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3)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林苏叶一只脚都踏进蔺枫房间了,面上的表情一下子茫然一下子又震惊:“阿姨,那个,我不用——”
  “你别害羞,我知道你长大以后和他不对付,不过没关系,我和你叔已经好好警告过他了,如果他敢欺负你,就让他爷爷揍他!”
  “妈!”蔺枫就站在房间的书桌旁,把书“啪”地一声盖了不满地道。
  张晓静把林苏叶推了进来,道:“你们两个先联络联络感情……老大!不许欺负人!!”
  “啪嗒”一声,门关上了,张晓静说完话以后就直接带上了门,留得林苏叶站在门内一脸尴尬。
  “我去给你们买菜!中午亲自下厨!!你们两个先做作业,饭好了我叫你们啊!”
  门内蔺枫和林苏叶大眼瞪小眼,林苏叶把门把扭开,朝外面看了一眼,张晓静果然是兴致勃勃地准备出门买菜了,她还兴奋地叫了保姆,打算一起去。
  蔺枫双手抱胸,带了些睥睨神色地眯眼道:“后悔把我名字贴黑板上了没?”
  林苏叶把门合上,白了他一眼,没好气地道:“不后悔!”
  蔺枫道:“你未来几年可都得住我家。”
  林苏叶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道:“他们不会去那么久。”
  “那可不一定。”蔺枫小声地道,但林苏叶瞄向他时他也没有刻意提高声音让他听见。
  蔺枫从床头摸来空调遥控器,开了空调之后把温度“滴滴滴”地降到了十六。
  林苏叶被冷风一吹,抖了一下:“你开多少度?”
  “十六。”
  “开那么冷——?”
  “等凉下去再调高。”
  运动会刚开完,而林苏叶曾经也出了不少的汗,如今这冷风一吹,他全身不适,吹了一会儿,他就皱着眉头出门了。
  蔺枫坐在床上,翻书翻了没几下就站起身跟了出去。
  林苏叶从前也没少被邀请来他家做客,张晓静和蔺龙吟都不在,他把沙发上的书包提起,拉开拉链看了一会儿期中考试的成绩单。
  他考了全校第四十五名,在一中这个竞争激烈的地方,这是极好的成绩,但是还没等他交给爸妈过目他的爸妈就离开了。
  真是大项目的话他爸妈也许要去几年,说不定高考他都不在身边……
  他爸妈是在办正事!他当然应该独立些让爸妈更加放心……
  “喂,你的衣服都还在我房间里。”不知何时出来的蔺枫倒了一杯冰镇橙汁,喝了一口,示意他,“要吗?”
  林苏叶把试卷塞了回去,瞄他一眼,道:“不用了。”
  蔺枫道:“怎么,嫌我口水脏?”他冷哼了一声,然后又提起玻璃壶给他新倒了一杯。
  这一回林苏叶要了,去到餐桌旁。
  蔺枫盯着他把橙汁都喝掉,而林苏叶也若无其事,喝完了就坐到了餐桌外的桌子上,掏出作业和笔开始做作业。
  蔺枫的态度出人意料,自张晓静把事情告诉他以后,他也不像从前一样对他冷嘲热讽。他刚刚得罪了他,按理来说蔺枫不会这么好脾气才对。想必他是被张晓静和蔺龙吟耳提面命了,竟然如此友好。
  但林苏叶只能和他维持表面上的功夫,要真相亲相爱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中饭很丰盛,张晓静很热情。
  林苏叶对蔺枫的父母并没有半分疏离的感觉,因为从小到大他们两家都是邻居,父母又熟,想生疏也生疏不起来——哪怕是不善言辞小时经常吓跑小孩的蔺龙吟都在尽量哄他高兴。
  林苏叶知道他们是不想让自己难过,父母不在身边,而且可能很久,哪怕是他也受了打击。
  不愿意让蔺龙吟和张晓静的苦心白费,这一顿午饭吃得宾主尽欢,林苏叶真情实感地夸赞张晓静的手艺,就是吃完饭被赶到蔺枫房间做作业,他都没有提出任何的抗议。
  “你的衣服都在我衣柜里,我妈替你放到最左边的那格了。”
  林苏叶搬了一条凳子,然后离蔺枫的台灯有老长一段距离坐下。
  要不是蔺枫的书桌够长,本来堆积在旁边的书又清理了,估计他就坐不下来了。
  “床可没那么快送到。”蔺枫忽然又加了一句。
  林苏叶冷冷道:“你晚上不踢被子不踢人就行——哦,就算踢也没关系,反正咱们盖不同的被子,你如果踢我我就踢回来。”
  蔺枫神情很有些奇异,林苏叶也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没半个小时张晓静就又来了他们房间,替他们把睡衣准备好了不说,还直接下了命令。
  “军训回来一身的汗,你们两个,都去洗澡!”她提起新买的同款睡衣荡了荡,道,“然后午睡!”
