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影帝作死未婚夫(218)

作者:林盎司 时间:2019-08-18 22:43 标签:生子 甜文 娱乐圈 穿书

    “爬山的话,还是去早点吧,我们开车过去也需要一个小时,那就八点吧。这样爬完山,咱们还能一起吃个饭,哎对了,我把蒋晟他们也一叫吧,前一阵儿他们总想和你聚聚,你一直也没出来,趁着这次,刚好大家聚一下。”
    卫勋本意只是打算让林西泽给他和卫岚做个导游,可是林西泽却提出了这个建议。卫勋想了想,他确实这一阵儿因为卫岚的原因,放了学就直接回家了,蒋晟和林西泽组了好几次局约他,都被他拒绝了。
    他固然是不在乎蒋晟他们的,可是到底披着一层朋友的关系,再加上这些人以后都会是自己的人,所以他低头问卫岚,“我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去玩可以吗?”
    卫岚很大方,“可以呀,我还没见过你的朋友呢。”
    林西泽耳尖的听到电话那头有其他声音,问道,“那是谁,卫勋你在和谁说话呢?”
    卫勋没有回答他,而是继续问卫岚,“八点出发,可以吗?”
    卫岚点头,他一心想要出去玩,早一点也没有关系。
    卫勋见他同意,对林西泽道:“那就按你说的办吧,你负责联系,就这样。”
    “你起码告诉我你身边是谁啊?你明天还要带个人?” “嗯,”卫勋应了声,“我弟弟。”
    他说完,就挂了电话。
    徒留林西泽一个人拿着电话一脸懵逼,卫勋的弟弟??堂弟表弟??卫勋有哪个堂弟表弟能和他关系好到被他带出玩?!
    林西泽觉得自己心里简直像住了十几只猫,疯狂的挠着他的好奇心,挠的他恨不得现在就让司机开车送他去卫勋家,只是他还是忍住了,默默的拿着手机开始通知大家明天一起出去玩。
    231 番外:卫岚(十一)
    番外:卫岚(十一)
    林西泽第二天早早就来到了卫勋家门口, 等着他和他那个不知道是谁的弟弟。而另一边,卫勋家的卧室内,卫岚则正好声好气的讨好着卫勋。
    “我不是故意的。”卫岚软声道,“我之前说过的嘛,我起床气很严重。”
    卫勋看着他,点了点头,“那你倒是没有谦虚。”
    卫岚不好意思的拉着他的胳膊摇了摇,保证道,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下次再也不会了。”
    “你还想有下次?”
    “没有, 没有, 真的没有了。”卫岚连忙道。
    卫勋看着他, 一脸不信。
    因为今早要出门的缘故,卫岚昨晚没有回家,留宿了卫勋家。他之前生病的时候, 是睡的卫勋的卧室,所以这一次留宿,也很自然的睡了卫勋的卧室。卫勋只好再次花了好几个小时,以自己上半夜完全没法睡着来适应自己的床上又躺了一个人。
    结果等到闹钟7点开始响铃时,卫勋醒了,卫岚却没有醒。卫勋想着他年纪小, 贪睡, 就没有叫他,自己洗漱完了, 才走到床边叫卫岚起床。
    然而卫岚的起床气是真的大,他直接拎起放在枕头旁的长颈鹿,一边喊道,“干什么啊,我要睡觉!”一边把长颈鹿砸了过去。
    卫勋还是第一次见他这样,一把抓住了迎面飞来的长颈鹿,惊讶的看着卫岚。
    他试图再次去叫卫岚,这次卫岚不扔东西了,他直接伸手打人,卫勋擒住了他的双手,无奈道,“卫岚,你给我把眼睛睁开。”
    卫岚暴躁的睁开眼,眼里还有因为刚醒而带着水汽的委屈,“你干什么!你……”
    “我是谁?”卫勋问他。
    卫岚被这个问题问的愣了一下,他呆了一会儿,才终于慢慢恢复了意识,“哥哥。”
    “醒了吗?”卫勋问他。
    卫岚点了点头,“醒了。”
    卫勋冷笑,“再不醒,你就不用出去玩了,好好在家睡觉吧。”
    他松了卫岚的手腕,卫岚这个时候也终于想起自己刚刚做了什么,心虚的凑过去讨好他。
    “所以我之前就和你说了,让闹钟叫我嘛,”卫岚给他撒娇,“这样我就不会冲你发脾气了啊。”
    “你这脾气,闹钟叫你,你会醒吗?”卫勋问他。
    卫岚点头,“会啊,我在家都是闹钟叫我的,它最开始叫,我迷迷糊糊的控制不住脾气,可能会把闹钟扔出去,不过它不是会一直叫嘛,我要关它就得下床,等我下床关了它,我也就差不多醒了。”
    卫勋:“……”
    卫岚看着他,笑了笑,“所以我换闹钟换的还挺快的。”
    可不得快吗,哪个闹钟能耐得住天天让你这么摔,卫勋心道。
    他看着卫岚,无奈道,“快去洗漱,再磨蹭,我们八点就出不了门了。”
    “我这就去。”卫岚一下蹦下了床,跑进了卫生间。
    他很快就洗完脸刷完牙,换好了衣服和卫勋一起下了楼。
    王婶已经把早餐做好了,还给他们做了点寿司卷和三明治让他们带着。卫岚全部塞进了他的双肩包里,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和王婶说谢谢。
    等到他和卫勋吃完饭出去,刚好八点。
    林西泽远远的看着卫勋身边跟了个小孩儿,一下精神了,打开车门下了车。
    “上车。”他对卫勋说道,然而眼睛却不自觉的瞟向卫岚。
    等到卫岚走到他跟前,林西泽看了卫勋一眼,问道,“这是……?”
