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咬了女主一口,恶毒女配变A了(8)

作者:戈云栖 时间:2022-03-02 10: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江钺把江雪年送到圣利斯学院就走了,走之前叮嘱江雪年有什么事给家里打电话,家里没人就让钱嫂给军营打。
  “我知道的哥,不用担心。”
  江钺身高一米八,比一六九的江雪年高半头,看着分外乖巧可人的妹妹,江钺忍不住揉了把江雪年的头顶。
  揉完转身上车就跑。
  江雪年:“……”
  叫个刚成年的男生“哥”就算了,还被个小屁孩揉头发。
  住宿生周四下午回来后不用上晚自习,但也不能随意在校园中乱逛,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待在宿舍,或者去其他宿舍串门。
  因此宿舍楼的楼道里很热闹。
  江雪年乘坐电梯来到十二年级楼层,发现不止三班的人讨厌她,连其他班级的人都对她不喜,暗中指指点点。
  江雪年能理解,三班的人肯定有外班的朋友,以时清梵的美貌和心软的性格,必定在学生中很受欢迎。“江雪年”得罪时清梵,就等于得罪整个十二年级。
  江雪年芯子里可不是在意别人眼光多过自己感受的小朋友,对此她安之如怡,进了寝室把门一关,管她们在背后说什么。
  虽然说是这么说,在分化成Beta之前,江雪年还要继续在圣利斯上学,如果想过得舒服一些,势必要扭转别人对她的印象。
  这件事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突破口在时清梵身上。
  只要和时清梵成为好朋友,天天和她在一起,因为时清梵讨厌她的人肯定会改变印象。
  只是如何获得时清梵的好感成为她的好朋友,还需要仔细想想对策。
  江雪年把日记带到了学校,回到寝室换了睡衣,坐到书桌前继续看“江雪年”的日记。
  江雪年看日记的速度很快,看见关键点都会用红笔圈出来,比如江钺送她的生日礼物,不方便扔,她直接塞到了床
  又比如她第一次见到时清梵,就对她产生了深深的妒恨。
  可以说凡是超出常人优秀的人,“江雪年”都嫉妒。
  时清梵和江钺是她周围最优秀的人,“江雪年”最希望有一天能当着所有人的面扒下两人外面完美的皮囊,她曾无数次畅享江钺和时清梵跌下神坛后的模样,一定可怜至极。
  可是一切都只是她的幻想而已。
  实际上江钺和时清梵内里如他们的外表一般,不仅没有任何可指摘的地方,还有许多闪光点。
  终于看到考试前的日记,江雪年逐字逐句读过,终于知道“江雪年”口袋里拥有时清梵笔迹的小纸条是谁写的了。
  原来是“江雪年”自己。
  考试前一个月,江雪年制定下初步计划。一开始她想的是污蔑时清梵抄袭。
  可时清梵次次考试年级第一,分数都接近满分,根本没有抄袭的必要。
  “江雪年”因此更改了计划,改为时清梵帮助宫玲琅抄袭。
  时清梵和宫玲琅是发小,平时几乎形影不离,这个全班人都知道。
  时清梵学习好,宫玲琅学习成绩却只排班级中下,江雪年偶然一次听见宫玲琅和时清梵抱怨家长批评她心思不在学习上,想连周六日回家玩的手机都禁了。
  于是“宫玲琅为了手机不被没收求助时清梵考试时帮助她作弊”的计划顺利诞生。
  “江雪年”为了计划不泄露,没有找人模仿时清梵的笔迹,而且亲自上阵,考试前一个月偷了时清梵的笔记本,每天照着时清梵的笔记练习,每天练习三四个小时,足足练习了一个月,字迹终于和时清梵完全一样。
  事实证明“江雪年”的计划确实有效,连笔迹鉴定专家都鉴定不出来,只是承担后果的人成了江雪年。
  最大的疑惑解决,后面的日记基本上没有特别重要的内容了。
  江雪年加快速度看完,确定自己记住了前面红笔画的重点,拿着日记本到洗手间一页一页撕下来浸在盥洗盆中,黑色的笔水融化,笔迹变得模糊不清,江雪年捞出来泡软的纸,把皱巴巴的纸团成一团扔进旁边垃圾桶。
