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40)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林苏叶摸了摸自己的衣服,和昨天穿着的是同款,一件白一件黑。
  绕着宏霞集团分部的这条街走来走去……
  还未到和蔺枫约定的时间,他就这么漫无目的地走。
  不知什么时候,一辆黑色的奥迪车就跟上了他,他绕着街道转,那辆车也跟着转。
  林苏叶一直都没发现,他甚至转了五六圈都没发现。车子的主人终于有些无奈,超过了他以后,直接在他面前停了下来。
  林苏叶本来还想避开这辆车,但这辆车的车门打开,走出了那个让他漫无目的转圈圈的罪魁祸首。
  “?!!”
  林苏叶瞪大了眼睛,没想到蔺枫会出现在这里。
  “你就打算在这里绕圈直到下午?”
  林苏叶有种被抓包的尴尬,道:“你不在公司上班吗?”
  蔺枫道:“哪怕是老板也不是天天忙的,我的公司早就有成熟的运转机制,我不在几个月也不会轻易崩溃。”
  林苏叶道:“那也不能……老不在。”
  蔺枫凝视着他,林苏叶就忍不住别开了眼。
  “对面咖啡厅?”
  林苏叶道:“现在?”
  蔺枫道:“你想再逛几圈也行。”
  林苏叶脸上一红,近乎有些恼羞成怒。
  他当然不会再逛几圈,于是很干脆了应了蔺枫的邀约,直接和他去了附近的咖啡厅。
  红茶,绿茶。
  到了咖啡厅,他们却也只点茶而已。
  林苏叶正需要清香的茶水来缓和心中的焦躁,喝了两口之后,全身心都觉得舒缓了不少。
  蔺枫道:“你还记得昨天我说的验证方法吗?”
  林苏叶忽然又有些紧张地道:“记得。”
  蔺枫道:“你要说话算话。”
  “当然。”
  蔺枫道:“我的验证方法是——你要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我喜欢你’。”
  “什么?”林苏叶以为自己听错了。
  蔺枫道:“我说,你要看着眼睛对我说你喜欢我。”
  林苏叶的脸涨红,有些恼怒地道:“你,你这是——”
  蔺枫淡淡地道:“这个验证方法非常简单,如果你不喜欢我,说这四个字应该很容易才对,如果你喜欢我,那么这四个字就难以出口。”
  林苏叶道:“怎么可能?”他盯着蔺枫的眼睛想直接驳倒他的论据,但是心里才想着我喜欢你四个字,这全身的力气似乎都要抽干了。
  害羞,羞怯,怯懦……
  不敢说。
  这种直接表白的话,林苏叶根本没有勇气说出口。
  他真的喜欢他。
  既然真的喜欢,又怎么可能云淡风轻。
  蔺枫扯了嘴角,微微一笑,倾身过来,道:“林苏叶,你是不是输了?”
  林苏叶对上他的眼,张了张口,胸口剧烈起伏,仍是逃避似的别开了眼睛。
  蔺枫低声地道:“你其实还是想见我,所以我一约你就出来了。”
  林苏叶的胸口起伏得更加剧烈了,微微低头喝了好几口茶。
  “你期待和我继续纠缠,你很喜欢我,你还喜欢我……”
  哐当一声,林苏叶的铁勺差点把杯子给打翻了。他的手腕几乎都是颤抖的,整个人似乎都被蔺枫看透了,而蔺枫很可能早就看透,他就像是蛛网上的昆虫一样明知道会丧命却还苦苦挣扎。
  蔺枫等着他把茶喝完,然后才捉住了他的手腕。
  林苏叶没有挣脱他,任由他把他拉到了门口,拉进了车里。
  蔺枫开到了就近一家酒店,把他带了上去。
  亲吻、抚摸,一把抱起,被压到床上。
  蔺枫脱他衣服的时候林苏叶的眼眶红了,眼泪从他眼角滑落下去,但是却没有挣扎。
  “你喜欢我。”蔺枫抬手脱了自己的衣服,很快也把林苏叶的衣服给脱了。
  林苏叶把眼泪抹掉,哑声道:“我以前喜欢你。”
  蔺枫却道:“你现在也喜欢我。”
  林苏叶别开头去不语。
  蔺枫亲吻上他露出的脖颈,在他锁骨处重重咬了一口。
  林苏叶看着天花板,近乎有些绝望地道:“我在瑞士的时候真的把你给忘了。”
  蔺枫抓住他的手腕按在了头上,低声道:“我知道。”
  “明明已经忘得干干净净的了……”
  蔺枫低笑一声,喃喃道:“但你还是一见我就全想起来了,是不是?”


