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首富他男友活在历史课本里(93)

作者:云霄YX 时间:2021-07-01 08:37 标签:强强 星际 未来架空 科幻

  一拆开,看起来只是个简单的小玩意。
  但实际上,所谓的奶瓶由最珍稀的材料所制,价值几十亿。
  简单的小玩具,它是由星际顶尖机甲师们花费一月所做,功能上千个,光材料的价值远超十架顶级机甲。
  小布偶其实可以变身巨型保镖兼保姆……
  *
  星远听完后,眼神逐渐茫然。
  眼前样貌四十出头,实际上已经五十多岁的中老年男人慈爱地看着他。
  或许是顾忌着星远年龄不小了,他并没有做摸脑袋这样破坏对方形象的事。
  他微笑着向星远自我介绍,“你好,小远,我叫傅仍初。”
  他就是外面无数星际势力统治者都拜访不到的星际三巨头之一。
  星远突然知道了为什么联邦帝国只是中等势力却可以进入星际大会,甚至他的出席让所有人正眼相看,没有人对他有任何偏见。
  傅仍初像是被告诫了什么,他没有说出任何逾越的话,做出任何逾越的动作。
  他像是星远的长辈,耐心且温柔地跟星远闲聊,还时不时传授他些治理帝国的经验。
  说到最后,傅仍初侧过头来,他笑了。
  “你放心,你爷爷让我告诉你,你现在所做到的一切都是凭你自己努力。他叮嘱我,等什么时候联邦帝国超过我的帝国,让我不必留情,直接下手对付你……”
  傅仍初顿了顿,他望着远处的天空,轻笑。
  “其实也不必,小远,你是个很有能力的人,比我强不知道多少,我期待你超过我的那天。”
  说完,他拍了拍星远的肩膀站了起来。
  星远下意识道:“傅伯伯……”
  傅仍初一顿,他转过头“啧”了声,无奈笑了。
  “哎,别这样叫我,串辈了。”
  说完,他瞥向他处,似开玩笑道:“要是你不介意,叫声奶奶也可以。”
  星远:……
  仿佛有人监听般,傅仍初的智脑瞬间响了。
  他面色微沉,按了接听键。
  因为他切换“仅个人可听”较迟,星远还是隐约听到了第一句。
  “傅仍初,你个老不要脸……”
  星远:……