  十一长假都过去了,秋令时到了,连学校都不继续午睡了。
  但蔺枫竟是习以为常,没提出任何异议就捉了自己的睡衣进了卫生间。
  张晓静坐到林苏叶身边道:“阿姨先前给你买了一件睡衣,应该合你的体型。”
  “谢谢张姨。”
  张晓静就让林苏叶站起来比对了一下,确认他能穿上就领他到房间外的另一处卫生间去,一路上她都在骂蔺枫,说他竟然把屋子里最近的地方给占去了。
  要立刻就在蔺枫房间里洗澡,那还真是古怪的事,林苏叶暗自庆幸,面上却一点也不露。
  等他洗完澡吹干头发回到蔺枫房间,蔺枫把空调调到二十四度,然后在自己的大床上又铺了一床被子。
  林苏叶瞧着他振被子的动作,心里古怪的感觉越发浓了。
  这蔺枫是不是太友好一点了?
  张晓静指挥着他们俩爬进被子,然后给他们设了闹钟,关门出去。
  “……”
  “……”
  还是白天,哪怕窗帘拉上了也还是亮堂,两个人面面相觑,林苏叶率先转身,在被窝里翻了个身背朝蔺枫。
  蔺枫仿佛没话找话地一样:“我妈一直要求我午睡,但是很久没有亲自监督了。”
  林苏叶低声道:“像小学生一样。”
  “哼。”蔺枫从鼻子里发出了声音。
  三分钟,五分钟。
  林苏叶翻了一个身,平躺,没多久又翻了一个身,继续背对着蔺枫,蔺枫一直面朝他,见他动作,道,“我妈每天至少让我午睡一个半小时,干躺着还不如闭上眼睛。”
  “我又不是不知道。”林苏叶小声地道,那话里的怨气明显是朝着蔺枫的。他当然闭上了眼睛了,快睡着了又被蔺枫给吵醒了。
  又五分钟、七分钟……
  林苏叶睡着了。
  在一片静谧中只闻他轻短的呼吸声,偶尔绵长,却似睡不安稳一样断续。
  蔺枫偷偷地抬起上半身,靠近他。
  林苏叶的手臂放在他的脑袋前,呼吸轻轻,睫毛长而又微颤。略有些尖的下巴看起来仍旧是白,嘴唇也还是很红。
  “……怎么还是觉得可爱。”
  蔺枫眉头紧得几乎可以夹死一只苍蝇,但是却还是盯着林苏叶不放。
  他早就知道林苏叶是个男孩了,但是他对其他男生女生就是不来电,偏生看见林苏叶心里痒痒。
  肯定是他天生“天赋”,就会勾引男人!
