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34)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林苏叶坐到了他的对面,道:“我和书彤分手了。”
  “我知道。”
  林苏叶道:“可是我还是不会和你在一起。”
  蔺枫微微眯起了眼睛,靠在了沙发上。
  林苏叶道:“你知道书彤有个亲戚叫罗长风的吗?他曾经拿着我们以前的照片威胁我。”
  蔺枫道:“你在瑞士给程丽娟免费干了一年多的活,除了程书彤,连程如海都瞧不上你。我一直在想你要什么时候忍不住,什么时候回来,结果,林苏叶,你就是这么给人作践的?”
  林苏叶听到作践两个字就火了,站起身来发怒道:“作践,什么叫作践?我告诉你我要是和你在一起才叫作践!你知道我妈妈是怎么含泪求我别和你掺和在一起的吗?他们不傻,他们心疼我!书彤家里是全都反对我们,但至少书彤是好的。我喜欢她又不是喜欢她那群势利眼的三姑六婆!”
  蔺枫道:“那你的书彤怎么没跟你回来?”
  林苏叶怒目而视,几乎连牙齿都要咬碎。
  罗长风用照片威胁他做他炮友后,林苏叶就假意顺从,录了音频删掉了自己的声音发给了程如海。
  那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尤其可以消灭罗长风对他的威胁。他手握音频,如果罗长风敢把照片曝光他就能把音频曝光,罗长风这样的人必须爱惜名声来维持表里,更何况他的照片来源还可能不正当,被投诉的话非常麻烦。
  涉及蔺枫照片事件的部分自然是没录进去,但这已经足够程如海发怒。
  只不过,程如海那一大家子虽然去了要罗长风当女婿的想法,对林苏叶就更加厌恶了。
  罗长风可以使用阴谋诡计给林苏叶下绊子,林苏叶用这样的办法发揭露罗长风,就是他心理狡诈阴暗。
  这件事令林苏叶的心凉了大半,甚至连想娶程书彤的心思都减退了许多。
  一年多了,一年多!傅瑜筠常和他说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在瑞士不管程书彤家人如何刁难他都忍下了。他那么努力想让程书彤的家人接受他,但他们的偏见却那样根深蒂固!回国之前林苏叶想和程书彤好好谈谈,但程书彤还没从林苏叶是双性恋的事缓过劲儿来,只让他再给她一段时间静静。林苏叶知道她不是全无芥蒂,再加上她家人冷水一盆接着一盆,于是,便黯然地一个人回国了。


第44章
  “你还记不记得小时候?”蔺枫道, “我在你的本子上用水笔乱写乱画, 你所做的只是换新的本子,把旧的内容再抄一遍。”
  林苏叶冷冷地道:“你是指你在我作业本上画大便的事情?”
  蔺枫不置可否,只道:“学期中的时候你才被我气哭, 因为那段时间老师作业布置得太多,你抄也抄不过来……”
  林苏叶道:“所以我找老师告状了。”
  “之后我还画过一次你的本子, 那一次你就没再抄旧的内容了, 而是终于舍弃了旧本子, 换了新本子。”
  林苏叶皱眉道:“你想说什么?”
  蔺枫道:“你的忍耐力不错, 包容度也很高,可是一旦放弃, 就是真的放弃。”
  林苏叶双手微微颤抖,背在身后,悄无声息地捉住自己的手腕。
  “我没想到你能忍这么久。”
  林苏叶在国外待了两年,蔺枫开始调查时就几乎是压抑着怒气的。
  程如海他们一家是把林苏叶当做贴上来的苦力, 工资分红都是没有的。林苏叶就那样给他们干活, 而且还要承受程家一家人的白眼。更可气地是林苏叶从来没把事情告诉家里过,他只是忍, 只是拼!哪怕程丽娟处处找茬都只是咬牙受了。一年多!有多少人在国外光是本身的生存压力就被打垮,他林苏叶是什么牛逼的人物吗?还敢强撑一年!