  这种随时暴雷的东西就应该尽快解决,以免夜长梦多。
  多年工作经验让她变得格外严谨,因为意外日记被人看到的错误在她这里不可能发生。
  解决了日记的问题,江雪年站起来伸了个拦腰,从衣柜里拿了浴巾去洗澡。
  圣利斯的寝室比较好的一点是有单独的淋浴间,洗澡很方便。
  淋浴操作有些复杂,需要自己调试水温,江雪年对着几个按钮按了半天,终于有合适水温的热水倾泻而下。
  雪白的雾气渐渐弥漫狭小的浴室,江雪年低头看看,胸还不大,和她在现实世界十八岁时的身材一样。
  小是因为还没发育完,现实世界的两年之后,江雪年就有了令人羡慕的好身材。
  希望这具身体也一样。
  江雪年出神的想,时清梵的身材就很好,才十八岁,比她完全发育后还要大一点,手感也……停停停,她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
  江雪年制止了脑海中越来越离谱的念头,开始给身上打沐浴露。
  沐浴露在浴花上揉出细腻的泡沫,江雪年关上淋浴,把沐浴露打在身上,接着打开淋浴冲洗。
  哪知道淋浴头中冲出来的却是凉水,江雪年赶紧按加热键,发现加热键失灵,毫无反应,只能把淋浴关上。
  身上的泡沫至少有一半没有冲掉,身上被冷水冲的冰凉,江雪年果断裹上浴巾去对面寝室求助。


第8章 008
  506寝室,时清梵正在整理运动会报名单,住宿生除了江雪年,都报名参加了运动会。
  宫玲琅一边吃零食,一边刷微博,嘴巴还不忘吐槽江雪年。
  “江雪年真不咋地,清梵你答应我,对谁心软都不要对她心软。江雪年那种人自私自利,根本没有心。运动会多大的事,给班级争荣誉,就她不参加。”
  每个班有固定的报名人数,学生们先选自己感兴趣的报名,人数超额的话按成绩来,成绩好的留下,要是有项目报名人数不足,还需要有人补上。
  像两千三千这种田径比赛,报名人数经常不足,需要班主任班干部动员才会有人主动报名。
  时清梵整理好名单,不出意外,两千米和三千米的田径比赛没有人报名。
  这两项比赛每个班每项需要至少一人报名,住宿生没有,就看明天有没有走读生报名了。
  时清梵一点回应都不给,宫玲琅也能自己叽叽喳喳说半天,“欸!清梵,又有人在微博发你的照片了!还在热搜上!”
  宫玲琅拿着手机兴奋地走过来,给时清梵看微博页面。
  时清梵扫了眼,发现是前几天和江雪年一起回学校,在公交车上被人拍了。
  前两天发博的是个普通人,没有曝光渠道,注意的人不是很多,刚才微博话题#你见过最美的人#上了热搜,有个大粉转发了这条微博,看到时清梵照片的网友们顿时激动了,到处找人问照片上的女生是谁,在哪个学校上学。
  时清梵身上的圣利斯学院校服并不难认,很快有人说出圣利斯学院的名字,甚至连时清梵的班级等信息都有人知道。
  宫玲琅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场景了。
  以前学校放假,时清梵基本不回家,宫玲琅怕她自己在学校无聊,就会约她出去逛街,每次逛街过后,时清梵的绝美无滤镜生图必定会出现在微博,且次次有大v转发,热搜都蹭着一些话题上过几次了。
  那段时间娱乐公司天天给学校打电话想签时清梵做明星,甚至还有人从几百里外的城市专程过来,通过校长的关系见到时清梵和她面谈,诚恳邀请她加入公司,给出的合同对新人来说十分优厚。
  不过时清梵对当明星没兴趣,都拒绝了。
  “清梵你要是做明星,一定会成为最顶尖的那种。”宫玲琅捂着脸畅享,“到时候岂不是我想要谁的签名你都能帮我拿到~”
  “你的练习册写完了?”时清梵问。
  “还没有……”宫玲琅心虚地收回手机。
  圣利斯学院是不允许学生带手机上学的,宫玲琅怕成绩出来后父母真的把手机没收,放假回来的时候一咬牙把手机也一起带进了学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