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15)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蔺枫看了他一眼,张静雯那边便道:“我觉得这游戏不错!”顿了一顿,才道,“不过在揭晓之前,提出的条件如果有些冒犯,其他人有权利让国王换一个条件。”
  林苏叶见女孩子们好多都是跃跃欲试,不由有些沮丧。
  只怕某些有点儿冒犯的事,她们还忍不住地期待。
  张静雯开始洗牌,她认为大转盘比较刺激,所以一开始先来抽牌预热。先玩一会儿,等到其他人也来了,就可以用大转盘——做不到的人就可以根据大转盘上的酒杯大小来罚酒。
  她们都让男生先抽,林苏叶轻轻一抽,黑桃三。
  蔺枫也把牌合上,红桃三。
  其他人是方块三和梅花三,张静雯没想到自己竟然有这样的运气!第一把就抽到了国王。
  “我希望方块三能和黑桃三来一个拥抱!拥抱一分钟。”
  林苏叶把自己的牌翻了出来,黑桃三!
  他心惊胆战地看向蔺枫,就怕他翻个方块三出来,蔺枫很慢很慢地翻牌,红桃三。
  吓死他了……
  一个戴着眼镜披着头发的小女生脸有些红地看着他,林苏叶忽然脸也有些红。
  “哈哈哈!”
  “哦豁——”
  蔺枫开了一瓶啤酒,倒了一杯。
  林苏叶缩了缩脖子,但还是在女生的起哄声中张开了手臂,让那个女孩抱了他一分钟。
  和女生这么接近,闻到她发丝上的香气,他觉得自己的头都要晕了!
  “再来。”蔺枫示意张静雯洗牌。
  张静雯也不知怎么地感觉蔺枫说这句话时带了一点儿风雨欲来的意味。
  洗好牌,蔺枫先抽,他连看都没看牌面一眼就掀开了。
  国王。
  作者有话要说:
  =L=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章要亲了
  感谢读者“”灌溉了10个营养液、读者“居安思危”灌溉了2个营养液
  感谢笑笑扔了1个地雷
  ( * ̄▽ ̄)((≧︶≦*) [蹭]


第21章 强势亲吻
  惊叹声响起,大部分都是在慨叹蔺枫的好运气的。
  五个人,抽到国王不难,不过他刚才连看都没看就掀开……
  林苏叶刚摸了一张牌还没看,蔺枫就道:“我希望抽到黑桃三的人和我接吻一分钟。”
  “!!”
  女孩子们一下子就脸红了,虽然蔺枫提出的条件如此冒犯,但是她们都没有立刻提出异议,而是先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牌。
  “不是我。”张静雯松了一口气。
  另外两个女孩掀开牌一看,面面相觑,也看不清是欣喜还是失望。
  林苏叶捏了牌面一角,就仿佛《赌神》《赌圣》各种大片里的主角一样一点一点捏边角。
  半天了,花色都还没有出来,而他不知道为什么背上一直在冒汗,连额头上都冒出了一点儿。
  蔺枫就那么看着他,道:“你是黑桃三?”
  林苏叶手抖了一下,牌就又盖回去了。
  蔺枫一探身一伸手,把他的牌给揭开了。
  “黑桃三。”
  “这个条件我不接受!”林苏叶带了点儿炸毛地道,“这条件——冒犯,对,冒犯!万一抽到女孩子怎么办?”
  女孩子们的表情各异,在蔺枫看她们牌面之前提出这个要求时没人反对,这就意味着她们其实都有点期待抽到自己——包括最羞涩的女孩。
  蔺枫看了他一眼,问张静雯道:“要是有人不同意怎么办?”
