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8)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林苏叶吃了几个小笼包以后血满了大半,立刻道:“谁gay里gay气了?我们这是正常的朋友关系。”
  蒋立华黑线道:“朋友关系?就算是朋友关系也没你们这样的吧?”
  蔺枫扫了他一眼淡淡地道:“腐眼看人基。”
  蒋立华一下子把眼睛瞪得更大了:“我靠,我知道你们以前是高中同学,但你们真的不觉得自己基吗?”
  军训的时候伙食是统一且免费的,当时林苏叶并不会让蔺枫替他跑腿,但蔺枫却替林苏叶洗衣服。当时他们同宿舍的人只以为蔺枫比较勤奋,可是现在才军训结束第一天,他们俩连代送早饭的动作都如此娴熟……蒋立华觉得,这一定是平日里就熟练了的结果。
  蔺枫直接对林苏叶道:“别理他,你慢慢吃,离上课还有半个多小时,来得及。”
  林苏叶“嗯”了一声,吃东西时果然是慢吞吞的。
  ※
  他们成了大学同学,又一次是同学。
  高考之后出来的成绩林苏叶要比蔺枫低了五分,他们两个都填的A大,但专业林苏叶和蔺枫选的并不一样。
  他第一志愿本来选的是他爸妈的强项理工科,但是第一志愿他没录进去,结果就和蔺枫进了同系甚至还被安排在了同宿舍。
  同宿舍这件事蔺枫有干涉——林苏叶纵然猜也猜得到,不过蔺枫以为他是自己和他选了同一门专业,但其实那时候蔺枫问他选什么的时候林苏叶说谎了,他知道蔺枫想读金融系,而他不想让他为自己改了。
  一般来说再好的朋友也不会为了对方改志愿的,但是林苏叶直觉他会。于是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他骗了蔺枫。
  可他们竟然还是进了同一个专业。
    第一节课,老师并不着急上课,一边给他们介绍自己一边还很幽默地给他们讲故事。讲了第一个故事以后老师把整本教材书的目录略讲了一遍,林苏叶和蔺枫坐在临近,而林苏叶唰唰唰地往书上记笔记。
  笔记记到半路,一个纸团飞了过来。
  林苏叶有些纳闷的把纸团摸过来展开,只见秀气漂亮的小字在上头排了两排,最下面还写了一串数字。
  “同学,加个Q.Q号呗。”
  林苏叶扭头去看纸团飞来的方向,隔着一条走道,坐着另一个班的同学,几个女生坐在一起略微推搡,然后每个人都面带红晕,双眼闪闪发亮的看着他。
  蔺枫直接把林苏叶那儿的纸团抢过来了,冷声道:“好好上课。”
  林苏叶本来还琢磨了一下怎么回复,听蔺枫这么说,就慢吞吞地“哦”了一声。
  高考考完是一大放松,而军训训完又是另一大放松。
  到了大学,谈恋爱终于不是家长老师们深恶痛绝的事情了,而林苏叶原本认真听讲,后来就忍不住往那几个女生那儿偷瞄一眼。
  长得都挺好看,而且她们也还在偷偷地看他。
  十二点二十分,下课了。
  五六个女生一起涌过来到林苏叶和蔺枫的座位旁,非常热情地道:“同学,加个Q.Q呗!”
  有稍微胆小害羞一些地藏在为首大姐大背后,而林苏叶的脸都有些红了。
  蔺枫道:“对不起,我和他大学不谈恋爱。”
  五六个女生的眼睛同时睁大,仿佛有些愣怔。
  林苏叶就道:“那个,其实我们……认识一下也还是可以的。”然后他飞快地报出一串Q.Q号,还意图把蔺枫手里的纸团抢过来。
  蔺枫黑着脸瞪他,直接把那纸团揉紧了放口袋里了。女生们互相推着,然后就有人记忆力强劲地重复了一遍他的号码:“是这个吗?”
  林苏叶点头如捣蒜。
  于是她们心满意足地走了,而蔺枫则一言不发地往教室外走,头也不回地,都不等林苏叶他们。
  “他怎么了?”蒋立华问了林苏叶一句,也没等他回答就高声对着蔺枫的背影道,“蔺枫,你去餐厅吗?”
