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16)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他简直是占透了便宜!占透了!!
  新来的女孩子们推门就看见三个朋友正围观一出强吻大戏——早先让她们觉得生人勿近的蔺枫正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把个同性困在自己怀里,并且怀中的人推他肩膀、打他,都像是欲拒还迎的撒娇。
  骤然看见这样的场面她们都惊呆了!纵然养眼的腐图基友给她们看她们也会欣赏,但是蔺枫和林苏叶本来是她们想接近一下培养男女感情的。
  “你够了没有!”林苏叶察觉到有人硬生生推开他时都有些悲愤了,抹着自己湿润的嘴唇眼圈都有些红了。
  昏暗的包厢内替他遮掩了狼狈,不过蔺枫是看见了,伸出手去想帮他把眼角的眼泪擦掉,结果被林苏叶“啪”地一下打开。
  “人来了,我们玩大转盘吧。”长发女生都有些晕了,实际上大部分女孩子都在头晕,甚至注意不到林苏叶方才濒临崩溃的情绪。
  张静雯注意到了,但是她不说,她已经笃定这两个人是情侣闹别扭,所以这次聚会的目的就要改一改。
  互相交换一个眼神,彼此之间心领神会。
  蔺枫之前的确是作弊了,但他不是用任何特别的手段,只不过是记住了哪张牌在哪儿而已。牌多了这样的作弊方法当然困难,可是他们只有五张牌。
  ——大转盘却没这么容易作弊。
  “国王国王,哈哈!我是国王!!”新来的女孩子穿着连衣裙,双眼亮闪闪的,看起来就非常地青春朝气。“我要提出的要求是,转到哪个人,那个人必须得和身边最近的同性——都近的话选左手边,做他们之间做过的最亲密的事!”
  林苏叶听见这个要求时脸都绿了,蔺枫则是差点笑出声来。
  新来的这个女孩必定是某个圈子里的人,如果转到的是别人恐怕想不出这样别有用心的要求。
  大转盘呼呼呼地转,仿佛天不从人愿一样,转了几十圈后偏偏指向了林苏叶。
  林苏叶闭了闭眼睛,又睁开,再睁开时就有些悲壮了:“我喝酒!”
  女孩子们开始鼓掌起哄,林苏叶倒了满满一杯酒,一饮而尽。
  啤酒的度数不高,要醉倒很难。
  女孩子们却好像早就准备好了一样,只要她们是国王,提出的要求必是这样。
  除了第一次转到林苏叶,之后倒是转到过好几次别人那里。
  她们女生一般就是拥抱,甚至是撒一撒娇,但是没等林苏叶看着起什么心思,下一轮开始,他就又心惊胆战了起来。
  为什么他总是抽不到国王呢,为什么?
  蔺枫抽到国王时,也学到了这一手。林苏叶只觉得心中一股气儿憋在那里,憋得他浑身难受,但他没有办法,不想和蔺枫接吻,只能喝酒。
  大转盘咕噜咕噜地转,没一会儿竟然转到了蔺枫,蔺枫当然不会选择喝酒,他也没亲多久不欲让林苏叶崩溃,所以就趁他不注意的时候亲一下他的嘴唇。
  林苏叶喝了好几杯酒之后反应有点慢,被亲了十来秒之后才用手去摸。
  所有人似乎都在看戏,她们似乎都认为他和蔺枫是一对了。
  “我……我喝醉了,要走了。”林苏叶在六点半的时候,终于认为这时候走了不算失礼,所以直接站了起来。
  女孩子们大多数都没喝多少酒,看林苏叶双颊通红的样子,倒是没起疑心:“那让学长送你吧,学长你是不是也要走?”
