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咬了女主一口,恶毒女配变A了(98)

作者:戈云栖 时间:2022-03-02 10: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秋凡柔看见江雪年, 眼中突然蓄满泪水, 眼睛一眨, 眼泪扑簌簌落下泪,“雪年,我真的好担心你哥哥。”
  江雪年:“……”
  这演技,没进娱乐圈真是可惜了。
  “不用担心,哥哥肯定会成功分化的。”江雪年道。
  她语气淡定平缓,秋凡柔本来有些焦虑的心听到她的话后竟然奇迹般的好了。
  她透过朦胧泪眼诧异地看了眼江雪年,心下一沉。
  江雪年比她想象中还要有前途,就算江钺也分化成sss级alha,论感染力也很难超越江雪年。
  如果江锴未来做了联盟总统,退休时有人继任,那个人百分之八十会是江雪年。
  两个孩子中江钺同她感情一直很好,她曾经试图修复和江雪年的关系,但江雪年油盐不进,只能以以失败告终。
  她不后悔当初偏心江钺无视江雪年的事,只恨江雪年长大后越发不好糊弄。
  现在唯一庆幸的是,江雪年和江钺的关系很好,江雪年就算是为了江钺,也不会对她怎么样。
  秋凡柔脑海中想了一堆东西,实际上不过是转瞬间的事。
  江锴对江雪年和时清梵道:“坐下等吧,医生说至少要一个小时他才能从里面出来。”
  江雪年和时清梵到对面的椅子上坐下,等了两个多小时,厚重的金属门才被拉开,江钺躺在移动病床上被拉了出来。
  江雪年和时清梵立刻跑到病床边,“哥,你没事吧?”
  “大哥,你感觉怎么样?”
  江钺还有力气笑:“好着呢,放心吧,休息半天,明天就生龙活虎地了。”
  江雪年也笑:“哥,你知道我们坐在外面等你像什么呢?”
  “像什么?”
  “像在焦急等待亲人产子。”
  “胡说,别忘了你之前也有过一遭,那时候难道是亲人在外面同时等待你们两个产子?”江钺身体虚弱归虚弱,脑子转的一点都不慢。
  江雪年:“……”
  无辜受牵连的时清梵:“……”
  护士把江钺推到单人病房。
  另一边,医生慢一步从金属门中出来,刚才连儿子都没看的秋凡柔走到医生面前,关心地询问:“医生,江钺他的分化结果怎么样?”
  医生摘下口罩,道:“恭喜,江钺分化成了s级alha。”
  秋凡柔强忍着才没有露出失望的表情,“是,是吗,谢谢医生。”
  才s级,竟然和江雪年差了两个等级。
  秋凡柔在医生离开后,心灰意懒地对江锴道:“我累了,先回去休息一下。”
  说完转身离开,半点要看江钺的意思都没有。
  江锴看着秋凡柔快步离开的背影,叹了口气。
  “爸,咱们去病房看看哥吧。”
  江雪年道。
  江钺会分化成s级alha她早就从看过的中知道,半点都不惊讶。
  时清梵也觉得正常。
  江锴没有特殊表现,只有秋凡柔像是被人当头打了一棒,完全接受不了的样子。
  事实上s级alha也很少见,江锴自己就是普通alha,秋凡柔也是普通oga,能生出s级alha已经很好了,偏偏秋凡柔不知足。
  在中,没有江雪年这个sss级alha做对比,秋凡柔对此满意的不得了,出去演出都要自然地提起自己儿子是s级alha,然后享受一番吹捧。
  三人来到江钺的单人病房,护士给江钺输上补充营养的液,将床的上半部分摇起来,让江钺能靠坐着。
  看见江雪年三人走进来,江钺下意识往他们身后望了望,没看见秋凡柔的身影,反应过来,笑了笑。
  江锴过来关心嘱咐了江钺两句,就回去处理工作了。
  江雪年和时清梵在医院陪着他。
  “哥,恭喜啊,s级alha,这次回军队得给你提拔正式军衔了吧。”江雪年坐到床边的凳子上说,拉了另一个凳子到自己旁边,让时清梵挨着她坐。
  江钺听到军队,心情颇好,“就你哥我立的那些军功,怎么也得连升几级,来个少校当当。”
  “嗬!哥你在军队到底都做了什么任务啊?”军队最年轻的少校也得二十五六岁,江钺今年才十八。


第93章 093
  “秘密。等以后你们进了军队就知道了。”
  江钺的身体恢复力极强, 输了一下午营养液,晚上八点拔了针头,就能自己下床随意走动了。
  咨询了医生后, 江雪年替江钺办理了出院手续, 三人一同回了江家。
  江锴临时有事出差了,不在家,江雪年本以为回到家见到的只有保姆,没想到一推开门,整个客厅坐满了打扮华丽的贵妇,秋凡柔坐在正中间,笑意盈盈地和贵妇们聊天。
  江雪年和身旁的时清梵对视一眼,都有些无语。
  母亲做到秋凡柔这个份上, 真是世间少有。
  儿子分化还没恢复, 她却在家里开心地开arty。
  江雪年都不敢看江钺的表情。
  没想到江钺表情比她们正常, 面带笑容走过去。在场的贵妇他几乎都认识,挨个打了招呼。
  “江钺回来了!”
