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22)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发脾气当然没有什么用,所以他很快又蹲下去把书都捡了起来。
  “林苏叶!”带了点儿咬牙切齿地喊着这个名字,但说出口后又莫名地温柔了几分。
  银白色的小摄像机还在桌子上,蔺枫把书放回桌子以后就把摄像机拿了起来,按开开关、回放录像。
  大摄像机照的只是一个方向,但是这个小的,却是各个方向都照到了。
  摄像机很清晰,里面的人也很好看。
  蔺枫看着摄像机里林苏叶蹙眉含泪地挣扎扭动,昨日吃干抹净的餍足尚自回味,欲.火终于把怒火降下去了。
  他跑得了吗?
  大概到了吃晚饭的时候,蔺枫打了家里的电话问张晓静林苏叶的事,张晓静开始问他是不是和林苏叶吵架了什么的,蔺枫含糊地说只不过一点小矛盾,张晓静便道:“都多大的人了你还欺负苏叶?快点向他道歉!”
  蔺枫道:“那让他接电话吧。”
  张晓静道:“他?他又还没回来。”
  蔺枫微微一惊,连忙道:“他没回去吗?可是他都收拾东西走了。”
  张晓静也大为诧异:“不可能啊,这么近的距离又不是多远……”
  蔺枫看了一眼时间,离林苏叶走都已经快十几个小时了,这么长的时间哪怕是再慢的火车都该到了,就算加上等车的时间也不可能!
  “……妈,如果他回去了你告诉我一声。”
  张晓静心头一紧,道:“老大,你说实话,到底怎么回事?”
  “他回去了你告诉我一声就行。”蔺枫说完以后就挂了,换了衣服拿着手机就走,傍晚的霞光染红了半边天,而他打车到了火车站,一边给林苏叶打电话一边查到他们市的火车。
  “接电话,林苏叶,接电话!”
  林苏叶洗完澡以后窝在旅馆的被窝里昏昏沉沉地睡觉,手机响了以后万般不甘愿地探手摸来睁开眼睛。
  蔺枫。
  两个字显示在手机屏幕上如此的大,大得他离开将手机挪离了眼前。
  默不作声,把手机放在一边。
  一次铃声两次铃声三次铃声……
  蔺枫似乎执着让他和他通话。
  第五个电话,林苏叶终于嫌烦了,他直接把电话给挂了,这次果然,世界安静了。
  林苏叶等了一会儿没有等到第六个,就窝进被窝打算继续睡——他不相信蔺枫找得到他,谁会知道他是回家不小心坐过了站呢?
  蔺枫在火车上的时候就冷静了下来。
  林苏叶无视了那么多通话又按掉了一次通话,这证明他应该是安全的,他恐怕是想躲开他,所以找了个地方远远地躲开。
  以林苏叶的性子,之前一定是想回家的,所以也许他是半道上忽然变卦,所以才决定不回家。
  蔺枫深吸了一口气,买了一张到J市的火车票。那么多动车的路程都不一样,但是前几个却是差不多的。
  他觉得林苏叶肯定是坐过站了——他有前科!要不然到了家门口都不和张晓静说一声。无缘无故失踪,这不是林苏叶会干的事。
  林苏叶睡了一个晚上,早上起来的时候精神看起来就好了一些,可是对着镜子,发现自己的神色仍然有些憔悴。
  脖子上的痕迹已经有些发黑,那是被亲出来的淤紫。
  林苏叶没有想到自己会有朝一日见识到什么叫吻痕,脸上一红又有些恼怒,抽了纸巾沾了水擦了好几遍,最后用外套的领子掩盖。
  屁股还是痛。
  吃完早饭,回到房间里略有些茫然,林苏叶呆坐了大概几分钟之后才打开电脑玩起了新下的游戏。
  他玩得心不在焉的,感觉做什么事都蔫蔫的。
  还没玩通关,自己首先就腻了,把电脑关了,又躺到了床上去。
  这一整天过得都非常地无聊,但偶尔的时候想到假期结束又要回学校,林苏叶又像受惊的兔子一样精神紧张。
  他睡不着了,所以只能玩着已经没有欲.望玩下去的游戏。
  快到晚上的时候,吃饭,又玩了一个小时,感觉眼睛都痛了。
  林苏叶终于又有些困了,衣服也没脱就躺回床上,被子盖住了自己。
  ※
  夜渐渐地深了,某些灯红酒绿也就浮出了水面。
  这条街上漂亮的女人多了起来,有浓妆艳抹的却也有像过路的学生的。
  每一个笑容都像是一个陷阱,踩进去就再也拔不出来。
  喧哗,吵闹,一阵骚乱。
  林苏叶在自己房间睡得香甜,根本就不知道门外边变了样。
  “这间房里的人还没出来?”穿着制服的年轻警察站在林苏叶的门前问。
  “呃,是。”
  “叩叩叩。”
  林苏叶皱了皱眉,仍在睡梦中没有醒。
  “有人吗?”一个年轻的男声在外面道。
  “叩叩叩。”
  “有没有人?”
