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咬了女主一口,恶毒女配变A了(84)

作者:戈云栖 时间:2022-03-02 10:48 标签:甜文 ABO 穿书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时清梵闭上了眼睛,凭借着本能靠近,唇瓣触碰到了一片滑腻的肌肤……
  “空气循环系统启动!”
  头顶忽然传来的声音震醒了被彼此信息素迷惑的两人,江雪年后退一步,脸颊上柔软的触感消失,对面的时清梵睁开眼睛,眼底闪过迷茫。
  “这是……怎么了?”
  “空气循环系统启动晚了。”江雪年摸了下自己的脸颊,刚才的触感是什么?
  是清清的手?脸颊?还是其他的什么?
  江雪年不敢深想。
  “年年,你的脸怎么红了?”
  “没什么。”江雪年云淡风轻地说。
  “好像越来越红了,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才怪。
  只要一想到刚才清清可能亲了她…的脸颊,她的脸颊就忍不住发烫。
  江雪年还没适应ABO的世界观,在她心中,亲吻脸颊是要比标记更加亲密的行为。
  江雪年转过身通过联络器告诉江钺标记结束,江钺很快从外面打开门。
  “不好意思,一开始忘记开空气循环系统了,你们没事吧?”
  两人从隔离室走出来,时清梵摇头:“没事。”
  江钺道:“那就好。”
  “就是年年……”时清梵欲言又止。
  江钺转头,看见江雪年通红的脸非常惊讶,担心地问:“年年,你这是怎么了?”
  江雪年双手捂住脸颊,手心都在发烫:“我挺好的,哥,让我安静一下就更好了。”
  三人向外走,江钺时不时担心地看向江雪年,江雪年大步走在最前面不给他们看。
  过了五道关卡离开这栋建筑,被空气中的冷风一吹,江雪年纷乱害羞的心终于慢慢平静下来。
  她也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只是被时清梵亲了一下脸颊而已……停停停,不要再想那个吻了,不对,那根本不是吻,就是嘴唇和皮肤的正常触碰而已。
  清清肯定是在信息素的控制下不小心靠近过度才会碰到她。
  江钺给她们两个找了个地方休息,“我还要继续训练,你们在这儿待会儿,等训练结束,邓极会来这里叫你们一起离开。”
  江钺离开后,江雪年还是不太敢看时清梵的脸。
  她好不容易脸不烫了,怕一看时清梵,再烫起来。
  时清梵的小光脑适时地震动起来。
  江雪年听着时清梵回复的点击声,等着结束,结果等了三分钟,时清梵依然在打字。
  江雪年坐不住了,终于忍不住抬起头看向时清梵。
  时清梵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微红的耳朵在发丝间若隐若现。
  “你们Oga同盟会的事情好像很多。”
  江雪年道。
  卫安娴很闲吗,怎么总是找清清聊天。
  时清梵甚至没时间抬头,盯着屏幕道:“不是卫安娴,是乔亚。”
  “……”
  江雪年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
  她蹙眉盯着时清梵,和卫安娴聊天的时候,自己和她说话,她还会抬起头来回复,和乔亚聊天的时候就连看她一眼的时间都没有了。
  时清梵余光注意到江雪年的注视,心中微微一笑,继续和乔亚分享现在的进度。
  时清梵:年年知道我在和你聊天,好像吃醋了。
  乔亚:她也太迟钝了,我还以为世界上没有人比我还迟钝呢。还好有你喜欢她,不然雪年怕是这辈子都脱不了单。
  时清梵:接下来还要麻烦你。
  乔亚:别客气,你帮我的事我还没有谢谢你呢,都是应该的。
  时清梵终于和乔亚聊完天,放下小光脑看向江雪年。
  “年年,我发现你室友不像想象中那么迟钝,聊起天来还挺有趣的。”时清梵说。
  江雪年的心好像被泡进了醋里,酸的不行。
  她怎么没发现乔亚会聊天,乔亚对清清这么殷勤,一定心怀不轨!
