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双性)穿成弟弟后(2)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04-04 19:52 标签:双性 美人受 男男

凤升鸣掐住他的腮帮子,好似恶狠狠一般地皱起一双风流眉目,“你有什么资格评价我和他?!”
一把将程昱掀在地上,凤升鸣欺身而上,捉住他的脚踝令他双腿大大分开,露出那流了血的秘处。肉色的花瓣是浅粉的,不很大,比一般女子要小,之前因被巨大的棍体撑开而还有一个小口未闭合,不住收缩吐着透明液体。
凤升鸣皱着眉在那肉色花瓣上打了一打,打得程昱的肉棒也微微硬起,之后直接又戳入他的花穴。
“啊……不……不要……”
又被那恐怖的肉棒戳入肚子,实在是有些接受不了昔日笑眼盈盈,对自己永远是温柔亲近的人对自己做这种事,也万万想不到他会有如此一面,他这是背叛他们之间从小一起长大的友谊和亲情!
眼热得流泪,程昱捏着拳头不愿效女子般受辱哭泣,但是泪水却不停地流下来,因着凤升鸣而伤心痛苦。小腹几乎被他戳满了,胀得他肚子又热又疼,还不住戳到一处奇怪的地方,若非他好似有所忌惮,并不想把那地戳开,只怕程昱现下已受不住这情事节奏了。
凤升鸣并不想要恋战,相反,他倒似乎隐隐有催促之意。
说来凤升鸣本只是想直接自亵出精,然后灌入程朔那处,毕竟程朔再像程昱,也是不同的两个人,只是那该死的大夫,却说他无男人浇灌,身体无法一时成熟,必须先肏几次肏熟才好,程朔的存在又不能被人发现,只好他亲自来。为此他心中暗恼,也不知是恼别人还是恼自己。从前和青楼女子都能做,为的是掩盖自己对程昱的心思,但对程朔,却难以下手。他如此像自己的心上人……如此像……
狠狠抽插了数百下,在身下人止不住低叫时射入他体内,凤升鸣眯着凤眸,掐住程昱的下巴,磁性的音色带了几分冰冷,道:“我不会把你当成他。永远不会。”
程昱捂着脸低泣,小腹上一片白液,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竟然达到高潮。先前最后一丝想要坦白自己身份的念头都湮灭了,他怎么可能在这种情况下告诉凤升鸣他是程昱?他要靠着自己跑出去……一定要跑出去,找到为什么会成为程朔的原因。
他是武林盟主,不能死,武林大会都还没开,灭了奇兰教后怎么说也要有时间开武林大会……
凤升鸣……凤升鸣……等他恢复身份,一定要和凤升鸣大打一架!
程昱这么想着,心中却是酸涩。恨不能大哭一场才好,可是他向来隐忍惯了,先前落泪之后,现在竟流不出多少泪来,只是闷闷难受。

第五章
细雨如偷偷潜入女子闺房的采花贼,来时悄悄,去时也悄悄,快得让想追雨的人连尾巴也摸不到,正如淫贼也向来难被人捉住一般。
“凤大侠……”
暖阳如黄金长练,笼了细柳长堤,浅色桃衫女子面也若桃花,贝齿咬了咬唇,却是实在忍不住,敛了袖,向凤升鸣裣衽而礼。“小女子徐莹,许久不见凤大侠,不知盟主与凤大侠……最近可好?”
