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影帝作死未婚夫(146)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19-08-18 22:43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穿书

  她转身冲出了厨房,哭着跑走了。
  莫潇潇、张宁薇、岳梓茗正在客厅削水果,见她这个样子直接跑上了楼梯,互相看了对方几眼,有些懵,“她怎么了?”
  “刚刚厨房是不是在吵架啊?”岳梓茗问道。
  “好像是有点动静。”张宁薇道。
  莫潇潇挠了挠头,“那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啊?”
  “看厨房还是看余筱雨?”张宁薇问她。
  莫潇潇看向岳梓茗,“你要去看看余筱雨吗?你和她一个屋。”
  岳梓茗面露愁色,她刚刚哄完费靖宇,实在没有精力去哄另一个人,而且她也不喜欢余筱雨。
  “不去吗?”张宁薇问她。
  岳梓茗摇了摇头,“昨晚上不是分房嘛,我们俩一间,我当时不是说李茉可以先和你们睡,今晚再换到我们这间睡,这样比较公平一些。可是她就不是很愿意,回去后和我说了很多不愉快的话,最后我们俩都有点不开心。早上起来,她还一直在说自己一个人睡习惯了,现在出来要两个人睡一间,简直是在折磨她,她一晚上都没睡好,还说自己落枕了。”
  ☆、165.一六五
  岳梓茗叹了口气, “要不是真的没有房间了, 我宁愿搬出来,也好过一直被人这么阴阳怪气的说啊。”
  莫潇潇和张宁薇看了一眼对方,不禁觉得岳梓茗还真的是有些惨, 男朋友是个自大狂, 现在的室友还是个作精, 实在是太惨了。
  江默宸见余筱雨走了,平静道, “继续做饭吧。”他看向李茉, 觉得有些愧疚,“早知道就不让你洗菜了。”
  “我没事。”李茉道, “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呢,真吵起来我才不怕她。”
  她说完, 转头看向李博钟,“你以后不许再管她了。”
  李博钟无奈的叹了口气。他这把年纪,被人那么说, 多少还是觉得有些臊的, 可是李茉没有这个感觉,她性格外向,又有着青春期的无所畏惧,余筱雨的话只能让她生气, 却无法让她产生什么羞臊的情绪。
  所以她见自己的父亲不回答,立马追问道,“你干嘛不说话啊, 你要是以后再管她,和她说一句好话,我就不理你了。”
  李博钟看了眼摄像机,“说话注意点。”
  “怕什么,余筱雨的经纪公司还能让这一段播出去?到时候肯定会剪掉的。再说了,就算播了也无所谓,我又不理亏,我怕谁。”
  李博钟那一代老艺术家拍戏的时候,真人秀还没有兴起,因此他对综艺的了解不多,更不了解这里面剪辑的猫腻、人设的重要性、以及经纪公司和节目组的博弈,他怕李茉多说多错,只好应付道,“知道了知道了,快去洗菜吧。”
  “这还差不多。”李茉说完,继续洗菜去了。
  江默宸见李博钟朝他这边走来,在李博钟拿出锅的时候,悄声开口道,“李老师,您不必在意她的话。”
  李博钟笑着点了点头,“我知道,放心,我没放在心上。”
  江默宸见他这么说,这才低头准备切菜。
  杨新赫、于浩远、魏知杭这三个大男生在后院洗完菜把菜端回来的时候,就见厨房里只有他们四个人,客厅里只有三个人。
  杨新赫问于浩远,“费靖宇和余筱雨呢?”
  于浩远摇头。
  燕清池回答道,“他们上楼休息了,你们忙完了,也可以去楼上休息一会儿。”
  杨新赫不会做饭,知道自己留着也没什么用,直接问道,“真的吗?那我真的就上楼休息了。”
  燕清池点头,“去吧。”
  杨新赫拍了拍于浩远,于浩远看向燕清池,“那我也上去了。”
  “嗯。”燕清池看向魏知杭,“你要是累了,你也可以先去休息一会儿。”
  “那你们呢?”
  “我们得把晚饭做了。”燕清池问他,“你想和我们一起做饭吗?”
  魏知杭摆了摆手,“我就会炒个蛋炒饭,其他的都不会,你们需要我做炒饭吗?”
  “先不用了,等下次吧。”
  “那我就去睡觉了。”魏知杭说完,转身走出了厨房。
  李博钟准备煮意大利面了,可是燕清池觉得应该先炒菜和意面的酱汁,毕竟,他们没有买米,意面就是唯一的主食了。
  李博钟同意,燕清池让他稍微休息一下,自己这边先把菜炒了,然后他再煮面。
  李博钟不好意思麻烦他,直说自己可以炒,他自己炒。可是燕清池很坚持,江默宸也劝道,“休息一会儿把,您昨晚应该睡的很晚吧。”
  李博钟见他们执意,这才勉为其难的答应。
  厨房瞬间就只剩下他们俩了。
  江默宸正准备和燕清池说会儿话,结果话还没出口,莫潇潇就跑进了厨房和他们说道,“我们把水果削好了,还切成了块儿,只需要拌个沙拉就可以吃了。”
  江默宸:“……好。”
  莫潇潇见燕清池在切菜,江默宸在炒意大利面的酱汁,不禁道,“我们今天吃的还挺丰盛啊?”