  蔺枫没有回答,身影很快就消失在转弯处。
  林苏叶有点儿莫名其妙,甚至还道:“他嫉妒了?”
  周经纬推了推眼睛,道:“他吃醋了。”
  林苏叶有些黑线:“那么多女生,吃毛醋啊,我又不一定和他看上同一个。”再者说了,能不能成还是问题呢。
  蒋立华却是听懂周经纬是什么意思的,欲言又止,但这到底是蔺枫和林苏叶之间的私事,而且他总觉得周经纬想多了,如果蔺枫真的是同性恋,林苏叶怎么可能全无所觉?再者说蒋立华以前排斥这玩意儿,虽然在现实中遭遇时意想不到地不厌恶,却也并不喜欢。
  这俩人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如果是同性恋的话,还真挺可惜。
  学校大门离教学楼太远,而且A大食堂弄得很好,许多外面的小吃里面都有,各种地方都囊括了。
  林苏叶他们几个人到餐厅以后很快就见到了蔺枫的身影。
  他总是坐在同一处地方,如果被占了也是坐在同一排。
  林苏叶在兰州拉面那儿的窗口点了一碗牛肉拌面,直接坐到了蔺枫的对面。
  “你生气了?”
  蒋立华和周经纬都坐到另一边去了,留他们两个人在这儿促膝长谈。
  蔺枫淡淡地看了他一眼,道:“没生气。”
  林苏叶道:“我发誓,那些女孩子肯定也想认识你!你有喜欢的人的话我绝对不和你抢,而且我还不准备谈恋爱,我只是想试试聊天……”
  高考之后林苏叶父母转了很大一笔钱回来,而且他爸妈还空出一天来和他相聚。
  虽然只是一天,但是林苏叶却觉得仅剩的孤寂都消失了。
  在他和蔺枫越来越熟以后,林苏叶甚至没有搬到另一个房间去,另一间房因为常年空着,当然不会有蔺枫房间的人气。林苏叶也不习惯自己一个人睡在那么空旷的大房间里,所以就天天和蔺枫一起睡了——张晓静还买了一张大床,过年的时候改了一下蔺枫房里的布置,他们两个人一起睡绰绰有余,假期的时候还会窝在一起玩电子游戏。
  只不过蔺枫到底是个男的,林苏叶也有青春期,他也早就成熟了,以前他偷偷地下过小黄.片想长长见识,结果却发现莫名其妙地给删掉了——他用的蔺枫的手提电脑,蔺枫房间里还有一部台式机。林苏叶一直觉得是蔺枫删掉的,也不好意思去问,毕竟那时候蔺枫几乎算是把手提电脑交给他用了,可能偶尔过来翻了翻,结果就翻到了小黄.片……
  蔺枫自顾自地吃饭,林苏叶没办法,于是也吃面,等蔺枫吃了大半,动作慢了下来,林苏叶立刻把筷子放了,道:“难道你大学不想谈恋爱吗?没有谈过恋爱的大学是不完整的。”
  蔺枫目光一暗,盯着他半晌然后笑了:“你是来读书的还是谈恋爱的?”
  林苏叶理直气壮地道:“都是!”
  “咔哒”一声,蔺枫手里的筷子生生被掰断。
  林苏叶震惊地看着他的手,旁边若有似无关注这边的蒋立华也把眼睛给瞪大了。
  蔺枫冷冷道:“我不是!”他端起托盘就走了。
  林苏叶简直都懵了,蔺枫竟然生气到把筷子都给掰断了!他尝试着掰了一下,果然要花很大的力气。难道在大学里谈恋爱就让他这么生气吗?可是他为什么要生气?就是他亲爹妈也没理由生气啊!
  蒋立华扭头小声道:“蔺枫不会真喜欢林小叶吧?”
  周经纬瞥了他一眼道:“你不是不相信的吗?”
