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好受承双(3)

作者:叫我小肉肉 时间:2018-06-06 18:51 标签:生子 经典 强攻弱受 宫廷候爵

「小柳儿莫哭,一会乖乖跟祭祀大人回家,我回家找爹爹来救你。」
「呜呜,麒伯伯来有什麽用,还不是被我爹爹揍的份。」柳宜生这回是真的觉得自己前途堪虞了,他那麽大个人,还要被爹爹打屁股,想起来就疼的头皮发麻,不自觉地抓住兄弟俩的衣衫,跟抓着救命稻草似的。
「祭祀大人揍我爹了,就没时间揍你了嘛傻柳儿,你回家的时候走慢些,尽量拖到我爹爹来,我们现在就去叫人。」还是麒硕的说法靠谱点,柳宜生憋回眼泪,想想也没有别的方法,估且死马当作活马医吧。





☆、4.屁股遭殃

先生受伤无法上课,学堂的学生全被遣了回家。柳慕言为马先生上好了药,由他的伴侣,族中另一个德高望重的长老接回了家。
「犬子不懂事伤了马先生,还望马先生大人大量,我回家好好教导他。」柳慕言就连道歉都不觉得是低人一等,可长老和马先生都深知祭祀大人能出言道歉可是破天荒的事情,长老忙道:「不打紧,不打紧,孩子调皮人之常情嘛。」说着把马先生扶了出去。
空荡的学堂里只有柳慕言和柳宜生父子两个了。柳宜生低着头不敢看父亲的脸色,也不用父亲说话,迈着小步子尾随着柳慕言回家,一路上捏着小拳头喃喃,只盼着麒硕麒庚赶紧带着麒伯伯来救他,不然他都不知道屁股会不会遭殃啦!
柳慕言脸色铁青进了屋,往太师椅上一坐,一言不发看着低着脑袋的柳宜生。他原本以为这孩子只是被宠坏了,因此性格顽劣,没想到他竟然如此不懂事,伤害族人的事情都做得出来。他心中气极,面上反而风平浪静。
只是这种眼神给了柳宜生极大的压力,他知道自己这次做的有些过分,但没想到爹爹会那麽生气,生气到都懒的骂自己了,他怯怯地咬着嘴唇,又不敢抬眼,心里不断琢磨着会被爹爹怎麽责罚,对自己一时冲动欺负了老师的行为也後悔不已。
他虽任性调皮,但也不是不通事理。方才因为恐惧占满内心,没有仔细去顾忌自己所做之事的後果,现在回忆起来,年纪那麽大的先生因为他的欺负疼的满头大汗的样子,自己也觉得自己十分坏,老师再说他批评他,也没让他那麽疼过,自己这般捉弄於他,以後怕是都没脸见老师了。
「爹爹我错了,你骂我打我吧。」柳慕言的眼神那可是能把寻常男子都冻结成冰的,还是少年的柳宜生自然受不住,他满目含泪,扑通一声跪倒在地,求着父亲惩罚於他。
「我打你做什麽,你不爱上学,捉弄老师,不如以後就不用上学了,你也别在麒麟村呆着了,爱上哪儿上哪儿,没人管你,你爱如何胡作非为都可以。」柳慕言语气冷淡的不像在跟自己儿子说话,好像是跟一个陌生人似的。
这下柳宜生真的怕了。他的爹爹对他再冷淡,也从来没有说过对他弃之不管的意思,他似乎感觉到自己被爹爹抛弃了,他不打他也不骂他,但是要把他赶走。
可是他能去哪儿呢,他从小就在麒麟村长大,对外面的世界一点都不了解,虽听人说过,这个世界是很大的,除了他们的村落,还有别的城镇,可离开这里是他完全没有办法想象的事情。他宁愿以後乖乖的上课背书抄家规,再也不胡作非为了也不要爹爹把他赶出去,这样他一定活不下去的,也再不可能见到麒硕麒庚两兄弟了,还有他养的花花草草小虫子,都再也见不到了。
柳宜生哇哇大哭,从来没有哭的这麽委屈过,此刻只要柳慕言肯收回刚才冷酷无情的话,他做什麽都是可以的。
漂亮的少年哭得梨花带雨,任是再铁石心肠的人也会心生动容,可柳慕言岂止是铁石心肠,说他的心是冰雪做的也不为过。他默然地看着柳宜生哭闹,也不劝阻也不说话,一点收回前言的意思都没有。
