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2)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小胖有些惊恐地道:“蔺哥怎么办啊?虽然没有记过,但是通报批评的公告得挂一周的!”
  蔺枫面色阴晴不定:“一周?”他低声喃喃,直接把A4纸揭下来了,“给他几分颜色他还开起染坊来了!”
  小胖的表情就更加惊恐了。这么久了还没人敢把通报的纸给扯了,这要是让老师知道了,通报批评可能就变成记过了!
  蔺枫直接把剩下的饼连通A4纸一起扔进了垃圾桶,冲小胖抬了抬下巴,道:“你去,帮把林苏叶给我叫过来。”
  作者有话要说:
  开新文啦嗷嗷嗷!!!第一次写现代校园,不会太长,感情流=L=小受受长得可好看了嘿嘿!
  开文前一个星期会送两百个红包,送完为止=3=爱你们~~
  感谢:柴笙扔了1个地雷
  (?>ω<*?)么么哒!


第2章 家里出事
  小胖在高一(7)班转了半天也没看见林苏叶的影子。
  等高一(7)班有人回来以后,小胖才知道林苏叶在操场上。
  有的学霸早读完毕还要挤时间背英语单词,看起来林苏叶就是这样的人。
  蔺枫也没让小胖去核实这个消息,直接去了操场。
  秋天的太阳尚染着红意,在东边升起就将周围的一片云都沾染上了红色。
  晨曦的光算不上亮,空气却很凉。
  蔺枫远远地就看见石阶下面篮球场上林苏叶弯着腰在做伸展运动。
  他弯下腰将手指碰到地面,屁股翘得老高,腿却是笔直的。校服的外套林苏叶早已脱掉,白色的短袖校服随着他的动作而晃动,如果离近了看估计还能从他领口里看见很多很多的景色。
  蔺枫的脚步顿了一顿,然后脸色更加阴沉了两分。
  林苏叶就喜欢这样暴露,领口上的扣子都不扣!
  灼灼的视线仿若实质,林苏叶刚跑了两圈正觉得神清气爽,察觉到有人看他便扭头,结果就看见站在上面盯着自己的蔺枫。
  “有毛病。”林苏叶小声咕哝了一句,走到篮球架下把外套捡了起来,也没和蔺枫打招呼,就直接越过他往自己班级走。
  蔺枫一下子把他给拽住了,林苏叶猝不及防,手上的衣服掉到了地上,他立刻把他的手给甩开,把衣服捡了起来:“你干什么?”
  “楼下的通报你贴的?”
  林苏叶道:“我贴的又怎么样?”
  蔺枫冷笑道:“熄灯时间还没上床,最多也就是记名,你全校通报是不是过了一点?”
  林苏叶挑眉道:“你翻窗又翻墙,还想溜出学校!如果你觉得这个惩罚过重的话可以去找老师。”
  蔺枫道:“我不找老师,我就找你。”
  教学楼的铃声响了起来,林苏叶一下子冲蔺枫翻了一个白眼:“找我也没用,我要回去上课了,再见!”
  蔺枫跟在他屁股后面,又拉了他的胳膊一下,林苏叶“啪”地一下把他的手给打开了,一路上收获无数多的惊奇和诧异。但是都已经高中了,蔺枫无法在众目睽睽之下拿他如何。
  他如果真敢惹出些什么事来,他一定告诉他爸妈让伯父伯母揍他!
  “运动会中午结束,想吃午饭的食堂里也提前做了。大家回家以后别忘了做作业,十一长假这么多天,你们可不能松懈了……”班主任巴拉巴拉地在讲台上口沫横飞,下头的学生则摆了一只电子表在左上角倒数五个数。
  一中的下课铃完全按北京时间来的,而带了手表的同学也习惯读着表期待下课。
  没一会儿第一节 课也是唯一一节“自习课”就下课了,闭幕仪式,大家伙儿到走廊上排队。
  林苏叶正和前后的男生聊得起劲,王雪真却偷摸从女生那边换了几个位置,站到了他的旁边:“我听说蔺枫去找你了。”她拉了拉他的衣服。
  林苏叶道:“没事!他找我也没用。”
  王雪真小声道:“本来不是大事,通报批评是不是有点儿……”
  林苏叶道:“他都想逃学了,记过都算轻罚!”
