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咬了女主一口,恶毒女配变A了(116)

作者:戈云栖 时间:2022-03-02 10: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是。”两个仆人弯腰对邬迪道,“邬先生,请跟我们来。”
  邬迪看向江雪年:“小姐,我暂和你分开,你有事一定要联系我。”
  江雪年不耐烦摆摆手,“行了行了,赶紧走吧,一天到晚就知道在我耳边念念叨叨,烦死了。”
  邬迪已经习惯了“邬南烟”的态度,没有因为她两句话就不高兴,叹了气,跟着仆人了另一栋房子。
  “南烟小姐,请跟我来。”
  邬满看着邬迪离开后说。
  们面前是邬氏家族庄园最大的建筑,一看就是主人家的住处,江雪年本以为邬满会她安排进,哪知邬满笑眯眯她领到了旁边的一栋建筑内。
  江雪年跟在邬满身后,改为握住清梵细白的手腕,另一只手指尖轻佻在她手心划过。
  清梵又痒又麻,想抽回手抽不回来,又不想让别人看见丢脸,只能敏感手指微微蜷缩,脸颊微微泛红,浅棕色的眸底盈盈若水,不划过羞愤着恼。
  江雪年看见后,笑愈发不正经。
  她墨黑的眸子眯起,长而卷的睫毛遮住眼底的神色,迅速确定庭院的几处监控。
  江雪年指尖依旧在清梵手心划动,却不是为了逗弄或是占便宜,而是在向她传递信息。
  [正前,东南,西北……各有一处摄像头,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小心。]
  走进建筑的候,江雪年快走两步,清梵没注意脚下,被门框绊住,整个人扑到江雪年身上。
  邬满听到音回过头,正好看见清梵满脸羞愤推开江雪年。
  而江雪年笑一脸意。
  邬满:“……”如其一个主角不是“邬南烟”,会很乐意观赏出爱剧。
  “邬秘,没见过投怀送抱吗?”江雪年抬起头看见邬满盯着清梵,顿不高兴问。
  邬满赶紧低下头:“是我僭越了。”
  “知道就好。”江雪年搂住清梵的细腰,“记住,我的人,除了我,谁都不能多看。”


第112章 吃你唇上的
  邬满似被“邬南烟”的霸总发言震撼,  半没有说话。
  “还不走?”江雪道。
  “走,走!您跟我来。”邬满将两人带到一楼左边楼道最的一间屋子前,转动把手打开,  露出的豪华装修。
  “南烟小姐,您暂时住在这。”
  如果不装修还不错,  比她之前的房间豪华,  江雪此时就应该发脾气。
  在南月夫人庄园,这种卧室给仆人住的。
  江雪搂着时清梵的腰走进去,大床很软,  电视电脑各种生活品一应俱全,  “还可以,暂时凑活住吧。”
  邬满弯腰低头,遮住眼底的轻蔑,这可他给“邬南烟”精挑细选的房间,  原本杂物间,  听到她要来,  才临时将其他好房间的家具移过来。
  这个草包果然没见识。
  “南烟小姐,这栋楼住的都族长的小辈,没有夫人那边的人,您住在这也安全一些。”
  “另外,  这的规矩和南月夫人庄园的规矩恐怕不同,  希望您能遵守。”
  “早上八点到九点提供早餐,  二点到一点提供午餐,  六点到七点提供晚餐,早中晚餐定时定量,不能点餐,过时不候。”
  “晚上二点,  庄园大关闭,第二早晨六点开启,期间除了族长,任何人无法出入。”
  “还有其他一些复杂的规矩,我会发到您的手机中,请您自行观看。”
  “行了,知道了,赶紧走吧。”江雪听他说了半规矩早就烦了,一条都没有听进去就迫不及待地赶人。
  这张床一看就很弹很软,说不定能拉着“岑清秋”解锁一些新姿势。
  “,小的这就离开。”邬满转身往外走,关之前,江雪叫住他,“我爸回来记得告诉我,还有衣服,买的不合身,明叫人来庄园帮我和清清量身定制。”
  邬满透过细细的缝看见“邬南烟”已迫不及待地把“岑清秋”拉到了床上,整个人压住“岑清秋”,头埋在“岑清秋”颈侧,一副急色的模。
  “。”邬满皱眉将关上。
  一来不说主动去交际就算了,想得竟然那档子事。
  这个草包没救了。
  关的清脆声音传进耳朵,江雪依依不舍地翻身躺到时清梵的另一侧。
  时清梵微微喘息,眼底水润,颈侧一片薄红。
  江雪之前做的假动作,根本没碰到她,她的反应却这么大……
  “清清,你猜我今见不见得到邬威?”