柳宜生哭着哭着,觉得光哭有什麽用,自己应该表表知错的决心。他擦了擦眼泪,还在抽泣呢,便扒了裤子撅起白嫩的小屁股,趴在矮桌上道:「爹...爹爹...我知道错了,你打我...呜呜...打我吧。」
「爹你走快点,马上到了。」此时,麒硕麒庚两兄弟简直是连拉带拽的把麒天佑给带到了,三人气喘吁吁地刚想进门,谁料到门是大开的,只见哭得满脸是泪的柳宜生光着下身,趴着等祭祀大人打,祭祀大人只是看他,并未有什麽行动。
让父子三人无法再踏足前行的不是柳宜生没遭到想象中粗暴的对待,而是麒硕和麒庚第一次见到了没有穿裤子的柳宜生,而且一眼就发现了这个男孩子和自己都不一样,那并不是单纯的雄性器官,而是多出了他们从来没见过的,粉嫩的,奇怪的东西。
为什麽身为男孩子的小柳儿会和他们的不一样?他不是也是男孩子吗?难道是传说中的雌性?麒麟村这一代应该是没有了雌性,所以他们对雌性长什麽样的十分不了解,只是依稀地从画册中看过而有些模糊的概念。而要说小柳儿是雌性又不尽然,因为他也有和他们一样的雄性器官,兄弟俩彻底困惑不解了。
麒硕麒庚还是未经人事的少年人,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住了,麒天佑和柳慕言可不是小孩子。麒天佑大喝一声,把兄弟俩拉开不让他们盯着小柳儿的屁股猛看,柳慕言也眼疾手快地冲上去把柳宜生的裤子拉好并将人搂在怀里。
「不许进来,滚出去带上门。」就算是对族长,柳慕言说话也是不带一丝的客气。
「是是,我们马上就滚。」麒天佑知道两个孩子肯定一肚子疑问,他们一直以为柳宜生跟柳慕言一样,虽然是人类的身体,但是却是和他们一样地地道道的男性,今日无意中看到了他们下体,一定会要求他解释的,他能不能装作也不知情啊?
门被带上了,柳宜生对爹爹非但没打他还帮他拉上裤子的行为不解,可好歹算是松了一口气。爹爹至少肯再碰他了而不是拒他於千里之外的样子。虽然麒伯伯他们果然没用,爹爹连门都不让他们进就把他们赶走了。
「爹爹,你不要赶走小柳儿吗?」他被柳宜生搂在怀里,问的怯懦小心,不时抬眼偷看柳宜生。
「不打了,小柳儿长大了,以後不能随便脱裤子给人看知道吗?」柳慕言被刚才的意外搅和的原本的怒气都散了。他原本和麒天佑已经商量妥当了,想在小柳儿成年之後,才告诉麒家两个兄弟小柳儿生世的真相的,到时无论是兄弟中的哪一个,该是已经和小柳儿培养出了感情,无论小柳儿身子是怎麽样的,都能接受他,现在真相突然被撞破了,不知道两兄弟会如何作响,希望别影响了他的全盘计划,否则他所做的一切都付诸东流了。
「不脱不脱,我都听爹爹的,只要爹爹不赶我出去。」柳宜生点头如捣蒜,不脱裤子就能原谅他,那简直是世界上最简单不过的事情了,他眨巴着眼睛又问:「那我日後还能去学堂上学嘛?」
「以後要是再调皮,爹爹可真不要你了,也没有学上了。」看着自己从婴儿起就不离身边,花费无数心血养大的孩子,说是没有感情那肯定是骗人的。粉嫩漂亮的孩子软软的在自己怀里撒娇,柳慕言的心一瞬间也有些热。他用手指帮柳宜生抹干眼泪,刮了他的小鼻子道:「明日跟爹爹去跟马先生道歉,今晚不许睡,好好想想如何道歉才最诚恳。」
柳宜生破涕为笑,爹爹的怀抱不是也可以很温暖的嘛,虽然他对今天为何柳慕言忽然之间就不再责罚他了还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只要爹爹不赶他走,一切都不重要啦。柳宜生小朋友这次是真的被吓到了,他暗暗的想,自己以後再也不敢欺负老师和其他的族人,再也不闯祸惹爹爹不高兴了。





☆、5.身世之谜(上)

