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首富他男友活在历史课本里(72)

作者:云霄YX 时间:2021-07-01 08:37 标签:强强 星际 未来架空 科幻

  他不由揉了揉太阳穴。
  他毕竟不是直的。
  以前没有爱人,  那么多年过来也就过来了,其他人也就当做朋友关系。
  现在他有了个精致的小家伙,  哪还想和这群人呆在一起?
  以往,在他处理公务的时候,  他喜欢的那人总会挤到他的怀里,好奇地仰头望着他的双眼,时不时再吻他一下。
  那人身上自带的香味扩散在他周围。即使这件事不太可能,  但艾斯利仍觉得空气被染上了少年的味道。
  其余糙汉子继续争得面红耳赤,艾斯利靠在椅子上悠闲地喝着茶。他表面上很正常,  但只有有人仔细看他眼睛,会发现他早已出神,也不知道他大脑里在想什么。
  艾斯利眯了眯眼睛,唇角不自觉上扬,  他翘起了二郎腿,  换了个坐姿。
  等艾斯利将今日事情处理完,万籁俱寂,  只有守夜的侍卫在王宫巡视。
  他们见到艾斯利向其行礼,  艾斯利轻松地点头。
  艾斯利向住所走去,  他看起来吊儿郎当,实际上动作要快速很多。
  一踏入住所,艾斯利直接解开了腰带,边脱边快步向衣柜走去,他得赶快找到换洗的衣服去洗澡。
  他已经好多天没有见到星远了,因为梦中可能见到对方,他是丝毫不想耽误睡觉的时间。
  但洗澡是必须的,以往糙就糙了,现在能抱到星远,艾斯利可不想让他身上的汗味浸到星远身上。
  就在艾斯利在他不熟悉衣柜寻找换洗衣物时,一旁一双白皙修长的手将他想要的那件衣物递了过来。
  熟悉的手让他放下了戒心,他心安理得地将衣物接过,又揉了揉青年蓬松的脑袋。
  望着青年湛蓝色的眸子,他笑着将睡衣披在背上,对其说道:“乖,等会儿睡着了就去找你。”
  星远:??
  他歪了歪脑袋,男人没忍住又撸了一遍他的头发。这人力道太大,把星远的脑袋都摁得向下。
  星远原本想抬头,却顿了下,也就乖乖低着头不抬起来了。
  艾斯利抱着衣物正欲去往澡堂,他忽然停住,随后猛地转过身。
  他凝视着安静且乖巧的青年,沉着声问:“我们这是在梦里?”
  星远低着头摇了摇脑袋,他声音清澈又昂扬,“不是,这是现实。”
  艾斯利眼神晃动,原本浑浊的双眼变得清亮了些。他低笑,手臂上筋络浮起,他欲做些什么,却发现了青年的目光……
  艾斯利唇角微压,他顺着青年的目光向下看——
  他刚才将外衣拖了,腰带解了,裤带……也抽了。
  艾斯利:……
  他扯住青年头顶的一缕绒发,星远察觉到了,脑袋也随着对方提的速度向上抬,他很会识时务,不会让自己的头皮有一丝痛感。
  等面向艾斯利时,他睁着无辜的蓝眸,一脸乖巧。
  艾斯利挑眉看他,星远环住了艾斯利的腰,仰头。
  “我想你了。”
  艾斯利顿了顿,他伸手轻轻拍了拍星远的背。
  艾斯利有想过不让星远出现在这个世界,美名其曰,这是他一个人的宝藏,不让外人觊觎。
  但,不过是安慰自己的玩笑话罢了。
  他怎么会不想真实地抱住他,抚摸他?
  他们隔着时间,隔着世界,哪怕再怎么陪伴,都像是空中的云,看似美丽梦幻,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散了。
  不像现在,他只需要用锁链一锁,就可能完全掌握对方的行踪,切切实实有了质感。
  当然,这只是形容。
  他那么喜欢星远,自然是希望其越飞越高,掌握大半个天空。
  当对方紧紧抱住他的那一刻,艾斯利才真实感受到这个小精灵的存在。他也才能真正确定,自己是有了爱人。
  星远是从梦境穿梭过来的,他不会携带任何属于他的时代的东西。
