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17)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蔺枫阴沉着脸道:“上去睡觉!”
  林苏叶吓得一个哆嗦,在他的淫威下爬上了上铺,但是当他看见蔺枫也爬上来的时候,就有些色厉内荏地道:“我知道你买避孕套了!你敢乱来我就告诉张姨!我信不信等早上我就给她打电话!”
  蔺枫目光微变,扯了扯嘴角,似笑非笑地:“你告啊,随便告。”本来被安抚下来的情绪忽然就又翻涌着冲上头脑了。他不提这事他都差点忘了,昨天林苏叶约他KTV,但是还约了那么多女生同去……
  只一瞬间,林苏叶就被压到床上了,他震惊地看着蔺枫,似乎想不到蔺枫是怎么在短短一瞬间就把他压住的。
  蔺枫的神情透露着些微杀气,捏着林苏叶的下巴,带了点儿质问地道:“我还没找你算账,约我出去,结果瞒着我带了那么多人?”
  林苏叶道:“那,那是因为你同性恋……”
  蔺枫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同性恋怎么了,怎么,你想把我掰直?”
  林苏叶咽了咽口水,道:“我记得,小时候你把我当女孩子过,你现在这样子,我也有责任……我查过资料了,绝大部分人其实都是双性恋,同性恋这条路不好走,你努力掰一掰,就能掰回来。”
  “掰不回来了。”蔺枫有些冷漠地道,按住林苏叶的嘴唇揉了好两下。
  林苏叶睁大眼睛看着他,道:“可以掰回来的,你这是故意不想掰!”
  “我就是不想掰。”蔺枫故意凑近他的耳朵,低喃道,“我就是想插.你屁股,把你的屁股弄得像你发给我的那些图片一样。你放心,我不会嫌弃你的,就算你变成那样子了,我也还是要。”
  林苏叶打了个寒颤,一脸惊恐地看着他,蔺枫以为他已经被他吓住了,但林苏叶却很快镇定了下来,非常认真地道:“我知道你只是吓我,蔺枫,我们当了这么久的朋友了,我知道你不会强迫我的。”
  蔺枫双手撑在他脑侧,意味不明地看着他。
  林苏叶被他看得心惊胆战的,但却不敢移开视线。
  蔺枫眼里波光流转,半晌后,他笑了,笑得有那么一点儿的嘲讽:“你既然相信我,你抖什么啊?”
  林苏叶浑身一颤,抿着唇半天不敢吱声——他当然在抖,他当然会抖,蔺枫以如此强势的姿态压着他,侵犯的气息如此浓厚。这样的情况,还不许他害怕一下了?
  作者有话要说:
  受:瑟瑟发抖.jpg
  写得够河蟹了吧=L=
  ————
  感谢:读者“居安思危”灌溉了2个营养液
  读者“澜”灌溉了1个营养液
  读者“Candy”灌溉了5个营养液
  读者“隙不语”灌溉了20个营养液
  读者19598195扔了1个地雷
  蹭蹭小天使们,爱你们(づ ̄3 ̄)づ╭?~


第24章 爆发前夕
  蔺枫俯身,凑近了林苏叶。
  林苏叶呼吸一窒,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在颤抖了。
  门窗外月光倾洒进来,床帘内却是黑得厉害,但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都能将彼此看得清清楚楚,尤其是眼睛,黑暗中更加明亮。
  蔺枫收紧自己的手臂,喉头一动,有种将人紧紧箍住揉进怀里的冲动。
  林苏叶嘴唇微颤,牙齿咬住下唇,感觉热流往头脑处涌,心脏跳得更加快了。
  怎么办?怎么办?!
  现在是凌晨两点,寝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如果蔺枫真的想做什么的话非常容易,而且他还买过避孕套!
