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10)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他发现蔺枫的脾气似乎又坏了一些,只不过比先前完全不理他倒是好多了。睡了一觉起来,隔天没课,两个舍友出门了,而林苏叶直接赖床了,一直睡到床头被敲响,蔺枫让他下来吃早饭为止。
  “你给我带了啊!”林苏叶立刻美滋滋,有人带早饭他就不用出去买了,而且这是一个信号,蔺枫应该已经和他和解了。
  蔺枫道:“中饭晚饭可以不吃,早饭得吃。”
  林苏叶点头如捣蒜,快速洗漱完就把蔺枫带来的东西一扫而尽。
  蔺枫把垃圾袋放到了门外,然后关门。
  林苏叶一下子就又爬到床上去了,而且爬的还是蔺枫的床。
  蔺枫:“……你干什么?下来!”
  林苏叶直接抱着他的枕头道:“我睡你这儿。”
  蔺枫不怒反笑,道:“你睡上去了我睡哪儿?今天我不出门。”
  林苏叶便道:“一起睡啊!”
  蔺枫目光几变,只道一句:“你也不嫌挤。”
  林苏叶便在他的床上滚了两圈,拍了拍栏杆非常自然地道:“挺宽松的。”
  但是蔺枫没有上去,而是直接坐在了笔记本电脑旁。
  林苏叶其实也没硬要他上来睡,学校的床铺两个人睡终究太挤,而躺在别人的床上总是惬意的,再者说那个别人还是蔺枫。
  蔺枫喝了一杯水、两杯水、两杯半水……
  林苏叶刚开始还在躺在床上和他闲聊,后来渐渐地就没动静了,估计是睡着了。
  这人总是如此,轻而易举就让他心里面的邪念咕咚咕咚地往外冒。
  干脆就操了他!省得他还用这种欲擒故纵的手段。
  蔺枫的舌尖抵了抵上颚,察觉到心中的邪念都快溢出来了,就把剩下的半杯水也给喝了。
  他近乎灌了一肚子的水,但还是浇不灭心头的邪火,要是他现在爬上床把人按住□□,那也都是他自找的!
  都已经送上门来了,难道他还不吃?
  然而蔺枫一直绷紧了全身坐在原处,近乎是什么都没做的在那儿忍耐,过了大概二十分钟,他起来去了一趟卫生间,然后,他脱鞋爬上了床,没有把林苏叶挤开,而是凌空了身体把手臂撑在他身体两侧前进。
  如果他放了手,就是压在他身上了。
  蔺枫居高临下地看着林苏叶,俯身下去,轻轻地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林苏叶吧唧了一下嘴,脑袋又蹭了蹭他的枕头,蔺枫屏住呼吸静待了几秒,手指碰上他的脸颊、脖子……然后直接到他腰下,把他单衣拉了上去。
  睡梦中的林苏叶感觉很痒,他梦见有虫子从他身上爬过去,但是不管他怎么拍怎么跑虫子的数量都还有很多。
  没几下,林苏叶就扭成了一个很特别的姿势,如果再翻转两下,估计都要掉下去了。
  蔺枫掐了掐某处小东西后没有再弄他,而是干脆利落地离开他的床铺去了林苏叶的。
  过了几分钟林苏叶睁开了眼睛,他有些干涩地咽了咽口水,察觉到身体那奇怪的热度。
  太久没发泄了吗?
  他也没多想就往裤子里摸……
  等到身体放松一切结束之后,林苏叶一下子睁开眼睛,吓得从床上弹了起来。
  “咚”地一声,隔壁睡在林苏叶床上的蔺枫的绮梦登时被打断了:“你造反呢?”他的语气很有些不满。
  “没,没……”林苏叶抓着蔺枫的被子欲哭无泪,呆坐了好久,才意识到他在蔺枫床上干坏事了的事实。
  本来就和蔺枫的关系成这样了,他要是知道他做了什么,一定会打死他的!
  林苏叶心里仿佛住了个尖叫鸡,一直在尖叫!而他坐了半晌深深地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鬼鬼祟祟地撩开床帘和蚊帐,抱着蔺枫被污染的小被子就往下去了。
  他要毁灭物证!要把他的被子洗了!
