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修仙农家乐(54)

作者:清尊 时间:2019-10-01 10:27 标签:种田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殷哲差点捏碎手机,旁边的秦云听到殷天佑的话,差点笑出声,被殷哲狠狠地瞪了一眼。
  “既然这样那我直接问了。大堂哥是不是不住别墅了?姑姑有没有给他许好处?”
  殷天佑倏地停下写字,抬头盯着手机。
  “有没有?”殷哲追问。
  “是,有。”殷天佑看着通话时间跳到三分钟,提醒道,“我挂电话了。”
  不等殷哲回答,他直接按了结束通话。
  “嘟嘟——”殷哲听到盲音,气急败坏,“这个天佑!总有一天我要叫他好看!”
  秦云说:“你跟一个高中生计较什么?他不是忙着高考吗?不过说真的,殷五少挺上进啊,不靠家里关系要自己考名校,难能可贵!”
  想当初他高考,别人在冲刺,他每天在玩篮球,有大哥帮忙,他顺利地保送进全国数一数二的北华大学,让平民学生羡慕妒忌恨。
  “他脑子有问题。”殷哲嗤笑。放着殷家的资源不用,非得削尖了脑袋跟别人挤独木桥。
  “少年人嘛,还不懂金钱、权利、地位的重要。”秦云摊手。
  殷哲冷笑:“你当他傻?刚才我说了那么多话,他却只透露了一点信息,脑子溜得很。”
  “现在我们很被动。”秦云说,“我得要回我的人,否则我哥那边问起来不好办。”
  “我不好出面。你的人,你自己解决。”殷哲迅速甩锅。他如果出面向殷深翊开口,等于不打自招了。
  秦云啧了一声:“好吧,当初是我自己要帮你报仇,这下好了,仇没报成,我这边先折了人。”
  那边如果把他心腹送去警局,事情还好摆平,可如果一直抓着人不放,动了私刑,那就是殷秦两家的大事了。那心腹不是别人,是他哥助手的弟弟,在秦家有一定的身份地位,如果受了伤或没命了,事情就闹大了。
  两人一时沉默,想着对策。忽然,秦云放怀里的手机震动了起来,他猛地回神,拿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吓出一身冷汗。
  是他大哥!
  电话不停地震动着,他战战兢兢地接了起来。
  “喂,哥……”
  “回秦家一趟。”秦毅声音冰冷,语气严厉。
  “……哦。”秦云有气无力地回应。
  那边得到答复,立即挂了电话。
  殷哲见秦云垂头丧气,不禁问:“你哥知道了?”
  秦云抹了把脸。“显而易见,我完了。”
  “这么怕你哥?”殷哲挑眉。
  “他既是我亲哥,也是秦家家主。”秦云头痛地捏眉心,“我以为他忙得很,哪有时间管我,但现在他却打电话给我,说明已经知道我做的事了。”
  “这事你得自己看着办。”殷哲与他撇清关系。
  秦云朝他露出玩味的神色。“你还真无情呐。”
  殷哲别过脸:“你又不是没得到好处?”
  秦云忽地抱住他,贴在他耳边低语:“有时间我们一起去游轮玩,我认识了两个长得好,技术更好的猛男,保证让你满意。”
  殷哲眼神一闪,抓住他放、肆的手。“不是美男,我不看。”
  “身材绝对一级棒!”秦云朝殷哲的耳朵吹了口气,“真、枪、实、弹,比看G、片刺激,还能玩各种花样,让你一饱眼福。”
  殷哲心动了。“行,尽快按排上。”
  秦云咧嘴笑。“等这事完了,我就带你去。不过如果我大哥追究起来,你得帮帮我。”
  殷哲犹豫了一下,同意了。
  他有个癖好,只有秦云知道,那就是喜欢现场欣赏两个男人搞、基。而且他要求高,两个男人的气质、外貌、身材、技术都必须上佳,他才会看。秦云投其所好,时常帮他找人,陪他一起边喝酒边欣赏。至于两人欣赏的过程中,会不会做些别的事,那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秦云从酒吧里出来,早有车子等在门口,他沉着脸打开车门,坐了上去。
  司机是个冷峻的男人,目不斜视地开车。
  秦云心里忐忑,偷觑司机,几次想开口,都咽了下去,扯了扯领子,解开一个扣子,呼吸顺畅了些。
  车子上了高架桥,速度提到了八十码。
  “三少不想说些什么吗?”司机突然开口问。
  秦云一怔,知道自己不得不开口了,喉咙干涩地说:“裴特助……那个……阿宇他应该会没事。”
  司机挂上挡,把车子的速度提到了一百码。“最好没事。”
  秦云看着车窗外流线般的灯光,叹气说:“我不想派阿宇去,他偏要去。再说了,我本来以为没什么大不了,只是去看望一个病秧子而已嘛。”
  “你口中的病秧子是殷家大少爷。”裴特助冷声道。
  “那又怎样?不是说他被剥夺了继承人的身份吗?”秦云不在意地问。
  “他给秦主打了电话,做了场交易。”裴特助嘲弄,“筹码还是你送过去的,懂吗?”
  “我……”秦云语塞。
  “没事别跟殷四少凑一起。”裴特助直言道,“殷四少那块地审核不下来,是秦主出的手。”
  秦云大吃一惊。“我哥出的手?为什么?”
  “你是真蠢,还是被恋爱冲晕了头脑?”裴特助不客气地道。
  秦云脸上闪过一丝狼狈。“这就是殷大少和我哥的交易?”