第51章
  林苏叶不记得自己回答了什么, 他只知道蔺枫把他按住一口一口地亲下去。
  大学时期蔺枫临走时抱着他沾在他肩膀上的泪使得他的心挖了一个大坑, 而在他妈妈哀恳他不要和蔺枫掺和在一起的时候,林苏叶就把蔺枫放进那个大坑埋严实了。
  若非再见,他不知道这个坑再挖出来会这么简单, 而他的心又到底被挖得有多深。
  和程书彤的细水长流,到和蔺枫的, 莫名就变成了刻骨铭心。
  林苏叶不敢去想他到底在他心里留下了多重的痕迹, 现在, 却又不得不想。
  激情结束, 林苏叶趴在床上,背后压了一整个人还在亲他的肩膀。
  林苏叶有点喘不过气来, 但是他没什么力气,所以只是哼哼了两下。
  蔺枫在他肩膀处流连不去,时而吻到脖颈,再吮出几个痕迹来。
  林苏叶觉得痒痒的, 也没管他在干什么。
  蔺枫抱住他的腰, 就像大型野兽舔舐自己的珍宝一样地把他按在自己爪子下亲。
  林苏叶道:“蔺枫……”
  蔺枫轻喘了一口气,吻上了他的耳朵:“什么?”
  林苏叶缩了一小下, 原本欲出口的话就迟疑了。
  蔺枫把他拥得更紧,哑声道:“你想说什么, 说吧。”
  林苏叶道:“你为什么喜欢我?”
  蔺枫道:“这种事情需要有理由吗?”
  林苏叶道:“那你试着找别人过吗……你……”
  蔺枫的语气稍稍不好了些,在他肩膀上重重地咬了一口, 道:“没有找到, 只有你找了。”
  林苏叶微微垂下眼, 道:“那你都没和别人试过,怎么知道……”
  蔺枫不说话,他调整了姿势,只一个动作而已就让林苏叶叫出声没办法再提这个问题。
  林苏叶哭了,不过只是咬着床单哭的。等一切再结束,他趴在那儿,蔺枫照样是压在他的背上亲他的肩膀。
  ——林苏叶这回就不敢吭声了,他的眼睛都还红着。
  其实他想问的是,蔺枫真的非他不可吗?
  洗澡,回家,林苏叶回到家里以后立刻就溜进房间了,傅瑜筠几乎只看见一个影子。
  “苏叶?”傅瑜筠纳闷。
  “哎!”林苏叶只应了一声,把自己埋到自己的床铺里,浑身像被拆了又组装起来一样。既心虚又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
  他大学时真的下了很大的决心要和蔺枫彻底一刀两断,如今和他掺和在一起,他觉得对不起他的妈妈。
  先前傅瑜筠松了口愿意接受蔺枫,但林苏叶知道,她心里并不是很愿意,只是为了他罢了。
  如果他真的接受了蔺枫,他妈妈会很意难平吧……
  林苏叶在掂量自己心里的那杆秤,发现不和蔺枫在一起的那边仍然比和他在一起的那边重。
  拒绝已经成了习惯,就算还喜欢那又怎么样呢?没谁规定喜欢就一定要在一起。
  林苏叶抱着枕头躺在床上,就那样看着窗户前的窗帘发呆。
  过了大约半个多小时,傅瑜筠来敲门了。
  林苏叶转了个身,连忙回道:“妈?”
