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27)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林苏叶看见摄像机的一刹那脸色就白了,一下子白,一下子血色又尽数涌到了头顶。
  “他铐住了你,而且用了药。”那警察道,“你们学校的辅导员已经说了,你和犯罪嫌疑人之前交情不错,但是,这不代表你可以替他掩饰罪行。孩子,做了事情是要付出代价的,他做了这样的事,根本就没拿你当朋友。”
  林苏叶道:“我们早就互相喜欢了,前不久在KTV,还有别人看见我们亲热……他……他用药是因为我恐惧同性恋的性,我……我不想在下面。”
  警官没说话,不过示意其他人带他进审讯室。
  林苏叶从前只在电视上看过这样的架势,自己哪里亲身体验过?
  坐在椅子上,面对着灯光和警察,对面年纪最大的警官就坐在那儿,既亲和又威严:“你刚才说,他没有强.奸你?”


第36章
  林苏叶从没这么紧张, 也从没这么镇定过, 面对着男人犀利的眼神, 他道:“我们早就交往了,这摄像机拍摄的后面一次, 我们在……J市的酒店还发生过关系。”
  男人道:“你喜欢他?”
  “……是。”林苏叶睫毛一颤, 耳朵根都红了。
  这人是不是在撒谎, 宋周立当了几十年警察哪能看不出来?
  “就算你喜欢他, 也不代表他没有强.奸你。你这是想偷换概念。”
  “警察叔叔, 非常抱歉让你们担心了。”林苏叶急急忙忙地抬头道,“但是我和蔺枫之间真的是误会, 只不过是一时吵了架, 辅导员太担心我们……”
  宋周立道:“这件事很特别, 你们学校已经知道了, 还有你们学校已经联系过你们的家长……”
  林苏叶这回是真的惊了, 宋周立看他如此惊慌心中就有了七八分的猜测,蔺枫和林苏叶果然是熟识的, 看身份证资料,他们还住在两隔壁。
  有些强.奸犯就喜欢找熟人,这样熟人就会因为面子啊各种各样的原因不愿意闹。宋周立经验太足了,林苏叶撒谎根本瞒不过他。他的确喜欢蔺枫, 甚至是爱情的那种喜欢,但他绝对没有接受蔺枫, 不必看录像光是他把事情告诉辅导员就可见一斑。
  这样的案件很特殊, 尤其是受害人不愿意追究, 而强.奸罪的自愿和被动难以界定。他如果死咬着说自己和蔺枫两情相悦,不愿意上诉,警方也不可能逼迫的。就类似于婚后强.奸,女方就算坚持说是强.奸上面都要讨论很久如何界定,林苏叶如此坚持,这件事很大概率会不了了之。
  但是宋周立哪怕知道结果,也不会直接告诉林苏叶。
  “大致情况我已经了解了,你说的KTV,J市,我们都会进行调查。只不过,孩子,你要知道这真相是不会因为一两句谎话就变成不是真相的。你们的家长已经在路上了,犯罪嫌疑人的供词和你对不上的话,你也知道后果。”
  林苏叶知道惊动张姨心跳都快了一倍。
  竟然闹得这么大!
  宋周立没有再问话,但却还待在审讯室里。
  林苏叶时而握拳,时而松开,垂着眼眼睫毛颤动,一看就是紧张的样子。
  宋周立知道林苏叶可能更希望保密,但是如果不告诉家长,蔺枫继续胁迫林苏叶怎么办?竟然连录像都拍下来了,看到录像的第一个反应,宋周立就认为蔺枫是为了胁迫。
  年纪轻轻就干出这样的事,如果纵容,以后还不知道会干出什么来。
  过了不知道多久有个年轻的女警察进来了,低声和宋周立说了两句什么,宋周立看了林苏叶一眼,站起了身来。
  林苏叶忍不住也站了起来。
  宋周立道:“犯罪嫌疑人的母亲来了,你要见她?”
