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蔺林主宅相近。
林家独子林苏叶自小长得十分好看,唇红齿白。
总与狐朋狗友一起欺负他的蔺枫忽然从某天开始对他好,林苏叶渐渐对这个死对头放下过去信赖依恋。却不知蔺枫趁他睡着经常偷亲他。
小学,初中,高中……
大学同宿舍,心魔难抑的蔺枫终于忍不住把他骗去酒店下了手……
自此心魔出笼,再难回笼。
——————
cp:蔺枫x林苏叶
——————————
食用指南
①【主线感情流】可以尽情暴打渣攻狗头,作者菌不介意=L=
②其实渣攻不是很渣=L=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蔺枫,林苏叶 ┃ 配角: ┃ 其它:


第1章 通报批评
  夜深人静,熄灯铃早已经响起,待查寝的老师推开门视察完312,半个小时后,一道人影鬼鬼祟祟地从宿舍门口溜了出去。
  翻窗、攀爬水管、落地。
  一声高叫。
  蔺枫刚落地就脚一滑,好险没把脚踝给扭了。
  “哪个班的,半夜翻墙,扣分!!”难掩兴奋的女高音几乎要冲破天际,好在老师们早已打道回府,惊不起半点寒鸦。
  蔺枫脸一沉,撩了撩袖子正要干点好学生不应该干的事,然而手电筒的光往他脸上一照,某人一声惊呼,蔺枫听到熟悉的声音,原本打算把人撂倒逃之夭夭的想法一下子消失无踪。
  “蔺枫?”女高音倏忽温柔了下来,一双眼睛“噌”地亮了起来,“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大晚上的多冷——啊!”忽然被旁边的人掐了一把胳膊,扎着双马尾的女生咳嗽了一声,甩了甩手上的记名册,“你……这位同学,怎么能够半夜偷偷从宿舍里溜出来?这可是要记过的!”
  蔺枫踮起脚尖不着痕迹地扭了扭脚腕,走过来很诚恳地道歉道:“对不起,这两天运动会没有课,我家里忽然有点事,这么晚了,请假也来不及了……”
  “什么事啊?”月色下王雪真瞧清楚了这飞眉俊目的风云人物,近距离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和没扣领子的校服,脑子有点儿小晕。
  蔺枫垂眼道:“我爸妈出了点儿事。”
  王雪真登时心软得一塌糊涂:“伯父伯母身体出问题了吗?那可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啊。”
  林苏叶咳嗽了一声,把自家带有花痴属性的班长给拉到了身后:“蔺枫同学,现在几点了?”
  蔺枫看了一眼自己的手表,道:“十点多。”
  林苏叶板着脸道:“熄灯是几点?”
  蔺枫道:“九点。”
  林苏叶道:“熄灯以后不在宿舍里的人要记名一次,你没有异议吧?”
  蔺枫道:“我可以补请假条。”
  林苏叶面无表情地从班长那里抄过记名表唰唰唰地把蔺枫的名字给写了上去,不待蔺枫报班级名就把他的班级——高一(1)班给写了上去。蔺枫皱了皱眉道:“我刚收到的消息,我家里有点事。”
  王雪真拉了拉林苏叶的衣服,小声道:“如果补请假条的话,可以不用记名。现在毕竟是运动会……”
  蔺枫在运动会上有项目,而且还拿了第一,这几天为了开会都没课,别说病假了,就是普通的事假,请假也是非常容易能批下来的。
  但是林苏叶却一副铁面无私油盐不进的样子,他对着蔺枫冷哼一声,哼得王雪真心惊胆战。
  “你刚收到了消息,从哪收到的消息?”林苏叶冷笑,“带手机!记过!!”
  此话一出,蔺枫和王雪真的面色都变了。
  对啊,这么大晚上的蔺枫怎么可能知道家里的消息?他这是偷偷带手机来学校了!中国所有的高中都是不允许带手机的,不被查到也就罢了,这都被查到了,记过可要被挂到板报上批评的!
  “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我带手机了?”
  林苏叶道:“不是带手机,那么就是说谎!”
