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咬了女主一口,恶毒女配变A了(3)

作者:戈云栖 时间:2022-03-02 10: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宫玲琅又恨恨地数落了一遍江雪年的罪状,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了医院。
  今天是全校测验的第三天,十二年级的学生上午的测验结束放半天假,走读生回家,住宿生留校自习。
  学校百分之三十的老师外出学习,谈英下午的两场监考找不到人代替,只能让时清梵和宫玲琅替她来医院看着江雪年。
  宫玲琅离开后,时清梵见护士没有离开,站在她身旁欲言又止,问:“还有什么事?”
  刚才时清梵对宫玲琅说在病房外陪着江雪年,两人对江雪年的不喜护士都听在耳中,但想到刚才江雪年的笑容,那么真诚温暖,令人如沐春风。似乎帮她带一句话给自己最不擅长接触的高冷型也不是什么难事了。
  “病人希望你能进去见她一面而且我觉得她不像是坏人。”护士咬了咬牙,一口气说完。
  顺便还帮江雪年作了解释。
  不像是坏人?
  确实不像。
  时清梵想到江雪年在办公室里的模样。
  “我知道了。”时清梵说。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江雪年立刻道:“请进。”
  门缓缓打开,露出后面熟悉的身影。
  江雪年:“……”
  江雪年抓了抓被子,努力维持住脸上的笑容,问:“你是送我来医院的出租车司机吗?”
  江雪年将办公室里发生的事和昏迷时从脑海中反复观看过的abo颜色小说联系起来,几乎可以立刻得到一个结论——她穿进了这本abo颜色小说,眼前叫时清梵的女生,就是小说中的女主,未来的顶级Oga。
  而她,不只是和小说中恶毒女配名字相同……
  她直接穿成了恶毒女配!
  苍天,她一生不论学习还是工作都脚踏实地勤勤恳恳,怎么就穿进了小说变成了恶毒女配?
  江雪年不愿相信眼前无法辩驳的事实,所以才会问时清梵是不是司机。
  不用想也知道,时清梵看起来也就刚刚成年,怎么可能是出租车司机。
  “不是。”时清梵淡淡地看了江雪年一眼,“我刚刚成年三天。”
  三天,连驾驶证都考不下来。
  小说开始的时间是在时清梵二十岁分化成Oga之后,女主一出场,温柔、美貌、身娇体软、会撒娇的标签就牢牢贴在了时清梵身上。
  眼前刚刚成年三天的时清梵气质高冷,眼神淡漠,浑身透着股冷冽的气息,分化后的每一个标签都和她不沾边——除了美貌。
  即便不是第一次看到,近距离观察时清梵的脸,江雪年仍然会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
  不得不说时清梵的脸完全长在了她的审美点上,江雪年即便不动用她的彩虹屁库存,仍然能够面不改色不间断夸奖几百句。
  江雪年大脑疯狂思考对策,她储备了两年后的知识,对现在的场景毫无用处。
  她这个未来的恶毒女配对待女主应该用什么样的态度?
  无数念头在江雪年脑海中划过,很快被她一一摒弃。
  小说中的女主看似和男主很圆满,实际上同男主的结合不过是信息素的选择。
  顶级的Oga只能被s级以上的Alpha吸引标记,男主江钺是几十年以来唯一一个s级Alpha,两人的结合似乎顺理成章,然而从百分之二十的剧情中可以窥得,在发、情期之外,女主觉得男主可有可无,甚至经常忘记自己已婚的身份。
  时清梵不甘于被信息素控制,却又无法脱离信息素的掌控,她像被困蛛网的虫,挣脱不得,只能等待被蛛吞食殆尽。
  江雪年不可抑制地对时清梵产生了一种怜爱的情绪。
  “时清梵同学,我想我们……”可以做朋友。
  “问题问完了?我出去等,下午给你办好出院手续后我会直接离开,你自己想办法回学校。”时清梵说完转身离开了病房。
  江雪年:“……”
  污蔑女主作弊,抓女主胸,晕倒害女主病房外陪床……开局得罪女主,请问她还有机会吗?