    “我弟弟。”卫勋道。
    “堂弟表弟?叫什么名字?”林西泽很八卦。
    卫岚没有说话,看着卫勋。
    卫勋言简意赅的解释道,“不是亲戚家的孩子,叫卫岚。”
    林西泽不太明白不是亲戚家的孩子那算是什么?干弟弟?而且,怎么也姓卫?
    “哪个wei?和你一个姓?”
    卫勋点了点头,“你话真多。”
    林西泽比了个OK的手势,自动闭麦。
    卫勋走到了车前,打开了后车门,看了卫岚一眼,卫岚立马坐了上去,卫勋也坐了上去。
    林西泽见此,有些惊讶,他可不记得卫勋对待小孩儿是这么细心的人,还知道帮人家开车门?不过他也没有当回事,毕竟,沾了“弟弟”两个字,卫勋照顾一下,也是应该。他回到了副驾驶,冲司机道:“开车吧。”
    林西泽转头看向卫勋,冲他说道:“蒋晟他们和我们直接在明景山检票口那边见。”
    卫勋点头,算是知道了。
    林西泽有些想逗逗卫岚,故意道,“小弟弟吃糖吗?”他拿出了一个棒棒糖递了出去,“蓝莓味的,喜欢吗?”
    卫岚抬头看向卫勋,无声的询问。
    卫勋看着林西泽,“我刚说你什么?”
    林西泽好脾气的笑了笑,“我这不是刚好带了糖吗?”
    “你自己吃。”
    “好吧。”林西泽转过头,自己剥开了糖纸,开始吃糖。
    卫岚见他吃着糖,就也有些想吃,于是他拉开自己的背包,从里面倒出一颗糖,放进了嘴里,又转头递了一颗糖给卫勋。
    卫勋伸手接过,卫岚把糖又塞回了包里。他把背包放在了一边,凑近窗户,去看窗外面的景色。
    差不多九点的时候,几个人到达了明景山山脚,林西泽带着卫勋和卫岚去检票口和其他人汇合。
    卫岚本以为卫勋的朋友应该和他差不多,只有两三个,可是等见了面才发现,竟然来了四五个人,卫岚一个个看过去,发现他们都还挺高的,除了唯一的那个女生。
    众人对于昨天林西泽在群里说的,卫勋会带一个小孩儿过来,都很惊讶,这会儿看到了,忍不住好奇的盯着卫岚看。
    卫岚就大大方方的让他们看,还笑着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哥哥姐姐好。”
    “你好啊。”蒋晟道:“你是卫勋的弟弟?你叫什么?”
    “卫岚。”卫岚脆生生的回答道,众人听到他的名字,都瞬间一副了然的样子,只当是卫勋的堂弟。
    卫岚也没有多说,林西泽看着面前明显和自己犯了一个错误的小伙伴,无奈的在心里叹了口气,却碍于卫勋在场,没有说话。
    蒋晟他们已经买好票了,所以大家直接拿了票进了景区。
    卫岚有差不多一年没有爬山了,因此还有些激动,一路上走的飞快,上台阶都恨不得一次性上两阶。
    “好好走路。”卫勋提醒他。
    卫岚觉得他们走的太慢了,于是对他道,“哥哥,我去上面等你啊。”
    他说完,一个人飞快的跑上了台阶,一直跑到了这一段台阶的顶端,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们一行,然后在卫勋快要走近的时候,一转身跑到了更高的地方。
    蒋晟看着卫勋,“你这弟弟还挺活泼。”
    卫勋“嗯”了一声。
    蒋晟很好奇,“你堂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