  确定房间没有窃听装置后,江雪轻声问。
  时清梵侧过头看了眼江雪,手撑着坐起来,道:“你太嚣张了,邬满现在对你很不满。就算邬威今回来的早,想要见你,恐怕邬满也会找理由劝他明见你。”
  “我也这么想。”江雪看时清梵,黑眸微微发光,“这栋楼住的虽说邬威的亲戚小辈,和‘邬南烟’有血缘关系,但资料中说他们和邬柘关系很好。对‘邬南烟’这个私生来说,住在这可不一件好事儿。”
  “尤其还一个第一到庄园就没见到邬威的私生。”
  ……
  午六点,到了吃饭时间,江雪和时清梵来到餐厅。
  这栋建筑住着邬威大妹的alpha儿叶柟,二妹的beta儿子谷奥维和oga儿子谷亚维,三弟的alpha儿子康景,一共个人。
  其中叶柟和谷奥维已毕业,开始在邬氏集团工作,谷亚维和康景正在上大学,平时住在学校,只有假期才会回来。
  今不假期,上学的两个不在,上班的两个人六点班,从公司回来要半个小时的时间,以江雪和时清梵在餐厅吃晚饭时没有遇到任何人。
  邬满应该已告诉仆人江雪和时清梵的存在,两人来到餐厅,一坐,就有穿着仆人装扮的人将做好的饭菜端上来。
  饭菜搭配营养丰富,味道也很不错。
  江雪注意到仆人在偷偷看时清梵,立马和时清梵上演了一出强行甜蜜喂食的戏份,钟就能吃完的饭,她们硬生生了二多钟才吃完。
  在叶柟和谷奥维回来之前,江雪怒气冲冲地把时清梵拉回房间说要“好好收拾”她。
  江雪和时清梵回到房间,立刻连接放在食堂的联盟微型窃听装置。
  “那位小姐叫岑清秋吧,我还没见过这么美的脸蛋,柘少爷的朋友可号称哈宾斯第一美,我觉得没有岑清秋美。”
  “南烟小姐不愧族长的儿,好霸道。”
  “我好像在一本小说中看到过这种情景,没想到有一会照进现实。”
  “行了行了,一个私生而已,不知道你们在惊叹什么。她朋友更美又怎么?你觉得她能保住?没有族长的宠爱和重视,她连自己都保不住。”
  这段话出来后,仆人们全都噤声,没有再聊。
  江雪延续人设,第二九点多才起来,收拾完已快点。
  出来到餐厅,江雪坐后拉着时清梵坐到她腿上,时清梵像被烫到一,立刻站了起来,甩开江雪的手坐到旁边。
  江雪睡得好,心情好,也不在意,笑着看了她一眼,懒洋洋地对仆人道:“早饭有什么?上两份。”
  仆人以为邬满忘记告诉江雪饭点的事,道:“南烟小姐,现在已过了饭点,没有早饭了。”
  江雪的脸冷来,“你的意思,我作为邬氏族长的儿,只能跟狗一按点吃饭?”
  仆人冷汗顿时来了,“没有没有,南烟小姐您误会了!这个规定族长定的,这栋楼有人都要遵守,不止针对您。”
  奈何江雪扮演的邬南烟,“邬南烟”怎么可能听你解释。
  “我从小到大没有体会过饿了吃不着饭的滋味儿,没想到在这体会到了。你们做的不错,等我见了爸爸,一定在他前好好‘夸奖’你们。”
  江雪低沉的声音中充满了威胁,仆人战战兢兢,汗出如浆。
  邬满就在这时走了进来。
  他脸上一贯带着笑意,听见餐厅的声音走进来,看见这个场,眼中闪过惊讶,“南烟小姐,这怎么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