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首富他男友活在历史课本里(83)

作者:云霄YX 时间:2021-07-01 08:37 标签:强强 星际 未来架空 科幻

  闫遇紧皱眉咬牙切齿,“华先生……华玄空。”
  陆崇立即挡住他,“慎言。”
  闫遇像是想起什么无奈地叹气,“既然他有这本事,还跟我们争什么联邦帝国?那么多星球帝国,随便找个皇位给他孙子坐着不行?”
  陆崇紧闭双眼,不语。
  但紧皱的眉头表示着他不甘心。
  星远因为在战争中的突出表现,再加上新派的一番操作,强行提功,最终破格被授予了帝国上尉军衔。
  在这一年中,张信与陆稚光因为分别担任他们那一届的学生主席,因而也拥有了政坛的敲门砖,他们的地位相当于联盟帝国首都星的一位底层人员。
  张信会与人打交道,因而也累积了不少人脉。
  陆稚光人狠,一些人讨厌她,同时一些人对她的追随程度远比张信要牢固。
  陆稚光冲得比较快,同时也四面树敌,但因为她背后有人,别人也不敢轻易得罪她。
  这两人初入政坛,如两颗新生的明星,既有活力,同时也暴露了许多短板,这些都需要他们在往后的时间里慢慢填充。
  因为星远提早修完了学校的课程,再加上他有军功与军衔在身,学校对于他的学习也就睁个眼闭个眼,只需要他可以在学校举办重大活动时出席就可以了。
  星远渐渐将重心转移到了军队上,陆陆续续他也参与了一些小战争,随着经过的累积,他也很快成了帝国少校。
  他的晋升速度惊人,但联想到帝国没有出众的指挥官后,这种晋升速度也就见怪不怪了。
  有那么几天,他在军队里实在没有视做,再加上他工作的时间也够久了,于是他便待在家里找一找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动漫或者电影。
  兴许是爱人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过于重,星远在找影片时不自觉地将目光投入到与自家爱人相关的影视上。
  星远好奇心起,便在搜索框搜索的与自家爱人有关的影视。
  结果他一搜,搜出来了两千多部电影,三千多部连续剧,以及一千多部动漫。
  星远:!
  星远沉默了会儿,于是钻进了被子里抱着枕头,他表面上面无表情,实际上咬着嘴唇眼睛中放着亮光。
  他先是看着一张又一张的海报,或许是斯达尔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里面的角色无一例外穿着军装,扎着小揪揪。
  星远随机了几部剧看,后果是他经常失眠,哪怕睡着了也是在做噩梦。
  他挑的第一部 剧看似形象比较贴合,这部剧也是一部CP大男主事业剧。
  星远起初是兴致勃勃。
  剧的一开篇是在一个破旧的贫民窟里,男主的家人们出身底层,男主吃不饱穿不暖,还要忍受农场主的打骂。
  星远有些心疼,他咬着嘴唇,决定下一次见到艾斯利之后好好抱一下对方。
  然而随着剧情的逆转,星远的眼神逐渐呆滞。
  男主天生底层,一直带着奴性,打不还口骂不还手,对任何人低眉顺眼谦卑。面对其他仆从的陷害,男主毫不犹豫地选择原谅。
  整个人也是善良无比,伤害了父母的仇家犯了事要被处死,男主竟然选择要去救这些仇人。
  仇人继续坑他,他依旧选择相信。
  作为未来的大人物,他的最大能力就是“普渡圣光”。
  星远:……
  他那睚眦必报的艾斯利什么时候成艾圣父了?
  星远实在是不想看下去了,于是他便换了一部剧。
  没想到有关艾斯利的距离还有情感剧,甚至还有穿越类型的耽美剧,剧里面的穿越者竟然叫星星。
  星远兴致来了,他将耽美剧打开,准备熬夜看完。
  “斯达尔,你到底爱不爱我?”
  “男人,你这辈子休想得到我的爱!”
  “斯达尔我恨你……却也忘不了你。”
  “呵,想离开我?那我就折断你的翅膀打断你的腿!”
  “原来……原来……我只是你的替身,你做的这一切竟然是想取我心头血去救他。”
  “不!星星你不要死,是我错了!不要离开我,不!!!”,斯达尔悲痛欲绝。
  星远:……
  他看完了,人也傻了。
  那天晚上他做梦,梦到艾斯利真的要强迫他。
  眼看又要重蹈狗血剧的覆辙,星远翻身一压,他竟成了上面那个。
  从那儿以后,他掌握了主动权,成了强取豪夺者。他快刀斩断了艾斯利的一堆情缘,将对方囚禁在家里给他种地做饭。
  星远赚钱养家,将艾斯利养得越来越好,艾斯利对他死心塌地,最后他们俩幸福快乐地生活着。
  一觉醒来后,星远一阵恍惚,他不甘心自己被荼毒,于是带着下载好的影片乘坐许久未坐的窥星仪专门去给艾斯利放。
  艾斯利也是难得有一天空闲,结果硬是被星远按着看完了关于他的好几部影片。
  艾斯利起初也是满不在乎,随着剧情越来越离谱,艾斯利的瞳孔渐渐紧缩,最后他一掌拍裂了椅子,往地上“呸”了声。


