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心魔难抑(14)

作者:天痕壹月 时间:2018-11-15 08:09 标签:情有独钟 校园 爱情战争 青梅竹马

  那两个同学他想不起名字的同学就勾肩搭背,冲他挤眉弄眼地道:“我们班女生都要和你们一起出去了,怎么,你们还没集合?”
  林苏叶恍然,原来这一堆里面有一大半是他同班同学,另外一小半是另一个班的,只是他们平时上课都在一个教室,所以认混了。
  有个贼眉鼠眼的嘻嘻笑着挤到了林苏叶的旁边,小声地道:“我看见蔺枫买套子了,你们两个可以啊,竟然这么快就把人追到了?咱们班的女生热情!不过就是难追。”
  林苏叶惊恐地睁大了眼睛:“你说的套子,是?”
  那人非常不当一回事地道:“小雨伞啊,还能是什么?”
  林苏叶就算再无知也知道小雨伞是避孕套!蔺枫他买套子想干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蔺枫:想干你
  林苏叶:(#‵′)凸


第19章 怒火嫉妒
  虽然是和女孩子一起出去玩,但蔺枫一不是异性恋,二应该还不知道要和谁去,如果真买套子的话,对象很可能是他!
  林苏叶脖子后面一根根寒毛竖起,咽了咽口水,不无侥幸地想:应该不会吧?他怎么可能想和他做那种事。
  隔壁班的人还在谈蔺枫和女生们,言语之中不无羡慕和嫉妒。
  林苏叶心不在焉地应着,心神早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这才没几个月,他能这么快就得手,人生赢家,牛逼!”
  “我听说就你们俩去,还有没有其他男的去啊?”
  吃完东西,和他们告别,林苏叶丝毫也没听出这两人话语中的暗示,走得干脆利落,他继续围学校做非匀速圆周运动,一直到寝室附近的小校门处站定,等伸长脖子遥望了自己寝室楼许久,最后还是没敢进去,灰溜溜地走掉了。
  大概下午两点的时候蔺枫发了一条信息来,问他怎么还没回校。
  林苏叶回道:“我起迟了,所以先在外面吃午饭。”
  蔺枫就没多说,只是让他早点回来。
  平时林苏叶就经常起迟,所以这个理由他应该没起疑心才对。
  于是林苏叶继续惆怅地绕着学校走,走累了就在某家店里休息,一有空肚子就买东西吃。
  学校某处的围墙上就有自助避孕套贩卖机,林苏叶甚至站在那块生锈的自助避孕套贩卖机旁站了好久,惹得过路的男生女生偷偷地看着他笑。
  蔺枫不会是这里买的吧。
  林苏叶一脸狐疑,觉得这个机器锈得都快成棕色的了。旁边的爬山虎穿过栅栏挤了满墙,就有许多根爬了出来,纠缠在机器上,这个机器看起来甚至是坏掉了的……而且蔺枫爱干净,应该也不会从这里买。
  林苏叶站了一会儿以后走开,在附近一家小店里点了小吃,坐在露天的摊位上,忍不住在手机上搜了搜男男之间是怎么做的。
  用嘴吗?下面又没有那什么的构造……
  “卧槽!”
  林苏叶看了一堆乱七八糟的——图片也有,文字也有,瞳孔微缩,只觉得三观碎了一地。
  有没有,搞!!错?!!
  他高中的同学多数还是比较纯情的,虽然也有腐女YY,但是基本上只在背地里偷笑,并不过来骚扰他。加上高中时学业比较重,一中下课时间就没一个人会聊天打闹。林苏叶对这方面只知道“gay”、“好基友”、“攻受”这三个知识,但他还真没想过到底是怎么做那事。
  林苏叶近乎崩溃地给蔺枫打了一个电话,然后没等接通又赶紧挂了,没几秒钟蔺枫就给他打了一个电话,林苏叶直接按掉,给他发了一条信息:“你是不是买避孕套了?”
  蔺枫情不自禁地发了个省略号。
  林苏叶道:“买给我的?!!!”
