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13)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蔺枫收了手机,仰头直接开口:“你要和我商量,怎么不面对面和我说?”
  林苏叶在床上半天也没有动弹,蔺枫就又去撩他的帘子。
  “就……就这么说吧。”
  林苏叶赶紧把掀开一角的帘子捂好,都不敢看他。
  蔺枫听他那吞吞吐吐的语气就知道他这是想避开他。
  要和他出去玩,却又不愿意和他面对面?
  蔺枫“唰”地一下把林苏叶的帘子直接拉开。
  林苏叶连忙爬起来捂,垂着眼帘几乎都不敢对上他的眼睛,脸红了个通透。
  蔺枫瞧见他脸上的红晕心神微动,林苏叶就把床铺又给捂严实了。
  “……好,我们就这么说。”蔺枫道,“但是不许用手机。”
  林苏叶唾弃自己畏惧的心理,但蔺枫这么说以后,他又很是高兴。
  蔺枫几下半就爬到了自己的床上,却半坐在床铺上腿放在床沿,正对着林苏叶近在咫尺的床铺:“你想什么时候去?”
  “什么时候都可以啊,听你的。”
  蔺枫又道:“去哪里?”
  林苏叶犹豫了一下,才道:“去附近那家KTV?”
  蔺枫道:“就我们两个人去?”
  林苏叶道:“那个,可以再找点别人……”
  蔺枫第一个念头,是林苏叶想找周经纬和蒋立华壮胆。
  这是很有可能的事,现在周经纬和蒋立华不在,林苏叶连和他面对面说话都不敢。若真敢和他两个人出去,那才奇怪。
  蔺枫道:“可以,听你的。”
  林苏叶松了口气,道:“那我们明天去?”
  蔺枫看了一眼手表:“今天不行?”
  今天当然是行,这学校附近就有KTV,是大学生经常去的地方,并且没有什么阴私。
  林苏叶其实不敢今天就和他出门,上午蔺枫强吻他的事历历在目,虽然现在他已经冷静下来了,却也不敢直接和蔺枫走。
  等明天他先到集合地点再给蔺枫发消息多好啊?还有女孩子们……
  蔺枫便道:“明天,下午。”
  林苏叶连忙道:“下午五点!就这么定了!”
  蔺枫盯着对面,帘子围到墙边,就漏出了一些部分,他在外面透过蚊帐还是能瞧见里头的人,包括林苏叶紧张地攥紧了手机,在回答“五点”时放松脊背轻轻呼气的样子。
  “好,明天五点。”
  林苏叶一边给女孩们发信息一边侧耳细听,蔺枫很快不再坐在床前了,听动静应该是上.床躺下而不是爬了下去——这时候可还没过午睡的时间,他向来有午睡的习惯。
  林苏叶静待良久,偷偷摸摸地跑了下去。
  他发消息问过周经纬和蒋立华了,他们两个都准备回家。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等会儿周经纬和蒋立华就要回来收拾东西出发了。
  晚上就他和蔺枫在,在蔺枫还没有把性取向扭回来之前,他当然不能继续和他待在同个房间里。
  蔺枫只在床上睡了半个小时,因为林苏叶没有如他想象一般拒绝得厉害,所以反而入了眠。
  但是当他被周经纬和蒋立华整理东西的声音吵醒后,却发现林苏叶不见了。
  “……他呢?”蔺枫下床套了鞋子皱眉。
  蒋立华道:“林小叶不在吗?”
  周经纬则道:“我们回来的时候他就不在了。”
  蔺枫看了一眼手机,才过了半个多小时。
  林苏叶竟然这么快就溜走了!这么快!
  蔺枫立刻给林苏叶打了个电话,林苏叶手机响起来的时候还在附近的奶茶店闲逛,一看来电显示,是蔺枫。把通话挂掉的欲.望就非常地浓厚。
  但他到底是没敢挂断。
  “喂……”
  蔺枫冷冷道:“你在哪?”
