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咬了女主一口,恶毒女配变A了(26)

作者:戈云栖 时间:2022-03-02 10: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两个温暖的灵魂相遇,又是同样的优秀,理所当然成为了朋友。
  时清梵对江雪年的在乎超乎想象,江雪年是为数不多被时清梵纳在保护范围中的人。
  许洁转过身坐好,决定当做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不知道。
  得罪了时清梵她还能跟着劝劝,得罪江雪年……明心军事附属学校在全市联赛中自求多福吧!
  利烨自以为找到了症结,立刻对戴宏伯乔飞翔和白叶雨说:“当面谈论其他人的事,你们的教养哪里去了?还不快向江雪年同学道歉!”
  戴宏伯除了时清梵谁都不服气,但利烨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对不起。”态度极其不正经。
  乔飞翔低着头飞快说了句“对不起”。
  白叶雨心思比较敏感,且一直注意着时清梵的表情,发现她在戴宏伯乔飞翔道歉的时候不太满意地蹙眉,心中一凛,立刻端正了心态,认认真真地向江雪年道完歉,“江雪年同学,对不起,我现在已经充分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我很抱歉我的言行对你造成了伤害。”接着保证自己以后一定积极改正,再也不说别人坏话。
  之前戴宏伯和乔飞翔道歉的时候,江雪年都没有说话,白叶雨道完歉,江雪年说了句“没关系”。
  利烨松了一口气,以为事情解决了,回到座位上坐下,摸了摸额头的汗对许洁说:“许主任,贵校的时清梵气势很强啊,她坐在那里不说话我都出了一身汗,这是怎么培养出来的,能不能和我分享一下?”笑呵呵地和许洁开起了玩笑。
  许洁道:“时清梵是天生的,和我们圣利斯可没多大关系。我跟你说啊利主任,像时清梵这种优秀到极致的学生,无论到了哪里都一样优秀。环境影响不了她,任何事都影响不了她。”
  利烨在学校这么多年,也算见过几千个学生,其中虽然没有同时清梵一样优秀的,但大多都是和时清梵一样,天生的优秀,不受外因影响,因此颇为认同地点了点头。
  大概十分钟后,大巴车到达滨市图书馆。
  两所学校的学生各自登记,而后坐大巴车回酒店休息,为明天的正式比赛做准备。
  第二天,五所普通学校共十五名学生一起乘坐大巴车来到滨市图书馆,进去滨市图书馆三层,十五人分布坐下,领队老师站在一旁观赛。
  第一天比赛五进三,有两个学校六名学生会直接打包回家。
  比赛采取积分制,五所普通学校分别比试过后,积分前三的学校自动晋级。
  比赛前,要通过抽签决定各校比赛顺序。
  五所学院一定会和其他四所学校的学生比试一次,但先与强校比拼会打击自信心,与弱校则能提高自信心,对后面的比赛影响很大。
  第一场比赛,谁也不想对上有时清梵在的圣利斯。
  江雪年代表圣利斯去抽签,“二号。”
  明心军事附属学校的戴宏伯拿着同样的“二号”签,手一抖,差点直接扔了签。


第21章 021
  乔飞翔和白叶雨看见戴宏伯手里的“2号”签, 心里顿时一跳,脸色微微发白。
  没想到第一场比赛就和圣利斯学院对上,这是什么运气。
  乔飞翔拉了戴宏伯一把, “咱们得商量一下出战顺序。”
  第一天的比赛是学校一对一比拼,每人十题,答对得一分,答错减一分。
  根据之前的经验, 全市联赛的抢答题刁钻古怪, 很多人输不是因为抢不到题, 而是抢到了题答错,最后团队得负分的也有。
  明心军事附属学校的三人走到边上去商量对策。
  白叶雨说:“圣利斯学院出战顺序应该和前几年一样,是按学校成绩排名,她们第一个出战的肯定是时清梵,第二个是孟白椿,最后一个是江雪年。咱们要是用好计策,不一定会输。”
  他们三个成绩排名是白叶雨, 戴宏伯, 乔飞翔。
  乔飞翔的脸直接黑了, 咬牙道:“你是说让我和时清梵比?”
