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咬了女主一口,恶毒女配变A了(78)

作者:戈云栖 时间:2022-03-02 10: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江雪年接过来戴在手腕上,礼貌地道:“希望机会可以和乔亚学姐切磋下。乐学姐,我先去找宿舍了。”
  乔亚是什么, 见了面才知道,没必要为刚认识的句话就直接将打成坏。
  另边,时清梵登记完,着小光脑上的地图,拉着行李箱去找宿舍,走到半,被个拦住。
  面前的女生容貌清秀,般个子,气质却很沉稳。
  “你好,我叫卫安娴,请问是时清梵同学吗?”
  时清梵声线清冷,微微垂眸,“事?”
  面对时清梵的冷淡,卫安娴没丝毫慌乱,“时同学,你用担心,我是你同专业的学姐,同时也是omega同盟会的副会长,我拦住你是想邀请你加入omega同盟会。”
  卫安娴说着将自己手腕上的小光脑同时清梵的小光脑碰了下,“嘀!”,时清梵的光脑上出现了卫安娴的资料。
  时清梵抬起手腕扫了两眼,“omega同盟会是什么?”
  卫安娴立刻将omega同盟会介绍了遍,同时从身后背包里拿出张纸,“时同学,这是报表。我们已经提前得到消息,知道你分化成了最顶级的omega。像你这样优秀的omega,未来定是很多权贵alpha争夺的对象,我们omega同盟会的存在,就是为了保护你免受那些alpha的骚扰,让你个可以专心学习提升自己的环境。”
  时清梵完纸上需要填写的信息,到上面[理想婚配对象特征]几个字的时候,浅色的棕色眼眸中闪过道光,薄唇轻启,道:“按你所说,omega同盟会会员只二十几,就算这些都足够优秀,又怎么抵抗成百上千alpha的骚扰?”
  卫安娴微微笑,道:“我们omega同盟会第任会长,是现任的联盟总统夫洛薇儿。”
  时清梵知道洛薇儿,在成为总统夫之前,洛薇儿是联盟少的omega外交官,外交手段十分强硬,是让帝国外交大臣都头疼的存在。
  见时清梵好像被自己说动,卫安娴继续道:“虽然联盟直提倡omega平权,但在婚姻方面,旦对你兴趣的alpha身份高你,很多omega都会失去自主权。我们omega同盟会的成员永远会遇到这问题,为我们会帮助你依靠自身成为让那些alpha仰望的存在。到那时你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alpha结婚,或者选alpha,保持单身。”
  能考上北山军校的omega身已经足够优秀,缺少的只是非歧视的目光和机会。
  毕竟在大多数眼中,omega都是柔弱需要保护的存在,除了做家务生孩子和进行些脑力工作,能单独完成任何事。
  时清梵道:“好,我加入。”
  江雪年找到自己宿舍,小光脑在电子门锁上贴了下,“嘀!”门应声而。
  江雪年推门拉着行李箱走进去,发现房间除了她自己没其他。
  四个床位,个已经被占了,阳台上挂着未干的衣服。
  使用痕迹,很明显,她的舍友并是新生,很可能是高年级的学生。
  空着的桌子和衣柜放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江雪年把东西拿下来放到边的空地上,用抹布擦干净,打行李箱把衣服放进衣柜。
  宿舍是上床下柜,床板除了尘土,并没被放东西,江雪年把尘土抹去,铺好被褥,放在衣服口袋里的手机振动了两下。
  她拿出手机点微信。
  时清梵:年年,我加入了omega同盟会。
  江雪年:[可怜]以后都能和你正大光明的说话了。
  江雪年:马上吃午饭了……咱们找个互相能见的位置吧,也算起吃了。
  时清梵:嗯,我的宿舍楼在这里[图片]
  江雪年点时清梵发给她的地图,把自己宿舍到食堂的地图掉出来,对比着算了下各自到食堂需要用的时间。
  江雪年:我五点半出发,你五点十七再走就行,按照平常走路的速度,咱们差多前后脚到食堂。
  时清梵:好。
  江雪年:吃完饭我立刻去找适合偷偷见面的地方!