凤升鸣木簪束发,简朴布衣。一身简单装束,终究掩不了骨子里透出的倜傥风流。凤眼带了说不出的内敛正气,长长的眼睫投下一小片漆黑阴影,与黑曜石般的眸相互映衬,更显出几分风华之色,他温温和和一笑,道:“刚灭了奇兰教不久,盟主大人和我,自然都是好的。”
徐莹面上浮了层薄红,道:“那不知盟主……何时回来?”程昱已不在许久,一直都是凤升鸣在把持要务。
凤升鸣微微垂眸,笑道:“这个我也不知,盟主他去了思谷,想必一时半会也回不来。许姑娘可是有要事想要与他说?若不是什么私事,我可代为转告。”
“我……我娘亲……她想要……她想要……当面酬谢程盟主,她……她……上次,盟主帮了我们……我们……”她说着,便似再也说不下去,脸羞红得头都不敢抬,说什么是她娘想酬谢,其实却是她自己想要见一见程昱,若是她娘想要酬谢,又怎么会让女孩子家家自己出来说呢?无非是她忽然见到了凤升鸣,实在忍不住,找了这么一个借口,打听打听程昱的下落。
“这个……等程昱回来,我会转告他。”
徐莹抬眼瞧了瞧他,凤升鸣笑了一笑,徐莹瞧出他眼中润泽的黑亮,垂下头去,脸色通红。
……
浮云山庄经受了小雨洗礼,洗礼后,山庄景色便更显出几分清新。
程昱仔细研究了自己手上的铁链,还有脚上的,脚上的链子不粗,也没有连接到任何地方里,只是紧紧箍住了脚腕,刚好有两处凸起制住穴位,虽然时间久了没什么感觉,但若想动一动内力,就会发觉穴道被制住后的内力消散。
凤升鸣划伤了程朔的经脉,但没有划断,他的武功虽然受损,却没有遭受废除,手上的链子却是箍住了手腕,是寒铁,又轻又硬的寒铁,长长的链子连接到了床里,而这所屋子很大,他的行动甚至都没受到什么阻碍,但,长度设计得刚刚好,不会让他出得去,也不会完全限制他的行动,庄里甚至有聋哑仆人,给他送饭,伺候他穿衣,同时……还监视他,让他喝下一碗碗黑乎乎的药。
程昱本想不喝,但是那聋哑人竟似也有武功,比划着说那是凤升鸣的意思。程昱不知道凤升鸣想要干什么,囚禁了他弟弟,让他弟弟喝药,还上……还上了……
程昱每次想到凤升鸣在激情中叫的是自己的名字,就觉得脖子后头的寒毛一根一根地都竖了起来,虽说凤升鸣喊他喊的是昱弟,但他从来都觉得自己是哥哥,父亲虽说让他们兄弟相称,但未提及凤升鸣的岁数,想来是他大一点的,被他唤弟弟,无非是当年与他打赌,赌输了。而现在,程昱心中满是复杂。
他把凤升鸣当弟弟,但凤升鸣想着肏他。
本不属于自己的花穴被人捅开,处子膜也破了,程昱现下并无激情中被人强上而措手不及差点崩溃之感,完全冷静了下来,不敢去想那天的细节是什么,程昱现下唯一想的,就是走,逃出去。
和凤升鸣算账的事情,以后再说。
程昱知道这里是浮云山庄,浮云山庄浮云山庄,却不是他的浮云山庄,程昱自己有个浮云山庄,凤升鸣戏言也要开一个,没想到他真的开了一个,还把他锁在了这里。
风铃叮铃铃地响起,好似冷雨溅进了心里,程昱身体僵了一僵,走回床边,掀开被子爬上去装睡。
凤升鸣推开了门,皱眉看着那睡到床里的人。
这里,本该是他和程昱睡的地方,

第六章

两处浮云山庄,一处程昱的,一处他的,当初凤升鸣建造此地,就是想给程昱一个惊喜,甚而想要在追求到他后,让他住过来。
浮云山庄与程昱的武林盟主庄子,摆设并不完全一样,可是有一处房间——也就是凤升鸣的卧房,却是一样的。
当初凤升鸣最初创建这处卧房,可说是心中有最暗黑的情绪,那时候程昱差点和个女子成亲,他也差一点,就想给程昱下药,然后把人掳来这里囚禁,是以现下锁着程朔那些铁链,本来都是拿来对付程昱的。
