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6)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这件好。”蔺枫就和一个看起来像这里服务员头头的人说了几句,然后让人把那边一排差不多尺寸的衣服都包了起来。
  除了几件稍有点儿色系不同的同款衬衫,其他的都是别的种类的衣服。
  蔺枫把他手上的袋子抓住,不让他换回去,林苏叶盯着他,但蔺枫就示意他可以和他走了。
  蔺枫的脑袋绝对是坏掉了!
  林苏叶心中疯狂地转着这个念头,甚至不敢往阴谋上想。
  张晓静让他带他来买衣服,他包这么多干什么?他难道不应该能少选点儿就少选点儿?他到底想干什么?
  等他们在外面吃完中饭回家已经是下午了,蔺枫回到家后让徐小凤把零食都收到他房间还有客厅里的小柜子,至于衣服,则让徐小凤叠一部分再挂一部分。
  林苏叶本要帮忙,但被蔺枫制止。蔺枫道:“我下午要出门。”
  林苏叶有些心不在焉的,道:“我知道。”
  蔺枫看了他一眼,道:“你……留在家里。”
  林苏叶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道:“我又没想着跟你去。”
  蔺枫就不说话了。
  他又开始把耳机塞到耳朵里,然后坐没坐相地在沙发上玩手机。
  林苏叶开了电视看电影,随便点播了一片看起来是科幻的大片。
  开篇屏幕上都是密密麻麻的电子屏幕,男主角的自白,各种各样的信息……
  然后忽然两个男的在屏幕上滚起了床单。
  林苏叶骇了一跳,想抓茶几上的遥控器把电影退出结果却直接把它扫落在地。
  遥控器掉到瓷砖上的声音很大,引得蔺枫都抬眼看他,这一看就看到了电视机屏幕上两个纠缠的人影。
  蔺枫:“……”
  国外的影片向来是拍得直白的,除了下半身,上半身亲舔摸吻拍得那个真。
  林苏叶耳朵都红了,一只手扒着茶几弯腰去摸遥控器,而遥控器掉得太远了,等他摸到要按掉时,那片段都已经过去了。
  蔺枫没忍住,直接一下子坐到了林苏叶那儿和他挤了挤:“你口味这么重?”
  林苏叶仿佛恼羞成怒地看他道:“我点之前又不知道是什么片子!”
  蔺枫笑道:“是吗?”伸手一揽,揽了林苏叶的肩膀往自己胸膛按了按,“你耳朵尖都红了。”
  如果换个性别,这绝对就是调戏!林苏叶虽然没想到他在调戏他,但是被冒犯的感觉却很明显。
  一下子甩开了他的手,瞪他一眼,林苏叶带着些生气地站起来道:“我去看书了!”
  蔺枫坐在原处,原本的笑意就渐渐地淡了,他盯着林苏叶泛红的耳尖还有脖颈那块,又见他气势汹汹头也不回的背影……
  欠操!
  不知是不是不甘的声音在心中恨恨地骂!偏偏他又不敢真的露出一点儿苗头来。
  这部电影就仿佛一个开关,一下子勾起了他对林苏叶更深的绮思,这种绮思除了小时候的喜爱以外,还有青春期躁动不安的欲.望。
  把电影给按掉了,蔺枫再度把耳机塞到了耳朵里。
  他本来是在看有颜色的小说的,可是再有颜色的小说都比不上林苏叶耳朵尖上的那一点红,红得他心神不定。一下子就忍不住多想到他衣服里面的风景。
  林苏叶把书包里的作业本翻出来,对照着教课书写了非常多非常多的题。
  这是一种自学的办法——哪怕一开始他只是想提前把课堂作业做了,但后来发现这是种很好的预习办法,所以就一直沿用了下来。
  做到实在是没上课解决不了的题目后,林苏叶又换了一本写。
  等他把所有作业本里能写的题目写完,却看见蔺枫站起来,和徐小凤说了几句,然后看了他一眼,也没打声招呼就走了。
  林苏叶忽然想起蔺枫不止一次地说让他待在家里。
  难道,他出门的事还和他有关吗?
