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11)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你再这样的话我就生气了!”林苏叶高声地道,双眼都似乎蒙上了一层水,捂着自己的裆部羞愤地瞪着他。
  蔺枫撑在他脑侧的拳头松了又紧,抿了抿唇,道:“以后不会这样了。”
  林苏叶擦了擦激烈挣扎而溢出来的泪水,正想和缓点儿语气。
  然而蔺枫起身,理也不理他就下床去了。
  作者有话要说:
  嗷=L=
  蹭蹭大家,日常一蹭~(?>ω<*?)


第14章 中暑之后
  他们开始了真正的冷战。
  第一天的时候林苏叶尚不以为意,但是第三天的时候他就有些慌了。
  这一次蔺枫做得比上次还狠,他几乎是无视他的,连眼药水都没给他买——
  人和人之间相处一定会有摩擦,比如说高中的时候,高中的时候他们之前也不是没闹过矛盾,但蔺枫生气的几次从来不像真的,早饭还是会给他带,而他腆着脸皮找他和解他也一定会和解。
  到了大学,一切都变了,就好像上次他莫名其妙地生气一样。
  问题到底是出在哪儿啊?林苏叶死活也想不到蔺枫会喜欢自己上,他不是没想过同性恋的事,但是他最多想着蔺枫可能以为他是同性恋,却从来没想过蔺枫是。
  秋季运动会很快就开始了,整个大学,大一对运动会的期待最为显著。
  林苏叶跟着大部队一起坐在看台上观看下面的人比赛,大二大三大四的人都不多,大一的却是满的。
  学校操场很大,看台绕了一圈,林苏叶班级的位置并没有遮挡太阳的地方,而比较不巧的是,今天艳阳高照。
  林苏叶喝了好半瓶的水,瞧着下面跑一千米的人,蔺枫跑步的速度很快,但第一圈的时候总是在第二名。一直领头并不是一件好事,而最好的办法反而是第二圈的时候再追上。
  果然,第二圈,第一名已精疲力竭,哪怕看见蔺枫跑他前头去了也没力气追上去了。第三名第四名反而跟着冲,最后第一名反而落到了第四名。
  蔺枫赢了!
  一千米没有初赛只有决赛,大家一齐地欢呼,而林苏叶则跑下去想要扶他。
  蔺枫正在活动手脚并不立刻就坐下来休息,只听得惊呼一声,“啪”地一下不远处有人倒了,倒下来的人旁边都吓了一跳,一个男生叫得尤其大声。
  “林苏叶!”
  看台上的人有人跑下来。
  蔺枫发现是林苏叶之后立刻冲上去把人给抱了起来,辅导员跑得飞快,道:“快,快点把他抱到阴凉的地方,体育委员!藿香正气水!”
  蔺枫抱着人一下子跑上了大半看台的台阶,平时精力充沛的人也未必这么快,而他不但刚跑完一千米还抱了个人。
  周经纬把林苏叶扶着让蔺枫掐他肩膀时,发现蔺枫的手都在抖。他情不自禁地看了蔺枫一眼,然后道:“要不我来?”
  蔺枫却很冷静地道:“我来。”
  扭出大片的黑红,林苏叶原本苍白的嘴唇就红了,后来甚至因为疼痛而开始挣扎了起来。
  “别动!”蔺枫呵斥他。
  林苏叶反射性地没动,蔺枫又掐了几把,把他整片肩膀都掐遍了,蒋立华把藿香正气水拿来了,蔺枫把瓶盖打开,给他灌了进去。
  火辣辣的味道混合着中药登时贯/穿了整个喉管,林苏叶的面容有些扭曲,蔺枫把他揽在自己怀里又叫人帮忙按住,然后顺着林苏叶的脊背往下摸,抓住某根筋挑了一下。
  不过几下,林苏叶立刻就清醒了。
  “蔺,蔺枫!”中暑的难受可以麻痹神经,但当好起来以后,这挑一下的疼痛可以让人崩溃。
  蔺枫气力太大了,早先掐他肩膀上时就飞快地掐出了一大片,本来辅导员相当亲自上场的,看到蔺枫这么能干就息了亲自上场的心思。
  可怜的林苏叶在接受整片肩膀的摧残后,被迫又接受了挑暑筋的摧残。
  林苏叶最后实在受不了了咬了他一口,辅导员忍不住道:“他应该好了吧……”
  蔺枫终于停了下来。
  林苏叶疼的眼泪都出来了,但是他好歹没有哭,他以前不是没有中暑过,但疼成这样绝对是第一次。蔺枫绝对治过头了!绝对!!
