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9)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蔺枫每天起得那叫一个早,而且坐的地方都是那种后来人抢不到的。林苏叶本来等着他来找自己道歉,结果这么多天都没等到,心里就不舒服了起来。
  明明他又没做错什么事,难道要他去找他道歉吗?
  秋季运动会很快就要开始,十一长假,预备回家的人也并不是很多。宿舍里蒋立华和周经纬凑在了一起,偶尔会找林苏叶一起去吃饭——不过他们和他一起走时总是两个人都在,从没有一个人单独来找他过。
  很快就到了运动会了。
  记得几年前的运动会,开完以后他就住到了蔺枫家。
  大学里的女生很热情,又或者林苏叶遇到的女生很热情,有人问他十一长假回家吗?林苏叶答不回,然后她们便邀请他一起出去玩。
  林苏叶很想去,但是想到蔺枫,还是狠狠心拒绝了。蔺枫肯定是面子上过不去!记得小时候他一直比他受女生欢迎,在一中那叫一个万众瞩目,名气贯穿整个高中生涯,如今大学了被他抢去风头,当然就不舒服了。
  这么大个人了还像小孩子一样。
  林苏叶非常不满地咕哝。
  但他并不想真的和蔺枫闹翻。要是高中的时候蔺枫这么做,他估计理也不理他,可是这么久以来他知道蔺枫对他真的不错……低头就低头吧。
  林苏叶刻意挑了体育委员选运动员那天,偷摸站到了老师旁边。
  果然没多久,就有人让蔺枫参加,军训时期他被教官看上做了领跑,所有人都知道他运动方面不错,蔺枫暑假的时候偷偷打过拳击,小腹上还有肌肉——林苏叶趁他睡着以后摸过,是真的肌肉!
  蔺枫在报到他名字的时候走向老师,中途的时候顿了顿脚步,但是到底还是走过来了。
  “一千米?”
  蔺枫道:“好。”
  体育老师“唰唰”地把他的名字写了上去,体育委员则在旁边非常兴奋地道:“再来!再来个五千米怎么样?”
  体育老师对着体育委员一笑:“你来!”
  体育委员:“……”
  蔺枫等另外一个项目报完了,就走到一旁去了,林苏叶连忙跟上,甚至不顾面子直接拉住了他:“气这么久了,闹够没?”
  蔺枫瞥了他一眼,直接把自己的手抽了回去。
  林苏叶原本被惹上来的气忽然就怂了大半,有些虚地道:“你至于吗?我又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你弄成这样。”
  蔺枫道:“不至于。”但还是一副不想理他的样子,坐到一旁的台阶上就摸出了手机。
  三三两两的人招呼蔺枫去打篮球,蔺枫一一拒绝了。
  林苏叶认为他拒绝了当然是还想和自己谈谈的,于是也就坐到了他身边,道:“你认为我哪儿错了我就改,其实那几个姑娘要我q.q号也是想要你的,她们只是不敢接近你……”
  这的确是实话,林苏叶和蔺枫坐在一起,两个人长得都好看,不过蔺枫那人有那么一点儿生人勿近的气势,女生再怎么胆大也只敢偷偷地看,至于搭话,就只能找林苏叶了。
  蔺枫道:“我是来学习的,不是来谈恋爱的。”
  林苏叶眉头都皱了起来:“老古董。”
  蔺枫:“……”
  体育课结束,就已经是中午,今天下午没课,回宿舍的人要么是打游戏要么是睡觉。
  蔺枫回去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洗完澡以后上了床,然后把床帘给拉上了——整个宿舍就他和林苏叶买了床帘,只因为淘宝上那家最便宜的店必得一次性买两套,蔺枫说那是套路,其实店家没少赚,林苏叶不管,只要他少付了钱就行。
  蔺枫正躺在床上想补个眠,结果没一会儿听见“铿铿咚咚”的声音,然后床尾一震,一个人爬上来了,而且是爬到他的床上来了。
  蔺枫猛然睁开眼睛坐了起来,林苏叶穿着敞口的单衣猫着细腰往床里爬,蔺枫反射性地往一侧靠了靠给他空出位置,结果林苏叶喟叹一声,一个翻身就睡下来了,躺在了他的身边。
  “……你干什么?!”蔺枫扫过他尚且还带着点湿意的发梢锁骨,出口的话都有那么一点艰涩。
  林苏叶刚才爬过来时锁骨胸腰全漏出来了,要不是床铺震动,他还以为做了春.梦。
  林苏叶用他的脑袋磨了磨蔺枫的枕头很是?哝地道:“我来和你促膝长谈抵足而眠。”他转了转脑袋,“谈完就和解,好不?”