  林苏叶道:“我没吃午饭,所以去吃午饭了。”
  蔺枫语气丝毫未见缓和,道:“那你什么时候回来?”
  林苏叶道:“我……我在附近逛,逛完就回来。”
  但他心里当然是不想回去的。
  运动会开完了,学校里又没有课,林苏叶就是待在寝室里打游戏也得心惊胆战。
  蔺枫的力气太大了,如果不是这番争执,林苏叶甚至都不知道他有那么大的力气。
  说他自恋也好想太多也好,他怕和他单独相处会出什么事。
  蔺枫的语气都带上点儿嘲讽了,而且还是冰冷的嘲讽:“那我就看你晚上的时候回不回来。”
  林苏叶打了一个寒颤,强笑着打哈哈:“我当然会回来的啦哈哈哈哈……”
  等挂完通话以后,林苏叶心中却想,他要去外面玩,去外面逛,买多点吃的,就说是要带去KTV的。
  学校周末门禁是十点半,他在外面逛到十点然后再发个消息说自己不小心迟了,反正回学校都来不及,那当然是在外面住了。
  纵然蔺枫的话差点把他这条路子给堵了,可是林苏叶觉得自己到时候演得自然一点,那也还是能够蒙混过关的。
  周经纬和蒋立华走的时候都没敢和蔺枫再见,都是用聊天工具说的。
  蔺枫坐在电脑前面,那叫一个寒气直冒。
  林苏叶话里的心虚根本就瞒不住他,所以他果然是想避开他!
  又要约他又要躲他。
  他就看他搞什么鬼,难道他还敢明天不去不成?
  ※
  林苏叶买了一杯奶茶,买了一个鸡排,之后又买了点儿卤味,就绕着学校开始走。
  现在离十点还有很多个小时,而他就准备走到附近的大商场去。
  等走到,大概就要一个小时,然后再花点儿时间逛,留一个小时走路回来。
  林苏叶给自己安排好了时间,并且觉得自己这时间分配非常地合理!
  蔺枫就在寝室里等,一开始只是干坐着,后来随便打开了一个游戏玩。
  半个小时,一个小时……
  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时候蔺枫觉得自己心里开始冒火气了,如果林苏叶今天晚上真不回来,看他明天怎么收拾他!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攻会爆发,有一半是受逼的XXXD
  哈哈哈哈哈


第18章 暴风雨前
  月上柳梢头,没多久天就黑了下来。
  林苏叶第一次住在学校外的小旅馆,其他人都是羞涩的情侣——哪怕不羞涩也甜蜜恩爱。
  九点半,蔺枫给他打了第八个电话,林苏叶非常有见地地早早地把手机给关机了——到时候他就说手机没电了,自动关的机。
  独自一个人躺在小旅馆的床上,灯已经关了,而手机则被他按亮。
  林苏叶犹豫了一下,给蔺枫发了条消息。
  “睡了吗?我不小心在外面逛过头了,寝室关门了我就不回去了。那个……之前手机没电,没接到你的电话。”
  蔺枫仍坐在床下,只是手机都被他盛怒时摔坏了又去买了一部。
  蔺枫划过新手机的的外壳,非常不动声色地回复:“没关系,你现在在外面?”
  林苏叶道:“是。”
  蔺枫道:“明天还约吗?”
  “当然约了。”
  蔺枫垂眼打字:“我知道你现在一时之间可能接受不了我是同性恋这件事,对不起。”
  林苏叶看见这句道歉,心头立刻软了下来,他觉得这不是蔺枫的错——他看了不少东西,知道性取向是天生的。如今他因为这件事躲着他,蔺枫分明是看出来了才道歉!这让他的良心一下子被放到了火上,反复地煎烤。
  林苏叶道:“我只是有点怕,对不起,不是故意躲你。”
  蔺枫道:“我以为你找我出去是因为你已经想开了。”
  林苏叶道:“你给我点时间,而且我也想帮你。”
  蔺枫道:“帮我?”