  蒋立华皱着眉头道:“可是这表现还真的像吃醋。”
  上大学以后,蒋立华就知道这世上有基佬这种生物了,林苏叶和蔺枫虽然让他觉得gaygay的,但是到底没怎么怀疑过,但先前有两个男的大半夜不睡觉在花坛那边打啵,结果被学生会逮到,记了一笔。这件事传遍了金融系,然后蒋立华新世界的大门就被打开了——现在看来,也许他新世界的大门还会被打得更开一点。
  可惜了,其实他觉得蔺枫是干大事的人,如果他性取向是同性的话,也许以后社会压力一股脑儿地涌来会毁了他——而他私心更不希望林苏叶被他拐到那条路上,一个月军训期下来,林苏叶非常地讨人喜欢,性格好,不记仇,而且爱干净,不像他高中时期的舍友一样臭袜子一堆。
  林苏叶莫名其妙地就惹蔺枫不高兴了,他甚至不知道蔺枫为什么不高兴。
  回去以后,他通过了那几个女生的申请。
  蔺枫从他身后走过,甚至不带停的,林苏叶回头看他,就见他直接脱鞋上床,连一个眼神都没给他。
  有没有搞错?就为了这种莫名其妙的理由不理他了?!
  莫名其妙!
  林苏叶也生气了,干脆不再热脸去贴冷屁股,和那几个姑娘打了一声招呼,脱鞋上床,还把一直没拉起来的床帘给拉起来了。
  蒋立华拉着周经纬在学校超市里逛了大半天,最终还是得回寝室,慢吞吞如蜗牛爬。
  出乎意料的是,寝室里并没有闻到任何硝烟的味道,他们两个各自躺在自己的床上,一派和谐。
  蒋立华情不自禁地看了周经纬一眼,然后就觉得一个脑袋有两个大!
  上大学之前他无数次想过自己的舍友们会是怎么样的,军训期间发现舍友们都不极品,非常高兴,但他没想到在男生寝室还得遭遇感情问题!
  都是同性竟然还会有感情问题!
  这要是一男一女也许他就找人说教了,可是现在他老妈子属性也发作不出来了,只能当做不知道,不去管。
  周经纬面色如常,坐到自己的书桌旁,直接打开了电脑插了耳机自己打游戏。
  林苏叶自顾自地和一个女生聊了许久,最后女生说和朋友去买东西,和他再见。林苏叶有些心不在焉地应了,忍不住点了蔺枫的头像。
  “……”
  不行,他凭什么找他和解?明明是他莫名其妙,再说了,午饭和解时他根本就不情愿的样子,说不定他就是想和他冷战!
  冷战就冷战。
  作者有话要说:
  =L=好像身体被掏空.jpg


第10章 主动爬床
  蔺枫和林苏叶之间真的开始了冷战。
  首先是早饭,蔺枫不再给林苏叶带早饭了。某天林苏叶又睡过头,结果没吃早饭饿到了中午。然后是衣服,林苏叶家里显然没让他洗过衣服,他连洗衣机都不会用,抱着一小堆衣服去洗衣房里清洗,对着按键上的小字一个一个地查百度。
  蒋立华本来想帮他,他甚至的确想帮他——结果却被周经纬阻止了。
  “普通同学也可以互相帮忙的啊。”
  周经纬看了他一眼,莫名有那么一点高深莫测地道:“如果人家男女朋友闹别扭,女生正单着,你凑上去献殷勤人家男的怎么想?”
  蒋立华:“……”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没多少天,林苏叶就有那么一些心浮气躁,他曾经动手能力并不太好,但也没到这种样子。他觉得自己好像成了生活残废,只不过是蔺枫没帮他而已,难道他就成这样了?
  军训时期,他明明就很自强,为什么现在洗衣服起床都困难了……
  最后林苏叶把这种种都归咎到军训结束整个人都懒下来了上。两个星期以后,习惯自己做事渐渐就有了经验,各种事情都定了闹钟提醒,衣服也会洗了——非手洗,于是生活就过得不错了起来。
  然而蔺枫竟然还是没理他,就好像他们结下了多大的仇一样。
  大学上课比往常自由,除却选修课以外,必修课不固定座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