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全息游戏里的万人迷npc(154)

作者:苏怀荒 时间:2022-04-18 10:22 标签:甜文 强强 爽文 游戏网游 全息

  谢霜雪眨了眨眼睛,有些不明白他在说什么。
  造梦园的事情不是由他大哥接手了吗?白秋安这个时候又能做得了什么?
  绝对不可能把造梦园的技术移过来的,白秋安没有那么蠢,那边和无边海是两条路子,对虞海擎没有什么参考价值,所以他到底和无边海换了什么吗?
  白秋安似乎看出了他的疑问。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他接近了谢霜雪,又稍稍压低了声音,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音调道,“阿雪,我之前还找到了无边海的剧情梗概,按照那份东西来看,是绝对不可能在这个时候出现对最终BOSS的阵营任务的。”
  “现在我无所谓了,我觉得你高兴就好,我会把一些属于你的东西还给你。”
  “我好像总是不能做成什么,但阿雪,我希望你能得偿所愿。”


第89章
  谢霜雪皱了皱眉,出声道;“你等等。”
  随后,他转头对秦飞鸾说话,语气稍软了些:“姐姐,我想和他说几句话。”
  秦飞鸾明白他的意思,而且这两个人说的话她也听不懂,谢霜雪和那群大陆游侠总是这样,她没有多留,很快就离开了。
  待到秦飞鸾离开之后,谢霜雪转过头来,神色已经变了,严肃了起来。
  原来他都是尽力隐瞒着的,但如今白秋安的话已经说到这个程度,足以说明他所发现的事情指向性很明显了,至少已经发现自己身上的异常。
  特别是当着他的面没有再用“九神”这种称呼,而是直接叫“虞海擎”……这个时候再装傻就没意义了。
  谢霜雪拧着眉,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开口:“他和我说过这件事的。所以,你到底要干什么?”
  谢霜雪并不是在担心自己,他是在担心白秋安。
  刚刚那话怎么听怎么不对劲,没头没尾的,总觉得有股自暴自弃的意味。
  “你还在白家,现在又是你大哥说了算,真在私底下搞什么,你以后怎么回去?”谢霜雪认真道,“无边海总有自己的办法,你不会在这个时候做什么傻事吧?”
  虞海擎有自己的路走,没到要以白秋安这个人为代价搞垮造梦园的程度,他从来也不屑这样做。
  白秋安虽然早就猜到,但是看到谢霜雪以这种状态对自己说话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头一震,好像有什么东西一直飘在半空中,如今总算落地一样。
  他更没有想到的是谢霜雪的态度。
  白秋安坐在他身边,愣了许久没有说话,随后又小心翼翼地问道:“阿雪,你这是关心我吗?”
  “我不应该关心你吗?”谢霜雪反问道,“难道我们是头一天认识?”
  不管是以妈妈那边的关系算,还是后面在游戏里面遇见,他和白秋安的交情都不算浅,对方帮过他好几个大忙,总算得上是朋友吧。
  白秋安望着他,又问:“那你怎么办?你眼下在这里过得好吗?”
  谢霜雪不假思索:“我?我很好啊。”
  他低头一看,身上和衣服上这些破破烂烂似乎没什么说服力的样子,又强调性地加了一句:“这些都是表面现象,很快就会好的。你说你的,不要管我。”
  “说明白一点,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平白无故的好处,让谢霜雪更不敢随意拿,但就白秋安看来,阿雪这个样子,更让人心甘情愿把手上的东西捧到他面前。
  何况,白秋安原来就是心甘情愿的。
  “你放心,我没有那么傻,白家和无边海的争端是迟早要有这么一回的,并不受我影响,这一点我知道,”白秋安和盘托出,“我和虞海擎谈的是另一件事。”
  大哥之前给他提过意见,白秋衡也有自己的想法,她比白秋安目标要明确许多,只要大哥在这件事上栽了跟头,那就有他们兄妹出头的机会了。