  蔺枫看着林苏叶点了点头,一起站了起来。
  林苏叶皱了皱眉,道:“你留下来。”
  蔺枫捉住林苏叶的手臂,向那些女孩子道:“今天玩得很高兴,谢谢你们。”
  女孩子们眼睛立刻都亮了起来,知道他是什么意思,都非常高兴地说着客气话。
  蔺枫便有些不容拒绝地把人带走了。
  林苏叶想要闹。
  事实上,他已经准备好怎么闹了。
  蔺枫似乎早看出他的意图,所以出去的时候还掐了他的腰一把,把他人掐得一软,当即就老老实实的了。
  隔壁不远处就有一家小旅馆,而且那小旅馆的招牌上还画了一个表情包,非常地具有暗示意味。
  蔺枫本来看林苏叶走路时都有些摇晃,想带他去那儿,但是林苏叶忽然高叫了一声,转瞬之间开始嚎,死活也不愿意往旅馆去。
  蔺枫今天刚占了这许多便宜,怒火早熄灭下来大半,于是好说歹说,哄他说不去那儿,带他回学校。
  回寝室时林苏叶就有些安分了,虽然他忘了,寝室里也只有他们两个人。
  蔺枫千辛万苦地把人抬到床上,看着林苏叶,心头微动。
  林苏叶的皮肤很白,染上红晕那叫一个漂亮,而他长长的睫毛上甚至还带了点儿泪珠,嘴唇红艳艳的,瞧来一副勾人的样子。
  作者有话要说:
  =L=很快就要开启酒店模式了,哈哈哈哈
  感谢:笑笑扔了1个手榴弹=3=么么哒笔芯~


第23章 你抖什么
  林苏叶很快就察觉到了不同一般的触感。
  蔺枫没能忍住——这时候又让他忍什么呢?亲下去,从唇角亲到脖子。
  林苏叶毫无防备地张开嘴巴喘气,露出齿间的软舌,一下子就被人捕捉到了。
  林苏叶“唔唔”连声,脑子还没成一团糨糊,知道蔺枫在亲他,就又开始左挪右移扭动腰肢。
  蔺枫抱住了他的腰,顺理成章地压到了他的身上。
  很重,林苏叶睁大了眼睛,蔺枫亲了半天过了点儿瘾,摸了摸林苏叶的唇角,又亲了他一下。
  林苏叶也不知道是不是酒劲儿上头,大着舌头道:“你,你……你放开我……”
  蔺枫道:“如果我不放呢?”
  透着些喑哑的声音给林苏叶敲响了警钟。他略动了动,发现自己和蔺枫的距离几乎要成零了。
  蔺枫实在是有些忍不住,大餐就在眼前,甚至还撒好了调料就等他开动了,林苏叶用那种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他干什么?嫌他动作不够快?
  却见林苏叶的眼睛很快就红了——通红!然后用一种听起来快哭了的语气道:“同性恋恶心,他们用屁股做。”
  蔺枫:“……”
  大约是醉了,林苏叶含糊地说这话时有点儿像撒娇:“不许插.我屁股,不许……”
  蔺枫脑子一懵,只觉得所有的自制力一瞬间化为乌有,想也不想就去脱林苏叶的裤子。
  林苏叶用湿漉漉的眼睛控诉地看着他,泫然欲泣地抓着自己的裤子。
  酒醉后怎么可能抵得过清醒的人的力道?蔺枫强行地把他裤子扒了下来,露出了雪白的屁股蛋子。
  “啪!”
