒捧着所欢不算饱满的椒乳,修长的手指夹住乳珠,肆意拉扯。
  两颗红樱般的乳粒在情欲的催促下,早已挺起,俏生生地缀在微微隆起的雪峰之上,随着呼吸,不住地颤抖。
  “啊……父王……”
  奇异的麻痒自胸口传来,所欢猛地挺直腰背,在水中泄了阳精。
  “疼……”他还是喊疼,语气里却没了抗拒,甚至主动将樱乳往赫连与寒的大掌中贴,“父王,儿臣……儿臣疼……”
  赫连与寒爱怜地揉弄着所欢的乳珠,指尖故意浅浅扫过乳晕,然后在他的痉挛里,含着乳粒轮番吮吸。
  “嗯……嗯!”所欢不知怎的,想到了赫连与寒前些时日的戏言,说什么他又没奶……
  可双若是有了身孕,那便……那便……
  所欢被自己的臆想逼得发疯,再次揪住赫连与寒的发丝,惊叫着高潮。
  赫连与寒似有所感:“告诉为父,想到了什么?”
  所欢哪里敢说,又哪里好意思说?
  他拼命摇着头,绞尽脑汁寻着为自己辩驳的苍白借口,却不料,撕裂般的剧痛忽地从下身传来。
  赫连与寒竟会错了所欢的意,以为他想到了其他男子,一时间嫉妒到发疯,多日隐忍功亏一箫,怒气攻心之下,再也绷不住,直掐着他的腰,猛顶起来。
  所欢一愣,继而惨叫出声。
  “父王!”他慌乱地捧住赫连与寒的脸,“不要……父王,父王!”
  钝痛席卷而来,所欢的手颤得不成样子,双腿也被分开到了极致,几缕淡淡的血丝从他的穴口溢出来。
  赫连与寒满目阴翳地破了他的身子。
  而那最后一颗药丸居然还没有彻底融化,小小一粒被肉根抵住,死死地压在了穴道尽头勃发的肉芽上。
  “不要为父,那你要谁?”赫连与寒握住所欢因疼痛而疲软的性器,语气由温柔到冰冷,最后是一字一顿的命令,“所欢,这世间,只有为父会疼你一辈子……让为父进去!”
  泪争先恐后地从眼眶溢出来。
  所欢的瞳孔微微一缩,心知父王要进的,是他身体里更淫靡的腔室,恐惧就如藤蔓,缠住了他的四肢。
  药丸还没有融化,会被……会被顶进去的。
  会疼会疼死的!
  所欢惊恐地摇头:“儿臣……儿臣疼儿臣真的……真的吃不下……”
  可惜,话音未落,他就被更剧烈的疼痛淹没了。
  被三番两次拒绝的赫连与寒暴怒至极:“不让为父进去,你想要谁进去?”
  是已经死得不能再死的谢璧,还是迟早要被他拽下皇位的赫连生兰?
  不,没有人。
  这世间,所欢能依靠的,唯有他一人。
  赫连与寒薄唇紧抿,眼神狠厉地将所欢的朱唇含入口中,窄腰猛然挺动。
  那根肿胀的肉根粗暴地捅开了穴道尽头的软肉,顺势碾过脆弱的肉芽,连带着把药丸也给顶了进去。
  赫连与寒竟一口气,将柔嫩的宫口也给破了。
  一朵浅浅的血花在温泉里盛开,须臾,浪花翻涌,它消散在了水中。


第62章
  所欢哪里吃过这种苦,眼前一黑,直疼晕了过去。
  搂着他的赫连与寒压抑着喘息,吮着他的朱唇,含了含并不明显的唇珠,继而松开掐着细腰的手,顺着雪臀一路向下,抚过他仍旧因为疼痛而微微痉挛的玉腿,最后再次回到了翘挺的臀瓣上。
  情药可以让人动情,自然也会让人敏感,那痛楚……也便更清晰些。
  赫连与寒插进去的时候,触碰到了药丸,心知将药丸顶进宫口,必定让所欢痛不欲生,却还是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继续——不成为彻底的药人,这小没良心的还是活不了命。
  说到底,赫连与寒的心够狠。
  为了让所欢活下去,他什么都做得出来。
  卧房里短暂地安静下来。
  赫连与寒搂着所欢起身,温热的泉水顺着他们交缠的身子“滴滴答答”落下。
  几缕淡红色的血犹如上好的红色丝线,暧昧地缠上无暇的雪肤。
  所欢高翘的臀上,有两个清晰的掌印,任谁都看得出来,这两团淫荡的肉已经被玩弄成了多汁的桃,稍稍一拍,都能听见里面腥甜的汁水在流淌的声音。而他的腰又细又窄,是最具风情的水蛇腰,浅浅两点腰窝里闪着水光,腰心微塌,哪怕是无意识的摇摆,也散发着无尽的柔媚。
  所欢这副被人插着搂在身前的淫态,若是被世间最清心寡欲的君子看见……君子也会忍不住,用双手牢牢掐住他的柳腰,然后骑在翘挺的屁股上,颠鸾倒凤一番的。
  赫连与寒不是君子,他走到床榻前,将所欢放下。
  一方纯白的帕子正垫在所欢的臀下,须臾,染上了点点红梅般的血迹。
  赫连与寒不是爱笑之人,但将帕子收进怀中时,眼尾难得浮现出淡淡的笑纹。
  他掐着所欢的腰,待药丸在腔室中彻底融化,终于开始缓缓抽动。
  被压得瑟瑟发抖的肉芽再次被肉根碾过,酸楚伴随着快感,齐齐在下腹爆发。
  所欢一个激灵,哭着惊醒了。
  “父……父王!”他眼前一片漆黑,挥舞着手臂,艰难地攀住了赫连与寒的手臂,“父王!”
  “嗯,”赫连与寒亲了亲所欢湿漉漉的脸颊,双手桎梏着他轻颤的腰,“忍着。”
  “忍……忍什么?”所欢闻言,心头滚过一阵惊恐。
  他已经熬过了最痛的破身之苦,父王还要他忍什么?
  所欢不由夹紧双腿,滚烫湿滑的穴肉痉挛着绞紧。
  赫连与寒闷哼着放缓动作,不满地掌掴他的臀肉:“放松,让为父出来。”
  所欢面颊一红:“父王!”
  “怎么?”
  “你……你怎么打儿臣啊?”他想起方才赫连与寒默不作声地在自己的臀瓣上留下了两道掌印,火从心起,“儿臣……儿臣都这样了,您还……”
  赫连与寒冷哼着又打了一巴掌,在所欢吃痛的娇喘里,生生将性器抽出,带出一大摊混着血水的淫汁后,又狠顶进去。
 

上一篇:小王子

下一篇:乖乖小夫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