  有人夸奖江钺道:“你妈妈说你分化成了s级alha,未来前途无量, 果然是虎父无犬子。”
  “你妈妈可真会教导,我们刚刚就是在向她讨教教育方法呢。”
  “未来凡柔可以出本书了。”
  “生了一对双胞胎,都是alha不说,一个sss级, 一个s级,谁家要有这种好事,不得天天放烟花庆祝啊,也就是江中将为人低调。”
  江雪年从没被秋凡柔带着见过这些人, 听到她们夸奖江钺的时候连带夸奖自己, 只觉得讽刺无比。
  时清梵捏捏江雪年的手, 江雪年对她笑笑,小声道:“要不咱们偷偷上楼吧,应付一群陌生人,我头疼。”
  时清梵看了眼江钺那边,他吸引了大部分注意力,现在还没人注意到她们俩。
  “好,咱们快一点。”被发现就走不了了。
  两人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顺着墙边离开客厅上了楼。
  等楼下众人恭维完,终于有人问道:“江钺,不是说雪年在医院陪你吗?你怎么自己回来了?”
  “我刚刚好像看见雪年了,她旁边还有个漂亮的小姑娘。”
  “雪年她们陪了我一下午,累了,我让她们赶紧去休息。您别怪雪年,要怪就怪我心疼妹妹吧。”江钺笑着道。
  秋凡柔脸色有些不好看。
  这些都是平时和她关系不错的,江雪年作为她的女儿这么不给面子,那些人心里会怎么想?
  江钺解释的有理有据,但不打声招呼直接上楼,无论什么理由都说不过去,众人脸上的笑容顿时淡了,眼神互相碰撞。
  她们都是人精,同秋凡柔认识这么多年,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她是什么样的人。不过因为她老公是江锴,所以才捧着她不说透罢了。
  她生了龙凤胎,人人羡慕,但重男轻女,也是人人都知晓的。
  她们之前虽然讨厌江雪年的性子,有时被她下了面子会在私底下说怪不得秋凡柔不喜欢这个女儿。
  实际上都知道,江雪年变成这么个性子,和秋凡柔的偏爱不无缘由。
  江钺借口自己累了,也上楼去了。
  客厅的气氛冷下来,再也没有欢声笑语,秋凡柔心情不好,也无心再招待。
  贵妇人们纷纷起身告辞。
  秋凡柔的脸色更难看了。
  江钺身体恢复后就回了军队,回去不到半天,军职升为少校的消息就传回了家中。
  江钺给家里座机打的电话,保姆接了,将消息告诉其他人,秋凡柔脸上露出喜色,正想让保姆把电话给她,她和江钺说说话,江钺已经把电话挂了。
  秋凡柔神色凝固,保姆尴尬地道:“夫人,江钺肯定是想和您微信视频,打电话又见不到人,哪里说的清楚。”
  秋凡柔神色好看了一些,“也对。”
  然而直到晚上睡觉前,秋凡柔都没有等到江钺的视频申请。
  秋凡柔感觉原本攥在自己手中的东西好像在一点点消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