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7)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蔺枫让其他人自己留下来玩,然后出去把跟屁虫似的的林苏叶给薅了下来。
  齐雅萱抓住林苏叶衣服的手就松了,好像还哭了那么两嗓子。
  林苏叶喝的有点儿多,脑子蒙蒙地站在原地。
  还没等他心中奇异的惆怅涌上来,就见蔺枫一副要把他杀了的样子盯着他。
  “你瞪我干什么?”林苏叶皱起了眉头。
  蔺枫道:“你醉了。”
  林苏叶道:“怎么可能?”
  蔺枫道:“怎么不可能?——我带你回家!”
  不等林苏叶拒绝还是同意,蔺枫就把他拽出去了。
  这一下林苏叶并没有那么配合,大概蔺枫是来强的,而且他内心深处就是想和他对着干!
  但是喝醉了酒以后的人总是奇异的,林苏叶一只手扒着门槛等各种能扒的东西,下半身却顺着他的力道跟着他走了两步。
  蔺枫莫名其妙地想起自己家很久以前养过的一只小狗,小狗狗不愿意走的时候,就是这么弓着腰被拖走的。
  把人拉回了家,直接把人推上床。
  林苏叶一路坐车以后似乎真有点儿醉了,双眼迷离地躺在床上,然后眼中忽然就有眼泪掉下来。
  蔺枫见他这样,便去卫生间里拿了块毛巾沾了热水给他擦脸。
  林苏叶抽了抽鼻子,用红红的眼睛看他:“我难受。”
  蔺枫背脊一绷,仿佛迟疑地道:“你……难受?”
  林苏叶道:“我想爸妈。”
  蔺枫沉默了一会儿,道:“他们是去工作了。”
  林苏叶又道:“齐雅萱哭得我也难受。”
  蔺枫哼了一声,捏了他的耳朵一把:“祸害。”
  林苏叶似乎脑子短路了一会儿,然后有些怔怔地问:“她是不是喜欢我?”
  “你想得美。”蔺枫立刻道,不过他盯着林苏叶的眼神却有那么点儿不善了。
  他敢保证,如果林苏叶敢说他喜欢齐雅萱,今天他一定会做出点什么事来。
  林苏叶却只是有些怅惘地叹气,然后翻平了身体用红红的眼睛看着天花板。
  蔺枫把房间里的灯调得是最柔和的,但饶是最柔和的光,林苏叶的眼睛也因直面灯光而眯了起来。
  蔺枫坐到床边,伸出手,又收回来,他目光几变地盯着酒醉后迷迷糊糊的人,道:“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林苏叶测了脑袋,眯着眼睛看他时一脸的茫然。
  蔺枫哼笑一声道:“你就喜欢对你好的,不管心里有没有别的心思,反正你也看不出来……”
  林苏叶就又把脑袋侧了回去。
  蔺枫一下子把床头灯开关给按了,然后摸上床,直接压到林苏叶的身上。
  林苏叶骤然被重压,闷哼了一声,皱着眉头去推他。
  蔺枫在黑暗中一把箍住他的腰凶狠地亲上去,亲得林苏叶“唔唔”作响,有些没有章法地推拒。
  蔺枫略带了点儿急切地用舌尖去探他的齿关,他没有什么经验,动作也有些粗暴——
  湿滑的东西进入了口中,林苏叶纵然脑子迷糊也仍觉得怪异,反射性地咬下——“嘶!”蔺枫疼得立刻抽身。
  光线极暗之中,只看见林苏叶睁大黑亮水润的眼睛,眼中似有焦距,又似没有。
  蔺枫的的手摸上他的脸,顺着细滑的面颊又摸到了脖子。
  动作一顿,终究没有继续摸下去。
  “等以后……”蔺枫低声地道,黑暗中捏住林苏叶的下巴又亲了上去。
  林苏叶脑子早成一团糨糊了,而且他很累,眼皮子也很重……
  待得蔺枫亲吻碾磨了个够,再抽身,却见林苏叶已经闭上了眼睛,而且一看就是睡着了的样子。
  “……”
  总有一日他要对他做更多的事,看他到时候还睡不睡得着!