  但是白秋安思考之后,他脑子清醒一些,既做不到大哥那样的,也没打算完全按照秋衡的路子走。
  “造梦园推出新版本的时间点实在太急了,我怕出问题,”白秋安和他解释道,“现在林总已经不愿意和白家有联系了,完全撕破脸,可林总那边由全息头盔意外而产生的损伤处理流程、方式和环境都是最好的。我想,万一出事,使用者总是无辜的。”
  这件事原来是他负责的,不管怎么说,也应该负责到底。
  这算是给他大哥兜底的做法,多少还有点费力不讨好,而且还牵扯到林总那边的公司,虞海擎一开始听到的时候心存怀疑,只觉得白秋安突然这么做有些奇怪,所以没有第一时间答应。
  再往深了问下去,其中更有许多细节商量,能不能成都是未知数,就没有和谢霜雪多说,谈成了再说也不迟。
  谢霜雪有些惊讶,随后又问:“所以,你交换了什么?”
  虞海擎不可能白白帮他的吧。
  白秋安道:“白家占了萤火之后,是搬了一些东西回家里的,后来又全部落在我手上。其中有一些能用的,我作为交换给虞海擎了,他看过,里面应该有些能发挥作用的,最重要的是能给你用。”
  这些东西原来作为老白相关的念想,白秋安是想牢牢握在手里的,别说给出去,对着别人他连提起都不想提起。
  这场交易内容不是重点,重点是白秋安居然真的愿意把这些东西拿出来。
  谢霜雪这个时候是真的愣住了。
  他居然也舍得?
  当时谢霜雪的栖身之地在妈妈的私人设备里,那里面的东西确实已经删干净了,但是在研究过程里,一台私人设备是完全不够条件的。
  实验室里的许多设备里还许多有给他的辅助工具,里面也有他的活动痕迹和数据记录,他还以为这些都被白家拆分掉了呢。
  里面有很多材料是非常珍贵少见的,但如果没有谢霜雪这个“主体”,那些东西拿到手里并没有什么作用,只会没头没尾的让人摸不着头脑,因为那些只是“工具”而已,所以白家研究半天没有结果,那些东西才能落在白秋安手里。
  怪不得他会说,是把原来属于自己的东西还给自己。
  这些东西本来就和谢霜雪有联系,又不像是第二块辅助芯片这么重要,不会引起主脑安全系统的强烈反应,调整之后可以尝试着嵌入Sea,作为原有辅助芯片的升级补充。
  虞海擎这段时间神神秘秘,原来是在谈这个。
  他心里知道,不可能拦住谢霜雪往前走的脚步,但为了阿雪的安全,最好的办法就是找机会让他的力量更加强大一点。
  可虞海擎会这么做谢霜雪心里有数,他已经习惯了,白秋安会这么做是真的出乎他的意料。
  这些细节的东西白秋安未必完全知道,他现在也不清楚谢霜雪提前杀BOSS和无边海紧锣密鼓研究的最新技术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更不知道自己和妈妈更确切的关系,他这么做的原因,只是因为想开了。
  在下了这个决定,眼下又见了阿雪之后,他只觉得放松很多,眼下没有其他人。
  白秋安说完这些,他眼神放空,又见谢霜雪难掩惊讶的神色,便开始对他说一些心里话。
  “阿雪,秋衡说的没错,我就是想争取到什么。小时候争不过大哥,后来争不过家里,在老白闭眼的时候被送出去,没有见她最后一面,就算在老白眼里,我也处处比不过她亲收的徒弟。现在想要争你,还是不行。我就是,不甘心比不过虞海擎。”
  他说到这里的时候,沉默了一会儿,又有些神经质地重复了一遍:“我确实,就是不甘心,比不过虞海擎。”
  原来就是一点嫉妒,算不上什么,后来遇到他最放心不下的谢霜雪,这种情绪就明显了。
  倘若那是个单纯的npc,他还不至于如此,但是当他发现阿雪和老白有关,疯狂搜寻资料过后,又惊觉他是有自我意识的,这和老白当时的研究方向完全重合,仿佛激起了他的应激反应。
  谢霜雪身上聚集了太多东西了。
  一旦发现这个npc原来是有意识的,白家的重视、曾经最崇拜的老白、还有虞海擎,以及他自己的喜欢和放不了手,那一点执念就全数爆发了。
 

上一篇:球魔 五

下一篇:网游之对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