「爹,说说吧,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们。」麒天佑和两个儿子一到家,屁股还没坐热,就被两个不肖子用那种目光审问,没错,就是那种目光!
「额,儿子,这个事情,其实说来话长。」麒天佑也不知道从何开始解释。十几年前,柳慕言把身子特殊的小柳儿带回来,目的就是要等他长大,许配给族中的男青年,为麒麟一族开枝散叶的。
三个孩子一起长大,感情好,他和柳慕言都是乐见其成的,因为麒麟选择配偶完全是自由选择,父母都干涉不了。兄弟俩和小柳儿现在感情越好,其中一个将来就越可能和小柳儿成亲,这都在他和柳慕言的计划之中。
关於小柳儿的性别,他们一直隐瞒着孩子们,主要是怕小柳儿知道自己与他人不一样,会心生自卑。柳慕言一直想把柳宜生培养成自己的接班人,作为麒麟一族的祭祀继承人,又怎麽能是对自己身体没有信心,觉得自己是怪物的人呢?
只有等到他长大以後,性子各方面都成熟了,了解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到时再与他和盘托出他的身世,孩子也能更理性客观地接受自己。
对於麒硕和麒庚兄弟,在麒天佑的眼里,这两个少年还只是孩子。麒麟的成长期比人类略长,要到了二十弱冠之年才会有发情交配的需要,现在太早告诉他们这些,不但对他们的成长不利,还会被正处在叛逆时期的少年误会自己的婚姻大事已经被安排了,这就有些没事找事了。
更何况,柳慕言和麒天佑并不能保证兄弟两个能接受雌雄同体的小柳儿。在麒麟村,男男结合组成家庭是常见的情况,突然冒出个两人从未见过也未听说过的性别,谁也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三个孩子现在单纯的友情。
可今日意外撞见,迫得他不得不绞尽脑汁如何跟儿子们解释小柳儿的性别问题。
「那你就长话短说。为何要欺骗我们小柳儿是和我们一样的男孩儿?」麒庚可没有麒硕那麽有耐心,看着爹爹欲言又止的样子,一拍桌子表示他很暴躁。
「哎这事情本来应该在你们成年後才说的,现在你们逼着爹爹说爹爹也没办法,不过你们要答应爹爹,今日所说的一切,都不可以让小柳儿知道,否则爹爹宁愿被你们揍也不会说的。」麒天佑梗着脖子说着让两个儿子啼笑皆非的话。他是被祭祀大人揍傻了吧,动不动就求揍。
有什麽秘密,是他们能知道但却不能让小柳儿知道的?兄弟俩越发对小柳儿的事好奇,郑重点头答应了麒天佑肯定不说出去,麒天佑这才喝了口刚才没喝完的茶水润润嗓子,开始娓娓道来事情的来龙去脉。
「你们知道,我们麒麟一族原是上古神兽,因为神魔大战神力受损,於是在人间休生养息,渐渐便和人类一样生活的历史吧?」
「爹我让你言简意赅,你却从上古说起是......」没耐心的麒庚听到第一句话就翻白眼了。
「稍安勿躁,爹爹这麽说自然有他的原因。」还是麒硕贴心,他安抚了下弟弟示意麒天佑接着说。
「我也不是为了从上古说起,就是想告诉你们我们一族因为神力受损的关系,生育能力大幅下降,十几个雄性的麒诞生後可能才会诞生一个雌性的麟,到了我这一代,是一个女娃都没有了。所以整个村落几乎都是男子与男子生活在一起组建成家庭的。」
「雌性不都是满脸褶子的老奶奶麽...」在兄弟两的印象里,族里的和雄性不一样的雌性那都是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了,原来是麒天佑这一代已经没有雌性了,怪不得两人长那麽大都没见到过一个年轻漂亮的雌性。
「废话!老奶奶以前也年轻漂亮过的好吗!」麒天佑敲了小儿子一个板栗,果然儿子们对雌性是一点正确认识也没有,不知道能不能接受小柳儿的身体呢。
「那小柳儿这样的是不是就是雌性了?那为什麽又有和我们一样的东西呢?还是他们人类和我们麒麟的器官长的不一样?」麒硕想起刚才看到的白嫩屁股下,小巧,还没发育完全的器官,非常的好奇。
男孩子对性总是有本能的向往,他们也曾经偷偷看过画册,知道雌性的下体是像一朵小花朵似的,这就和小柳儿那个差不多,粉粉嫩嫩的十分可爱漂亮,和自己杂毛丛生的下体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这就是我接着要说的。」麒天佑又端起茶杯,发现茶杯里已经空了,麒庚立刻懂事地给爹爹续壶去,免得他老人家嗓子干咳说不动了。
 

上一篇:小娇夫

下一篇:大吉大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