  作者有话要说:
  咩嘿嘿嘿嘿=L=攻表示猎物老是自投罗网肿么办
  ——
  感谢非洲阿爸扔了1个地雷=3=么么哒!!


第11章 冷战和解
  心上人离自己靠得这么近,还是在逼仄的宿舍床上,蔺枫一时之间连话都说不出,只觉得心跳渐渐加快。
  林苏叶一个翻身面朝向他,然后见他衣服微微翘起了一小块——他伸出手想替蔺枫拉平,瞄见衣服下的皮肉忍不住“啪”地拍了一下他的肚子。
  蔺枫:“……”
  林苏叶:“……嘿嘿,硬的。”
  明知道他指的是他腹部的肌肉,但是蔺枫某一瞬间还是喉头一紧。以前林苏叶以为他睡着后偷偷摸他肚子——他装睡时还以为林苏叶开窍想偷袭他。结果后来发现他只是摸他小腹上的肌肉。
  他伸出手作势也要去拍林苏叶的,林苏叶一下子弓起了身子把肚子藏起来,结果脑袋凸出来“咚”地一下撞上了蔺枫的额头。
  骤然弓起的身子导致撞上去的动作也是骤然的。
  蔺枫听到“咚”的一声觉得撞击的疼痛都让他脑子晕了一下。
  林苏叶连忙说“对不起”,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脑袋一只手把蔺枫的头发给揉乱了。
  蔺枫:“……”
  “啊哈哈哈哈哈!”林苏叶登时大笑,没笑多久就遭到了报应,“嗷!嗷!你干嘛!嗷!~
  还在床下坐在电脑前看小说的人忍不住抬头看向了上面——咚咚咚咚的肢体撞击一听就很是激烈。
  蒋立华默默地掏出耳机戴在了脑袋上,甚至还忍不住到自己常混的论坛里发了一个帖子:大学宿舍有两个舍友很gay肿么破?
  而林苏叶在被他呵了一通腰且头发都乱了以后,微微喘气地躺在了床上。
  “……”
  蔺枫侧身躺着,黑亮亮的眸子看着他。
  林苏叶莫名有点儿不敢对上他的眼睛,但他只是眨了一眨,就道:“我有点儿困,在你这儿睡吧。”
  蔺枫没有提出任何异议,他甚至还把床上的毛巾毯分了一半给林苏叶,用来盖住他的肚子。
  林苏叶是真的有点儿困了,懒得下床,挤一挤也没什么。本来是面朝向蔺枫的,但是觉得面向有点热,于是他翻了一个个身,背对着蔺枫。
  蔺枫掖了掖被子,没一会儿就听出林苏叶睡着以后变得恬静的呼吸声。
  他真的每次都能睡得这么快这么熟吗?
  蔺枫盯着他的后脑,忍不住地想。
  自从林苏叶以为他睡着偷偷摸他的肚子以后,他就发现人是可以装睡的。
  这么几年来,他偷偷亲他不下一百次,叩开他牙关甚至都有半数,但林苏叶好像睡死过去一样,什么都没察觉到。
  “如果说你知道,你又这么地毫无芥蒂……”蔺枫轻悄悄地用手指拨了拨林苏叶后脑的头发,然后把手从他肩膀上的被子摸进去,慢慢抱住了他的腰。
  “如果说你不知道,你为什么又总是这么有意无意地引诱我?”