  张静雯道:“一般来说是罚酒。”
  另有一个短发女孩便忽然笑嘻嘻道:“其他人没来,怎么能罚酒?我们先开酒不好,学长,反正你们都是男的,就亲一个呗。”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女孩子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开始起哄,林苏叶整张脸都红透了,黑溜溜的眼瞄了蔺枫一眼,然后又有些惊慌地去瞄门口。有句话叫做盛情难却,但是这并不符合现下的情况。他要是真和蔺枫亲了,找他来这里的目的就破坏了。
  蔺枫正好坐在他的旁边,握住他的肩膀,迫他转过上半身来。
  林苏叶眼睁睁地看着他亲下来,全身僵硬,一动也不敢动。
  真亲啊。
  起哄声不知何时消失了,三双眼睛都盯着他们两个,一眨都不敢眨动。
  这不是蔺枫第一次亲林苏叶。
  贴到柔软唇瓣的一刹那,蔺枫下一个冲动就把他压下去然后从他的衣服下摆里摸进去。
  但是他没有,他忍住了,只是稍微碾磨了一下,然后舌尖叩开林苏叶的齿关去勾他的舌尖。
  林苏叶刚有点回过神来想推开他,结果柔软的东西划过自己的舌头,一瞬间战栗酥麻从舌尖蔓延开来,他推上蔺枫胸口的手就一下子没了力气——这给了蔺枫一个好机会,捉住他略有些软了的手腕,然后扣住他瘦瘦的腰把他整个人往自己的怀里抱。
  林苏叶更慌张了,略微挣扎,又被蔺枫压制住。
  微热的唇,湿滑的舌。
  渐渐有些粗暴的搅动……
  他没有经验,甚至觉得这样的行为让他脑袋麻麻的,就好像有电流通过一样。
  但是他又清楚地知道对他做这种事的人是蔺枫,并且他很可能是故意的。
  林苏叶快喘不过气来了,蔺枫分明没把他两只手都抓住,但是却好像铜墙铁壁一样叫他动弹不得。
  女孩子们已经看呆了,包括张静雯。
  各种电视剧与现实她们都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但是这两人亲吻都像是某种电影一样,竟让人看了就觉得脸颊发烫。
  他们长相太好了。尤其是林苏叶,被亲吻时微颤的睫毛也有一种惹人蹂.躏的风情。
  “唔——”
  林苏叶开始发出丢盔弃甲的“唔唔”声了,蔺枫却吻得更深,舌尖舔过林苏叶牙齿和舌,偶尔抿一下他的唇瓣,再含住他的唇瓣吮吸。
  林苏叶咬下去,第一次因为纠缠太紧差点咬到自己,第二次因为侵犯太深闭不了口。第三次,终于在他亲他唇瓣的时候得手了,而蔺枫放开了他一会儿,定定地瞧了他好长时间。
  林苏叶克制不住地喘气,就算KTV昏暗的视线也无法遮掩他眼中带水,面颊泛红的样子。
  “咕咚。”
  不知道是谁咽了一口口水,女孩子们互相看了一眼,仿佛打圆场一样地道:“咱们继续抽吧继续抽!”
  “……哈哈,下一次的人可要小心了。”
  林苏叶颤抖地摸了摸自己湿漉漉的嘴唇,有点儿不想玩了。
  再次洗牌,再次抽,戴眼镜的小女生抽到了国王,让方块三唱一首歌。
  方块三是张静雯,张静雯便点了一首比较能调动人热情的快节奏神曲。
  在女孩子们的有意调节下,包厢里的暧昧气氛就散去了不少,只林苏叶还有点魂不守舍,甚至多次想坐到别的地方去,不和蔺枫坐在一起。
  “两位学长的感情应该很好?”短发女生好奇地道。
  蔺枫道:“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哦——”那女孩子点了点头,眼珠滴溜溜地转,在他们两个身上扫了一眼,含笑不语。
  第三次抽,蔺枫又是一下子就摸到了一张牌。
  林苏叶不知道为什么,忽然紧紧盯着他的手,他有一种感觉,蔺枫作弊了!
  却等林苏叶抽了牌之后,蔺枫又掀开了自己的底牌。
  “国王。”他果然道,“我想方块三可以和我接吻两分钟。”
  林苏叶瞄了一眼自己的底牌立刻道:“我不同意!”
  张静雯道:“唔,既然有人不同意……”
  那短发女孩道:“少数服从多数,这毕竟是国王游戏,要是被抽到的人都说不同意,那还怎么玩呢?”