  “就炒两个菜罢了。”燕清池回她,“剩下的还要给后面几天留着呢。”
  “要薇薇来帮忙吗?薇薇会做饭。”
  “不用了,你们去休息吧,我们把菜炒好了,李老师就该来煮面了。”
  “那好吧。”莫潇潇有点惋惜。
  江默宸见莫潇潇离开了,心道,这回厨房终于只剩他们俩了。他温柔的看了燕清池一眼,冲他笑了一下。
  燕清池低头微笑着切菜。
  江默宸问他,“等吃完饭,我们就直接出门去灯塔那边吧。”
  “除了我们还有谁要去啊?”
  “李茉吧,余筱雨之前说她也想去,现在应该不想去了。”
  “余筱雨这个脾气,还真是……”燕清池摇了摇头,不明白她这样的脾气,怎么在能在这个圈子混下来。
  “你之前听过余筱雨吗?”江默宸问他。
  燕清池摇头。
  “我也没有,但我隐约听过魏知杭。”江默宸问他,“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燕清池想了想,明白了。
  魏知杭明显要比余筱雨更红,知名度更高,却搭档了几乎毫无知名度的余筱雨来参加节目录制,而他自己明显是不喜欢余筱雨的,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他也没办法,他必须搭档余筱雨。
  这么看来,余筱雨,应该也是一个有身份的人,难怪如此骄纵。
  “这么看来,魏知杭倒是有些可怜。”
  江默宸看他,轻笑了一下,他走过去,压低声音在燕清池耳边道,“也不尽然。你想,余筱雨这种性格,节目组只能给她安真性情、孩子气的标签,即使剪掉了她的许多负面镜头,可留下的镜头里,肯定还是有她骄纵的一面,观众看到她这样,你觉得他们对余筱雨的搭档会是什么感情呢?”
  燕清池想了想,也学着他附在他耳边道,“像我这样觉得他可怜,或许还会心疼他?”
  江默宸微笑,“然后呢?”
  “路人转粉。”
  “孺子可教。”
  “所以他和余筱雨也算是各取所需,”燕清池低声道,“那余筱雨有些亏啊,她这个性格,播出后不被骂就算是好的了,就算是红,也只能黑红了。”
  “你忘了一件事。”
  “什么?”
  “这只是节目的第一期。”
  “所以呢?”
  “你有没有听过一个词——洗白?”江默宸问他,“当一个人做了一百件好事,他突然做一件坏事,大家就会抓住他这件坏事不放,不断的声讨他;而当一个人做了一百件坏事,他突然做一件好事,大家就会说他变好了,开始重新看待他。余筱雨这种,洗白起来简直是最方便的,她起点低,节目一开始就降低了大家对她的期待,所以她最适合走的就是成长路线,只要随着我们的录制,她收敛起自己的脾气,大家就会觉得她成长了,会帮她说话,而至于她前期的自我,也都会变成她成功路上的垫脚石罢了。”
  燕清池没想到还可以这样玩,不禁给江默宸竖起了大拇指。他觉得难怪南橙能拥有现在的地位,江默宸可真是的太深谙娱乐圈的法则了。他只要拿到牌,不管牌面是什么,都能成为最后的赢家。
  燕清池正打算夸夸他,就听见微弱的声音问道,“江哥,燕哥,你们俩这是在干什么?说悄悄话?”
  燕清池连忙后退一步,暗道,大意了!
  张宁薇看着厨房里刚刚在咬耳朵的两人,觉得他们俩关系也太好了吧,很少见到男生这么喜欢说悄悄话的,还靠的那么近。
  不过她也没有多想,毕竟,她还喜欢着江默宸,所以潜意识里默认江默宸喜欢的是女生。
  燕清池有些尴尬的问道,“你怎么来了?”
  “潇潇说你们在做饭,我来问问要不要我帮忙?”
  “不用了。”燕清池摆手,“我就简单的炒两个菜,你和她们一样,去休息吧。”
  张宁薇就猜到会是这样,虽然潇潇让她来自己问问,试一试,可是张宁薇觉得应该还是一样的答案。她因为喜欢江默宸的原因,所以比莫潇潇更关注江默宸和燕清池一些,也因此,她才发现,他们两个虽然看起来都很好说话,也很合群,但是大部分的时候,他们两个人都更倾向于只和对方交流,也不喜欢外人插手他们之间的事情。
  张宁薇发现,他们俩基本上不会主动寻求别人的帮助,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内部商讨解决。不像杨新赫、于浩远偶尔还会吵架,他们两个之间似乎从来没有争吵过。不是我配合你的脚步,就是你迁就我的步伐,两个人之间,一方做了决定,另一方从不多话,只是默默支持。
  张宁薇觉得江默宸和燕清池之间的关系,好得像自己和莫潇潇,却又不那么像,似乎,还要更加亲密和信任对方一些。
  她在心里叹了口气,说道,“那好吧,那我就等着吃饭就好了。”
  “嗯。”
  张宁薇走了,燕清池才松了口气,看向江默宸,“离我远一点。”
  江默宸微笑,“好,我们继续做饭吧。”
  众人赶在7点半之前吃完了这顿丰盛的晚宴,酒足饭饱,自由活动时间,李博钟问道,“有人想去看灯塔吗?”
  “我我我。”李茉举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