  蔺枫转对王雪真道:“其实是我早上的时候参加完运动会给家里报喜,那时候就知道了这个坏消息……你也知道,大晚上的,人容易耐不住地想多,万一我家里出的是大事呢……”
  王雪真看了林苏叶一眼,登时吞吞吐吐了起来。
  蔺枫极有可能是在撒谎的,她要是这时候还反应不过来那就别混了。但是现在这种情况,要是不把蔺枫给放过了,直接记过保不定惹出什么乱子来。
  “伯父伯母好得很,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林苏叶一拉王雪真,道,“班长别被他给骗了,要是老师撞到他半夜翻窗出来,肯定也记过。”
  蔺枫轻蔑一笑,道:“你看到手机了吗就说我带手机?我顶多是不在寝室里……”他说着挥了挥手,道,“算了算了,我回去了,你们记名字就记名字,不过如果记过的话我会去找年级主任的。”
  林苏叶正要把他死咬住不放,结果就见蔺枫走到水管旁,撩了撩外套,没两下功夫就爬了上去。
  王雪真:“=口=”
  林苏叶:“=口=”
  等到蔺枫的身影都已经消失在窗户那头了,林苏叶和王雪真面面相觑,好半晌才走到宿管那里把表格上交。
  “咳,人都回去了,没人质也没证物,记名字就记名字吧,手机那事毕竟没有抓到……”王雪真还有点儿胆战心惊的,蔺枫爬的可是三楼!
  林苏叶沉着脸盯着窗户道:“下次不会放过他!”
  王雪真拍了拍他的肩膀没有说什么,林苏叶和她告别,咬牙切齿地快速地跑上了自己的楼层。
  正是夜晚,一中的楼道和厕所却都是亮的,为了学生晚上上厕所不至于出事,所以这灯会一直亮到早上。
  林苏叶刚走回寝室,光线漏进,所有舍友先是反射性地一静,而后又是小声地私语。
  “叶子,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迟?”
  林苏叶去外头把自己的衣服收了回来,抱着一堆衣服走回来道:“碰到一个刺儿头。”
  “刺儿头?”寝室里上上下下的人忽然都发出了小声的笑,“不会又是给你递情书的吧?”然后一下子更大的哄笑声。林苏叶长得好看,刚开学那会儿他报了学生会,许多女孩见查寝的人长得这么帅,忍不住迟到些时间就为了和他多说两句话。查寝有单双日轮休,所以林苏叶并不是天天都会被派来。后来学生会会长发现不对劲,怎么林苏叶在的时候迟到的人那么多呢?结果校园报上警告女生们不要为美色所迷,引为全年级的笑谈。
  “才不是。”林苏叶咕哝了两句,也没多说,抬起眼就敲了敲铁质的爬梯,“安静安静,十点多了该睡觉了!”
  小声的笑又响起一阵,但是私语立刻就停止了。
  林苏叶直接脱了拖鞋爬到自己的上铺,躺进了被窝里。
  今天差一点就抓到蔺枫的小辫子了,可惜啊可惜。
  ※
  世上的人相逢都是靠一个缘字,有善缘,有孽缘。
  而蔺枫就是林苏叶的孽缘,是他的死对头,大冤家!
  因为出生日期接近,两人的孽缘从幼儿园就开始了。
  蔺林主宅相近,两家又是好友,加上姓氏叫起来都有那么一点儿同音,出生前他们父母甚至想订个娃娃亲。可惜的是蔺枫出生后是个大胖小子,林苏叶出生以后也是个大胖小子,定亲的事就告吹了。
  从小,蔺枫就抢他的玩具抢他的零食,到了小学的时候甚至抢走他的作业本在他作业本上画大便!