  蔺枫道:“谁告诉你我买套子了?”
  林苏叶道:“别管是谁,你是不是买了?”
  蔺枫道:“没有,我买的是口香糖。”
  林苏叶不相信,他才不相信!
  蔺枫就坐在离林苏叶不远处的一个摊位上,戴着墨镜看他在那儿表情扭曲。
  他跟着他很久了,甚至老早就发现了他,林苏叶显然是要避开他,所以才在这学校外头逛。
  也不知道他在手机上看到了什么,竟然这么激动——而他先前还在早已坏了很久的卖套子机器旁看着那东西出神……
  蔺枫甚至都忍不住想,他不会是想买吧?
  “我不和你搞基!”林苏叶道,“那种地方好恶心,太恶心了!”
  蔺枫脸色一沉,手指就攥紧了屏幕。
  林苏叶打字的时候手都在抖,道:“你小时候就没被体温计插过屁股吗?那多难受啊,你怎么能想对我做那种事!!!”
  “……”
  蔺枫看着之后林苏叶又发过来的一大堆牢骚,轻轻地吐了一口气,告诉自己现在得忍,得忍。
  不管他多么绘声绘色地形容插屁股有多难受这种行为有多变态他也不能认为他是勾引他,他只不过是二而已。
  林苏叶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崩溃,其实他知道蔺枫是同性恋之后都没有这么大的反应,但是知道这样的“内情”以后,却坚定了必须得把蔺枫扭过来的念头。
  太他.妈恶心了!怎么能那样!那地方是能做那事吗?同性恋就是异端!异端!!
  蔺枫没有再理他,他把手机直接塞口袋里了,不着痕迹地继续盯着林苏叶看。
  而林苏叶在蔺枫没有搭理他以后反而更来劲了,甚至还搜索了很多那地方得各种病的图片给他发过去。
  当林苏叶发泄完,总算松了一口气地打算离开,蔺枫很快就跟了上去,继续看他晃荡来晃荡去,最后又晃荡到别的摊位上。
  蔺枫打开手机瞄了一眼,差点没被他发来各种不健康屁股的病变图闪瞎。
  他的手都忍不住抖了一下,好险没把手机摔地上去!
  他难道以为发这种图就可以吓住他了吗?林苏叶又没得这种乱七八糟的病!
  林苏叶在最后这个摊位上坐下似乎就不想走了,他走累了,而离集合又还有好久。
  这附近就是KTV了,只不过现在这时段去玩的人不多,看起来没那么热闹。
  买了一杯椰奶烧仙草林苏叶趴在了桌子上,百无聊赖了半天,给女孩子们发了一条消息。
  女孩们大多数都还在学校里,有的还在图书馆看书。
  “三点多了,还有一个小时集合。”
  “四点就出发吧?玩到八点也就四个小时而已。”
  林苏叶精神一震,立刻回道:“好啊,干等着好无聊啊,你们有空的先来吧,我现在就有空。”
  于是就有两个女生说要先来。
  林苏叶有些期待地直起了身板,很有点紧张。
  在蔺枫来之前他可以先和女孩子们聊聊天,说不准就有意外之喜。
  那边一直监视他的蔺枫发现林苏叶忽然兴奋了起来,皱了皱眉,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没多久,不好的预感应验了。三个女孩结伴而来,每个人都打扮了,而且明显是冲着林苏叶去的。
  林苏叶见到她们后有些羞涩地迎了上去,蔺枫目光一利,平息许久的怒火就又翻涌了上来。
  作者有话要说:
  林小叶目前笔直笔直。
  =L=
  嘿嘿,KTV嘿嘿嘿嘿嘿=L=


第20章 国王游戏
  林苏叶和女孩子们显然是早就约好的。
  他们说了几句,便都挂着笑容地往那家KTV走。
  蔺枫想着自己是现在就去把林苏叶给逮住还是等会儿?
  却见林苏叶又掏出手机来捣鼓了几下,蔺枫这边就收到了消息。
  “四点半集合,别忘了。”
  他倒是算计得好!