  作者有话要说:
  =L=希望十几章能写完高中,叉腰
  感谢:读者“陌上桑”灌溉了1个营养液
  (づ ̄3 ̄)づ╭?~么么哒


第4章 情敌将出
  虽然心中腹诽林苏叶,但蔺枫却还是盯着人不放。
  他记得小学的时候和林苏叶同班,虽然经常欺负他,但是在午睡的时候,蔺枫也会偷偷轻薄他。
  他们同班很久了,再者说他妈妈和他班主任是好朋友,从一年级开始就让她把他俩放在一起培养感情。这种小事班主任当然就答应了,林苏叶过来告状,说蔺枫在他本子上乱画什么的,班主任虽然会批评他,可也不把这当成大事。久而久之林苏叶也不告老师了。
  于是,天时地利人和,只林苏叶每星期都有两三天是被他气哭的,蔺枫却觉得生活美滋滋。
  那个时候他当然没有任何的情.欲,只是喜欢,想亲他想抱他。因为林苏叶是个男孩,本想宠爱的心就变成了欺负。等到初中男生们开始发育,班里的人都会讲黄色笑话,蔺枫开始察觉自己对林苏叶的想法是不对的。
  但林苏叶自己又沾上来。
  蔺枫偷偷地把林苏叶额前的碎发撩开一点,将鼻尖凑近他的脖颈。
  刚沐浴完和他同牌子不同种类的沐浴露很香,因为洗了澡后血液循环不错,白皙的面容上有着健康的红晕。
  这个角度望过去,红艳的唇也能看见的。
  蔺枫轻轻地把手放在林苏叶的被子上,感觉心脏跳得很快。
  他不能乱来,这还在家。
  林苏叶万一醒来的话,事情就会往最糟糕的方向发展。
  林家父母也不知道要工作多久,以后林苏叶都会住在他家……
  如果这时候林苏叶察觉了什么的话肯定不愿意在他家住下去,他应该换个方法攻略他的。谁叫老天又在这时候把他送到嘴边了?
  最后蔺枫什么都没有干,只是伸了手揽住了林苏叶的腰。
  隔着被子,这种触感也不是太明显。
  林苏叶醒来的时候先是翻身,直接换了个方向侧躺。
  结果一侧躺就察觉到不对劲,这边竟然更热,而且好像还有气息喷洒过来。
  睁眼,看见人。
  林苏叶一下子用力把人推开。
  “砰咚”一声,蔺枫脑袋撞了墙。
  “我.操.你——”
  林苏叶坐了起来,瞪着眼睛看他。
  蔺枫剩下的脏话就吞进喉咙了,皱眉揉着脑袋,没好气地道:“你推我干什么?”
  林苏叶道:“你离我那么近干什么?”
  蔺枫放下手冷冷道:“就算我的床再大,也是双人床!”
  林苏叶虽然比他矮了半个头,在床上也占了老大一块地方,要不是被挤的,他哪里那么容易撞到墙上?
  林苏叶本来还想质问他为什么抱着自己,但想蔺枫估计也是睡着了,而且他以后都要住在他家……
  如果和他闹翻了,只怕张晓静和蔺龙吟难做。
  林苏叶深吸了一口气,爬起来赤脚踩到床边小片地毯上,到书桌前看了一眼闹钟。
  一个半小时。
  这时候起床也差不多了。
  蔺枫坐在床上,看着林苏叶换衣服。
  本来他想说他还没睡够两个小时的,但是看见他动作,他就没出声。
  林苏叶虽然没有在陌生人面前换衣服的习惯,但拉开门去卫生间换好像又过于小题大做了。
  把衣柜里的衣服挑出来,又去翻了翻最下层的格子,他这边最下层的格子里上格是内衣内裤,中格是短裤,下格是袜子。
  每一格都塞满了整整一格空隙,里面只有大概五分之一是他自己的,其他的都很新。要么是他爸妈买的,要么是蔺枫爸妈买的。
  林苏叶把内衣内裤摸出来的时候闻到和他身上的睡衣差不多的清香味,就知道这大概是张晓静给他买的。
  虽然他不喜欢蔺枫这人,但是他妈妈却总让他觉得温暖。
  流畅的背脊曲线一下子就露了出来,还有腰线。
  蔺枫坐在床上根本就不挪眼,短短几秒林苏叶就把衣服给穿上去了。
  紧致的皮肉一下子就看不见了,蔺枫很是可惜。
  不过很快,他又要脱睡裤。
  瞧见林苏叶的短裤上有一只小鸭子的时候蔺枫直接笑出来了,甚至都没欣赏他圆圆翘翘的屁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