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影帝作死未婚夫(202)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19-08-18 22:43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穿书

    砚砚惊喜道,“是我呀。”
    “对,是你呀。”燕清池温柔道。
    砚砚很开心,专心的看着电视,“还有哥哥。”
    “哥哥在叫你起床呢。”燕清池道。
    棋棋点头,他看着电视上迷迷糊糊不肯起床的砚砚,嘴角不自觉上扬着,砚砚看的也很开心,还学着电视里自己的动作,从燕清池的腿上爬了下去,到了棋棋身边,抱住了他,“哥哥,抱。”
    棋棋顺从的抱住了他,砚砚指着电视说,“一样。”
    燕清池和棋棋这才明白他的这番举动,棋棋亲了他一下,这是那天早上他抱砚砚时没有做的动作,“现在不一样了。”
    砚砚嘿嘿嘿的笑着,抱住他继续看电视。
    江默宸看着砚砚从燕清池的腿上下来,和棋棋腻在了一起,很自然的起身去了趟卫生间,然后在回来的时候,很自然的在燕清池身边坐下。
    燕清池斜眼看着他,江默宸一脸无辜,“怎么了?”
    “江先生,你之前不在这个位置吧?”
    “现在在了。”
    燕清池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意味深长的看着他,江默宸被他看着,无奈的笑了,索性直接搂住了他,“差不多得了啊。”
    “你至于吗?换个座位还要一番假动作。”
    “我刚刚是真的去上厕所了。”
    “是吗?好吧,你说是就是吧。”
    江默宸低头轻笑,又抬起头看他,“好吧,我坦白,我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自然一点。”
    “你心思这么深,你的两个儿子一定不知道。”
    “但还是被你看穿了。”
    “没办法,”燕清池拍了拍他的肩膀,“谁让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江默宸凑近他,轻声道,“那你知道我换座位的原因吗?”
    燕清池一下笑了,他看着江默宸,“你刚刚不是还在害羞吗?怎么这会儿又不害羞了。”
    “那你应该问问自己,你刚刚做了什么?”
    “我做了什么?”燕清池明知故问。
    “你说呢?”江默宸反问他。
    燕清池佯装无辜道:“我不记得了。”
    “需要我帮你回忆一下吗?”江默宸看着他,低头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燕清池抬眼看他,江默宸笑道,“现在记得了吗?”
    燕清池含笑点头,有些想和他接吻。他伸手抱住了江默宸,正准备去亲他,却突然意识到他们俩是和两个孩子在一起看电视,于是连忙端正坐好,转头去看身边的孩子,就见棋棋和砚砚正歪着头看着他们俩,见他看过来,两个宝宝立马伸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我什么都没看到。”棋棋率先表态。
    砚砚跟着点头,“没看到,没看到爸爸抱着爸爸。”
    燕清池:……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此地无银三百两,棋棋砚砚没看到!太假了!
    燕清池最后还是把江默宸赶回了棋棋身边,没办法,他们两个都不是什么正经父亲,两个人坐在一起最后难免想和对方亲昵一下,带坏孩子就不好了。
    江默宸觉得自己有些委屈,他再三保证,自己就单纯的坐着,绝对不做其他的事情,可是燕清池很坚决,完全不给他申诉的机会。
    江默宸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可真是太惨了,好不容易换了座位,位子还没坐热,就被自己的媳妇赶到了儿子身边。
    唉,真是太惨了,江默宸这么想着,暗暗决定晚上睡觉的时候,要把现在失去的给补回来。
    燕清池哪知道他存了这样不可告人的心思,他没了江默宸的干扰,很快就又专心的看起了综艺。不得不承认,《the  family》的剪辑和后期都很好,最大限度的呈现了夫妻相处的温馨和宝宝们的可爱。
    砚砚因为不喜欢和生人接触而躲在棋棋身后,偶尔问问题探出一个脑袋来,被后期加了滤镜,配字“你的小可爱突然出现”,成功让江默宸和燕清池笑了出来。
