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息游戏里的万人迷npc(61)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2-04-18 10:22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游戏网游 全息

  “父亲不要怪二姐,也许她并不是故意的,只是一时气愤,我受的伤也不重,不要紧的。”
  云蔷沉默了半晌,脸上表情也是真的无奈,尽力解释道:“我没有想要害他,我只是……”
  她看起来受针对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大约是手上有些受人觊觎的东西,便不得安生了。
  云嘉也趁此开始借题发挥:“不是你还会是谁?你这样的人,管得好云家的生意吗?我看还是……”
  但云嘉话还没有说完,就有人接了他的话。
  “是我,”谢霜雪从那边的树后面走了出来,“是我做的。”
  他一出来,站在那里演的正起劲的云沐愣了。
  怎么又是这个人?
  多管闲事!
  但是论演这件事,谢霜雪要比他熟练得多。
  “我不是故意的,”他渐渐走出来,语气很是愧疚,神色又有些惊慌,“是刚刚……”
  众人这才发现,他身上有明显的血迹。
  当然不是他的血,是那个魔族小孩身上的,他刚刚故意蹭的。


第39章
  他这个狼狈的样子,瞬间吸引了所有注意力,云盘南心里一紧,瞬间就有点慌了,一下也顾不上其他。
  谢霜雪之前遇刺的时候他知道,羽族为了他整个驻地都戒严了,现在如果这一位在这里受了伤,怕是不好和那边交代。
  “霜雪!”云嘉也赶紧上前,把他扶住了,“这是怎么回事?不是有跟着你的人吗?”
  那群保护他的人一进林子就被谢霜雪故意甩脱了,他摇了摇头,慢慢走上前来安慰道:“你放心,我没受什么伤。”
  刚刚那魔族小孩袭来的时候,谢霜雪闪得很快,身上一点伤口都没有,只是手臂那边的衣服被对方手上尖利的石头划破了一些,眼下正好被他拿出来当做证据。
  “白鹰顽皮,一进来便飞去玩了,身边的人也不在,我走进树丛里,一不小心被那埋伏在那里魔族袭击了,你们也是为了追他来的吧?没想到他还有这样强的报复心,”谢霜雪道,“突然受袭我便惊了一声,云沐应该是恰好听见了,原来的动作便有了偏移,云蔷姐姐本是想射那只毒蛇的,也因为这突然发生的事情,一不小心伤了云沐。”
  “”所以说,这件事都是我的错。”
  可云沐完全没有听到他惊叫,正要反驳,但谢霜雪已经把那条被云蔷射中的蛇捡了起来,迅速把刚刚的话接上了,脸上的表情还尽是真诚:“对不起云沐,我不是故意吓你的,我也没想到会这样。”
  “但是我也得好好感谢你,若不是你出声,那魔族惧怕便立刻逃走,我不擅长正面对抗,又受了惊吓,和那魔族小孩缠斗一段时间结果还不得而知,若是真的受了什么伤,怕是师兄又要生气了,真的谢谢你,帮了我的大忙。”
  谢霜雪往前走了几步,握住了他的手:“你救了我,师兄若是知道,也会感谢你的。”
  但他说完这一句,又有一些不安:“云沐,你不会生我的气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话都说到这里了,云沐能怎么说?
  他张了张嘴,完全说不出任何否认的话。
  难道说根本不是这样,他也并没有给谢霜雪解围,所以羽族完全不用感谢自己?
  云嘉倒是反应迅速,没再纠结眼前这件事,他上前确认谢霜雪真的没事之后才真的松了口气,又道:“你没事就好,别多想,云沐怎么会生气呢。那魔族哪里去了?我去摘了他的脑袋给你出气。”
  他们确实是追着猎物来的,但是被这搅和了一下,身边的猎犬便一下找不到方向了。
  这片林子虽然大,可那群不过是手无缚鸡之力的魔族小孩,这都进来这么久了,只打到鹿和几只野兔子,好不容易抓到一个魔族的踪迹,竟然还跟丢了。