他对程昱终究是下不了手,不忍伤他,不忍囚他,纵使心中翻滚的全是下手吧下手吧,只要下手就可以得到他的念头,甚而造了此地,但最终他也没下手,好在程昱最终也婉拒了那门亲事,不然,凤升鸣想,也许等程昱和那女人有了孩子之后,他就真的忍不住把人囚过来狠狠疼爱了。
此处对于凤升鸣来说,也是属于程昱的,因而看着程朔睡在里面,他心中就有了满满的不愉。
走到床前,皱眉冷声道:“不用装睡了。我知道你醒着。”
程昱身子僵也没僵一下,呼吸甚而都没乱一瞬。
凤升鸣磁性的嗓音低沉下来,道:“我说你是在装睡,不是因为说两句话试探,而是你衣服没脱也就罢了,鞋子也没脱。”
程昱睁开眼,心知瞒不过去,慢吞吞地坐起来,坐在床上,低垂着眼,低眉顺眼的模样,看起来十分顺从,唯一的“倔强”,只是不肯抬眼看看凤升鸣。
凤升鸣不相信程朔这样的人会这么快被磨去棱角,更觉得他现下这样顺从十分古怪,但他并不在意他心中算计什么,如今他是刀俎,程朔是鱼肉,纵使程朔知道他让他怀孕生下孩子后就要把他杀了,程朔又能如何?
“听哑仆报告,你不想吃药?”
程昱低声道:“那是什么药?”
凤升鸣道:“对你身体好的药。”
程昱冷冷道:“你莫忘了,我会医理,我大哥教过我……”
“不许你提程昱!”
程昱闻言抬头,墨瞳盯上凤升鸣的眸,道:“你不许我提他,是不是因为愧疚?是不是因为自责?是不是因为觉得对不起他?你既然这么愧疚自责后悔,为什么不放了我,或者干脆杀了我?”
凤升鸣淡淡道:“想不到这么贪生怕死的你,现在也能说出一番大道理。”
程昱知道以程朔的性格说不出这种话,程朔被奇兰教染黑了,至少他自己是觉得是奇兰教的错,程朔的本性该是一点不坏的。
入奇兰教,是因为程朔贪生怕死,被奇兰教之人捉到,直接求饶,所以成了教内人,而后来的心狠手辣,是因为他喜怒不定,嗜血好杀,仿佛刻意一般,他种种性格,都故意与程昱反着来。
程昱有时候想想,也会想着,说不定程朔只是气自己而已,所以一步错,步步错。自己这辈子该是对不起他,然而每当这么想着,又会想到那些被程朔杀了的人,又觉得程朔这般作孽,根本不该同情。
“我既然已经历了一场灭教惨祸,性子会变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凤升鸣道:“程昱给了你那么多次机会,希望你改邪归正,是你自己没把握。落得如此这个下场,也不过你自己找的。”
程昱知道凤升鸣是在和程朔说话,但听到这话却是一股气冲到脑门上,他自认为从小到大,做的每一件事都是行侠仗义,从来不恃强凌弱欺凌弱小,更不会因身居高位而对低位之人苛责谩骂,但是为什么?上天竟然让他变成了程朔,不但让他知道好友对自己存的心思,还让他陷入了如此境地。
若是就此便死,那也是解脱,可若他万一变不回程昱,那怎么办?就让程昱和程朔一起死了?
武林大会呢?程家血脉呢?父亲遗命呢?
心中种种念头翻过去,面上却是一句话不说。
仿若看出程昱眼中的不服气,凤升鸣无端得想起当年和程昱打赌,程昱赌输后自己故意叫他昱弟他不服气的模样,道:“你这种性子的人根本就不会相信报应二字,但你今日,的确是报应。”
“报应是该有报应,只不过这报应却是报错了人……”说着,程昱忍不住,又道了句,“我大哥若是知道你囚了我,还这样强迫我,他会生气。”
凤升鸣冷冷道:“我不会让他知道的。”
程昱一愣,大概也明白他心中想着什么。心中却是一股凉气。

第七章

“日后,十二至十五,我会宿你房里。”
程昱全身都僵住,自是明白他口中的“宿”不是单纯与他睡一起,“为什么要选十二至十五?”
