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影帝作死未婚夫(74)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19-08-18 22:43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穿书

  李新然握着电话,没有说话。
  “而且,”燕清池轻声道,“我当时发现你出轨的时候,就能打你一顿,你凭什么觉得,现在对你没有一点感情的我,会允许你真的干出这种事后还逍遥快活,我大小现在也算个明星,有点人脉,想要找你,只要费点时间,肯定能找到。毁人前途如断人性命,这一次,你觉得你还能好好的从我面前离开吗?”
  燕清池冷哼了一声,“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你想要的无非是钱,你这么聪明,你也动动自己的脑子想一想,为了不知道多少的钱,把自己的声誉、自己的半条命都搭进去,值得吗?”
  李新然沉默着。
  燕清池轻笑,“好了,现在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我电话的?告诉我,我既往不咎,还给你转一笔钱过去,这笔买卖你很划算吧。”
  李新然愣了一下,思索了一会儿,问他,“你得罪了什么人是吗?所以对方知道我是你前男友,想让我来搞你。”
  “这些你不用知道,你也应该能想象的到,我现在这个圈子,接触到的人非富即贵,有钱人之间的博弈,你这样的普通人夹在中间,只会是牺牲品。现在告诉我,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的。然后就当做今天的一切都没发生过,你继续过你的安生日子,别搭理他,也别招惹我,这是你最好的选择。”
  “呵,我怎么知道,我告诉了你后,你得罪的人会不会报复我呢?”
  “你也可以不告诉我,反正他已经知道你的存在了,你在明,他在暗,我也在暗,日后有一天你出了事,那么谁也帮不了你。”
  “操,”李新然怒骂一声,“你到底得罪谁了?”
  “放心,这是最坏的假设,正常情况下,你不会有什么事的。”
  “燕清池,我要是出了事,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我知道,所以你还是不打算说吗?你想要守口如瓶,也要对方真的认为你守口如瓶了才可以。”
  李新然烦躁的扒了扒头发,“我给你一个电话号码,是这个号码给我发了一条短信。”
  “短信内容是什么?”
  “问我:你还喜欢燕清池吗?想联系他吗?打这个电话吧。”
  燕清池皱了皱眉,这个内容,甚至连让李新然爆料的意思都没有,只是希望李新然联系自己,燕清池想着那句问句,你还喜欢燕清池吗?想联系他吗?如果他真的是原主,那么,接到电话会怎么样呢?原主曾经那么喜欢这个渣男,如果李新然哄骗他几句,晓之以情动之以理,那么原主大概就会原谅他。或者原主没有原谅他,李新然拿照片威胁他,以原主对李新然的态度,大概会一边觉得难受,一边质问他,一边成为他的取款机吧。
  燕清池并不知道发这个短信给李新然的人,针对的是以前的原主,还是现在的他,如果是以前的原主,那么他甚至连个怀疑对象都没有。如果是针对现在的他,那么这种想要让他不痛快,却在短信中只是让对方联系自己毫无其他暗示的做法,他心里只能想到一个人——元明煦。
  不会是宋立或者阮文轩,他们俩都知道自己有把柄在他的手上。所以不会只是简单的问自己的前男友还喜不喜欢自己,让他联系自己。那对他们俩没什么好处,还不如问李新然有没有自己私密的照片,拿来和他以物换物来的实在。
  而元明煦就不同了,元明煦和他的冲突在江默宸身上,如果现在出现了李新然,他和李新然复合,或者在李新然与江默宸之间摇摆不定,一边牵扯着江默宸,一边私会李新然。那么,这对元明煦而言,一定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燕清池给李新然说了句,“好,我知道了,留个卡号给我,我会把钱转给你的。”