  蔺枫看着他被拉扯得几乎变了形的领口,干涩地扯了扯嘴角:“……我带他回去。”
  项目已经比完,至少蔺枫是可以回去的。
  林苏叶直接站起来,飞快地把眼泪给抹掉了。
  辅导员非常有人情味地道:“成绩排名还没出来,我到时候再通知你。”
  蔺枫便带着林苏叶回宿舍了。
  不过就是中个暑而已,虽然,他是第一次中暑中到昏过去。
  林苏叶被掐的时候虽然疼,但是治完以后却异常地精神奕奕,仿佛吃了兴奋剂一样。蔺枫扶着他的胳膊,仍旧把他当病人,这让情不自禁地想,他们这是不是又马上就能和解了?
  于是刚被扶进寝室勒令上床休息时,林苏叶就开始了大胆的试探:“我想睡你床上。”
  蔺枫的面色一下子就变了。
  林苏叶发现蔺枫的眼神很古怪,就像是暴风雨前来临的宁静,几乎可以看见里面噼里啪啦的闪电。但那一切不过是短短的一瞬,都被压抑了,都被收敛了,最后变成了平静的黑色。
  “睡你自己床上不是一样?”
  林苏叶道:“我就是想睡你床上。”
  蔺枫捏了捏拳头,道:“睡,你去睡!”
  林苏叶听出他似乎有些生气了,但他还是脱了鞋子爬上了蔺枫的床,只待在他的床上撩开了床帘,小心翼翼地对底下的人道:“蔺枫,你到底怎么了?”
  蔺枫抬头看他,林苏叶似乎从他眼里看到了血丝,正震惊自己是否是不是看错了,蔺枫已经坐到了自己的椅子上,垂下了头:“没怎么。”
  林苏叶却道:“但你总是很奇怪,军训结束后你就阴晴不定的,又不是女孩子还有生理期。”
  蔺枫额上青筋一跳,甚至想着现在就爬上.床操.死他算了,他有过把林苏叶各种炮制的想法,包括找个笼子把他关起来——但这只不过是只能藏在脑海深处的梦,现实中他还没有解决那么做所带来的后果的能力,对林苏叶也狠不下心。
  林苏叶是个一旦打开心扉就会对人毫无防备的性子,他一点点攻占至此,却只能用这种办法逼迫他思考他的存在。
  前功尽弃。
  蔺枫本是真的想冷一冷林苏叶的,但是再一次的前功尽弃为他敲响了警钟。
  要不,就先把他抓起来尝那么一点点儿……
  林苏叶说不定早就知道他对他的吸引力了,他只是一直装作不知道而已。
  作者有话要说:
  受:总是在作死的边缘试探=L=
  攻:微笑.jpg
  攻快爆发了=L=哈哈哈哈


第15章 生气原因
  林苏叶睡了一觉,一直睡到了下午。
  醒来的时候蔺枫已经不在了,也不知道去哪儿了。
  林苏叶饿得厉害,爬下床摸出饭卡就去了餐厅吃饭。
  等他吃完饭回来,蔺枫却从寝室里出来,正好和他撞个对面。
  “你去吃饭吗?”林苏叶愣了一愣,然后道。
  蔺枫淡淡看了他一眼,道:“我吃过了。”拨开他往外走。
  林苏叶一个转身便道:“你去干嘛?”