  傅瑜筠道:“吃饭了。”
  林苏叶就松了口气,把枕头放了出了房门。
  隔天,蔺枫就又约他了。
  林苏叶接电话的时候还躺在被窝里,听到他的声音时差点把手机都给扔了出去。
  蔺枫道:“你出来,我接你。”
  林苏叶道:“不出去,我想待在家里。”
  “为什么?”蔺枫顿了顿,道:“痛?”
  林苏叶莫名道:“什么?”
  蔺枫道:“我给你买点药。”
  林苏叶一下子反应过来他说的是什么了,连忙道:“不用!”意识到自己太高声了,害怕傅瑜筠听见,又把被子拉起来把自己和手机一块埋住,压低声音道:“不用买药,我好好的。”
  蔺枫道:“那你为什么不出来?”
  林苏叶有些含糊咕哝地说了几句,蔺枫提炼出中心意思大概就是他为什么要出来,他又不准备和他约会。
  蔺枫道:“林苏叶,昨天我们上床了,你没有挣扎。”
  林苏叶的脸红得滚烫,高声道:“蔺枫!”
  蔺枫道:“昨天你有挣扎吗?林苏叶,你有本事就昧着良心说你挣扎了。”
  林苏叶不吭声,他也吭不了声。
  事实上他昨天不但没有挣扎,还有点顺从的意思。昨天蔺枫已算击溃了他的心理防线。林苏叶那时候是真的已经自暴自弃了。
  他喜欢蔺枫,而这些年在社会上历练已久的蔺枫几乎一眼就能看穿他的心意——不止是心意,还有某些别的他自己都不敢承认的小心思。
  他甚至都看得出来他不和他在一起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妈妈。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
  看得出来原因,却不一定解决得了。
  林苏叶轻轻叹了一口气,道:“我不敢接受你,大一那年,我妈知道事情的真相后都哭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见她哭。”
  蔺枫沉默。
  “找女朋友,有这个原因吧,不过我那时候真的已经把你忘了。也许……”
  “也许什么?”蔺枫冷冷地道。
  林苏叶低头小声地道:“也许你也可以。”
  “林苏叶,你以为你长得是什么国色天香吗?”
  林苏叶一怔。
  “我接触的男男女女,比你好看,比你识情趣,比你更懂得怎么讨人的欢心——”
  林苏叶的脸立刻沉了下来,道:“那你还找我干什么?”
  蔺枫冷笑更甚:“因为我喜欢你,忘不了你,找不了别人,你满意了?!”
  林苏叶捏紧了手机不说话。
  蔺枫道:“我知道傅姨不愿意接受我,我妈和我说了。但是我妈也和我说,这两年傅姨的态度比当初软和下来许多,我妈不确定是不是因为你已经出国的原因,但你回国和程书彤分手之后,我妈仍然和我说傅姨的态度不像以前那么强硬。”
  林苏叶干涩地道:“那是因为她想为了我忍……”
  “为了你忍?”蔺枫忽然道,“你和她说你喜欢我了?”
  “没有!”林苏叶立刻反驳。
  蔺枫听到他这么紧张的声音,就笑了一声——听在林苏叶耳朵里,就是完全看透而发出的嘲笑。
  “我妈,反正我妈她是不愿意我和你在一起的,不愿意,不可能,我们不行!”
  蔺枫敛了笑,道:“林苏叶,这么多年过去了,你真的认为我会因为你几句话就放弃?”
  林苏叶沉默了一会儿,话音弱下去不少,道:“要不,你先找别人试试,我……我不敢接受你。”
  蔺枫此刻的心情很古怪,既像是生气,又像是想笑;既想把他抓起来恶狠狠地打一顿,又想把他抱住温柔地亲吻安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