  蔺枫的呼吸越发急促起来,林苏叶的身上总是有沐浴露的香气,而且他的皮肤一直都很细腻……
  “蔺蔺蔺蔺蔺……”
  “蔺什么?”蔺枫的声音有些哑。
  林苏叶感觉脑子有点儿晕,咽了咽口水道:“你不要乱来……”
  蔺枫亲了一下他的下巴,又把唇贴到他衣领露出的细腻的锁骨上。
  林苏叶脸上一红,缩起了脖子,大着胆子去推他,近乎哀求地道:“太晚了,我很困,我想睡觉了……”
  蔺枫:“睡了那么久了还睡?”手指划过亲过的地方,压着他的身躯异常火热。
  林苏叶眼中都是水光:“我真的想睡觉了……”
  蔺枫压着人,根本就不舍得放开他,抱住,轻蹭,往他的颈窝处嗅他的体香。
  林苏叶哪里经历过这样的阵仗,又惊又怕又有说不清道不明的羞耻。
  蔺枫要去亲他的时候清楚地看见林苏叶的眼中水光很甚,几乎都要流出来了。他忍不住摸了摸他的眼角,确认林苏叶没有哭,然后,就亲下去了。
  这一切都像是在做梦。
  包括蔺枫松开他,把他安顿好以后去了他自己的床上。
  临去前柔软的舌头又叩开了他的牙关,带了说不出的温柔缠绵。
  当床帘和蚊帐一并拉拢以后,躺在床上的林苏叶微微发抖,整个人都蜷缩了起来。
  他的脸很红,红得滚烫。
  他们做的事情太多了,而且也过了那个界限,他不敢再想把蔺枫掰直了,也许更好的办法是远离他。
  怎么远离?他们住在同个寝室。
  林苏叶紧紧闭上眼睛,拳头握紧抵在唇边,牙齿咬住指节。
  可以的,他可以找别的办法……
  既然从蔺枫那儿入手不行,那就从他这边来。
  第二天早上,林苏叶很早就起来了,他定了闹钟,定在五点半。
  蔺枫一向都是六点左右起的,他甚至不必闹钟叫,直接都能起来。
  林苏叶把手机震动按掉,躺在床上屏住呼吸。
  十分钟,他用了十分钟确认蔺枫并没有被他吵醒。
  林苏叶蹑手蹑脚地下了床,飞快地换了衣服拿了钥匙和饭卡出门了。
  怎么办呢?
  买了一杯豆浆一张蛋饼,林苏叶坐在餐厅旁边的操场主席台边,吹着凉风,露出些颓丧的模样来。
  他是不是应该找个女朋友,早点儿断了他的念想?
  凉风吹动了他的头发,林苏叶揉了揉被发丝弄得痒痒的眼睛,情不自禁地走神。脚步声自身后传来,有人在他身后停留。
  林苏叶初始还呆呆地看着操场上晨练的校友,但没过两分钟,忽然一个激灵地扭过了头去。
  蔺枫正站在他的背后,清晨的风吹得他的头发都有些乱,但是那双眸子——有些像凤眼,但林苏叶辨认不出来是不是凤眼的眼睛,就那样平静地看着他。
  林苏叶吓了一跳连忙站起了身,有点儿心虚。
  “你,你什么时候跟来的?”
  蔺枫道:“你溜出来两分钟后。”
  林苏叶黑溜溜的眼情不自禁地往操场上瞥,那叫一个心虚透顶。
  蔺枫似乎早料到他会溜,也许他闹钟响起的时候蔺枫就醒了,他只是不说,故意在床上等待着他的动静。
  果然!他就溜出来了。
  蔺枫朝他走了两步。
  林苏叶一个踉跄差点没直接摔下去,后退了两步,很有些紧张地看着他。
  “你就打算一直躲我?”
  林苏叶目光闪躲,道:“没,没啊……”
  蔺枫见他如此,意味不明地哼了一声,道:“你躲得了吗?”
  林苏叶垂了垂眼帘,便小声道:“蔺枫,你别这样……”
  “我哪样了?”
  林苏叶便有些着恼地道:“就算是同性恋,那也得两情相悦吧,我又不喜欢你。”
  蔺枫盯着他,目光透出些森然之意。
  林苏叶一时口快,出口就有些后悔,这么说话着实伤人,他怎么能那么说?