  “反正都已经过去了……”林苏叶将自己胸口起伏和缓了下来, 扭头不愿意和蔺枫深谈。
  蔺枫却道:“如果我把这件事告诉傅姨,你认为她还会同意你们的事情?”
  “我已经和书彤分手了!!”林苏叶有些恼怒地道, “都分手了还和我妈说这些有意义吗?”
  蔺枫看着他一言不发, 然后摸出手机划了几下, 把东西给林苏叶看。
  那是一张照片,程如海和赵翠玉笑靥如花的照片,对面的人是他的妈妈。
  “这是怎么回事?”林苏叶有些震惊。
  蔺枫道:“傅姨没收到你回国的消息,去找程如海夫妇打探你和你女朋友的事。”
  林苏叶道:“那他们——”
  蔺枫嗤笑道:“他们也许很快就会上门,找你和程书彤复合。”
  林苏叶沉默了,一股莫名的荒诞感从心底升起。程如海他们当然是打听过他的家庭情况的,但是不可能很详细,而且他们也不屑查。他父母在业内非常有名,受当地政府尊敬。
  不从商,表面上来看他的家境对程如海的事业也没太大的帮助,可是林苏叶父母光是同班同学里就有一大票各个行业的精英,更别说还有像蔺家这样底蕴深厚的朋友。
  厌烦,烦躁,气闷!
  蔺枫道:“受了一年多的苦也没找傅姨他们吭声,你是想靠自己让他们改观的,现在他们转头要来找你,林苏叶,你接受得了吗?”
  林苏叶仿佛赌气一样地道:“为什么接受不了?我娶的是书彤又不是她爹妈!”
  蔺枫寒声道:“那你妈知道真相吗?她知道她的儿子在国外受了那么多白眼和奴役吗?我妈和我说了,傅姨不同意我们的事,我理解她这么做的原因,也知道你——”
  “你知道什么?你什么都不知道!”林苏叶直接打断了他,“不要臆测我的想法,蔺枫,你不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蔺枫却道:“傅姨接受不了我,也不会接受得了她们,林苏叶,如果是我,我绝对不会让你……”
  “说这么多也没用,我们不可能!”林苏叶冷冷地道,再度打断了他,“妈她既然和程如海他们见面了,那我也要回去了。”
  蔺枫就看着,看着林苏叶转身走到门前。
  林苏叶只觉得忽然一阵大力传来,然后腰间一紧,他就被人抱到了房间里。
  “蔺枫!蔺枫!!我操.你个混蛋,放我下来!”
  难得地爆了粗口,林苏叶被蔺枫从背后抱着扔到了床上,一到了床上就惊恐地想爬下去。
  蔺枫单手就把门给关掉了,在卧室里和林苏叶你追我赶,一下子就抓住了人的衣服,然后把人又推到了床上去。
  “你,你,你,你敢?!”林苏叶被他压在了身下,推拒了几下推不动,浑身僵硬,死死地瞪着他。
  蔺枫只是压着他,重重地在他脸颊上亲了一口,林苏叶嫌恶一般地要用手擦掉。蔺枫就把他的手也给按住了,按到了头顶上。
  “蔺枫,你敢!”林苏叶说这话时声音都变了,像是带了点哭腔,又像只是悲愤。
  蔺枫俯下身,让林苏叶的身体和他的牢牢贴合在一起。林苏叶眼睁睁地看着蔺枫目光灼然地压下来,他的唇在他脸颊上流连不去,哑声道了一句:“不敢。”
  寒毛从被亲的地方一路竖起,林苏叶几乎连话都说不出来。
  过往的记忆如排山倒海一般涌来,许多他以为他已经忘了的事,一下子就又都想了起来。
  “林苏叶,我很想你……”
  “你……闭嘴!”