    棋棋也觉得很好笑,他捧着砚砚的脸,砚砚看不懂这几个字,不明白他们为什么突然都盯着自己,“干什么呀?”他奶声奶气的问道。
    218 番外:一家四口的综艺录制(二四)
    番外:一家四口的综艺录制(二四)
    棋棋笑着揉了揉他的脸, “不干什么,看你可爱。”
    他揉完,又安抚性的亲了砚砚一下,砚砚伸手护住自己的小脸,“不能揉啦。”
    “不揉了。”棋棋说道,“今天不揉了。”
    砚砚乖巧的点头,又补充道:“亲亲可以。”
    燕清池哈哈大笑,“你不让哥哥揉你的脸, 还想让哥哥亲你。”
    砚砚捂着脸看他,“爸爸亲我。”
    “你先亲爸爸一下。”
    砚砚放下捂着脸的小手, 爬到燕清池身上抱住他, 亲了他一下, 甜甜的冲他笑着 。
    燕清池被他甜的心都软了,抱住他亲了亲他的额头,又亲了亲他的脸, 眼里满是温柔与喜爱。“爸爸的小宝贝。”他轻声道。
    他看着砚砚眼里的天真澄澈,又忍不住亲了亲他的小鼻子,把他抱进了怀里,紧紧的搂着。
    他想起他最开始知道自己怀孕的那会儿,心里满是震惊、疑惑、郁闷,但是又因为不忍心, 因为喜欢江默宸, 所以留下了肚子里的孩子。然而现在抱着砚砚,燕清池却忍不住感谢起他当时觉得有些坑爹的原书设定。他的小砚砚, 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和精灵的孩子,又甜又会撒娇,像颗软糖。他不能想象,如果自己没有怀孕,没有砚砚这个孩子,那么会是多么的遗憾。
    燕清池觉得这样就很好,一个很懂自己的爱人,两个乖巧可爱的儿子,还有一条狗,他的这个小家,这样,就很完美了。
    他转头看了看正看着他们微笑的棋棋,伸手把棋棋也搂进了怀里,亲了亲他,“我的另一个小宝贝。”
    棋棋被他抱着很开心,也想亲一亲他,他翻了个身,跪在沙发上,亲了燕清池一下,软声道,“爸爸是大宝贝。”
    “你的大宝贝吗?”燕清池问他。
    棋棋点头,“爸爸是大宝贝,砚砚是小宝贝。”
    “那我呢?”江默宸看着他们三个亲来亲去,强势要求插/入自己的姓名。
    棋棋转头看他,语调轻快道:“父亲是大大宝贝啊。”
    他很有自己的一套逻辑,“父亲是大大宝贝,爸爸是大宝贝,我是中宝贝,弟弟是小宝贝。”
    燕清池轻笑,“你当我们一家是俄罗斯套娃啊,按大小排列。”
    棋棋歪着头笑着,又扑进他的怀里抱着他。
    燕清池摸了摸他的头发,很是温柔。
    江默宸看着他们三个,觉得还挺温馨,他正看着,就见燕清池抬起头看向他。燕清池见他一个人坐在一边,怕他觉得孩子偏心,心里不平衡,于是笑道,“你怎么还坐在那里?不知道俄罗斯套娃是怎么套的吗?”
    江默宸故意道,“我这不是谨遵夫人教诲,不敢越雷池一步。”
    “你确定不越?”燕清池看着他,“你要是不越,我可就要看电视了。”
    江默宸很有原则,“不越。”
    燕清池觉得他偶尔傲娇起来带点孩子气,还挺可爱,很贴心给他递着梯子,“你先过来,我一会儿给你说句话。”
    “什么话不能现在说?”江默宸疑惑。
    “你一会儿就知道了。”
    江默宸闻言,完全忘记了自己刚刚掷地有声的“不越”,向燕清池的方向移了移,把他和两个宝宝都搂在了怀里。
    燕清池很满意,“好了,这下就真的有点像俄罗斯套娃了。”
    棋棋在他怀里哈哈笑着,砚砚也跟着笑了起来。
    燕清池看着他们俩,温声道,“你们刚刚都亲了我,现在该亲谁了?”
    棋棋举手道,“父亲。”
    “那你应该怎么做。”
    棋棋抬起头,仰着脸亲了江默宸一下,砚砚也爬到了他的腿上,抱着他的脑袋“啵唧”亲了他一下。
    江默宸看着他们俩,眼里满是笑意。他向来不会因为两个孩子更喜欢燕清池而吃醋或者介意,因为从一开始在家庭的定位中,他就扮演着相对燕清池而言更严肃的角色;也因为对比起他,燕清池确实更耐心,更能照顾到两个孩子的情绪。不过最重要的,则是因为他喜欢燕清池。因为喜欢,所以他想让燕清池得到更多,所以,比起孩子们喜欢自己,他更愿意孩子们喜欢燕清池。
    一家人腻腻歪歪的看完了综艺,砚砚到底年纪小,还没到12点就已经开始困了,趴在江默宸的怀里,安静的睡着。
    棋棋也有些困了,他挣扎着把综艺看完了,打着哈欠站起身,说自己要去洗澡睡觉了。
    燕清池从江默宸怀里抱起砚砚,又牵着棋棋一起上了楼,给他们简单的冲洗了一下。等安顿好了两个孩子,燕清池看着沾床就睡着了的棋棋,感慨道还好明天是个周六,棋棋不用上学,不然又该起不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