  “我不要你的钱,我也不想趟这滩浑水,你就告诉我,你有没有头绪,我会不会有事。”
  “如果我猜的没错,你的狗命暂时还很安全,不过,前提是你安分守己,别整天再惦记着我。”
  李新然冷笑一声,“我惦记你?你可真是给自己脸上贴金,我喜不喜欢你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要不是你现在红了,我想捞一笔,不然我会联系你?你最好保证你的事不会牵扯到我,不然,我死也拉着你一起死。”
  燕清池闻言,只觉得原主竟然真情实感的喜欢着这样的人渣,还在原书中被他活活打死,真的是太悲惨了。他想到这里,就想再次暴打李新然一顿,教教他做人的道理。
  不过奈何李新然现在不在他面前,所以他也只能说道,“就你这条狗命,估计阎王爷也不想收,所以还是劝你好好做个人吧,多行不义必自毙,你这种做事风格,总有一天,得自己把自己送进去。”
  燕清池说完,挂了语音通话,他对李新然没什么感情,甚至因为接手了原主的身体,出于对原主的同情,所以对这个人渣十分厌恶。如果有一天,李新然真的铁窗泪了,燕清池觉得自己大概会幸灾乐祸,甚至跑到李新然面前,哈哈大笑的表示你也有今天。
  所以,言尽于此,他也懒得多说。
  他看着李新然发给自己的电话,直接打了过去,意料之中的,那边传来了优雅的女声:您拨打的电话是空号,请稍后再拨。
  燕清池挂了电话,心里有些奇怪,管枚和江默宸为了他的履历好看,抹去了一些痕迹,这里面就包括他曾经是星悦的艺人,以及和李新然交往过的信息。
  如果,这个给李新然自己手机号码的人真的是元明煦。那就证明元明煦是查到了李新然的存在的,那么,早在他们上次的交锋中,元明煦就该用李新然来讽刺自己,也早就该让李新然联系自己,怎么会等到现在?
  唯一的解释就是,截止到他们最后一次见面,元明煦应该是不知道李新然的存在的。那么,他为什么现在会知道呢?在他们最后一次见面到现在这段时间内,发生了什么?
  燕清池上网搜索了一下元明煦,才发现他自从给卫岚道完歉后,就一直没有任何动静,没有出席什么活动,也没有什么航班动态,除了给自己的代言和推广发了两条官方微博,其他的什么都没发,就连江默宸过生日,他都没有发生日祝福。
  燕清池想了想,决定咨询一下卫岚,毕竟,他认识的这么多人里面,只有卫岚似乎长了一双八卦的探测眼,什么小道消息都知道一点。
  燕清池:你知道元明煦最近在干什么吗?
  卫岚:你问这个干嘛?
  燕清池回他,“就是好奇嘛。”
  卫岚也没有多想,直接道:“他最近忙着应付周以行呢,周以行回来了,你是不知道啊,好端端的钢铁直男,说弯就弯,撕心裂肺的表示当年的自己不懂得珍惜,直到元明煦离开后才后悔莫及,觉得自己爱上了他,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元明煦说自己不信,周以行就风雨无阻的开始追他,正一个追,一个逃着呢。”
  “周以行。”燕清池轻声把这个名字读了一遍,周以行在原书里作为炮灰攻,自然也是正经的高富帅一枚,和江默宸、卫岚同属上流圈子,只是他毕竟是炮灰攻,所以没有江家财大势大,也没有卫家那么令人畏惧。
  不过,到底是有钱人家的少爷,想要查找自己的真实信息,也确实不是难事。
  燕清池差不多已经肯定了给李新然自己电话的应该就是元明煦。周以行回国了,并且按照原书的轨迹开始挽回元明煦,元明煦就利用周以行,查到了自己的真实过往。然后发了短信给李新然,想要李新然联系自己,以此让自己和江默宸之间的感情出点问题。
  这还真是元明煦的风格,燕清池感慨道。只不过,自己怕是不能如他的愿了。
  “周以行知道元明煦回国后对江默宸的举动和心态变化吗?”燕清池问道。
  “当然不知道了,和周以行玩的好的,都不混圈,自然不知道元明煦在圈里的事情。我知道,可是我和周以行不怎么一起玩,所以也懒得搭理。说到这里我就觉得有趣,这当年元明煦追周以行追的多热烈啊,甚至都追出了国。现在呢,周以行喜欢他了,想要和他在一起了,元明煦可又矫情起来了,说自己不敢相信他是真的喜欢自己,不想和他在一起。你说这人怎么这么好笑,这么你追我我追你不累吗?”