第七十六章
  荷花池内水波荡漾, 微风携清香游过亭廊,华先生身着白色锦服正躺在木制摇椅上随其摇晃。
  宁静的环境下,星远身着正装笔挺地站在华先生身旁, 他眼神虽是柔和, 但脸上挂着习惯性的威严。
  华先生抬起眼皮,双眼眯出一条缝, 他淡笑拍了拍旁边的小凳子。
  “怎么来了不知道坐下?”
  星远顿了顿, 终究还是坐下了。
  华先生瞥了他一眼,似是调侃,“怎么, 成了首相就和我生分了?”
  星远连忙哄道:“没有, 只是这两天事情处理多了, 还没有缓过来。”
  华先生嗤笑了声,“嗯, 跟那谁就能缓过来了, 跟爷爷就不留情面了?”
  星远:……
  是啊, 以他爷爷的经历, 怎么会猜不出来他和艾斯利之间的事。
  也不是他对爷爷与艾斯利是两幅面孔, 只是艾斯利那厮太不要脸, 总是对他动手动脚,弄得他分分钟破防。
  华先生扶着椅背坐直了身子,他一手扯过星远后背的衣服用力一拉,星远直接被他拽到了椅子上。
  华先生身形很稳,尽管星远突然跌下,他仍一动不动, 仿佛星远对他而言不过一根羽毛。
  星远的腰不小心被轻磕, 以他原本的身体受得住, 但不巧昨夜艾斯利那狗东西又使了劲弄他腰,这让星远不由痛呼了声。
  待他反应过来,一仰头,他看到了华先生耐人寻味的神情。
  星远:……
  “哎”,华先生叹了口气,又伸出一只手将他提到外面。
  提的过程中,星远突然想起,小时候爷爷总是能一只手将他从荷花池里捞起,那时他以为爷爷的力气只是稍大了些,但现在看来恐怕爷爷厉害的不仅是力气。
  星远被放到了旁边的软榻上,待他坐起时,他突然听爷爷说道:“早知道,小时候就该把你那些游戏动漫删掉,手办也烧掉。”
  星远:……
  他低头沉思,“那恐怕我小时候会哭得你都哄不了。”
  华先生轻哼,他悠悠道:“那总比引条狗过来,让你成天哭好。”
  星远意识到什么,他低下头,透过衣领,广从边缘处他便可以看到无数深深浅浅的牙印,甚至有些地方红了一片。
  星远:……
  他的脸“唰”地一下红了,心中不由将艾斯利连骂好几遍。
  华先生总喜欢望向天空,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他对星远道:“小远,你是爷爷最在乎的人,爷爷会永远陪着你。将来的路虽有些不好走,但爷爷相信你一定能走到最高。”
  华先生用手指掸着椅背,他淡淡道:“如今星际的局面已经成型并且稳固,爷爷知道为什么你要成为首相。也是恰巧,我有预感,将来会有一场大劫难让整个星际洗牌,灾难并不是起源于你,但爷爷相信你有这个能力让灾难终结。”
  灾难?
  星远看向华先生,华先生也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华先生轻笑,“不然为什么你当初要留联邦帝国皇帝一条命?”
  星远垂眸笑了。
  他们不愧是爷孙两人。
  其实当年帝国内斗期间,皇室也只是流露出一点蛛丝马迹,甚至都不够让人引起注意。
  原因是因为星远从皇帝那儿发现了几个不属于且联邦帝国尚不能达到的科技。
  这本是不起眼,甚至可以用皇帝从其他星球买来而掩盖过去,但星远硬是从这件事中察觉到了不正常。
  他执政了这些年,经过大量调查,也总算是从皇帝这儿发现了一些奇怪的书信,上面的符号不属于星际任何文字。
  这让星远内心有些不安。
  如今,经过华先生开口点明,星远总算是敢确定这件事事关重大。
  往后,他怕是要派更多人去调查这件事了。
  *
  话说星远当初真的是眼瞎了,他怎么会认为艾斯利内敛不重情欲?
  自从那晚过后,艾斯利的一切动作都变得频繁起来。
  有时候艾斯利与下属开完会,若是人走完了,星远且在身边。艾斯利十有八九兴起,单手按住星远的后脑勺对着星远的脸啃过去。
  尤其是星远的眼睛周围,满是红痕与牙印。
  星远原来的身体还不错,奈何他有一个不知节制的男朋友,他的身体都快被男朋友掏空了。
  自从他们发生关系后,星远也不再对艾斯利百般宠溺与讨好。他原以为艾斯利将来要受委屈,所以才对其各种照顾,哪知被压的人是他。
  艾斯利能感受到,他笑眯眯地哄着星远。
  星远这细胳膊细腿平日又能对他照顾到哪儿去呢?
  不过只可惜他见不到星远那副明明能力不足,却非要照顾他的模样了。
  自星远从星际回来后,艾斯利发现他又把自己小男朋友给惹到了。
  了解事情缘由后,他连忙哄着星远说自己下次绝不亲得太偏外,星远瞥了他一眼,又独自一人坐在树下的凉椅上。
  艾斯利叹了口气,他表面上浮现出懊悔,心中却想。
  就星远那副精致样,是人怎么能在关键时刻保持理智,不把星远往死里亲呢?
  男朋友虽然年纪不小了,但对他而言永远都小,无论怎样都该哄着,至少得将毛捋顺。
  艾斯利乖乖去做饭,做了一大堆星远喜欢吃的食物。
  虽然当初艾斯利可以一个人将家里的所有活全做了,但那时星远执意要为自己分些家务。
  趁星远这会儿生气,于是他在星远眼皮子底下也将星远的活干完了。
  星远哼了声,原本他想动手,但一想到他们如今的处境,也就坐享其成,放任艾斯利一个人做家务。
  见艾斯利一个人干了半天,星远有些坐不住,他偏过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