  他打了他一下。
  被打第一下的时候林苏叶满脸的茫然,被打第二下的时候他开始像只虾子一样地拱起来——因为地方太小,所以不可避免地拱到蔺枫怀里。
  蔺枫的吻带了噬咬,强迫林苏叶扬起脖子张开嘴承受他的一切肆虐。
  林苏叶被亲了半天微微眯起了眼睛,心中仍有防备,但是没有力气,只想躺在那里什么也不干。
  蔺枫没有再打他的屁股,而是在他受伤的地方摸了摸,揉了揉,紧紧抱着林苏叶的腰,恨不能把他揉进自己的怀里。
  不知怎么地,林苏叶竟松了一口气。
  纵然是在这个时候,他也捕捉到了蔺枫不准备做下去的信息。
  他没有力气挣扎,不想挣扎了,如果蔺枫真要做的话,他一定要费很大力气动弹——现在他就可以躺在床上什么也不干了,反正蔺枫占他便宜都已经占了,继续占他也不吃亏。
  酒醉后的林苏叶太乖了,一点儿也没有清醒时的闹腾劲儿。
  蔺枫本来是想亲亲就走,但是竟然舍不得了,他把林苏叶叠在一边的被子给抖搂开,把两个人都给盖住了,然后就在这被子底下,脱林苏叶的衣服。
  赤诚相待。
  蔺枫把自己也脱光了,要不是怕自己把持不住,估计连裤衩都留不下来。
  光滑的肌肤互相接触,一只腿还不怀好意地插入他的双腿间和他那儿近距离摩擦。
  林苏叶被压得喘不过气来,难受得哼哼。
  蔺枫便翻了身,让林苏叶躺在他的身上,林苏叶靠在他赤.裸的胸膛上,眯着眼睛,情不自禁地伸了一只胳膊揽住他的脖子。
  蔺枫:“……”
  他慢慢地抱住了林苏叶的腰,感觉到林苏叶毛茸茸的脑袋靠在自己的胸口上。原本还想要做点什么的冲动就渐渐熄了下去,手掌只在他细滑的腰上摩挲。
  “呼……”
  轻轻吐出一口气,全身的血液都朝下方涌去,令他忍得有些疼痛。
  但是不管怎么样,来日方长。
  ※
  裸.睡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甚至以前林苏叶曾经看过篇科学小论文,说裸.睡能促进血液循环,非常值得提倡。
  但是,林苏叶自己在家里裸.睡过,自从住到蔺枫家里后,就再也没有试过。
  温暖,舒适,一点儿晕乎,光溜溜……
  林苏叶甚至抱着光溜溜的温暖的东西蹭了蹭,然后继续舒舒服服地大睡。一直等他第二次有了苏醒的征兆,他猛然一惊,睡意就散去了。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啊!!”林苏叶大叫出声,从蔺枫身上爬起来往后跌去。
  寝室里的床总共才多大,他这么一惊一乍,立刻就坐到蔺枫的腿上把人给弄醒了。
  蔺枫皱着眉坐起来,把自己的腿从林苏叶的屁.股下释放出来。
  “你,你,我,我……”
  林苏叶瞠目结舌地看着他,然后又看了看自己,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没出事!
  蔺枫从自己放在一旁的裤子里摸出手机,看了眼时间:“现在才凌晨两点。”
  凌晨两点,凌晨两点??
  怎么会是凌晨两点?
  林苏叶坐在床尾,难以置信地看着蔺枫。
  他对他干什么了?他是不是占他便宜了?
  酒醉时什么都不在乎的林苏叶清醒之后立刻在乎了起来,他虽然醉乎乎地不想动弹,但是他什么都记得!
  “蔺枫——”
  蔺枫微微蹙眉,林苏叶喊了他名字后却飞快地把床铺边缘自己的衣服捡了起来,然后又飞快地探出床去准备溜走。
  蔺枫连衣服都不穿就直接跟下去了,把林苏叶吓得一个踉跄,蹦跳着后退差点没把脚成功地套进拖鞋里。
  “凌晨两点,你想去哪?”
  林苏叶一副惊惧的样子,道:“我……我,不去哪儿。”
  蔺枫道:“宿舍楼大门都关了,你还想出去闲逛?”
  林苏叶没有说话,但是他挪到了门口,显然随时想要跑掉的样子。
  蔺枫朝他的方向走了两步,林苏叶露出一副要崩溃的表情,道:“你……你把衣服穿上行不行,你先把衣服穿上……”
  蔺枫的身材很好,他个子很高,而且还练过拳击。健康蜜色的肌肤以及有力却不过分贲张的肌肉,这样的身材无疑是很有魅力的——对异性来说。
  蔺枫脚步一顿,便知道自己没穿衣服靠近他让他感受到了危险了。
  蔺枫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也没把林苏叶床上的衣服拿下来,而是又去衣柜取了睡衣穿上了。
  林苏叶见他不再赤.裸心中的气就松了一半,但蔺枫还是朝他走来了,在林苏叶的手都握上门把时把他从门口拖了过来。
  林苏叶没拽住门把的那一刻简直是绝望的,蔺枫逼着他爬回床铺睡觉的时候就更加绝望。
  “你不能勉强我,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