  蔺枫只道林苏叶故意让他迟点儿来,自己好和女孩子们“暗度陈仓”。
  他找这么些人和他一起干什么?无非就是两个目的,想掰直他,或者自己找个女朋友。
  蔺枫压下了怒火,直接跟上去了,在林苏叶和女孩子进了某间中包后,他站在外面半晌,一言不发地推开了门。
  林苏叶正被个女孩子塞了个话筒,抓着话筒双眼亮晶晶地盯着前方的大屏幕。
  旁边有人推门,他的视线就和其他人一样看向门口。
  包厢里的光线暗,外面的光线亮。
  蔺枫把墨镜摘下来似笑非笑地看着里头,林苏叶手里的话筒就“咚”地一声滚到地毯上了。
  “……蔺,蔺枫吗?”女孩子们的眼睛也是亮闪闪的,在KTV包厢这样的昏暗光线下,一双双眼睛都好像流着水光一样。
  “学长?”
  蔺枫微微点头,走了过来,有那么一点儿不苟言笑——或者是说气势外露,坐到了林苏叶的旁边。
  林苏叶微微一颤,弯腰把话筒给捡起来,大屏幕上的歌已经开始了,但是他再没有唱歌的心思,赶紧把话筒塞给了别人。
  女生的热情在这时候就发挥了作用,不过三个人而已,你一句我一句,竟然愣是没让气氛变得尴尬。
  “没想到学长也来得这么早啊。”
  “……还有张娇娇和莫佳怡没来,哈哈等她们一定后悔了没来早。”
  女孩子们也是有小心思的,比如有些人是喜欢林苏叶,有的人则是想靠近蔺枫。追不追得到她们并不是很在乎,可能和好看的人在一起玩那也是不错的。
  林苏叶几乎能听见耳朵里的“嗡鸣”声了,满脑子都是避孕套的事情。
  拜他自己所赐,他还查了那么多烂屁股的图片发给蔺枫,发的时候很爽,现在开始害怕了,蔺枫看见那些图片一定想打他!而且万一他恼羞成怒,想要硬来,他以后也变成烂屁股怎么办?
  为首的女孩子叫张静雯,是更喜欢林苏叶的,只不过现在蔺枫坐在林苏叶的另一边,张静雯离他很远,竟然都感受到了心跳。
  她知道其他同伴也感受到了。
  A大的男生不少都很有魅力,不在外表,而在气质,一起上课的班级里最吸引人的就是蔺枫和林苏叶,林苏叶一看就是富家子弟,美好得就像漫画里一样让人憧憬。蔺枫比他要多些成熟多些气势,就算是喜欢林苏叶的,靠近蔺枫时也忍不住被吸引得怦怦直跳。
  这大概就是荷尔蒙了。
  林苏叶嘴里发苦,林苏叶想溜。
  现在还没到四点,而且蔺枫还坐在他的旁边……
  其他女孩子只注意到他长袖微卷,领口露出锁骨袖子露出手臂有多么得让人心跳加速。
  林苏叶只注意到他垂着眼,长长眼睫毛下一点光亮,里头全是杀气。
  “……”
  可怕。
  没一会儿张静雯开始建议大家玩游戏,歌都还没唱两首大家却都蠢蠢欲动了。
  林苏叶看见张静雯让人上大转盘,还有两箱啤酒的时候,眼睛都睁大了。
  她们是女孩子吧?怎么敢点这么多酒?
  蔺枫竟然没劝,而是见她们拿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牌时道:“你们有听说过国王游戏吗?”
  “国王游戏?”张静雯道,“听过一点。”
  蔺枫道:“我们可以玩个简易的国王游戏。”他让服务员再去拿一副牌来,从里面抽出各种花色一张以及大王,道,“两种游戏规则任选一种,抽到王的是国王,指定一种花色做一件事情。又或者抽到王的是国王,转转盘让被转到的人做一件事。”
  这个游戏听起来很刺激!真心话大冒险有很多问题都不痛不痒,但这个规则听起来却刺激得多。
  林苏叶立刻想要反对了:“她们三个都是女孩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