第3章 003
  中午,护士给江雪年端来医院的营养配餐,帮她把病床自带的饭桌架好,将营养配餐放在上面。
  有汤有菜,主食是米饭,色香味俱全。
  “谢谢护士姐姐。”江雪年礼貌地道谢后,问,“护士姐姐,病房外面……是我同学,医院有餐厅提供午饭吗?”
  江雪年墨黑的眸子里盛着关心,护士愣了下,摸不清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肉眼可见的,外面美的仙气飘飘的女生很讨厌江雪年,怎么江雪年反而很关心她?
  现在的学生越来越难懂了。
  护士把脑内乱七八糟的想法丢出去,道:“医院餐厅只供本院职工堂食,病人和病人家属需要买回来在病房吃。需要我帮你叫她进来一起吃饭吗?”
  江雪年的营养餐有四菜一汤,整整一饭盒米饭,几乎是正常女生两倍的饭量。
  江雪年的黑眸“唰”地亮了,仿佛黑夜中闪烁星子,漂亮的如同星空,“谢谢护士姐姐!”唇角弯弯,肉眼可见的开心。
  护士被她的好心情感染,笑道:“举手之劳,不用客气。”
  护士去病房外面叫时清梵,江雪年将四个菜两两合并,空出两个饭盒,拨一半米饭到一个饭盒,又小心把汤倒了一半进另外一个饭盒。
  为了表达善意,江雪年自己用装过菜的饭盒。
  江雪年刚摆好,时清梵敲门走进来。
  长发少女浅棕色的瞳孔冷淡如冰雪,走到病床前,冷冷地对江雪年道:“你到底想做什么?”
  “该吃午饭了。”江雪年抬手请时清梵坐到床侧,“你辛苦陪我等检查结果,我请你吃个饭,礼尚往来。”
  江雪年不想做什么,她只是觉得女主未来分化成Oga被信息素支配很惨,所以忍不住想要对她好一些。
  “礼尚往来。”时清梵重复了一遍这四个字,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没有纠结直接坐到江雪年对面,拿起筷子吃饭。
  江雪年眼睛弯成了月牙,笑眯眯地看着对面的少女。
  时清梵进食速度不快不慢,动作优雅,微垂着眼睛,纤长的睫羽在眼底落下一小片阴影。
  江雪年的注视对时清梵没有丝毫影响,时清梵吃得慢条斯理,仿佛江雪年不存在。
  江雪年欣赏够了美景,拿起另外一双筷子开始吃饭。
  因为工作原因,江雪年吃饭速度很快,是以她虽然吃的晚一些,却和时清梵同时吃完放下筷子。
  病人的饭盒有医院清洁工定时定点收拾,不用她们管,时清梵应该知道这一点,吃完后立刻离开了病房。
  江雪年看着她纤细高挑的身影消失在门后,忍不住想,这么高冷有个性的人,真的是书中那个时清梵吗?
  也许她没有穿书,江雪年和时清梵这两个名字并不是很稀有,一切都是巧合也说不定。
  想到这里,江雪年心中燃起一丝丝希望。
  下午两点,江雪年的检查结果出来,她的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昏倒可能是情绪波动太过剧烈所致。
  时清梵去帮江雪年办理出院手续,江雪年寸步不离地跟着她。
  时清梵交完费,转过身差点碰到江雪年,向来波澜不惊的眸子微微眯起,侧身躲过和江雪年的接触,“江雪年,出院手续办完了。”
  “嗯嗯,谢谢你。”江雪年墨黑的眸子看着时清梵,真诚地表达感谢。
  时清梵转身向医院外走,江雪年跟在后面,亦步亦趋。
  出医院只有这一条路,时清梵没理会江雪年,等出了医院,时清梵走到公交站牌等车回学校。
  没想到江雪年又跟过来了,还站在她旁边一起等。
  “江雪年,你打车回学校。”时清梵侧过头对江雪年说。
  江雪年眨眨眼睛,卷翘的睫羽像两把小扇子,“可是我想坐公交。”
  奶白的皮肤毫无瑕疵,两人的距离比在办公室触碰时还要近一点,近到时清梵能清楚看见江雪年鼻尖上有一点小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