  蔺枫这么想着,却又把自己的唇贴了上去。
  ※
  第二天林苏叶醒来之后,嘴唇有点难受,他以为是自己喝酒酒精刺激的,也没当回事儿,而蔺枫竟然主动表示那些零食都是给他准备的——把他吓得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高中从高一开始就是一个新阶段,而蔺枫也在高一第一个长假中转变了对林苏叶的态度。
  不管是在学校里还是在家里的,蔺枫都开始对林苏叶好了起来。
  衣服帮他洗,东西帮他整理,早饭帮他带,笔记还替他抄……
  林苏叶起先十分警惕地以为他有什么阴谋,后来习惯了,再加上父母不在身边,身边也就蔺枫一个人能依靠,长久下来,也就渐渐忘了开始的违和感。
  高二文理分班,他们俩分到了同一个班级,做题在一起吃饭在一起回家在一起……
  友谊就是这么不知不觉滋生的,而且蔺枫平时的兴趣爱好和喜欢吃的东西都和他一模一样,他喜欢的他都喜欢!
  学习紧张的三年如白驹过隙,不过一眨眼的时间,三年的时间能改变的着实很多,某天王雪真不知有意无意的道:“蔺枫对你真好啊。”
  当时林苏叶正在吃蔺枫买的零食——全是合他口味的,王雪真分到了许多,但吃着零食的时候却忍不住想:当初还是她经常歹零食分给林苏叶吃……
  林苏叶却若有所思,道:“他好像真的对我很好。”
  回首那三年,记忆最深刻的也不过刚住到蔺枫家那几日的记忆、还有数不清做不完的各种试卷。
  等高考完出成绩他们填了同一个志愿,同学聚会,王雪真送了林苏叶一个礼物,林苏叶打开一看,竟然是高一时贴到黑板上给蔺枫的通报批评!
  “你这个还留着啊?”
  王雪真很认真道:“整理东西时翻出来的。”
  林苏叶想起高一时对蔺枫的敌意,莫名觉得十分遥远。
  “……那个时候你们两个一见就斗鸡眼似地瞪,没想到你们现在连大学都填同个专业。”
  林苏叶有些恍惚地道:“我都有点儿忘了以前的事。”
  王雪真看了他一眼,道:“你们现在好得跟一个人似的,以前的事当然记不起来。”
  林苏叶当然点头。他爸妈还是没有回来,而住在蔺家,蔺枫是他相处起来最不用拘束的人,虽然小时候他们不对付,但长大,至少高中以后,近距离接触后他发现蔺枫这个人其实挺不错的,小时候的事说到底是面子作祟,他长大了懂事了,那他也就原谅他了。
  王雪真知道他们住在一起,甚至能理解他们如今形影不离的原因,只不过她虽然没有看出他们之间的猫腻在哪,但还是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蔺枫的好过头了,事出反常必有妖,无缘无故对一个人这么好,他图什么?
  “我曾经在书上看过一个观点,这世上特别合另一个人心意的人几乎不存在,如果存在,那么就是那个人故意迎合。”
  林苏叶笑道:“那不至于吧,我又没什么好算计的。”现在是他住在蔺家,蔺枫有什么企图都不可能
  讲台上蔺枫正在唱歌,被同学们起哄推上去的,文理分科后班级重新安排,按道理来说,变动不会太大,不过七班竟然拆了大半,好一部分人并入一班里,一七之间其实没什么合班的必然性,合班以后也不过是蔺枫和林苏叶要好了些。
  王雪真看着台上唱歌的人,那个人唱歌时余光扫向林苏叶,就好像要随时确认他在哪里。
  如果林苏叶是个女孩子的话,她也许都以为他暗恋他。
  “过几年再开同学聚会,我会来,你也得来。”
  林苏叶道:“我当然来!”