  “清清,你和乔亚没见过面,她现实中和你想象中可能完全不一样……”


第78章 078
  时清梵听了江雪年的话完全不在意, 道:“我从卫安娴那里听到过乔亚的名字。乔亚是学校战力排行榜的第一名,蝉联两年,非常厉害。卫安娴专门研究过乔亚, 知道她经常‘目中无人’。不过她的‘目中无人’不是真的看不起别人, 只是习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无意中忽略别人。总体来说, 她应该是个现实中不太搭理别人但在网络中善言谈的有趣的人, 对不对?”
  江雪年:“……对。”
  那个卫安娴到底怎么回事, 身为Oga同盟会的副会长不应该让清清远离Alpha吗, 怎么还给她介绍起Alpha了。
  “清清, 我还是要说一句, 乔亚是Alpha, 一个Alpha和Oga聊天,肯定有所图。”
  时清梵曾经和江雪年说过, 大学要专注学习,不谈恋爱。
  江雪年说完, 等着看时清梵的态度。
  时清梵道:“我知道。”乔亚总是想和她打听卫安娴的事。
  江雪年心一沉。
  知道乔亚居心不良还和她聊天, 清清是不是已经对乔亚有了一定的好感?
  江雪年还想劝时清梵,然而她们只是朋友,她根本没有立场和资格劝她不要和乔亚聊天。
  甚至以后时清梵和乔亚在一起……她也只能在旁边看着。
  ……
  一天的训练结束, 邓极过来叫江雪年和时清梵回学校, 走进来看见江雪年的脸色吓了一跳。
  “雪年, 你这是累着了还是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
  江雪年的心已经在谷底沉了半天了,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 听到邓极的询问, 勉强笑了笑, 道:“我没事, 可能许久没来,有些不适应这里的训练吧。”
  这一整天时清梵都在处理Oga同盟会的事情,忙的一直在用小光脑聊天,江雪年只能在旁边眼巴巴地看着,想问她是不是在和乔亚聊天,话到嘴边又忍住了。
  因为不确定时清梵在和谁聊,江雪年每次都怀疑是乔亚,这让她的心一沉再沉。
  邓极看向时清梵,时清梵道:“年年可能有些累了,回学校休息一晚就好。”
  三人来到军队门外,将手环还回去,江雪年和时清梵回到各自班级大巴车上。
  全车人都在等她回来,江雪年一上车就看见坐在第一排的韩达用力拍着自己旁边的空位道:“老大老大,快来,我给你占的位置!”
  “谢谢。”江雪年有气无力地坐下。
  系上安全带,大巴车启动。
  韩达看了眼她的脸色,在小光脑上噼里啪啦地打字聊天,过了会儿,终于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老大,你们训练是不是特别累啊?”
  “是挺累的。”心累。
  江雪年恹恹地说。
  韩达低下头继续打字。
  韩达:同学们,老大说她累!她竟然说累!第一组的训练好恐怖,怪不得她脸色这么差呢,幸好我在第二组。
  严天纵:我觉得累不会让班长脸色这么难看,会不会还有其他的原因?
  韩达:还能是什么原因?
  马翼:会不会……和时清梵有关?
  严天纵:我也想说是不是时清梵在训练中追的太紧,给了班长很多压力,所以她才脸色不好看的。
  马翼:我猜班长很可能输给时清梵了,一个sss级Alpha输给一个sss级Oga,心里一定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韩达:我不相信老大会输给时清梵,你们根本不知道她有多强!
  韩达:……不行,我一定要问问老大到底怎么了!
  韩达放下手腕,试探着叫了江雪年一声,得到回应后问:“老大,你的脸色到底为什么这么难看啊?真的是因为累到了吗?”
  “不然呢?”江雪年懒懒地掀起眼皮看了他一眼。
  韩达:“懂了!”
  韩达:问完,就是因为累!
  马翼:可我看时清梵上车时神采奕奕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