  好奇骤然而起,正好作业还都写完了。
  没过两分钟,林苏叶就偷偷地跟了上去。
  蔺枫仍然带着耳机,口里还和人通话。
  “Destiny三楼前台集合,你让他们先出发吧。嗯,对……就是现在。”
  没一会儿就有车来了,蔺枫坐上了车就走。
  林苏叶听到了“Destiny”这个单词,皱了皱眉,记得好像是他们买衣服附近的一间酒吧。
  他们去酒吧?!
  林苏叶立刻眼前一亮。
  对于乖学生来说,未成年人去酒吧肯定是有问题!
  林苏叶一下子跑到了蔺枫的房间,然后把自己仅剩的两百块现金揣在了手里。
  他走出住宅区之后才坐车到Destiny。
  出乎意料的是,看那挂在楼上的那几排字,Destiny似乎是集酒吧、KTV……集各种各样地方的娱乐会所。
  不是纯酒吧的话,他们来这里也未必有什么问题。
  林苏叶站在门口迟疑了一会儿,看着那高楼,没一会儿有一个面容熟悉的人呼朋唤友一起走了进去。林苏叶认出他分明就是蔺枫从前的朋友。
  心中一动,于是林苏叶就尾随进去了。
  “哈哈哈哈,齐雅萱你现在可是大美女了啊!”
  “长挺好看的,我敢打赌班里一定会有很多男的暗恋你。”
  “林苏叶和蔺哥一个学校的,我记得不同班。”
  “没没没,离那么远蔺哥怎么可能欺负他?他参加了学生会,刚长假前把蔺哥的大名挂黑板上全校通报了……”
  林苏叶站在二楼一间包厢地门口,厚重的门并没有合紧,所以声音从门缝里漏了出来。
  熟悉的声音终于清晰地传入了他的耳朵,略微有点儿中音,但光听声音却很温柔。
  “苏叶不来吗?”
  小胖咳嗽了一声,道:“那个,你也知道,虽然是同校,但是他们俩又不是很对付……”
  齐雅萱倒没有觉得不对劲,虽然蔺枫和林苏叶住得临近,但蔺枫老欺负他,他怎么可能愿意和蔺枫一起参加聚会?面上正自失望呢,忽然有人把门给推开了。
  暗色的包厢里那人的身影也有些暗,可是一双眼睛熠熠生辉。
  “叶子!”齐雅萱站起来惊喜地道。
  全包厢的人诧异地看向坐在齐雅萱旁边的蔺枫,而蔺枫的脸色一下子变了,变得非常难看了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L=明天会有厚章,嘿嘿=3=


第8章 趁醉亲吻
  林苏叶站在门口略有一点儿尴尬,因为他发现蔺枫这堆人对齐雅萱似乎也没有太大的敌意。
  齐雅萱和从前比变化很大,她瘦了,也黑了一些,但是脸型瘦成了瓜子脸,一双眼睛明亮有神。她上身穿了一件蛋糕裙,披着外套,下面则穿了一件长裤。身材极好,眉眼也很好看。坐在她旁边的人,包括以前被齐雅萱打哭的那个,在林苏叶进门时清楚地看见,他们眼中都有惊艳。
  很显然,齐雅萱现在的颜值已经让他们三迷五道,先前那么客气的恭维定然是有美色的原因在内的,而且根据林苏叶先前所听到的内容,他们这些人被迷得说话水平都下降了不少。
  蔺枫道:“你怎么来了?”
  林苏叶有些尴尬道:“我就无意之中……”
  蔺枫的脸还是黑的,几乎是瞪着他。
  无意之中能逛到Destiny来,而且还是三楼他们房间,想想都不可能,林苏叶胆儿肥了竟然跟踪他!