第六十八章
  目前发达星球的网速非常高,  基本一秒可以下载三十部电影。价格昂贵的智脑内存也是非常高的,512zb已经算是内存小了。
  星远的智脑的配置属于星际顶尖,内存有1个d,  相当于2的70次方g,据目前的科技水平,星远几辈子都用不完。
  星远将艾斯利所有稍微有名气的电影全部下载了放进了一个文件夹里。艾斯利一有空他就和对方一起看。
  每天听着电影里的洗脑魔音,  要不是星远在帐篷里,  艾斯利被整得连帐篷也不想回了。
  为了安抚艾斯利,  每次他们看电影的时候,  星远都呆在对方怀里。
  原本他们看电影时是不能相互触碰的。但星远学聪明了,  他进入窥星仪以后将智脑脱下再入梦穿过来。
  这样他们既可以看电影,又能感受到对方了。
  艾斯利靠在床上,  他将怀里乖乖的青年向上扶了扶,  再将下巴搭在对方头顶。
  闻着熟悉的香味,艾斯利手臂紧了紧,他伸手捏了捏青年的脸,软软的。
  艾斯利神色惬意,  虽然这电影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怀里的“小赠品”手感还是挺好的。
  星远的悟性本来就很好,电影看多了,他也掌握了一些规律。
  他试着将自己认识到的点记下来,再加一些自己的看法。随着电影越看越多,  他也变成了资深电影人。
  电影始终是一个题材,再加上题材本身就是他男友。渐渐地,他在斯达尔电影研究这一方面,  他说自己是第二,  没人敢说是第一。
  抽空,  他又看了关于编导这一方面的书籍。半年后,他拿到了星际电影协会认证的sss级编剧证。
  曾经用来记艾斯利的小本本已经记满了,他又准备了一个更大更厚的本子。
  他将这些本子积攒着,一方面是在记录他与艾斯利的回忆,另一方面将这些故事作为他将来想要筹备拍摄《光年》电影的素材。
  是的,他也想要拍一部与艾斯利有关的电影。只不过他并不打算敷衍,他准备将一个剧本往几年十几年着写。
  最后浩浩荡荡拍一部电影。
  *
  保皇派在最开始发现自己中了圈套,心里很不服气,也不甘受这样的摆布。
  原本他们想要找个借口再与新派闹掰然后分开,各过各的。
  但就在他们想要退一步的时候,蛀虫派却因为以往的针锋相对一连斩断了他们好几处势力。
  保皇派这才意识到,本来他们与蛀虫派实力悬殊,一旦真退了,他们的实力本就不如新派,届时无论蛀虫是忌惮他们与新派联合还是想扩充势力,首先下手灭亡的阵营必将是保皇派。
  对此,保皇只能咬咬牙忍下,尽可能与新派贴得紧合些。
  但他们毕竟并非自愿,因而他们在遇到事情时总是不出力,能躲就躲,尽量将所有的担子全部堆给新派。
  但他们万万想不到,他们所做正中了新派下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