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息游戏里的万人迷npc(185)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2-04-18 10:22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游戏网游 全息

  他就是心里有数,新的游戏太多了,老游戏总是会有被淘汰的一天,迟早会跟不上这个时代了,所以要早做准备,未雨绸缪。
  他要保证这个世界不被淘汰,保证这里在不停地运转,保证大家的生活继续。
  在这个虚拟世界之外,受益于日新月异的科技,人类的寿命在客观上不断延长,比如说时间差技术,一开始是二比一,后来就越来越长,达到了三比一、四比一,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习惯生活在虚拟世界了。
  发展到后来,虽然无法阻止身体的衰老,但是人的思维却是可以保存下来的。虚拟世界带给人的幸福感是现实世界里体验不到的,一些人已经提前体验,在现实的身体衰老之后,将自己的意识存放于虚拟世界之中。
  或许数据也会老化,但是和现实对比起来,这里时间便变得十分充裕了,一些相爱的人在世间相守的时间也变得十分长。
  神魔这个世界就在面临这样的转换。
  保留人意识的大型虚拟引擎在制作过程中全息协会出了很大的一份力,或者换句话说,那就是由他们两个主导且实现的。Sea后来也变成了这个引擎的一部分,这能让它保持运行,也时刻维持着神魔世界运转。
  转换的过程看起来很是顺利,从此之后,这个世界便真正的自由了。
  而谢霜雪和虞海擎,他们两个在这个时候总算变成了一样的人。
  哦不,一样的数据。
  其实对于他们来说,面临选择权很大,虚拟空间里可供选择的世界也很多,但是比较之后,还是长住在这里比较好,好像又回到了刚开始的时候。
  虽然在这其中经历了许多坎坷,但是那些全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朋友和恋人就在身边,相信属于他们的未来的幸福会一直持续下去。
 

上一篇:球魔 五

下一篇:网游之对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