  林苏叶连忙点头。
  张晓静看见林苏叶的第一眼便哭出声来,上前抱住了他。
  林苏叶有些慌张地道:“张姨……”
  张晓静道:“苏叶,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是不是之前老大他就——你为什么瞒着我不告诉我……”
  张晓静哭得肝肠寸断,林苏叶都不由哽咽了起来:“张姨,我……”
  “该!蹲牢房就蹲牢房!好的不学都学坏的,你受了这么大委屈,等你爸妈回来了我怎么有脸见他们!”
  林苏叶连忙道:“其实他……他没有强迫我……”脸上热辣辣的,旁边至少有五六个警察在,林苏叶垂头道,“我和他互相喜欢。”
  张晓静抹去眼泪,道:“你别骗我了,这件事他爷爷都知道了,他也就是不好过来,要是过来直接打断他的腿!那小兔崽子老早就有情况了,我以前就是没注意到!”
  林苏叶慌里慌张地,连忙转移话题道:“这件事其实没那么——对了张姨,你怎么来得这么快?”
  张晓静道:“我坐直升机来的,你蔺叔去老爷子那儿了,让我来找那个孽子!”
  没一会儿派出所的所长来了,招呼了张晓静,道了一声久仰。
  蔺龙吟事业做得极大,张晓静的服装产业也在业内有名,这次他们儿子竟然在派出所这儿挂了个名,知道他们俩身份的人都不免稀奇——知名企业家二代强.奸多年好友,这要是曝光出去,绝对是大新闻一件!
  领导对张晓静都有几分尊敬,宋周立等他们说完话,便去和张晓静说话。
  他说话极有技巧,几下半就听出张晓静对林苏叶的感情竟不像普通邻里。张晓静本来就是业内名人,宋周立的试探她当然听出来了。
  “如果说真让那个孽子进牢房,我肯定是舍不得。”张晓静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道,“但我们夫妻不是没有良心的人,做不出那种昧了良心的事。”
  宋周立心中一动,思及蔺家在B市的家风,信了八分:“这件事要立案很难,您的儿子拍了过程录像疑似想要威胁,不过受害人说他们两个两情相悦,这只是一件私事。”
  张晓静自然知道林苏叶恐怕是为了给蔺枫免罪。
  “根据受害人的透露,他们发生关系不止一次,受害人声称他们后来还发生过关系,是两情相悦来为犯罪嫌疑人开脱,但我从这里面看出的不是两情相悦,而是胁迫。”宋周立让人把套了塑料袋的摄像机拿过来,然后给张晓静。
  张晓静打开了,只看了一段画面就立刻关上了,整张脸都涨了个通红。
  这一辈子,哪怕是她年轻时创业白手起家受人白眼,都没有这么丢脸过。
  蔺枫!蔺枫!他还真是什么都敢干!当初蔺老爷子的棍棒都还没受够是不是!
  林苏叶更是恨不能有个地洞能够钻进去了,张晓静竟然看他和蔺枫的床事录像!
  之后的谈话就没让林苏叶听到了,宋周立让张晓静去审讯室和她谈话,足足谈了两个多小时。
  林苏叶就坐在警局里等,一秒一秒度秒如年。
  等张晓静出来,林苏叶看了一眼手机,凌晨一点了。
  张晓静也有些疲惫的样子,走过来拉了林苏叶的手拍了拍,然后道:“你先去睡吧,明天还要上课。”
  林苏叶道:“张姨,那蔺枫呢?”
  张晓静道:“你放心吧,他们只是教育教育……”
  “对不起张姨。”
  “你给我道歉干什么?这得是那个小兔崽子向你道歉!”没有多说,张晓静打了一个电话给助理让他定房间,然后对林苏叶道,“你们学校已经关门了,和张姨去住酒店吧。”
  林苏叶点了点头,和张晓静一起向警察告别,就走了。
  有年轻警察把桌上的文件整理了一下放到一边,凑到了宋周立身边:“宋哥,这事什么结果?”