  总共五个人,短发女孩和蔺枫都同意,而林苏叶不同意,先前拥抱过林苏叶的女孩犹豫了一下站到了林苏叶那边一起不同意,选择权就交给了张静雯。
  林苏叶几乎是用祈求的眼神看着她,张静雯不知怎么地,就有那么一点儿不忍心。
  其实刚才蔺枫亲林苏叶的时候她们都看入迷了,林苏叶是溃退的一方,而蔺枫则是强势的一方。
  这种代表着力量的强占天生就叫人憧憬,而林苏叶节节败退的样子竟让她们情不自禁地想看更多。
  蔺枫能这么快就又抽到国王并且选到林苏叶,有问题!说不定一起出来玩只是幌子?他们难道是GAY?
  张静雯沉吟片刻,才道:“少数服从多数,既然是游戏嘛……”她撇开眼,不去看林苏叶睁大了的眼睛。
  “还是服从游戏规则吧。”
  作者有话要说:
  抽没了一半!!
  修改了一下不知道好了没。
  蹭蹭大家=3=
  感谢读者“拂晓”灌溉了2个营养液=3=比哈特!~


第22章 光荣醉倒
  林苏叶瞳孔微缩,立时道:“他很可能是作弊!对,作弊了!”
  便有女孩子笑吟吟地道:“这怎么作弊?又不像电影一样有特异功能变牌。”
  林苏叶当然不知道蔺枫是如何作弊的,但他觉得他就是作弊!
  蔺枫掀着眼皮非常云淡风轻地看着他,道:“你也作弊一个给我看看?如果你认为作弊这么容易的话。”
  林苏叶死死地瞪着他,似乎想用眼神迫使他屈服。
  蔺枫把自己的牌扔到他前面,道:“国王游戏,你输不起?”
  “我当然输得起!”
  话一出口,林苏叶就暗道不妙。
  蔺枫却笑了一笑看他,就好像看着蠢萌的猎物自己欢快地踩进了没有任何遮蔽物的陷阱里。
  林苏叶正要反口,却见张静雯摸出手机看了一眼,道:“那既然大家都同意就继续吧,娇娇她们已经在路上了,咱们可以先玩完这一把,等会儿再用大转盘。”
  林苏叶立时便显出些踌躇的模样来。
  原先他想着实在不行就拉长了脸走人,但是这场聚会是他拉起来的,连其他人都还没到,他这个正主跑了像什么话。
  可如果继续待在这里,不弄完这个惩罚显然不行,而且张静雯说另外的女孩子在路上了,这简直是无声的催促!如果他继续和稀泥拖延时间的话,说不定等会儿还要在更多的女孩子面前被蔺枫亲。反而这一把结束了到时候用大转盘,大转盘就公平得多了,不愿意还可以罚酒。
  林苏叶心头如火烤一样,蔺枫看出他在煎熬,摸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把手机往桌子上一放,就把人往自己的怀里揽。
  林苏叶面红耳赤要推,蔺枫的手到了他的颈后,也不知怎么动作地,一下子又亲上了。
  柔软的舌尖探进嘴里,林苏叶只觉得脑子里仿佛有什么东西炸开了,炸得他头晕目眩的。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但他甚至有点儿庆幸,这是蔺枫强迫他的,不是他自己做出的妥协。
  这浑蛋的吻技也不知道从哪儿学来的,只略一扫,他整个口腔都麻了,再一扫,他推他的力气就没了大半。
  三双眼睛照样是亮晶晶地看着他,便连先前抱过林苏叶的女孩子都露出一种原来如此的顿悟。
  她们那一群玩伴里有两个是腐的,其他人虽然不是,但是耳濡目染,也听过很多。听过到底不如亲眼见到得有冲击力,这两个真人在前,弄得她们也有点儿心湖泛滥了起来。
  林苏叶反复想用舌尖推开蔺枫的都只是把自己送上去而已,不过一方小天地,林苏叶却觉得舌尖发麻口腔酸疼,简直快被蔺枫给吃掉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