  就算没有大巴车上的事,也没人想和时清梵比赛。
  根本没有比的必要,肯定输。
  只是输的惨不惨的区别。
  戴宏伯只要自己不用对上时清梵就行,听到白叶雨的提议眼睛一亮, 连忙道:“我觉得可以!孟白椿和江雪年的考试成绩不如我和白叶雨高, 却比你高一点,我和白叶雨对上孟白椿和江雪年, 赢面更大一些。”
  乔飞翔怎么会不懂这个道理, “但是圣利斯这次不一定还是按成绩排名顺序出战。以前圣利斯不在乎出战排名, 是因为时清梵很强,另外两个人也很强,孟白椿和江雪年的成绩在咱们五校总排名中都没有进前十五,江雪年甚至只进了前五十。咱们能想到的事,圣利斯学院的人也一定会想到,我觉得不能这么鲁莽的决定。”
  乔飞翔说的话看似有道理,其实根本没有什么说服力。
  戴宏伯道:“就算他们出战顺序和前几年一样也没关系,你不也说了吗,孟白椿和江雪年不值一提,咱们三个对上圣利斯学院的三人,只会输给时清梵,剩下的两个无论谁对上都大概率能赢。所以还是要按这个顺序来。”
  白叶雨点头,“这样安排是最合理的,也是为了以防万一,江雪年肯定赢不了,我就怕孟白椿超常发挥。”
  乔飞翔没能说服戴宏伯和白叶雨,二对一,他只能认命地第一个出战。
  明心军事附属学校去提交出战顺序名单的时候,圣利斯学院早就已经提交完了,白叶雨趁机看了眼,回来跟戴宏伯和乔飞翔说,“我刚看见了,圣利斯学院和之前几年的参赛顺序一样,咱们赌对了!”
  戴宏伯高兴道:“咱们说不定能赢圣利斯学院!”
  戴宏伯不用对战时清梵,浑身轻松,假惺惺地安慰乔飞翔道:“所有人都知道时清梵有多强,别担心,输给她一点也不丢人。”
  乔飞翔暗中翻了个白眼,你和成绩最差的江雪年比,肯定赢,当然让我别担心了。
  十分钟后,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是乔飞翔对战时清梵,两人握手后,乔飞翔玩笑似的示弱,“时大神,待会儿手下留情啊。”
  时清梵抬眸淡淡地看了乔飞翔一眼,“不行。”
  乔飞翔就是说着玩的,因为只要不得罪时清梵,她一般都不会让对手太难堪,哪知时清梵竟然明确开口拒绝了他。
  乔飞翔脸色瞬间失去血色,白的像纸。
  我没得罪时清梵啊,她为什么拒绝我?
  乔飞翔慌的不行,明心军事附属学校其他两个人和利烨站在不远处观战,戴宏伯看见乔飞翔脸色苍白的模样,笑着指给白叶雨:“不就是输给时清梵嘛,多正常,瞧他吓得。”
  白叶雨心思细腻,知道乔飞翔没有大事,不会是这种表现,想起大巴车上发生的事,心中涌起不太好的预感。
  她记得戴宏伯和乔飞翔的道歉很随意,时清梵不会是想要在比赛的时候替江雪年找回场子吧?
  接下来发生的事,直接印证了白叶雨的想法。
  十道选择题,时清梵一次机会都没给乔飞翔,不等裁判念选项,她已经拍下抢答键说出了答案。
  就算几年前时清梵被惹到,最多也就抢了八道题,这次竟然一道题都不给乔飞翔留。
  其他学校观赛的人差点看呆了,纷纷在心中狂猜乔飞翔到底怎么得罪了时清梵。
  第一场比赛结束,裁判道:“圣利斯学院时清梵vs明心军事附属学校乔飞翔,10:0,圣利斯学院积一分。”
  裁判还没说完,乔飞翔受不了其他人的目光,低着头跑出来。
  乔飞翔的信心被时清梵击得粉碎,恨不得立刻退赛。
  利烨拦住往门外走的乔飞翔,“乔飞翔,比赛前你和时清梵说了什么?她为什么针对你?”
  乔飞翔觉得丢脸极了,脸色红白变换,道:“我开玩笑让她手下留情,她说不行。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针对我,我根本就没得罪过她!”
  白叶雨刚要说什么,裁判忽然叫她的名字,白叶雨只能匆匆去参加第二场比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