  “为了阿宇的安全。”裴特助道,“事情我已经和你说清楚了,一会见到秦主,好好认个错。”
  秦云捂脸。他觉得自己要被他哥褪层皮了。
  半个小时后,车子驶进了一座庄园里。
  秦云心惊胆颤地往家主书房走去,昏暗的走廊上没有其他人,只有他的脚步声,每走一步,他的心就沉一分,终于来到书房门口,他呆呆地站着,不敢敲门。
  然而,门却自动开了,里面传来一道低沉的声音。
  “进来。”
  秦云做了几个深呼吸,鼓足勇气踏进书房,书房里灯光柔和,给人一种温馨的假像,拉开一半窗帘的落地窗前,站着一名身穿休闲服的俊挺男子。
  “……哥。”秦云乖乖地喊了一声。
  背对他的男人缓缓地转身,五官俊朗,轮廓刚硬,眼神深邃,表情淡漠。
  看着这样的兄长,秦云内心忍不住诧异。明明应该三十五岁了,却怎么看都像二十出头,岁月仿佛没有在他身上留下一点痕迹,兄弟两人站一起,三十岁的自己反而更像哥哥。
  “坐吧。”秦毅指了下椅子。
  秦云顺着他指的方向,走过去坐下。“哥找我……有事吗?”
  “裴轩在路上都跟你说了吧?”秦毅问。
  “说……说了。”秦云回答。
  秦毅道:“既然事情是你自己惹出来的,那人得你自己去接。”
  秦云猛点头:“是,是,我去。”
  秦毅又道:“除了去青岙山接人外,你还得去找一个叫大日山庄的农家乐。”
  秦云困惑:“农家乐?”
  秦毅道:“一天十万,你必需住满十天。”
  秦云惊讶地站了起来:“抢钱吗?”
  秦毅淡然地道:“这钱你自己出,不能向公司报销。作为农家乐的第一个顾客,你该感到荣幸。”
  感到荣幸?
  到荣幸?
  荣幸?
  幸?
  秦云欲哭无泪。
  ……
  清晨的大日山庄,空气清新,鸟语花香,两只白鹤在空中飞过,落在池潭边,黑鸭和白鹅一边欢快地叫着,一边展翅在水面上滑行,引得潭里的锦鲤跳出水面,碧波荡漾。
  白狐趴在大榕树的高枝上,惬意地甩着两条毛绒绒的尾巴,白兔从树干的窝里探出头,长耳朵抖了抖,眼睛一转,寻找那只蠢猫。
  “喵~”趴在石桌上的小黑猫发现白兔出来,猛地站了起来,弓起身子,张嘴发出威胁的叫声。
  白兔身体一颤,迅速地回洞。
  打从这只小黑猫来了山庄,它的日子就没法过了!
  这只猫霸道又蛮横,第一次见面便大打出手,白兔身为高阶灵兽,自然不怕一只小奶猫,干起架来它还手下留情了,哪知小奶猫又凶又狠,把它身上抓了数条血痕,白兔一恼,冲上去要大干一场,万万没想到,它居然干不过,落了一身伤,幸亏主人出手相救,它才捡回一条命。
  这只哪是一只小奶猫!分明是一头凶兽!
  小黑猫吓唬住了白兔,懒洋洋地趴回桌上。上次打赢了白兔,还来不及得意,便被主人给训了一顿,克扣了它十天的口粮,它那叫一个郁闷,看白兔更不爽了。不过打是不会再打了,却能吓唬吓唬它。
  打了个呵欠,它看向前方的草地,只见主人和那个小修士正在切磋。
  伊宸景往后一仰,避开殷深翊的攻击,同时腰肢轻松地一扭,移影换步,抓住殷深翊的破绽,抬腿踢去,殷深翊背后好像长了一眼睛,瞬间躲开,反手一把抓住了伊宸景的脚碗。
  “这次我跟上小景的速度了吧?”殷深翊笑盈盈地问。
  伊宸景另一只脚一蹬,借力使力,身体悬空,朝殷深翊的头部踢去,殷深翊迅速放开他的脚,跳了个后空翻避开他的攻击。
  伊宸景一击未中,人却还悬在半空,他也不落地,直接在空中弹跳,手指成鹰爪,冲向殷深翊。
  “这犯规了。”殷深翊挡住他的攻击,“刚才反重力了,你使用了灵气。”
  伊宸景攻击的动作一停,轻轻地落地。“算我输。”
  殷深翊道:“终于赢了一次,不容易。”
  伊宸景打量他越来越健壮的身体,面无表情地道:“你的身法在我之上。”
  觉醒了远古神魂的殷深翊,已经不是凡人了,他自己拥有一套修炼心法,无需他的指引。当他能下床走动后,每天早起锻炼,几天下来,身手越来越好,一开始找他切磋,还过不了十招,现在竟逼得他使出了灵气。
  假以时日,他解封了神魂之力,自己恐怕不是他的对手了。
  两人收了功,来到榕树下,坐在石凳上聊着天,小黑猫被殷深翊提了起来,放在手心揉着。
  “你刚才吓唬了白兔。”他责备地说。
  小黑猫乖巧地喵了一声,一脸无辜。
  白兔听到动静,倏地出窝,“嗖”一声跳到伊宸景的腿上,肥敦敦的身子份量不轻。
  伊宸景捏捏它的耳朵,它翘起头朝小黑猫呲了呲牙。
  谁还没个主人?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