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息游戏里的万人迷npc(146)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2-04-18 10:22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游戏网游 全息

  就像现在,云入微和宋胭因为一场战熟了起来,便又和她提起这件事。
  秦飞鸾其实已经听过一遍了,漓南说白了也是受此所害,但她现在仍然半信半疑,宋胭更是下意识直接否认。
  “怎么可能是他呢?大世界里都说,那是个老好人,况且紫月洲在如此都没显出什么优势来,反而吃了几场败仗,地盘都被人抢走不少,听说最近城里大小姐还丢了,城主急得团团转,苦苦求人去找,这样的人……”
  她实在很难想象,这种人居然能和幕后黑手牵扯起来,说紫月洲城主手眼通天布置了这一切,似乎有些说不过去吧?
  云入微:“这只是表面现象!”
  宋胭摇了摇头:“是不是谢霜雪对你说的?”
  据魔皇大人的印象,谢霜雪此人更是难懂,洛印直到现在都不敢全信。蓬莱和渌云台都有血仇,所以她能理解,但要是找错了人,岂不是更尴尬?
  “千万不要质疑谢霜雪,”云入微一脸严肃,“他说的一般都是对的。”
  ……这是被洗脑了吧。
  但是话音刚落,不一会儿之后,谢霜雪本人就过来了。他记得,这次被抓到的人里面有那紫月洲城主的爪牙,正要好好审一审,要是问出了来什么有用的,自然更好行事。
  宋胭原是不怎么相信的,但是审问一事她当然也非常上心,得到一些蛛丝马迹的信息,不怎么准确,但仔细想来,好像还真的能和紫月洲扯上什么关系。
  “我知道你现在还不相信,”谢霜雪盯着她道,“你和洛印照实说便行,其他的我自会去说服他。”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眼神望过来的时候,宋胭就忍不住紧张,随后自然一切照做。
  洛印那边收到胜利的消息,还没来得及高兴,便被谢霜雪告知真相,一下愣住了,好似收到什么冲击。
  “除了这个,你可还有什么证据?”
  “我不是正在给你找吗?”
  洛印:“……你现找啊?”
  这有点草率了吧。
  “这事情我一个人做不成,必须要找人帮忙,”谢霜雪道,“我是可以肯定的。你想想,从头到尾,我有哪里骗过你?我有坑过你吗?”
  洛印想了想,又问:“你想怎么样?”
  “我要请你们和我一起演一场戏,”谢霜雪道,“关于假装我入魔这件事,随后请君入瓮。”
  洛印越听越有些糊涂了。
  “什么叫假装你是魔?”他看了看四周,随后又压低了声音,“你就不是吗?”
  谢霜雪也跟着他一起压低了声音:“我又不傻,你难道要我直接暴露?你跟我在这件事上可是一根绳上的蚂蚱。”
  他接着抛出杀手锏:“你还想不想见纯遥了?”
  洛印:“……想。”
  “那就听我的。你们都不相信我说的,我就要冒险试给你们看,”谢霜雪道,“紫月洲城主看重他女儿,我不会把她怎么样,但你们可以借她看到一些真相,看我是不是说错了。”
  ”再退一步,倘若我真的错了,并不是紫月洲城主做的,那事情也是我干的。羽族还是他女儿的救命恩人,羽族又没得罪人,很公平吧?”
  洛印想了想,好像没毛病。
  “行,我会去和纯遥提议,”他道,“你和你师兄那边也通个气?他们能同意吗?”
  “只要我开口,师兄他们没有不听的。”
  谢霜雪胸有成竹,随后又立刻催促他:“你要赶紧,否则就来不及了。”
  女二的剧情线可不等人。
  但是等到谢霜雪和凌络尘心他们一说,收到的回复却是:“不行,绝对不行。”
  凌络一脸严肃:“这样太危险了!”
  阿雪怎么能去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谢霜雪:……
  他老觉得师兄他们好像总是第一天认识他一样,危险的事情他做的多了,这又不止第一回 了。
  反正这次还是和以前一样,他只是通知一下,该干还是会干的,任何人都改变不了谢霜雪的决定。
  但是他口头自然不会这么说,像是被凌络凶了一样,显得有几分难过和委屈:“我只是想一试而已,且不说如今羽族腹背受敌内忧外患,师兄难道都不愿意让我报蓬莱城的血海深仇吗?”


