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好受承双(51)

作者:叫我小肉肉 时间:2018-06-06 18:51 标签:生子 经典 强攻弱受 宫廷候爵

  三岁的时候,麒小笑跟著哥哥们出去玩,回来身後就跟著一只红著眼睛的小兔子,怯怯地站在门口。
  四岁的时候,麒小笑跟著爹爹去采药,回来的时候身後跟著一只怀孕的梅花鹿,到了他们家生下三只小梅花鹿,让麒小笑爱不释手。
  随著年龄的增长,麒小笑招惹的小动物品种越来越多,体型越来越大,甚至从量变到了质变,从食草动物变成了食肉动物。
  七岁那年,麒小笑出门玩耍,回来的时候怀里抱著一只浑身毛发黑亮,一丝杂毛都没有的小奶豹。
  “麒小笑!我跟你说了多少回,不许再捡小动物回来了你当爹爹的话是耳旁风麽!”柳宜生看到小豹子,汗毛都竖起来了,豹子是何等凶猛的动物,把人家的小崽子捡回来,万一招惹来了母豹子可如何是好?
  “爹爹,这不是豹子,是小猫咪!”麒小笑把他认为的小猫咪死死抱怀里,不给柳宜生。
  怀里软软糯糯的小东西仿佛为了给麒小笑打气,眯起眼睛翘起嘴角,气沈丹田发出一声:“喵呜……”
  柳宜生头大了,他扶著额头低下身教育麒小笑:“宝宝,就算它是小猫咪,可他还那麽小,你把他从爹爹身边带走,如果有人把你从爹爹身边带走,你会怎麽样?”
  麒小笑把头摇成了拨浪鼓:“不是我带走的嘛,是小猫咪自己要跟我回来的,我又不会自己跟别人走,怎麽会离开爹爹呢?”
  小奶豹适时地举起一只梅花蹄,又“嗷呜”了一声,表示同意。
  “爹爹现在就让你把小豹子扔出去,你不听爹爹的话了是不是?”柳宜生耐心告罄,开始高压政策。
  麒硕看不下去,摸摸小儿子的头道:“小柳儿,儿子和小豹子那麽投缘,我看这只奶豹还通灵性,你就让儿子养嘛。”
  麒庚也表示了下支持:“就是,笑笑好歹也有一半我们的血统,就算小豹子想吃他,也不是那麽容易的。宝贝儿别担心了。”
  柳宜生觉得自己当家的地位得到了极大的挑战,眼睛一瞪让两人闭嘴,一脸严肃看著麒小笑说:“爹爹再给你一次机会,你扔是不扔。”
  眼泪慢慢聚集到麒小笑的眼眶里,他颤抖著小身子呜咽道:“爹爹不要扔掉小猫咪嘛,他不会吃很多的,最多笑笑以後少吃一点,把省下的肉给小猫咪吃嘛……”
  “笨宝宝,猫咪是吃鱼的……”麒小希忍不住插嘴。
  “可是豹子应该是吃肉的吧……”麒小望也加入战局,和麒小希争了起来。
  麒小笑可怜兮兮地求他,小豹子舌头一伸,把麒小笑落出来的眼泪都给舔了,把麒小笑逗得又哭又笑,奇奇怪怪。
  柳宜生无力了,他扭头看看後院一大堆小动物,愤愤道:“好吧,你养的小豹子回头把你後院的小兔子,小鹿都吃掉了,你可别找爹爹哭!”