  宋周立道:“这世上不会有希望自己孩子坐牢的母亲。”
  那警察吃了一惊,道:“那她现在是故作大方吗?”
  宋周立却摇了摇头,道:“她对那受害人的感情也是真的。”沉吟片刻,道:“虽然会不了了之,但是他们父母和爷爷奶奶,一定会严加管教。”
  “严加管教也不一定有用啊,这些个富二代。”
  宋周立扫过出声的人一眼,那人立刻噤声。
  “有些家庭的管教,可能比吃牢饭还痛苦些。”宋周立莫名其妙说了一句,便继续整理起了文件。
  夜深人静。
  林苏叶在酒店里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做梦全是梦见蔺枫剃了光头穿着囚衣的样子。
  那场景实在是太好笑了,但他却笑不出来。他无数次地梦见自己踏入辅导员房间的那刻,无数次压抑住了向辅导员告状的冲动。可是画面一转,蔺枫还是坐牢了。
  再度从睡梦中惊醒,看了一眼时间,凌晨五点,林苏叶能感觉到自己的脑袋都开始痛了。
  清醒的世界让林苏叶知道蔺枫是不会入狱的,但是蔺枫还待在警局里,这让他非常地不安。
  一直到早上七点,张晓静带他吃饭,送他去学校。
  林苏叶到了宿舍楼,有些不安地道:“张姨,蔺枫他……”
  张晓静拍了拍他的肩膀,道:“我会去接他的,你好好读书。”
  林苏叶欲言又止,张晓静给了他一个拥抱做安慰。
  林苏叶回寝室拿了课本到教学楼去上课,蒋立华和别人换了座位坐到了他的旁边,小声道:“你和蔺枫晚上去干什么?昨天晚上查寝,你们两个都不在。”
  林苏叶怔了怔道:“没干什么。”
  蒋立华便有些神神秘秘地道:“辅导员昨天晚上也失踪了,大半夜地才回来,也不知道在干什么。不过他倒是给你们两个补了请假条,啧。”
  林苏叶强笑,上课了,讲师在那儿说的话他十句有九句都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整个白天,课听得都心不在焉的,蒋立华开始的时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努力想要开解他,周经纬倒是觉察出不对了,拽住蒋立华让他不要去烦他。
  林苏叶便沉浸在自己一个人的世界中,吃完了午饭,就到了学校的正门,坐在正门外等张晓静。
  十分钟,二十分钟,一个小时……
  可惜的是一直到下午上课都没等到。
  林苏叶几次打开手机想给蔺枫或者是张晓静打电话,手指微抖,还是没打出去。
  下午四点多,最后一节课结束了,林苏叶接到了一个电话,是蔺枫打来的。
  “喂?”林苏叶把书塞给蒋立华让他帮忙带回去,自己则飞快地奔下教学楼。
  “林苏叶,你到东门这儿来一趟。”
  林苏叶立刻答应了,跑得飞快!
  东门是离寝室最近的地方,林苏叶气喘吁吁地跑到了,感觉用力过猛自己眼前都有些发白。
  一辆车停在东门外,崭新的,似乎是刚买不久的。
  张晓静的助理正扛着一个大箱子把那个箱子放进车里,林苏叶心中一惊,看向那个站在东门内的人。
  “你……”林苏叶的声音有些弱,“退学了?”
  蔺枫眼上有淡淡的青黑色,摇头道:“没有。”
  林苏叶道:“那……”
  蔺枫道:“爷爷要教训我,爸妈不肯让我再和你在学校里住同个宿舍。”
  林苏叶低下头,看着自己的鞋子。
  蔺枫道:“我爸让爷爷动用关系把我塞进部队里,他们是准备下狠手了,这次回家,爷爷估计还要再打我一顿。”
  “你进部队……是,是好事。”
  蔺枫道:“也许几年都不放出来。”
  林苏叶迟疑了片刻,道:“那,这……也比退学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