第86章
  凌络一看见他这个样子,声音一下就软下来。
  “我不是这个意思,”他连忙解释道,“我是怕你出事。”
  他当然知道针对蓬莱城的和现在针对浮梦云间的都是同一个幕后之人,大家都想把他尽快揪出来平息这一切,但谢霜雪这种做法实在太冒险了。
  凌络想了想,换了种说法:“你要是想要个结果,那就让我们去吧。”
  但谢霜雪当即摇头:“不行。”
  换了师兄他们去,和预告就对不上了。
  “这件事必须得我去,那位大小姐只是其一,”谢霜雪道,“想要验证这一点,我是其二。”
  既然要做戏,就要做全套的。
  女二对羽族的亲近本就是原剧情里的,而且她确实什么都不知道,从她嘴里套话是没用的,谢霜雪布这盘棋,他自己就是棋子之一,旁人是绝对替代不了的。
  从漓南那件事来看,一直躲在最后紫月洲城主非常清楚谢霜雪已经入魔的事情,毕竟当时就是他指使云入微去做的,最后还和谢霜雪交过手。
  他明知这一点,却一直没有向羽族挑明,这便是还等着谢霜雪有用。但是如今这场所谓“入魔的戏”并不在对方的计划之内,又加上女儿在羽族手里,便可寻机让他露出马脚。
  凌络愣了愣,他脸色一变,随后就不说话了。
  尘心和他心里门清,哪里是假装入魔?阿雪身体里就是真的有魔气,一样是被那幕后之人害的。
  说是拿被人当饵,但实际上做饵的还是他自己,怪不得说无人可替。
  可这样一看,事情不就更加危险了吗?
  还不等他们再次开口阻拦,谢霜雪就已经再次抢先:“这件事,我就当师兄同意了,你们总是拦不住我的。”
  他想了想,又不忘补充一句:“不必告诉太多人,这样就瞒不住了,只是几位师兄要千万照顾好自己,等到事件完结后,还要为我自证清白,否则这件事真的洗不清了。”
  他本来就没打算把这件事告诉许多人,纯遥加上眼前这几个就足够了。
  羽族里面还有反派的眼线没有清除干净的,埋得更深,谢霜雪和洛印联手也找不出来,况且现在这情况,连反派那边都未必完全按照原剧情走,他就算问虞海擎要了剧本看,找出来的人都不一定全对得上。
  自己的这桩计划要绝对保密,不能透露一点风声,所以和关键几人通过气就足以了。
  尘心拧着眉,还想阻拦:“阿雪,还有其他办法的……”
  谢霜雪摇了摇头,他软话都已经说过了,眼下脸色就严肃起来:“师兄,我已经决定了。”
  随后,他当着三人的面抽出了自己的剑,尘心觉得情况不对,猛地一下站起来,却见谢霜雪一笑。
  “等着事情结束,我会再回来的,能和大家一起过安稳日子了。师兄别怪我不听话,到时候我就会很乖了。”
  尘心听这一句,可不觉得是什么安慰。
  在他的看来,谢霜雪说过最多的谎话就是这一句——到时候我就会乖了。
  但是天地良心,他每次说这句话的时候都满怀着真心,眼下亦是。
  凌悬着急,要去握他的手,但见谢霜雪一退,剑气一击,顿时在几人中间留下一条极深的痕迹来。
  在场的人都没有受伤,却被这力量弄不得不后退几步,一时没有人能够接近他。同时,随着这突如起来的声响,从旁边经过的一些羽族疑惑起来,被吸引住往那里看。
  那是金翎使大人的居所,一般人连靠近都不可以,是谁敢在那里动手?
 

上一篇:球魔 五

下一篇:网游之对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