  林苏叶“啊”了一声,然后才苏醒过来,睁开眼皮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来了来了!”套上一次性拖鞋走到门口,“谁啊?”
  开门的一刹那他就被按到墙上去了,随后一群人一拥而入,打开了白炽灯四处检查。
  这个房间非常地整洁,看起来似乎没有什么香艳旖旎的的事情发生过。
  但那个年轻的警察慧眼如炬,一边按着林苏叶一边把他的外套给扯了下来。
  脖子处的吻痕登时露在了好几个警察的眼皮子底下,有个二十七八岁的人不由地笑道:“瞧,这罪证还留在这里呢。”
  林苏叶一脸懵逼,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警察们只道林苏叶相好的走了,要带他去警察局。
  “我……我没有叫姑娘……”林苏叶出门时看见旅馆前台旁蹲了那么多男男女女,意识到了什么立刻涨红了脸。他们竟然以为他做那种事?!
  “罪证都留下来了还没有嫖?”年轻警察摇了摇头,皱眉道,“年纪轻轻就谎话连篇。”


第30章
  林苏叶身上的吻痕自然是某个王八蛋留下来的, 到了派出所,每个人都要录口供,林苏叶坚持自己并没有找姑娘, 但是派出所警察只是要了他的身份证,对于他所说的话一个字都不信。
  “没有找姑娘你脖子上那是什么东西?”
  林苏叶面上一红,咬牙道:“那是……虫子咬的。”
  “噗!”一旁实习做笔录的小警察直接笑了,没想到这么蹩脚的理由也能听到,旁边的人“啪”地打了下他的脑袋。
  “虫子咬的能咬成这样?”警察直接道,“一个大学生,年纪轻轻连撒谎都不会撒。”
  林苏叶额头上汗都出来了,但是吞吞吐吐也说不出口, 他难道说那是别人留下来的吗?蔺枫可把他给害惨了!
  “你居住地不在本市,是在这儿上学的?”
  林苏叶道:“我是A大的……”
  “A大?”那人哼了一声, 道, “A大也有渣滓。”
  林苏叶闭上了嘴巴,他们看林苏叶刚刚成年不久, 而且嘴巴很硬,坚持不肯承认自己招小姐。这样的大学生最怕叫家长了, 审问他的警察——也就是杜国新,直接道,“给你家长打电话。”
  林苏叶脸色都变了, 道:“我爸妈都不在家!”