  林苏叶总是被气哭的那一个,蔺伯父蔺伯母当然打过蔺枫,但是蔺枫就是我行我素,如果林苏叶告状,他还会揍他一顿。
  他是那一片的孩子王,所以林苏叶从小就像颗小白菜一样地长起来的,还好他长得好看,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开始有女生为他出头——非常不好意思地讲起来,那是一个比较强壮的女生。
  有了女孩子们的怜爱,林苏叶从小学到初中的日子就好过得多。
  蔺枫势力再大朋友再多,但初中时期两人并不是同班,这距离一远他也没那么执着一定要欺负林苏叶了。
  直到初二,林苏叶才从他那群狐朋狗友那里听说了一件事。
  蔺枫很小的时候对他其实好过,那时候他们还在上幼儿园,他妈老唠叨着说林苏叶本来应该是他的媳妇儿,看他小时候长得那么水灵,可惜是个男孩。蔺枫当时话只听进去一半,没听到他妈后面的那个转折。所以他当时是真把林苏叶当媳妇的。
  小孩子,什么都不懂,有个漂亮的小媳妇,据说以后可以亲嘴一起睡觉,蔺枫那时候天天和林苏叶手牵手一起上幼儿园,还大肆炫耀漂亮的林苏叶是他的媳妇儿。
  小男孩们当然羡慕!哪怕当时的林苏叶羞涩地说自己是个男孩,但他们都觉得林苏叶在说谎——蔺枫满心以为林苏叶是女扮男装,要不然他妈怎么可能会说他是他媳妇?可女扮男装再怎么扮也不可能长出小鸡.鸡的,后来很多人都看到了林苏叶的小鸡.鸡,林苏叶是个男孩儿的事就深刻地印到了他们所有人的脑子里。
  蔺枫成了一个笑话。
  他开始欺负林苏叶。
  林苏叶并不记得这么久远的往事,但这并不妨碍他长大后毫无心理压力地嘲笑蔺枫。
  他曾经怕过他,恨过他,到了初二的时候,恐惧和憎恨都消散得差不多了,但是却让他们俩成为了死对头,过年的时候看见对方都要怼两句,这件往事就成了他嘲笑蔺枫的筹码。
  本来蔺枫似乎已经开始拿他当透明人,但是林苏叶拿这件事嘲笑他后,他们俩立刻又变成死对头。
  蔺枫领着一群狐朋狗友堵他,倒不是打他,只在林苏叶最开始说他的时候和他打了一架——他们长大了,揍一顿只不过最下乘的报复而已,他强迫他给他们跑腿,把他堵在厕所里,还逼他录一些羞耻的视频。
  林苏叶当然不愿意,不愿意当然就和蔺枫打起来。因为猝不及防,所以蔺枫眼睛都被他打青了一只,终日打雁被雁给啄了眼,于是欺凌演变成群殴。
  林苏叶跑得贼快,只受了一点轻伤就跑到蔺家告状去了。长大之后他告状的技能更是炉火纯青,哪怕蔺枫会报复,他也要蔺枫被狠揍!
  初二的蔺枫因为这件事被蔺伯父打个半死,差点没把腿打断,最后连蔺爷爷都出面了,说他如果再敢欺负人家小孩,就让他来调.教。
  若到蔺爷爷手下那可是生不如死,蔺枫怎么会愿意呢?
  于是这一口气就忍了下来,蔺枫开始学会隐忍装菜,而林苏叶开始学会冒刺儿。
  到高一为止,互有胜负,只不过蔺枫贼几把坏,他一旦吃亏了总会找机会报复回来,而林苏叶不可能因为怕他而不动手,所以,一旦找到机会,他就会咬死了不放!这大概是蔺枫现在看他不顺眼的原因。
  ※
  隔天,蔺枫在楼梯口旁的黑板上看见了自己的大名。
  他本来带着早饭回班级,享受着寂静的气氛。
  然而走回教室的一路上都有同年级校服的人看着他笑,笑得他一脸茫然——作为风云人物,全年级虽然没有百分之百的人认识他,但怎么说也有百分之六七十了
  “蔺哥,你看了黑板没?”姗姗来迟的小胖见蔺枫竟然待在教室里,立刻通风报信。
  蔺枫心下一沉,暗道林苏叶难道胆肥了真敢给他记过?跑下楼一看,只见黑板上用吸铁石粘着一张A4纸,上面则是加粗的黑体字。
  “通知:高一(1)班的蔺枫同学昨夜从寝室三楼翻窗,顺着水管爬出宿舍,其堪比壁虎的行为让人惊叹!——好在被楼下的纪检委员逮个正着。虽然他说是他家里出事,逼不得已,但是这种行为置自己生命于不顾,视学校校规如无物!且,他有携带手机的嫌疑,虽未找到物证但不可掉以轻心,特此全校通报批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