  “你和周以行不怎么一起玩?那你知道的关于他的也不少啊。”
  “那不是我天生喜欢看热闹,这种热闹,我哪能错过。”
  燕清池笑了声,“你可真是八卦小王子,那要是周以行和元明煦有什么进展,你随时告诉我。”
  “你突然对他们俩这么感兴趣,是不是觉得他俩在一起了,你和江默宸也就能安生一点了。”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那是。”卫岚很骄傲。
  和卫岚挂了语音通话,燕清池靠着沙发想了一会儿,原书里这一次,周以行因为江默宸的原因,所以并没有追回元明煦,现在江默宸已经和自己在一起了,也不知道这个浪子回头的花花公子能不能成功。
  “加油吧,周以行!”燕清池默默给他打了个小call,只希望周以行能给力一点。
  ☆、92.九十二
  九十二:
  12月11号的时候, 江默宸终于正式杀青, 结束了《迷途》的拍摄。他没有着急先去探燕清池的班,而是先回了一趟家,去看棋棋。
  棋棋见到他之后很惊讶,揉了揉眼睛,确定他还在,脱了鞋, 书包都没来得及放, 就朝他跑了过来,抱住了他的腰, 仰起头冲他笑。
  江默宸摸了摸他的脑袋, 弯下腰把他抱了起来。
  “想我了吗?”
  “想。”
  “有多想啊?”
  棋棋把自己的双手伸直,比划出一个对他而言已经很长的距离,软软的回道:“这么想。”
  江默宸被他逗笑了,亲了他一下,棋棋就又有些不好意思了,悄悄的把手又收了回来。
  “晚上想吃什么?”江默宸问他。
  棋棋歪着头想了想, 也没有想到自己特别想吃的,就如实道:“吃什么都可以呀。”
  江默宸看向站在不远处的张姨,“晚饭吃什么?”
  “之前不知道少爷你回来, 打算给小少爷做排骨的, 他前一阵儿很喜欢吃糖醋小排。”
  “那就吃这个吧, 再多炒几个其他菜。”
  “好。”张姨应了声, 就忙着去准备饭菜了。
  江默宸抱着棋棋上了楼梯。
  棋棋在他怀里, 揪着他衣服上的扣子问他,“父亲,你忙完了吗?”
  “忙完了,这次回来,就先不走了,可以和棋棋一起在家里待着。”
  “那爸爸呢?爸爸还没有忙完吗?”
  “棋棋想爸爸了?”江默宸问他。
  棋棋眨了眨眼,长长的眼睫毛盖住了眼睛,他的声音很轻,带着小孩子特有的软糯,“爸爸要工作呀,大人都要工作,所以爸爸也要工作,就像棋棋要上学一样,可是棋棋放学就会回家,周末也在家里,爸爸却不在。”
  江默宸看着他,心里一阵心疼。一个人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在家的时间其实并不算少,他不算劳模,每年也就只接一两个剧本,剩下的时间,除了拍摄杂志、广告,出席活动,参加颁奖典礼,更多的都是在管理南橙或者帮江星宸分担一些工作。
  那个时候,他觉得他的时间是很充足的,即使收养一个孩子,也是可以的。
  可当他真的收养了棋棋,他才发现,大人和孩子不一样,孩子永远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去呵护,去看着他一步步成长。江默宸曾经反思过,他这个决定是不是有些过于草率,是不是他其实不应该收养棋棋。可是很快,他又推翻了自己的想法——在自己这里,总是比在孤儿院好的,小孩子,总是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