  “这么巧?”杜国新显然不信, “你先打个电话。”
  林苏叶咬了咬牙, 道:“他们为国家去办事了, 所以我联系不到他们。”
  “噗!”实习的小警察忍不住再次喷笑。
  杜国新则是满脸黑线:“现在的小屁孩怎么什么话都敢编?”真为国家办事的话家里人是收不到消息的,而且那样的家庭教育环境一定不错,林苏叶都招小姐了,肯定是在说谎。
  “是真的!”林苏叶闭了闭眼睛,总算在被误认招小姐和承认丑事中选择了一样,道,“这痕迹,不是小姐留下来的,是我……早先和别人——”
  “你倒是越编越来劲儿了啊,真是先前和别人干的,怎么先前不说?”杜国新道,“给家长打电话!”
  林苏叶咬着嘴唇,涨红了脸,小警察把手机还给他,他拿着手机半天也没敢拨号码。
  杜国新道:“或者我给你们学校打电话?”
  警察的口吻虽然不算严厉,但是每一句话都戳中了林苏叶的恐惧之处。
  林苏叶道:“我打,我打……”但是他没打给父母——他父母不会接,也没打给张晓静和蔺龙吟,他打给了蔺枫。
  蔺枫沿途找了很久,J市早已找过。
  茫茫人海,大海捞针,他只是每隔一段时间就给家里打一个电话,确认林苏叶没有回去,自己则在沿途城市一个一个地去转……
  就在今晚上他以为又要无疾而终,坐在回校的火车上疲惫的靠着座椅,他的手机响了。
  一看来电,是林苏叶。
  “你到哪儿去了!”蔺枫一接电话便是质问!当他奔波在路上的时候,脑海中每一个念头都是把人抓住以后怎么好好炮制。这种漫天大海捞针的感觉是如此让人不安,如今这次,更让他坚定了往后要好好看着林苏叶的念头,寸步不让他离开自己身边。
  “我在J市……”林苏叶低声道,嘴唇些微颤抖,道,“J市的,朝阳派出所。”
  “朝阳派出所?!”蔺枫道。
  林苏叶握着手机的手都在抖,道:“你,你过来一趟。”
  蔺枫脑子里那是什么想象都有,沉声道:“好,你先等我一段时间。”
  他正在火车上,离J市还有一站半,得亏他还没有坐过站,要不然换一辆火车又要花很久的时间。
  林苏叶把手机挂断以后,只觉得自己眼睛都要红了,他竟然沦落到要蔺枫来赎他,而且还不知道赎不赎的出来。他原本到这里来是想像避开蔺枫的,哪知道蔺枫都要成救他的人了。
  杜国新道:“你爸?”
  林苏叶摇头。
  杜国新道:“你不会是让你同学来捞你吧?”他见过这样的人多了,罚钱,拘留半天,不敢找家长而是找同学,无非是为了面子。
  林苏叶道:“我真的没有嫖.娼。”
  杜国新见他是个年轻人,身份证上也不过刚成年不久,也不和他争辩,只等着他联系的人过来罢了。
  一个女警察过来,趁着这段时间对林苏叶进行了一通思想教育,林苏叶听得近乎哑口无言,但仍旧坚持自己没有做过。
  如果不是他脖子还有那么明显的吻痕,他们说不定就信了。
  女警察犹豫了一下问他道:“你有女朋友吗?”
  “没有。”
  女警察便看了杜国新一眼,显然还是认为林苏叶有嫖.娼的嫌疑。
  画人画虎难画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有许多人看着干干净净斯斯文文,背后里也不知道多脏。这个林苏叶,说不定也是这样的人呢?
  林苏叶回答以后才发现自己说错了,连忙改口道:“有!”犹豫了一下,觉得自己这么说太假,便道,“也不算是女朋友,但是,但是他绝对不是招来的小姐。”
  笔录已经做完了,嫌疑人仍然死不改口。
  杜国新并不认为有审下去的必要,林苏叶太会编了,而他买了新电脑之后并没有办法赔那么多钱,于是只能等着蔺枫来救他。
  蔺枫一下火车就叫了车前往朝阳派出所。
  他不知道林苏叶为什么会在派出所,是犯罪了还是其他人对他犯罪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