  蔺枫道:“跑步。”
  林苏叶在原地站了半天,然后跟了上去。
  结果就跟丢了。
  学校有些大,不过操场不过就两个而已,蔺枫要跑步肯定是去操场跑的。林苏叶去了最近的那个操场,没找见人,又绕了一大圈去比较远的那个,还是没找见人。
  他摸出手机给蔺枫发了一条消息,蔺枫没回,再给他打电话……那边干脆按掉了。
  这下傻子都知道蔺枫是在避开他了。
  林苏叶非常难过,他以为自己和蔺枫已经和好了。中暑昏迷并不是一点儿知觉都没有,他脑子嗡鸣眼前花白,但是蔺枫直接把他抱上阴凉处的看台,他还是知道的。
  他们之间还是有感情,那到底是为什么呢?蔺枫忽然就变成了这样。
  林苏叶不愿意再和他继续冷战了,既然蔺枫不低头,那么就他低头。他一定得搞清楚他们两个人之间的问题出在哪儿,然后在问题越变越大的时候彻底解决它!
  等蔺枫跑步回来洗了澡,林苏叶早已经洗了澡躺床上去了。
  他一边擦头发吹干,一边点开手机发现宿舍微信群里周经纬和蒋立华说不回来睡了。
  “明天才放假,你们回家了?”
  十一长假,刚大一的很多人都会回家,这时候新生们大部分都还没习惯学校生活,不管多远多贵都想要回家去住。开运动会就有不少不参加的人请假回去,但周经纬和蒋立华显然是打算住校的——之前。
  “还没回家,不过我们准备明天开完会就回去。”周经纬这么道。
  蒋立华则道:“我们给你们留空间,你们别吵架了啊。”
  蔺枫皱了皱眉,不知道这两个人搞什么鬼。周经纬看出了他对林苏叶的心思,蔺枫早就知道了,蒋立华对他们的纠葛既接受又不接受,只不过大概是因为相处不错,所以没那么排斥。
  但周经纬是同道中人,他看得出他对林苏叶是单恋,如此给面子,也不知道算不算好心。
  蔺枫爬上床梯一撩帘子才发现不对。
  “林苏叶!”蔺枫近乎吼出声了。
  林苏叶穿着睡衣躺在他床上,见他上来了,还往外挪了挪示意他睡床里面。
  “你信不信我把你丢出去!”
  林苏叶却道:“我们好好谈谈,别搞得别人也不愉快了。”
  “别人?”
  “先前蒋立华和周经纬回来了又走,看见我躺你床上还说怕我们打起来……”
  蔺枫:“……”
  怪不得他们两个不回来住了!
  蔺枫捉住林苏叶的脚踝就要把他拖出去。
  林苏叶哇哇怪叫,拽住床旁边的护栏不肯下来。
  蔺枫气得几下就爬进床里了,拼命掰他的手,林苏叶就整个人都贴在护栏上,不让他掰。
  “你到底想怎么样?”
  林苏叶气喘吁吁地抱着护栏道:“那你就告诉我你这么对我到底是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蔺枫有些不耐烦,“我就是觉得你烦!”
  林苏叶登时瞪大了眼睛:“你觉得我烦?!”
  蔺枫道:“不烦吗?五谷不分,四体不勤。”
  林苏叶“噌”地一下子坐起来了:“我现在衣服都自己洗了!你如果觉得以前照顾我太麻烦的话可以说啊!而且我以前又没让你照顾我……”
  蔺枫便道:“那你现在就可以下去了。”
  林苏叶不愿意,他盯着蔺枫,道:“肯定还有别的原因,你给我说实话。”
  蔺枫道:“没有了。”
  “肯定有!”
  “没有。”
  林苏叶道:“你如果再这样我就打电话给张姨!”
  蔺枫眯了眯眼睛,立刻带出点儿凶相:“你还敢打小报告了你!”
  林苏叶异常理直气壮地道:“你这么阴晴不定,我怎么就不能打小报告了?你不告诉我为什么这样,我就找张姨去。”
  蔺枫正想说点儿什么绝情的话,但是林苏叶一双眸子就好像黑珍珠一样,而且里面竟然还有那么一点伤心和委屈。
  他是真的在难过。
  蔺枫便嗤笑一声,摸上了林苏叶的耳朵。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