  幸好星远来的时候是洗过澡的,不然即使艾斯利不嫌弃他,星远也无法放心入睡。
  艾斯利去洗澡的时候,星远便躲在角落里。
  等到艾斯利回来,如何安置青年也成了个问题。
  星远撇过头,脖颈仰起了美丽的弧度,艾斯利回避了视线。
  星远抿了抿唇,他有些紧张道:“如果实在没地方住的话,要不我回去……或者我们睡在一张床上,你放心,我是绝对不会碰你的。”
  艾斯利:……
  你可能担心错了。
  以前他们触碰不到,睡在同一张床上也没关系。现在他们可是活生生两个人,触感都是实打实的。
  或许星远已经习惯了艾斯利的体温,但对于艾斯利而言,他很少触摸到星远,哪怕是梦中,他能触及到对方的时间也仅有那几秒。
  艾斯利取出了他感觉有些紧的睡衣递给星远,星远穿上较为松散。
  被子被掀开,艾斯利还顿在床边,星远便先钻了进去。
  星远眼睛发亮,脸上也多了笑容。他抬头瞅了瞅艾斯利,默默地往床边挪了挪。
  艾斯利:……
  他看了星远半晌,最终脱下了外衣躺了进去。
  夜晚,星远时不时瞅向艾斯利。
  他望着对方高挺的鼻梁,眼睛又向下扫看看自己的鼻梁。
  一会儿,他又盯盯人家的睫毛再向上翻看看自己的睫毛。
  等到艾斯利均匀的呼吸声响起,星远顿了顿,他试探着“嗯”了声。
  呼吸声没有任何变化,依旧那么均匀。
  星远悄悄道:“你睡了吗?”
  艾斯利无应答。
  星远见状蹑手蹑脚小心翼翼地爬了过去。
  手掌压着被褥微微下陷,星远将脑袋探到艾斯利面庞的上方。
  他脸向下移,直到自己的鼻尖轻轻碰到了艾斯利的鼻尖,他才停住。
  他仔细观察着艾斯利的睫毛,他发现对方的睫毛没有他的睫毛长和密,也没有他的睫毛翘。
  在他观察的过程中,他们的鼻尖蹭了蹭,随着对方呼吸的热气喷洒到他的脸上,星远心跳微快,头皮也微微发麻。
  他让自己理智下来,硬是在一片乱麻中总结出——
  他没有艾斯利的鼻梁挺。
  星远撇过头,脸微红。
  他顿了顿,悄悄在艾斯利眼角落下一吻,如逃难般匆匆离开。
  哎,他真不是个好东西,说好不碰人家,晚上还是干了这种流氓事。
  星远重新趴到了床角,并随着时间越来越晚他也逐渐陷入了梦乡。
  等到他睡熟以后,艾斯利睁开了眼睛,他活动了下脖子,抬手按住唇角却没忍住笑。
  眼看某人都快掉下床了,艾斯利往外挪了挪,伸手将星远捞到床中心。
  这里的床可不会自动加热,星远早就蜷缩成了一团。
  在感受到身边的热源后,他的身体张开了,开始向热源靠拢。
  艾斯利原本只是不想让青年掉下去,哪知青年爬了过来搂着了他。
  冰凉的手脚贴住他的身体,这让原本想逃离的艾斯利顿住。
  他无奈地离青年近了近,并用自己暖热的手捂住了对方的手。
  星远见状,贴艾斯利更紧,恨不得用四肢环住对方。
  独属于青年身上的气息驱赶了周围的空气,艾斯利的大脑变得混沌,他闭上浑浊的双眼,略快的心跳让他呼吸有些不顺。
  艾斯利没忍住咳了出来,星远的绒发顶着艾斯利的下巴蹭了蹭,艾斯利吐出一口气,头皮发麻。


第六十章
  星远有了睡意后,  他的意识置于一片白雾中。黑门隐隐约约在白雾中浮现,并随着星远的注意力凝聚,黑门越来越清晰。
  星远潜意识不想那么早回去,  黑门像是感受到他的想法,也随之消失。
  白雾散去,  星远也陷入了自己的梦乡。
  这次的梦境非常普通,他没有梦到艾斯利。但好的地方是,  他睡得非常安稳。
  星远三岁之前是和爷爷睡的,三岁之后他便被管家领着睡到了专门为自己建造的小卧室。
  星远很乖,  他知道自己长大了就该一个人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