  等蔺枫左翻右转睡不着以后,发觉对面床铺上没了人,就也下了床。
  林苏叶简单地把蔺枫的被子泡了泡就开始搓,吭哧吭哧搓得起劲。
  这种东西本来就不是很显眼,洗掉痕迹加上洗衣液的香味,也就没有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是蔺枫走到他身后见到林苏叶的耳朵根和脖子根都红透了,心中一动,便道:“你怎么把我被子洗了?”
  林苏叶吓得跳了起来——是真的跳了一下,然后他转身非常心虚地道:“我不小心把你的被子弄下床了,所以洗洗……”
  蔺枫不明意味地看着他。
  林苏叶现在已经能自己洗衣服了,但是那仅限于洗衣机。
  宿舍的地并不脏,如果只是不小心掉下来他恐怕也不会想到给他洗被子。
  何况他根本就没听见被子落地地的声音,林苏叶在撒谎。
  扫过林苏叶的下半身,蔺枫发现他的裤子换了,这情况让他心中一动,同时又有些不敢相信。
  他立刻走回宿舍,然后脱了鞋子一下子就爬到自己床上去了。
  林苏叶一手的泡沫跟了进来,额头上的冷汗都要冒出来了。
  应该不会被发现吧,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被子上只沾了一点,按理来说床铺上应该不会漏出去的……
  蔺枫的确没有发现任何痕迹,但是他闻到了气味,这种气味身为同性的他当然非常熟悉,于是,他压抑住心底狂涌而出的冲动和喜悦,下了梯子,扭头往林苏叶那儿走。
  林苏叶很怂地退后了几步,连抬头看他的眼睛都不敢。
  “你在我床上干什么了?”蔺枫把他逼到了阳台角落,眯着眼睛质问。
  林苏叶把头低得非常低,吞吞吐吐地道;“这个,这个我可以解释……”
  作者有话要说:
  看我纯情的小眼神=L=
  感谢:时遇扔了1个地雷 (づ ̄3 ̄)づ╭?~么么哒!


第13章 赔我被子
  “解释?”蔺枫笑了一下,笑得林苏叶那叫一个心惊胆战。“那你解释啊。”
  林苏叶的脸红了又白白了又红,最后非常羞恼地道:“我就是没注意——这只不过是男人正常的现象而已!”
  蔺枫道:“正常你就在我床上做?”
  林苏叶道:“我那是没反应过来……”
  “没反应过来就能做了?”
  林苏叶脸红得几乎不成样子了,有些无话可说地瞪他。
  蔺枫笑意微微收了些,凝视着他,道:“林苏叶,你是不是gay?”
  “啊?”
  “你是不是同性恋?”
  林苏叶浑身一震,皱眉道:“不是,当然不是!”他扭头过去把自己手上的泡泡给洗了,然后在毛巾上擦了擦水珠。
  蔺枫道:“你真的不是?”
  也许是他问的时候语气太过正经,也许是他的表情也不像是在开玩笑。林苏叶本可以大声嚷嚷笑着说他想太多的,但是他竟然非常正色地道:“我不是同性恋,我喜欢女孩子。”
  蔺枫:“……”
  林苏叶以为蔺枫是担忧他对他有企图,甚至拍了拍蔺枫的肩膀,道:“你放心好了,我肯定不会是同性恋的。就算我是,我也不可能这么光明正大地在你床上啊……”
  蔺枫抓住了林苏叶的手,目光莫名有些锐利。
  林苏叶心头一跳,不知怎么地就有些不敢看他。
  蔺枫看了一眼还沾着泡沫的被子,道:“林苏叶。”
  “……啊?”
  “我很生气。”
  林苏叶睁大了眼睛。
  蔺枫冷冷道:“你在我床上做这种事,我不会轻易原谅你的。”
  林苏叶的手腕被甩开了,而且林苏叶觉得手腕很疼,看了一下,竟然被攥出了一道红印!