  时清梵:好。
  江雪年想到时清梵乖乖说“好”的画面,脸上由得露出笑容。
  江雪年和时清梵聊完天,打算从床上下来,房门突然传出声“嘀”,紧接着从外面推,前后走进来个个子高挑的alpha。
  “今天运气真差,我竟然遇到了乔亚,我怎么会遇到乔亚!”
  “乔亚已经习惯了碾压式的胜利,你个普通alpha在她手下出了五六招已经够可以的了。是是,乔亚?”
  双手插兜的女生昂着头走进来,视线正好和江雪年相对,动作倏地顿住。
  她身后的为了碰到她两个撞作团,“乔亚,怎么突然走了?”
  “嗨,你们好,我是今年的新生,作战指挥学的江雪年。”
  江雪年微笑着和她们打招呼。
  毕竟以后要起住几年,打好系才能住的舒心。
  “新生?我靠这届新生这么diao的吗,单独和乔亚打招呼,是认识乔亚乔神?”
  身材壮实的女生认同地点头,“乔亚可是ss级alpha,蝉联校园战力排行榜第两年的大神,你竟然认识。”
  江雪年心道,刚听过字,知道她好惹,倒是认识长什么样。
  像是在起似的,头颅高昂的乔亚目光懒散地移,落在地上堆的东西,低声问:“你放的?”
  江雪年觉得自己坐在床上跟说话太礼貌,左手撑着床从上面跳下来,双脚轻巧地落地,走到乔亚身边道,“你们在,我需要收拾床,暂时移了。”
  “几位学姐,知道你们叫什么字?以后怎么称呼?”江雪年问。
  “我叫孙沛春。”体型壮实的女生道,“她是赵忆寒。我们没那么多事,直接叫字就行。”
  “这位,既然你认识,我给你隆重介绍下,”孙沛春双手指向蹲下在被江雪年收拾的堆级找东西的乔亚,“乔亚,称乔神,ss级alpha,重度偏科患者,凭借超强体质破格进入北山军校,学校战力排行榜第,北山军校当之无愧的风云物。”
  风云物乔亚挑出了个饭盒,卷纸,和个金属水杯,拿回自己的桌子上,完全无视了寝室的其他个。
  孙沛春道:“乔亚就是这么把放在眼里,是针对你,而且针对所,习惯就好,哈哈。对了,待会儿咱们起去食堂吃个饭,熟悉熟悉。”
  站在旁边半天没说话直作沉思状的赵忆寒忽然指着江雪年,“我想起来了!你是江雪年!”
  孙沛春无语:“她是早介绍自己叫什么了吗。”
  赵忆寒抓着孙沛春的手臂,压抑住激动道:“她是江雪年啊!那个sss级alpha!她来就口出狂言说会把乔亚从学校战力排行榜榜首踢下去!”
  孙沛春惊讶:“哇!好diao!”
  江雪年:“……并是我说的。”
  那位乐沙羽学姐,还真会帮她宣传,这才多长时间,就给她安了个狂的知天高地厚的标签。
  乔亚“目中无”的彻底,即便听赵忆寒这么说,也没江雪年眼。
  江雪年了眼时间,道:“我习惯五点半出发去吃饭,你们方便吗?”
  孙沛春道:“我和忆寒无所谓,乔亚也在意这东西,跟你来就行。”
  江雪年庆幸舍友都是事多的。
  五点半,江雪年给时清梵发了条微信,刚要提醒她们出发,就见孙沛春和赵忆寒已经站在了门口,乔亚也穿好了外套。
  跟风云物走在起,江雪年初来北山军校就受到了瞩目。
  “那个挨着乔亚的女生是谁?怎么之前从来没见过?”
  “会会是新生?”
  “长得还错,起来很温柔,知道是alpha还是beta。”
  距离食堂十多米的时候,江雪年见时清梵从另外条路走过来,忍住弯了弯唇角。
  虽然才分个多小时,但感觉像是分很久了样。
  再次见到,心里忍住就了朵花。
  两前后脚进了食堂,学校omega少,时清梵自己住的单间,虽然没舍友,但同盟会的和她起,进食堂就被卫安娴叫了过去,坐在她们提前占好的位置上。
  江雪年指了个离她们远的空位道:“咱们坐那里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