凤升鸣道:“你最容易受孕的时候。”
程昱睁大了眼,指捏成拳头,骨头发出咔咔的声音,万万想不到凤升鸣竟然还想要程朔帮他生一个孩子。怪不得要让他喝……喝那些滋阴壮阳的药,原来竟是想让他调养好身子好生个小崽吗?
见他忽然对已知事实如此排斥,凤升鸣淡淡道:“若你乖乖的,等生了孩子后,我可废了你的武功,再用药改了你的容颜,从此你可当个普通人,用不着赴死……怎么样,这笔买卖,你只赚不赔。”
程昱心想,若是程朔,此时会说什么?“你不怕我活下去后……找个机会把此事告诉我大哥?”
凤升鸣淡淡道:“他不会相信你。”
程昱了然,心知他所谓的“不相信”,指的根本不是自己不相信,毕竟程朔身子摆在那,若真是程朔来向自己告状,就算他容貌被改了,露露身子,自己也要信几分,凤升鸣根本是准备骗骗他,让他更安分一点,然后杀了他。凤升鸣对邪派之人,从来不怎么守信用,能一绝后患一劳永逸的从不心软。
为自己的了解他而暗自苦笑,一时面上不由露出几分,凤升鸣一双墨长眉拧起,却是心下奇异,他从来只在程昱面前有被看透之感,并因两人心有灵犀的默契而喜悦,为何现在,竟会觉得程朔与程昱如此相像?从前他见过程朔不下百遍,却从未觉得两人相似。
程昱垂眼,道:“我大哥他不喜欢你,纵使凤程两家有了子嗣,也不会和你在一起,反而会疑心……”思及此,却想着原先的自己被野鹰攻击,会不会已死?一时恐惧倒是半分没有,只是有些心酸,这辈子自认也从未做什么对不起别人的事情,结果不但惨死,还落到到了现在这境况,纵使变回去了,日后又要与凤升鸣如何相处?
“他若不和我在一起……”凤升鸣一时竟顿了顿,程昱以为他会说什么不放弃的话,凤升鸣却是微微一笑,透出几分冷意,道:“你最好还是祈祷他和我在一起,不然,你活着,就没用了。”
程昱皱眉抿唇道:“凤大侠可是堂堂正派大侠,怎么能有如此邪派的作风……”
凤升鸣一愣,程昱也立即一愣。
静谧无言,当年凤升鸣与程昱打赌,赌两人掷骰子,谁的点数大,谁就赢,谁就可以当哥哥,程昱摇骰子摇了三个六,依靠耳力听出来的,好不容易摇成功,满心喜悦,觉得自己一定会赢,而凤升鸣却多握于手心一颗骰子,掷了四个六。程昱眯了眯眼带着些不服气的神色,于金灿灿的阳光下笑得也如阳光一般灿烂,道:“凤大侠可是堂堂的正派大侠,怎么也需要耍这样的心眼?”