  麒小笑破涕为笑,赶紧点头。
  小豹子挣扎著举起了一个梅花蹄,又一声清脆的“喵呜”,表示他是一只猫,不吃小动物!
  麒小笑有了他的小猫咪後,又有了烦心的问题,给小猫咪起什麽名字好呢?
  他皱著小脸,抱著小猫咪去请教两个哥哥。
  麒小笑沈吟了一下说:“小猫咪眼睛碧绿,通体纯黑,不如叫墨玉吧,多有气质多有品味!”
  小豹子不感兴趣地“哼唧”一声。
  麒小望斜睨了他一眼说:“我看还是叫黑风大将军,多帅气多有气势!”
  小豹子又反方向地扭过头,“哼唧”第二声。
  麒小笑为难地揉揉小豹子的脖子,说:“好像小猫咪都不喜欢耶,其实我也想了一个,说给哥哥们听听好不好?”
  “你想出了什麽样的名字?”麒小笑和麒小望好奇地问。
  麒小笑咧嘴笑:“就叫嘿嘿嘿,好听吗?”
  “嘿嘿嘿”有了新名字,高兴地在麒小笑脸上舔了一舌头,麒小笑麒小望隐隐约约看见这只黑豹子的尾巴……跟家里的大黄狗一样……在摇来摇去……
  从此,麒家经常有让人感觉很牙疼的日常。
  “嘿嘿嘿,过来。”
  “嘿嘿嘿,下回不要再叼兔子回来了!”
  “嘿嘿嘿,你今晚不许再钻我被子!”
  以至於,当麒硕麒庚想跟媳妇儿滚床单的时候,问:“嘿嘿嘿,宝贝儿我们今晚……”的时候,有一只黑豹子火速地蹦上了他们的床,又被啪嗒一下扔到了窗外。
  惨遭暴力的小豹子眼泪汪汪爬去小主人那寻求安慰,舔著他光滑的小脸蛋和脖子,心想,等老子真正的主人来迎接老子,一定要让小主人没羞没臊的爹爹和父亲们好好给老子赔礼道歉,在这之前,就多吃些小主人的豆腐当做利息了!
  麒小笑把嘿嘿嘿当做了心头宝,每顿饭都是让麒硕爸爸准备好了肉和鱼,一口口地亲手喂到嘿嘿嘿的嘴里,看他全部吃完,跟自己吃了似的,别提多甜蜜了。
  所以有一天,麒硕麒庚回来看到小儿子和小黑豹坐在地上,各自不理,更夸张的是小儿子正在端著嘿嘿嘿吃饭的专用碗,啃著碗里嘿嘿嘿最爱吃的小鲜鱼,傻眼了……
  “宝宝,你为什麽要抢嘿嘿嘿的小鱼吃?”麒硕看他狼吞虎咽,好不容易把一晚鱼吃了下去,赶紧倒水给他顺气。
  麒小笑喝完水後,眼圈一红,站起身来指著小黑豹控诉:“它……我今日发现,我藏糖葫芦的百宝盒里全空了,最後在它的小窝里发现了糖葫芦的竹签子!它偷吃了我所有的宝贝,我也要当著他的面把他的宝贝小鱼都吃了!气死他!”
  麒硕麒庚无语地看著义愤填膺的小儿子,和小动物抢吃的气死小动物什麽的……儿子你真的让爸爸们很担心好吗……
  嘿嘿嘿傲娇地把头一扭,心想:“老子什麽好吃的没吃过,给你面子才吃了你的糖葫芦,人类真是太小气了!下回最多让我主人买一屋子的糖葫芦赔你好啦,现在你都把老子的晚饭吃完了,快来跟老子道歉啦!”
  <% END IF %>
  作家的话:


☆、番外1:父亲们的初夜(上)

  柳慕言长那麽大就没看上过麒天佑,从没一天看的上他过。
  在他眼里,麒天佑浑身上下简直挑不出一个好的地方。好吧,他可能是长的很壮,人也很英挺,可是外在的方面再好都不是柳慕言会看中的地方,麒麟村的村民哪个不是又高又俊的,就算麒天佑比他们更健壮,那也没什麽大不了的。
  更何况,麒天佑的行为和他的外表一点不相符,那麽粗旷的外在,性格上却完全看不出任何的阳刚之气。特别是面对自己的时候。
  柳慕言就想不明白了,这人和他一块儿长大,也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了,怎麽从小到大就没有半分长进,好似他会吃人一样,见到他就做低伏小,卑躬屈膝。他一瞪眼,麒天佑就低下头赔笑,他一说东,麒天佑连西这个大字都不会写。
  柳慕言是个有原则的人,他不会因为麒天佑毫无原则地觉得他说的就是真理,就觉得自己永远不会犯错。相反,他深刻地觉得,因为身边有麒天佑这位是非不分的人在,他必须不断自省,免得被他弄得失去了方向,自我膨胀。
  十七岁的柳慕言已经不怎麽爱和麒天佑在一块儿玩了。他的父亲身子不太好,他提前接手了祭司的工作,一来平日里非常忙,二来也是故意躲著麒天佑,因为他发现,麒天佑对他百依百顺,把他捧上天去,似乎不仅仅是因为他是一个这样的人,而是因为,他对他有别的方面的想法......
  虽然在麒麟村,男男之间在一块儿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可他却从来没想过和麒天佑在一起,这个事事没主见,连午膳吃什麽都得让他做主的男人,他才不稀罕。
  原本以为,他和麒天佑的关系,也不过就是麒天佑像狗皮膏药那般粘著他,而他烦了就揍他,不烦就把他当空气,可没想到,他的父亲竟然会让他们一起去城里完成一个重要的任务。
  麒麟一族因为雌性稀少,因此柳慕言的父亲一直致力於寻找让麒麟和其他族类交配,能够生产後代的可能性。经过不断的尝试,他发现人类中有一种雌雄同体之人,能够给麒麟产下後代。可是双性人数量及其稀少,想要寻找到更是大海捞针。不知因为何种原因,老祭司知道在离麒麟村不远的一个城镇里有他们需要寻找的对象。
  他的身体已经是风烛残年,无法动身,唯有让柳慕言去,他知道这孩子虽然年轻,但是成熟稳重,又有麒天佑那孩子护著,断然不会有什麽问题。
  将一切都交代清楚後,柳慕言和麒天佑就上路了。
  比起柳慕言一言不发,地头赶路,麒天佑可显得兴奋多了。他们都是第一次出远门,麒天佑虽然比柳慕言还大上个三岁,却丝毫赶不上他的老成,一路上东看看西看看,见了什麽都觉得好奇。
  一会听他嚷嚷:「慕言慕言,我采了一朵花,这花麒麟村都没有呢,真漂亮,送给你好不好?」
  一会又听他说道:「慕言慕言,走了那麽久累了吧,要不要喝口水休息休息再走?」
  柳慕言当是没听到,马不停蹄地往前走,他还不死心在後面叫唤:「要不我变身,你骑我吧,反正别人也认不出来我......」
  柳慕言越走越青筋暴起,最後实在忍不住把他给揍了一顿,才让这个死话痨稍微消停了一下。虽然路过的村妇在那咋舌:「这弟弟怎麽如此殴打他哥哥,太残忍太暴力了!」
  老祭司给的信息并不多,只说人会在渝州的西南边出现,这麽模糊的信息,到了渝州後,柳慕言和麒天佑就开始挨家挨户地打听寻找他们要找的人。
  第一天找的并不顺利,麒天佑死乞白赖地说他再也走不动了,拉著柳慕言上了一个酒楼,点了一堆东西,还点了一坛成年佳酿女儿红,说人是铁饭是钢,得吃饱了晚膳明日才有力气继续找人。
  柳慕言的意思是,他们随身带著干粮,随便吃一点行了。又不是出来享乐的,日子一好过,回头把正事都给忘了。
  可麒天佑也不知道哪儿学来的,大爷一般,财大气粗地吩咐小二道:「把你们店里有名的都上来,末了还加了句,爷有的是银子。」
  柳慕言简直想把这丢人的东西从二楼给摔下去。
  既然点了那麽多菜,浪费总是不好的。柳慕言安静地吃,麒天佑却聒噪地不行,一会说这个好吃,一会说那个美味,恨不得每一筷子都夹到他的碗里,还不停哄他喝酒。
  柳慕言不知道酒是什麽东西,听麒天佑一顿海吹说这酒可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还即兴吟唱了几句不知从哪儿听来的敬酒诗,柳慕言没有防备,不知不觉就喝了不少下去。
  直到头晕晕的被放到了床上,柳慕言才稍微有点意识,觉得自己好像是,传说中的饮醉了?虽然脑袋有些晃,但身子却轻飘飘的很舒服,面前的麒天佑那张脸,看著也不是多可憎了,反而觉得有些可爱。
  「我这是......在哪儿?」他环顾四周,觉得非常陌生。
  「这是客栈,咱今晚就睡这儿。」麒天佑发现柳慕言没有像往常那样把他推开,还让他紧紧地挨著他,大喜过望,心道这酒果真是好东西。
  「哦......那你出去吧,我要睡了。」柳慕言见外面一片漆黑,想来也是该睡觉了,没料麒天佑却没有走,反而凑得他更近,在他耳边轻轻吹气,道:「我不走,我要和你睡觉。」
  一起睡觉?耳朵被吹得红红的柳慕言因为酒精显得有些迟钝的脑袋还没反应过来这是怎麽回事,人就被麒天佑放倒了。
 

上一篇:小娇夫

下一篇:大吉大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