  王雪真点了点头,心中却想着也许等过几年,蔺枫在打什么主意就会水落石出。
  曾经她和蔺枫不同班,对他很有好感,但自从蔺枫和林苏叶混在一起之后,好感就有点儿变味。
  这种感觉就好像看出他在谋划什么,但是不知道他目的也不知道动机,想要防范也就无从防起。
  ——但她提点了林苏叶,也希望他往后能够记得自己今日提醒过他。
  作者有话要说:
  =L=高中结束!不错吧!很快吧!下章大学!今天会有双更=3=


第9章 吃醋冷战
  “林小叶,林小叶?”
  一大清早,林苏叶正躺在金融系男生寝室温暖的床上,阳光暖暖地从宿舍门口那儿照进来,而他翻了一个身,仍然没有起来的意思。
  “懒死你!”蒋立华敲了两下床梯林苏叶也没起,恨铁不成钢地道。
  他和另外两人起床的时候就叫过林苏叶了,结果蔺枫阻止了他。
  看!这就是结果。
  林苏叶睡眼惺忪地爬起来看了底下的人一眼,然后又躺了回去。
  “没课啊……”他拉上毛巾毯闭着眼睛非常地安详。
  蒋立华没好气地道:“早上没课,你就不吃饭了?”他们早上没课,不代表上午没课,一直上到十二点多的课要是不吃早饭能把人给饿死。A大食堂开放都有时间限制,他现在再不去吃就来不及了。
  林苏叶仍旧闭着眼睛道:“蔺枫会带。”
  蒋立华面色有些古怪地道:“你怎么知道他会给你带?”他是寝室里起床最早的,蔺枫也和他差不离起来的,出去吃早饭的时候林苏叶还在睡,他可没有让蔺枫帮忙给他带早饭。
  “唔,反正他会给我带……”
  蒋立华立刻开始念叨林苏叶,大一入学,他们寝室是人最少的,只有四个,刚好空出了两个床位。一个月的军训足以使他们整个小寝室都熟悉起来,他和另外一个不说,蔺枫和林苏叶绝对引人注目。
  “他俩拉高了咱们寝室的平均颜值!”
  周经纬则推了推眼镜道:“你这么说的话就是我俩拉低了整个寝室的平均颜值?”
  才意识到整个寝室只有四个人的蒋立华:“……”
  “大学军训完你就睡懒觉,你不是前两天才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吗?”
  林苏叶闭着眼睛仍旧躺着,蒋立华便开始老妈子式唠唠叨叨几乎把林苏叶的耳朵都唠叨出茧子了。
  没两分钟,林苏叶忽然坐起了身。
  蒋立华念叨的声音立刻卡壳,但见他有所动作,眼前一亮就道:“你准备去吃饭了?”
  林苏叶套上了拖鞋,打了个哈欠坐到电脑前面:“蔺枫应该要回来了。”
  蒋立华道:“上大学了,你应该要学会自立。再说了他肯定不会给你带,你之前又没让他给你带——”
  话音刚一落,宿舍门就进来一个人。
  撩到手肘的长袖上衣,牛仔长裤,手里则提着散发着香气的早饭。
  “热的鸡蛋饼没有了,所以买的小烧饼。”
  “我喜欢吃烧饼!”林苏叶立刻把东西接过来,然后一点儿不好意思都没有地坐在桌前吃早饭。
  蒋立华震惊地看着蔺枫,而蔺枫黑深深的眸子瞄了他一眼,无端令他觉得背后凉飕飕的。
  “没有辣椒。”林苏叶把袋子翻了个底朝天也没发现辣椒,微微皱了皱眉,吃小笼包就是该蘸点辣椒,没有辣椒不够味。
  蔺枫直接把自己的椅子搬到他旁边了,道:“今天没辣椒了。”
  林苏叶道:“怎么可能?才早上。”
  蔺枫便道:“你之前不是肚子难受?”
  林苏叶小声咕哝了两句,就接受了没有辣椒这个事实。
  在蔺枫之后周经纬才进来,有些了然地看着寝室里的这一幕,瞪着眼睛的蒋立华迁怒般地也瞪了他一眼,周经纬就道:“我就说他们俩gay里gay气不用你操心,你还不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