  林苏叶道:“我们是朋友。”
  蔺枫盯着那两个字半晌,然后道:“但我不想和你只做朋友。”
  林苏叶没敢回答,这句话无论他怎么回答好像都很不对劲的样子。
  蔺枫嗤笑一声,几乎是忍不住地发道:“你怕了?”
  林苏叶道:“你别这样,我知道你也不想的。”
  蔺枫道:“你既然怕,还约我?”
  林苏叶微微皱眉,道:“我为什么不能约你?”虽然他真的有点怕——如果只是知道蔺枫对他的心思也就罢了,蔺枫动过手。这一时之间他对那时的情景还心有余悸。但是林苏叶找了另外的人一起,所以他不怕。
  蔺枫仿佛故意恐吓他一样:“我也许会像今天早上一样把你拖到没人的地方,然后亲你。”
  林苏叶:“!!”他盯着手机屏幕半天都没有说话,几乎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蔺枫道:“你不怕吗?我甚至还可能做更多的事。”
  “不怕。”林苏叶认定了这是蔺枫在闹别扭,所以这么说只是吓他。
  蔺枫目光几变,终于还是把已经输入框框的字:“如果我说的是真的呢”给删掉,换成了:“你要是真的不怕,今天就不会这么躲我。”
  林苏叶有些歉疚的道:“我保证只此一次。”
  “只此一次?”蔺枫微微眯了眼睛。
  林苏叶道:“是,只此一次,我以后不会这样了。”
  右上角的时间清晰地提醒着蔺枫今晚林苏叶是必不会回来的。
  如今他在一个不知道多远的地方和他通讯,诚意也不知道剩了多少。
  说不定等明天面对面了,他就又吓没影了。
  蔺枫忍了这么多年,如今好不容易爆发了一次,再和林苏叶若无其事下去就不可能了。
  周经纬和蒋立华已走,他想找别人来救场也难,明天说不定还真只有他们两个人。
  蔺枫很努力才压下了欲.火与怒火,若是林苏叶就在寝室,他也许已经克制不住自己。
  躲,让他躲!
  寝室的灯已经熄灭了,蔺枫在黑暗中睁着一双狼一样发亮的眼睛,微微喘气,好半天才把各种各样的情绪给压制下来。
  林苏叶在那边没有得到蔺枫的回应,心情忐忑不安,打了点儿字,又删掉,最后终于觉得这样不行,道:“明天下午,KTV门口见,我在那儿等你,不见不散。”
  蔺枫看见这似乎要道别的话,飞快地发过去道:“就我们两个人?”
  林苏叶看见了这个回复,但是他想了想,当做自己已经睡觉了,按黑了手机,权当没看见这条消息。
  蔺枫没等到回复,盯着手机屏幕,眉头就皱了起来。
  林苏叶还能找别人不成?
  第二天,林苏叶是九点多起来的,距离和蔺枫相约的时间还有许久,他不准备回寝室,于是便又如法炮制,和昨天一样在学校周围逛。
  他倒不是不想停留在一个地方,但是停留在一个地方容易被人发现,而且蔺枫是不怎么在校外那条街上逛的,所以他被抓住的几率很低。
  “章鱼丸子,对,再来一份章鱼丸子。”
  坐在小摊上吃着花甲粉丝,没一会儿竟遇上了几个同班同学。
  大学了同班同学很难叫人认全,所以林苏叶在那几个同学叫出自己名字以后,若无其事地笑着招呼——就是没叫他们的名字。
  他觉得他们的长相很眼熟,可是某两个人的名字就是想不起来。
  “蔺枫呢,他不在你身边?”
  林苏叶听到这个名字脸上的表情立刻心虚了些,但还是挂着微笑,道:“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