  蔺枫却亲他的脸颊又亲他的下巴:“林苏叶,我真的很想你。”
  挤压的力道似乎变大,蔺枫似乎恨不能让林苏叶和他融为一体。他放开了压制着林苏叶的手,收紧手臂紧紧把人给抱住。
  林苏叶只觉得怀抱越收越紧有些喘不过气来,刚要说一句什么,又被蔺枫亲到了唇上,舌尖一下子钻入了他的嘴里,搅住了他的舌头。
  “唔唔唔……”
  从喉咙鼻子里出来的声音让林苏叶羞愤,他和程书彤向来是发乎情止乎礼,唇与唇的接触都少,更别说舌头和舌头的。
  蔺枫几乎亲了有五六分钟,林苏叶的舌头都酸疼了,口水几乎要从嘴角处流下来,但蔺枫很快就会发现吻去。
  再亲嘴角,亲下巴,林苏叶惊魂未定地看着天花板。
  蔺枫埋首在他的颈窝里喘气,低声道:“林苏叶,这么多年……你真狠心啊……”
  每当他一个人在国内遇到难题,父母亲人都让他自己解决的时候,蔺枫就会想起林苏叶。
  后起之秀,青出于蓝。
  二十五岁的五百强企业董事长,他只用了三年。
  因为家庭的缘故,他当然比别人要多许多许多的优势,在自己创业之前,他就已经在他大伯的公司里从小职员做到了经理的位置,可以说除了上A大的晚课丰富理论,实践方面蔺枫早就比其他人多了太多太多。二代之中,他是第一个用这么短的时间做得这么大的。他妈妈每年都问他还惦念着林苏叶吗?他每年都回答是,家庭的拘束在闯入五百强的那一刻终止。林苏叶在国外的事,还是张晓静主动帮蔺枫找的关系调查。
  如果现在还能让林苏叶跑了,蔺枫自己都觉得荒诞。
  捉住他的下巴,蔺枫再度重重地亲了他一口。
  身体的亲密让林苏叶无所适从,脑子一团乱麻,只能努力咬他。
  蔺枫当然不会被他咬到,多年不见,身体的反应还很诚实。
  林苏叶当然感觉到了彼此接触的火热温度,目中神色几变,最后咬紧牙关闭上眼睛。
  “你这是愿意的意思?”蔺枫轻轻地道。
  林苏叶立刻睁开了眼睛:“不愿意!”
  蔺枫道:“你早先不说话就已经是愿意了,现在口是心非。”
  林苏叶转开头,冷冷地哼了一声。
  蔺枫拂过他的眉眼,轻声道:“你对别人怎么没有这样的脾气?还是说只是对我……”
  林苏叶一时之间心跳漏了一拍,但面上却是强撑,蔺枫也并未要他回答,只是抱着他,和他说这六年来他家里是如何逼迫他的。
  “……他们本来是还想让我在大伯公司待两年的,可是我不愿意。”蔺枫低低地道,“你毕业的时候,我从学校里投来的简历查到了蒋立华所在散打社的社长电话,然后通过他的找到了蒋立华的,再通过他联系上了你。”
  过去的手机卡早就被废了,蔺枫去A大上晚课的时候甚至有一大票人在门口看着。
  他大伯够狠!不能从部队找人,就从保镖公司找。
  那公司里的保镖大半都是退伍士兵,连特种兵都有。
  蔺枫虽然学过些功夫,可是双拳难敌这么多人。这么久了,连他打架的能力都提升不少。智取了多次,也只成功了一次罢了。
  “毕业的时候我又没看到你。”
  “我看到你了。”蔺枫似带着自嘲地道,“看到你和你的新女友从教学楼方向跑到图书馆,然后说说笑笑地走远。”
  这件事林苏叶当然还是记得的,他有些震惊,没想到蔺枫竟然在场。
  “我被大伯抓回去了。”蔺枫凝视着林苏叶的眼睛,林苏叶情不自禁地转开。
  捉住下巴迫他转回来,蔺枫忽然又重重地亲了林苏叶一口:“回来以后我就和他们说我要自己单干!只要我做大了,他们就得让路!我爷爷同意了,一开始一点帮助都不给我,我创公司,拉团队,找关系谈客户培训新员工……全是我自己一个人干的!林苏叶,我就是因为你!”
  林苏叶目光微动,别开眼道:“我又没让你那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