  但他避开了蔺枫的目光,仍是道:“其实大学了我是想找个女朋友的,我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不想让它变质……我们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好不好?”
  蔺枫几乎把他所有的表情变化都收入眼底,缓缓地道:“你不接受我?”
  “……嗯。”
  “想找女朋友?”
  “唔……”
  蔺枫道:“为了躲我才想找女朋友,还是本来就想找?”
  林苏叶觉得这两种说法都有些伤人,但两权相害取其轻,便想也不想地道:“我是本来就想找。之前你也看见了,隔壁班的女生和我通了联系方式,其实我就是想多认识点儿女孩子,大学的时候能谈场恋爱。”
  蔺枫冷笑了一声,没说话。
  林苏叶心里一慌,道:“我还记得小时候你以为我是女孩,你可能只是后天受了影响——如果你从前喜欢的是女孩子,这证明你不是单纯的同性恋——”
  “不是单纯的同性恋又怎么样?”蔺枫淡淡地道,“我喜欢上的还不是同性?”
  林苏叶脸上一红,别的话就说不下去了。
  从小到大他收到过不少的情书,但真敢面对面和他说喜欢的人不多,蔺枫现在这样相当于表白,纵然他不接受,也还是觉得臊得慌。
  蔺枫不着痕迹地深吸了一口气,闭了闭眼睛,却道:“这两天,是我冲动了。”
  林苏叶微微一怔,诧异地看向他。
  蔺枫自嘲道:“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你接受不了我,我本来也不能逼你。”
  林苏叶不知怎么地就有点儿愧疚,如果蔺枫一直咄咄逼人,他当然能遇强则强,可蔺枫一旦软下来了,他情不自禁就也跟着软下来了。
  “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蔺枫道,“我可以克制自己,但是,我们毕竟住在同个寝室,你以后准备一直这么躲我吗?”
  “不会,当然不会!”林苏叶立刻道,“不过,你……你真的……?”如果蔺枫无法像从前一样对待他,他肯定忍不住要躲他的。
  蔺枫道:“你也说了,我是双性恋,你不接受我我当然会找别人,难道我还硬逼你不可?”
  林苏叶没有想到事情竟然有这么大的转机,眼前一亮,道:“你如果能想开就最好了,兄弟如手足,我们都好了这么久了干嘛要在乎这些乱七八糟的?张姨蔺叔也不会同意的,你能想开……能想开就好。和我一样,大学的时候找个女朋友,把性取向掰正回来就好了……”他说到后面也不知道是安慰蔺枫还是安慰他自己,一下紧张一下放松的心情让他都有些语无伦次了起来。
  蔺枫眼中寒芒一闪而过,但却没有多说:“昨天你约的那些女孩里有钟意的了?”
  林苏叶想到昨天,近乎被占透便宜的昨天,脸上通红,讪讪一笑,道:“还,还没那么快……”不着痕迹地坐了下去,拿起豆浆开喝。
  蔺枫坐到了他的身边,意有所指地道:“她们恐怕都认为我们是那种关系。”
  “咳咳……”林苏叶一下子呛到了,一边咳一边将唇边溢出的白液抹去。
  蔺枫看着那引人遐想的液体流下嫣红的唇,喉头微动,声音都有些变了:“我想你如果想在她们里面找的话,会比较困难。”
  “我,我可以找别人……对,找别人。”
  虽然蔺枫一副想要和他和解的样子,但不知怎么地,林苏叶坐在他身边,仍旧感觉很紧张。这是一种羊待在狼身边的感觉,被盯上的直觉让他寒毛直竖。
  蔺枫说的话他是信的,虽然他强吻他,还做了那么多乱七八糟亲密的事,但在林苏叶看来,强迫这种事离他们太远太远了,蔺枫难道能硬逼他吗?
  有些尴尬地和对方聊着天,林苏叶聊到后来甚至有些懊恼了——他可能真的和蔺枫回不到过去了。不管他再怎么豁达,都还是记得蔺枫曾经那样对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