  王雪真情不自禁地咳嗽一声,道:“不是没成功吗?”
  林苏叶道:“要不是咱们阻拦了,他就成功了!”
  他说得很有道理,王雪真竟无法反驳。然而蔺枫家里有那么点儿势力,据说校外的混混也认识……蔺枫成为一中风云人物是因为他刚开学那会儿就和人在校门口打架。本来这种问题学生在一中绝对要被鄙视的,但蔺枫那时候竟是见义勇为!有女生独自来报道差点被人讹去了学费,蔺枫看出端倪就把人打了一顿扭送去了派出所——
  不过,跟着他一起打架的人不全是一中的,各地的都有。军训时期流言就飞遍了全校,其他年级知道的少,但本年级就算不认识他的也听说了他的事迹。因为他长得挺帅,所以就更加地引人注目。
  但林苏叶好像一直不喜欢他,自从和林苏叶搭档,王雪真便发现他对蔺枫的偏见根深蒂固,这次如果换了别人估计会给蔺枫面子,但到了林苏叶的手上……
  在太阳下站方阵站了一个多小时,额头上脖子上都是汗水。
  等闭幕仪式结束,收拾东西回家。
  林苏叶背着书包走到厕所,洗了洗小毛巾擦脸,然后把毛巾挂到脖子上。
  厕所门口,蔺枫一只手拎着书包,单腿曲起,整个人都靠在了瓷砖上。
  林苏叶:“……”
  蔺枫:“……”
  他这是在等他吗?
  小胖眼见他出来,立刻惊喜地道:“蔺,蔺哥!他出来了!”
  蔺枫一把把书包甩到背后,那沉重的背包“啪”地打到他的脊背上,看得林苏叶都吓了一跳。
  蔺枫强硬地捉住他的手腕把他拉过了两步,林苏叶惊慌道:“你,你干什么?”
  蔺枫道:“我爸妈要你跟我一起回家。”
  林苏叶甩了两下也没甩开手,被他拽得踉跄:“我自己可以回家!”
  然而蔺枫充耳不闻,强行把他拽走。林苏叶比他低了半个头,只有一米七三,力气没他大,就直接被他拖行。
  走到人流量多的地方不认识他们的人都投来了注目礼,似是不明白他们两个这是在干什么。
  林苏叶脸上一臊,挣扎时手腕又牵扯得着实疼痛,于是配合了他许多。
  小胖颠颠地跟在他们屁股后面,一边颠一边给他们保驾护航。
  等到了校门口,一辆眼熟的纯黑林肯停在门外,林苏叶看了蔺枫一眼,蔺枫道:“走。”
  林苏叶道:“我没收到去你家的消息。”
  蔺枫瞥了他一眼:“你又没手机。”
  林苏叶:“……”
  所以他果然是带了手机!
  上了车,关上车门,蔺枫让小胖坐到了副驾驶座,自己却和林苏叶坐到了车座后。
  “……你家,出了点事。”轿车开动以后,蔺枫慢吞吞地道。
  作者有话要说:
  校园苦手_(:з」∠)_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埋完,其实老想写灵异文,叉腰.jpg
  感谢:牙白绝对牙白扔了1个地雷
  张小花灌溉了1个营养液
  陌上桑灌溉了2个营养液
  么么哒=3=


第3章 同睡一床
  乍闻这个消息林苏叶十分不以为然,他家还能出什么事?
  “也不算什么大事。”蔺枫又说了一句,之后欲言又止,就沉默了下来。
  等到车开到了蔺家,司机把配车开走,小胖和他们两个人告别,蔺枫则抓了他的手腕要把他拉进家门。
  “你等等!”林苏叶皱眉道,“我要先回家一趟!”