凤升鸣摊开手掌,将那颗骰子放于程昱手中,笑意盈盈,“愿赌服输,昱弟,日后我就要叫你昱弟了。”
……
凤升鸣阴沉沉地看程昱一眼,拳头握紧,半句话也不说地走了,程昱心若擂鼓,却是暗想,他应是没发现吧,这么想着,却又有几分惆怅,就算发现了,又如何?再聪明的人,哪怕猜出真相,也不会相信如此荒谬的事实。
……
月明如水,灯亮如昼,凤升鸣不在明月下,也不在亮灯下,却于山庄小亭中独自饮酒、独自倒酒,晕黄的光笼了半身,正如人心中的晦暗不明。
“你从不懂我……程昱,其实你从不懂我……你只记得我母亲是艳冠天下的第一美人,却忘了我父是昔年魔教老教主……你只道我一身正气,却不知我心中也有恶,我的恶都是对你,你可知我不想囚禁程朔,我想囚禁你……我想囚禁的是你!是你……”
程昱坐于窗前,明月正好照在他身上,他于月光下看着亭子那处只有少部分灯笼亮光的地方,耳听着凤升鸣似带了悲音的话,目睹着他的痴,却是呆坐。
往日与凤升鸣抵足而眠,偶尔侃侃未来的妻子,只道一般兄弟俱是如此,却未想到凤升鸣对自己存的是如此心思,心上人近在咫尺却远似天涯,凤升鸣心中,该是很苦地吧……
一把将酒壶摔在地上,清脆的声音令程昱吓了一跳,凤升鸣身边堆了不下二三十坛酒,一坛一坛地启封,程昱将手握拳放于嘴边,轻轻咬了一下,眼睁睁地看着他灌酒,既无法出声制止,也无法上前去制止,何况以他现在的身份,能说什么呢?
“何苦……”
程昱没有合上窗子,只喃喃道:“升鸣,何苦?”

第八章

夜渐深,凤升鸣摇摇晃晃地站起,留下空坛,摇摇晃晃地走了,程昱等他身影不见,才关上窗,扯了扯手上的链子,脱了外衣与鞋,躺至床上,望了望昏暗的烛火,眼前闪过的就是昏暗的灯光下凤升鸣灌酒的背影。深呼一口气,闭上了眼。
“砰!”
门被踹开的声音将程昱惊醒,凤升鸣一身酒气,凤眼狠狠地盯着程昱,尚还记得回身把门关紧,转身却如被逼至走投无路的困兽般疯狂,双目隐透了些血色,呼吸略促,往程昱这边走来,程昱头皮发麻,正犹豫着要不要要缩进床里,凤升鸣已到了床边,一把扯住他的头发,道“我问你,程昱有没有可能会与我在一起?”
程昱不语,头发几乎要被扯下来的痛楚令他皱眉,但他一句话也没说。
凤升鸣咬牙切齿道:“你说不说?!”
“你喝醉了。”程昱闻到他身上的酒气,是上好的十年陈花雕,这种酒喝一坛都要醉死人,何况这么多?凤升鸣根本是乱来。
与他对视,竟从他眼中看出温柔润泽之意,还有担忧,这分明是程昱。
“昱弟?不……不是……”他摇头,隐约记得自己囚禁的不是程昱是程朔,他们两个虽然像,可是不是同一个人,不是同一个……
凤眼眯起,想看的更清楚,可越看越觉得他是程昱,低声道:“昱弟……”
“你喝醉了……”程昱低声道,略略偏头,凤升鸣扯他发的劲道就更大了,几乎迫他不得不仰视他。
就着扯了他头发迫他扬起的姿势,凤升鸣半眯了眼,直接吻上他的唇,程昱瞳孔微缩,凤升鸣便已将他压入床里,说好的十二至十五,竟今日就要破了。
“唔……不……”
呼吸一下子被剥夺,胸腔里呼出吸进的气息几乎全是凤升鸣的,凤升鸣的吻很激烈,唇舌纠缠还不算,舌甚至戳入他舌根,戳入他喉咙,恨不得将他呼吸全部吞没,人也全部吞没。火热万分。
程昱没来得及合紧牙关,被攻略城池,心下大是懊悔,之后却是无论凤升鸣湿滑的舌如何缠绕挑逗,火热吮吸,都是握紧拳头连哼也不哼一声。哪怕舌头被缠绕得酥麻阵阵,唇中也不自觉地想要吞咽口水,但他就是忍着,不愿意自己露出任何妥协的模样。
凤升鸣将人压入床里后,整个身体都火热起来,他只觉得自己压住了程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