  蔺枫生气也很正常,毕竟是私人空间,但他以为他们这几年的感情已经很好,没想到原来是他一厢情愿。
  “你至于吗!”
  林苏叶拍了拍盆里的被子,泡沫溅到了眼睛里连忙又去揉。
  蔺枫听见身后的声音并不回头,他甚至等林苏叶洗好被子开晒都没有给他一个好脸色。
  林苏叶做好一切之后就有些累了,他准备爬到床上去休息休息睡会儿,结果蔺枫就在隔壁道:“以后别上我的床。”
  这一下就各种滋味涌上心头了。
  林苏叶忍着没开喷,但是重重地哼了一声!他的床又没比他香到哪儿去,弄得好像他很稀罕一样。
  蔺枫皱了皱眉,然后又站起来敲了敲他床铺旁的铁栏杆——“你听到没?”
  “听到了!”林苏叶很是不爽地瞪他,蔺枫看他一只眼睛甚至红的——估计是先前被泡沫刺激的。
  “……你眼睛怎么红成这样?”
  林苏叶没好气地道:“不关你的事。”他拉了拉床帘,直接阻隔了蔺枫的视线。
  蔺枫坐到了椅子上,“啪”地拍了一下桌子。
  林苏叶都已经在床上了,底下这样的动静倒是没吓到他,但是刚回来的蒋立华可是吓到了,刚一开门吓得立刻又出去把门给关上了。
  周经纬莫名其妙地看着他,道:“你干什么?”
  蒋立华看了一眼他们买来的大包小包……认命地又把钥匙插进门锁开了门。
  内里林苏叶仍旧和往常通常的那样睡在上铺,但蔺枫坐在下面,气压似乎有些低。
  “……”
  两个舍友眼观鼻鼻观心地不说话。蔺枫打开电脑噼里啪啦打了一大堆的字。
  林苏叶那儿叮叮咚咚手机响了,把手机摸出来,见蔺枫那头私聊他道:“眼睛别乱揉,等会我去买眼药水。”
  林苏叶看见这信息简直又是酸涩又是生气。这时候来做好人了!刚才还不是要和他吵架?
  “不用了。”
  蔺枫道:“赌什么气,这事不是你的错?”
  林苏叶当然知道是自己不对,但是蔺枫老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计较,这让他又莫名其妙又有些伤心。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蔺枫似乎也觉得自己过分了,好一会儿后,才发:“一时气上头,我不是故意的。”
  林苏叶发给他一个呼呼大睡的表情包,意思是他已经睡着了,他发什么都看不到。
  蔺枫便上了床铺爬到他的床上去。
  林苏叶从床上坐起来,立刻道:“你干什么?滚滚滚!”
  蔺枫道:“你把我的被子弄脏了,是不是得赔我一个?”
  现在天气还这么热,他们都不盖学校发的厚被子的,蔺枫毛巾毯也不过有一床而已,林苏叶也只一床。
  林苏叶道:“赔你就赔你。”把自己身上的小被子一掀,直接扔到蔺枫的手上。
  “那个,我和经纬出去了啊!”
  底下蒋立华鬼鬼祟祟打开了门,估计是一不小心,“咔”地一声发出了轻响,蒋立华连忙做贼心虚地解释了一句,和周经纬一溜烟儿地跑了。蔺枫知道他们两个走了便更有些无所顾忌了起来,一下子扑到了林苏叶身上,道:“你把我被子弄脏了,我也要把你被子弄脏回来。”
  林苏叶震惊地看着他,蔺枫则一下子箍住他的腰往他裤子里摸。
  林苏叶的脸立刻红了,轰地一声红到了脖子根耳朵尖儿。
  蔺枫动作飞快地擒住他的要害,而林苏叶弓着腰挣扎拼命推他。
  “嗷!蔺枫!”林苏叶大声喊他。
  蔺枫此时已经有些冲昏了头了,制住林苏叶硬不让他动。
  林苏叶不断弓腰屈膝,踹到好几下栏杆都没有把身上的人给甩下去。一直等他往床外面挪,半个人都挣扎到了床铺外,蔺枫脑子一懵,连忙停了手把他拉回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