  不管蔺伯父蔺伯母找他有什么事,他总得回家告诉父母吧?
  蔺枫却道:“你父母不在家。”
  “我父母不在——”茫然地重复了一遍这话,林苏叶警惕道,“他们怎么会不在?”
  蔺枫瞥了他一眼很快又移开:“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林苏叶看了一眼蔺家的大门,倏忽之间想到了很多。他想起班里女孩子们讨论的热播狗血剧,想到前不久月考时语文阅读的那篇文里主角家道中落。
  应该……
  不可能……
  不会!
  如果家里出事的话,上个星期他爸妈不可能还有闲情出去旅游!
  眼见着林苏叶的表情都带了些惊慌了,蔺枫“啧”了一声,道:“进去进去,杵在门口干什么?”
  林苏叶咬咬牙,挥开蔺枫推他的手主动进了那仿佛要择人而噬的铁门。
  他听见大门合上“咣当”一声响音,走进屋子,到了客厅。
  蔺龙吟和张晓静正坐在茶几旁,察觉到动静一下子都站了起来,甚至迎了上来。
  “回来啦!”用一根梅花玉簪在脑后插了个古风髻的张晓静简直称得上是慈爱,仍旧秀美的脸庞上堆满了笑容。
  一向有些严肃的蔺爸爸都扯出了一下嘴角,试图尬聊地道:“回来得好,回来得好……”
  这种情况更令林苏叶心中不安,他能感觉自己的心往无底深渊中沉下去,脑子飞快地转动思索着自己家到底有什么事能让他们紧张至此。
  破产?不可能,他家又不做生意。
  天有不测风云,他们自己出事?但这种事怎么可能不通知他?!就算他在学校里,又不是高考了,如果他爸妈真的出事肯定会有人找到学校去。别说是在开运动会,就是还在期中考他也得回去啊!
  张晓静挥挥手示意蔺枫离开,蔺枫就和他爸爸走了。
  林苏叶的视线瞄向蔺枫的背影,蔺枫走了三步,回头看了他一眼。
  林苏叶抿了抿唇,手指都握紧了。
  “苏叶啊……阿姨有件事想和你说。”
  林苏叶有些紧张地盯着张晓静道:“张姨,是不是我家里出什么事了?我爸妈为什么不在家?”
  张晓静接过他的书包让他坐,林苏叶这才放松紧绷的肌肉坐了下来。
  张晓静显然也是有那么一点不知道怎么开头,这时候倒茶不合时宜,就从果篮里拿了一个石榴塞到了林苏叶的手里。
  “你爸妈,去国外了。”
  “什么?”林苏叶微微一怔,不是车祸之类乱七八糟的事让他提起来的心稍放了下去,但是这个消息也足够让他意外。他都还在学校,他爸妈怎么可能一声不响地出国?
  “一个大项目。”张晓静咳嗽一声,道,“这事关上头,具体的我们也不知道。”
  林苏叶蹙眉,道:“张姨,我不小了,如果真是出了什么事……”
  “没,没有!”张晓静连忙否认。
  林苏叶却道:“如果真是机密,您肯定不知道他们去干什么了。”
  张晓静道:“我们本来也不知道他们去干什么。”说着她顿了一顿,道,“但是他们走了,留你一个人在家里不行,苏叶,在他们回来之前你到我们家住吧,你爸妈都把你的东西收拾到老大的房间了。”
  林苏叶面色未变:“这,他们什么时候回来?”
  张晓静道:“要很久……”
  林苏叶还在想着他爸妈是否接了特别重大的项目,他父母两个人都是有点生活废的技术性人才,如果是去为上头办事,那也情有可原。张晓静能知道这个消息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应该不会是他父母出事了替他们隐瞒……
  张晓静趁他出神时拉他到蔺枫的房间,不等林苏叶反应过来,就热情地道:“你小时候总是和老大住在一起,咱们家订的床还在路上呢,新房间里家具物什也还没有置,你先和老大住,啊,等床到了再分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