  ※
  这一睡睡到寝室的灯都亮了起来,林苏叶醒来的时候已经在蔺枫的怀里了,他抱着蔺枫,而且还靠在他的肩膀上。
  林苏叶一点儿也没觉得异常,只是揉了一下眼睛就扯开了床帘。
  往宿舍阳台那头一看,外面果然是黑了。
  暗蓝色的天空彰显着快要到晚上的事实,林苏叶暗想着每次和蔺枫睡觉都能睡很久——大概是和别人睡觉会有一种安全感,而这种舒适的安全感就使得他睡眠非常地充足。
  不设闹钟,果然就睡过头了。
  林苏叶摇了摇蔺枫,道:“起床了起床了,该吃晚饭了。”
  蔺枫皱着眉头坐起来,一张床上躺两个人当然是有些挤的,林苏叶立刻挪到了床尾,很快地就下了爬梯台阶。
  蔺枫没一会儿就跟下去了,宿舍另外两个人已经不在,打开手机看看他们宿舍的微信群,周末了他们都跑去浪了。
  林苏叶并不喜欢到外头疯跑,这和他高中时期借住蔺枫家有关系。
  他身上的现金太少,也不好意思花张晓静给他的钱,虽然后来和蔺枫出去玩他没什么顾虑,但那已经是他和蔺枫熟起来以后了。
  于是他看了一眼发现餐厅还没关门,就还是和蔺枫去学校餐厅。
  林苏叶要和他一起吃,所以拿了许多小盘子许多的菜。
  星期五这个时候人已经不多,电风扇也只几处在扇风。
  林苏叶要坐有电风扇的地方,蔺枫就随他了。
  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几个女孩子成群结队地走进来买奶茶,而奶茶小吃的小店就在餐厅座位的不远处。
  女生们还没走到座位就看见了林苏叶和蔺枫——并且还认出来了。
  “林苏叶?”
  林苏叶听见自己的名字就回头,看见她们便暗叫不好,他现在和蔺枫可不算和解,要是他脾气发作又闹起来可怎么办才好?
  女生们过来时却非常地高兴,道:“这么晚了你们也来餐厅吃饭啊,好巧!”有人还直接把手上的南瓜饼和鸡柳递给林苏叶:“要吗?”
  林苏叶礼貌地摇了摇头,然后偷摸瞅了蔺枫一眼,道:“我们快吃完了。”
  “好啊好啊,我们本来也想带回去吃的,一起走吧。”
  弄巧成拙,女生们还以为他这是想和她们一起走。林苏叶有些怕蔺枫再来一回莫名其妙的冷战,但是如果要他拒绝女孩子们的建议,这又比登天还难。
  蔺枫端着托盘站了起来,林苏叶以为他要发飙吓得脸色都变了。
  “走吧。”蔺枫瞥了他一眼,“还让女孩子等?”
  林苏叶登时松了一口气,女生们也眼前一亮,觉得蔺枫还是挺有人情味的。
  餐厅到宿舍楼不过是短短一段距离,这么短的距离,林苏叶却莫名地觉得很长。
  女生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附近有哪些好吃地好玩的,林苏叶连声“嗯嗯”,偶尔还去看一眼蔺枫的脸色。
  到了女生宿舍楼旁,女孩子们和他们再见,林苏叶挥了挥手,只觉得心中一块大石头放了下来。
  蔺枫看他这样,忽然就道:“我还以为你很喜欢和她们一起玩。”
  作者有话要说:
  =L=嘿嘿,小受摸肚子时如果再往下摸摸就知道出问题了。
  感谢:非洲阿爸扔了2个地雷,蹭秃噜皮=3=


第12章 我睡你这
  林苏叶有些诧异地看向他,道:“这也不能算喜欢不喜欢吧……”
  蔺枫莫名一嗤,道:“也是,你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林苏叶:“……”
  这人又抽抽了。
  蔺枫收起了那副阴阳怪气,又变成了深不可测的样子起来,他看了林苏叶一眼,道:“回去了。”
  林苏叶一直看他走出了几步,都没动。
  蔺枫回头看他,皱眉道:“你愣在那里干什么,想进女生宿舍?”
  “——才没有!”
  林苏叶立刻反驳,小跑几步就跟了上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