  “往那边逃了,”谢霜雪当即指了个相反的方向,又提议道,“我也都没抓住什么,看来今天手气实在不好。要不先回去给云沐治伤吧,我也想换件衣服,魔族的血黏黏糊糊的,我总觉得有股臭味。”
  他闻闻身上的味道,面露嫌弃:“就当是中场休息,休整好了再进来打猎也不迟。”
  眼前这种场面收拾一下也就是应该的,他都这么说了,云盘南当然不会反驳。
  这几个领头的人暂时离开,也给凌悬那边救人空出了时间,且他们被转移注意力,并没有发现这猎场里有什么不对劲。
  谢霜雪回到原来的地方慢吞吞地换了身衣服,从帷帐中出来的时候,果然看到云蔷等在那里了。
  云蔷用一种审视的眼神盯着他看了很久,但谢霜雪确实帮了她两次,随后她开口,先道了声谢:“谢谢你帮我。”
  但是接下来又是话锋一转,直白地说:“可你在云家要找的人,我真的帮不了你。”
  “我知道呀,我又不是非要找他,”谢霜雪道,“姐姐,你觉得我帮你是为了这个?”
  云蔷不开口了。
  “我若是想求什么,直接去找云总管就行了,何必特意来找你呢?姐姐真的不用有什么负担。”
  他这话说的半真半假。
  在云蔷身上谢霜雪当然有额外的目的,但就算没有,也不代表他遇见这件事会袖手旁观。
  他们绿茶也是有底线的。
  就算是心机也有自己的行为准则,真欺负人的事情他不做。且他看云蔷此人本质老实,在云府看这样子也逆来顺受许多年,就当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吧。
  他这样一说,云蔷反而坦然许多。
  她上去看过,谢霜雪确实没受伤,但云沐的伤倒是重一点。那箭擦到了他的手臂,上药的时候也是疼的。
  但是他这脾气又不能对着谢霜雪发,再去找云蔷也没有理由了,注定只能忍下这口气。
  等这里折腾一圈,云家人再进入猎场,发现那些魔族小孩真的消失了的时候,已经晚了。
  这是云家的事情,轮不到他这个外人来管,外面云盘南正在因为这件事发脾气,又叫人赶紧去追查,“赶紧去找”的咆哮声站在这里都能听见。
  无人在意,那麻雀大点的白鹰又飞回了谢霜雪的肩膀上,在他耳朵边“啾啾”几声。谢霜雪知道这声音背后的意思,凌悬那里应该是成功了。
  他放心下来,便只管自己高兴便是了。
  云蔷好像真的对他放下戒心了,正在给他烤兔子,听见外面的喧闹声也完全没有要出去的样子,只是揉了揉眉心,觉得有些聒噪。
  她全心全意盯着眼前的野兔,烤好了便给谢霜雪片下来一片,放到他的盘子里,示意他尝尝。
  谢霜雪咬了一口,当即夸道:“好吃。我没想到姐姐还会有心思给我烤肉。”
  “就当感谢你,”云蔷道,又看他一眼,“怎么?我看起来也不是多金贵的人。”
  谢霜雪一笑:“不是,我之前听云沐提了一句,姐姐不是要忙生意吗?”
  “云家的一些产业罢了,拍卖行什么的,也就是因为这些,云嘉他们才不愿意放过我,都是一团乱。”云蔷道,这些又不是什么秘密说给谢霜雪听也无妨,“我不愿意欠人情,你若是缺什么,直接和我说便是了。”
  谢霜雪摇了摇头,道:“我不缺什么,只是上次因为刺客的事情,师兄看我看得太紧,其实这次赴宴也是,我想出来透口气罢了。姐姐如果真想报答我的话,有时间来看我就行了。我很有用的,只要有我在,云嘉他们肯定就不敢这样欺负你了。”
  他说话声音温柔,坐在火堆旁边披着一件衣服,整个人看起来更加软软乎乎,但说出来的话却真的很有说服力。
  就这半天的时间里,他已经帮云蔷解了两次围了。
  “可以,”云蔷笑道,“若是你师兄同意,我带你去拍卖行转转,那边要安全许多,不会出什么事。你若是看上什么,只要不是压轴场的东西,都随你拿。”
  谢霜雪一笑:“谢谢姐姐。”
 

上一篇:球魔 五

下一篇:网游之对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