  但是齐雅萱显然很高兴,从一众人中拨开一条路,直接到了林苏叶前头,“叶子你最近怎么样?我跟你说我们学校最近疯了!扩了一大片校区要加盖教学楼……其实我更想让他们把操场修一下,草坪都被那些人秃噜没了……”
  久未见到齐雅萱,林苏叶只在最开始因为周围环境而不自在,很快就和她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
  当年林苏叶是被以蔺枫为首的人欺负的小可爱,而齐雅萱则是护花使者。如今他们对齐雅萱的态度三百六十度大转弯,那对林苏叶当然也要……
  但是林苏叶毕竟是被他们欺负的。
  蔺枫沉着脸,一直都没说话,其他人见他不说话,便也不敢主动找林苏叶搭话茬。
  包厢里一时之间只能听见音响里自动播放的音乐,没有人点歌,也没有人掺和进那对男女之间的叙旧。
  两分钟,四分钟,六分钟……
  怎么这么久了还没聊完?
  蔺枫正想发作,小胖从桌上开了一瓶果酒要敬林苏叶一杯,道:“林苏叶,以前我跟着蔺哥对你不太友好,小时候不懂事,希望你多多包涵!”说完之后他饮了自己那杯,然后另一杯递给了林苏叶。
  林苏叶瞅了一眼那玻璃杯中青焰焰的颜色:“我不喝酒。”
  这一下忽然打开了话匣子,众人七嘴八舌地开始劝,有人说:“男子汉大丈夫当然要喝酒!又不是小孩子了。”
  也有人说:“这是果酒,没多少酒精,就一点儿酒味。”
  “高中了喝点儿酒没事!我小学的时候就喝过家里的红酒。”
  “哈哈,我也喝过,就是有些难喝。”
  “……”
  “林苏叶,以前对不住了,我们也想敬你一杯!”
  然后林苏叶心中也有些蠢蠢欲动,待他们都倒了一小杯酒喝了,自己也摸了杯子喝了点儿果酒。
  挺甜的,还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的刺激,和可乐那样的碳酸饮料刺激不同,酒精的刺激更软绵细密。
  齐雅萱并没有阻止林苏叶,她甚至还也拿了一瓶红色的果酒来。
  林苏叶微微皱眉便握住她的手腕:“女孩子在外面不要喝酒。”
  齐雅萱神秘一笑,道:“你放心,这种酒……我喝过很多。”
  其他人便一阵起哄,尤其是张继宏,一口一个姐地叫着,并且非常大声地吹捧道:“我姐就是牛逼!”
  林苏叶见一瓶她快喝了大半瓶下去,有意让她少喝些,于是剩下小半瓶,都倒到了自己的杯子里。
  蔺枫拉住他胳膊,道:“这酒度数虽然低,但也还是酒。”林苏叶从前没喝过酒,喝这么多到时候一定头痛。
  齐雅萱眯着眼睛正看着林苏叶,眼里波光流转。
  林苏叶不知怎么地心中一热,挥开蔺枫的手道:“男子汉大丈夫,怎么能不喝酒!”
  于是整个包厢的起哄声中,他把那些全都干了。
  一瓶,两瓶,三瓶。
  桌子上本来摆放着无骨鸭掌和各种卤味,大家伙儿轮流唱歌,轮流拼酒。
  林苏叶喝了一瓶以后忽然就觉得这果酒真好喝,而且脑子有点儿晕晕的,非常舒服。
  蔺枫刚开始还想劝,见他如此,干脆就不劝了,醉死他最好!
  喝到后来,齐雅萱靠在了林苏叶的肩膀上,林苏叶从前和她这种情况并不是第一次,所以他毫无所觉。
  “……叶子。”
  “嗯?”
  “我真想你。”
  林苏叶道:“我也想你啊。”
  包厢忽然寂静了那么三秒钟,然后齐雅萱从林苏叶肩头上爬了起来,笑了一下:“我比你想。”
  林苏叶道:“咱们以后可以多出来聚。”
  齐雅萱目光有些复杂地看了他一眼,道:“不用了,反正你也不想我。”
  林苏叶当然是想过她的,但是他不太明白齐雅萱为什么会这么说。
  齐雅萱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副安慰的神色,只不过这酒精度数低下的果酒,她却一连喝了五六瓶。
  最后她远方亲戚张继宏都有些害怕了,连忙把人给拦了。蔺枫让张继宏带齐雅萱走,理由是齐雅萱已经喝醉了。齐雅萱走的时候拉着林苏叶的衣服不放,林苏叶就脑子一蒙跟着张继宏走出了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