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好受承双(56)

作者:叫我小肉肉 时间:2018-06-06 18:51 标签:生子 经典 强攻弱受 宫廷候爵

  他好好的话说著说著便不正经,柳宜生又气又好笑:“这不是,天下第一的两个都被我独占去了嘛,所以你们就发发善心,想想怎麽帮帮可怜人嘛。”
  这顶高帽戴得兄弟俩十分舒畅,麒硕心思转了几圈,说道:“你的小徒弟,和南宫少爷的床笫之时可还满意?”
  柳宜生翻了个白眼说:“我这做师傅的,如何问人家这种事?”
  “傻柳儿,不用问啊,你提到那男人之时,你徒弟什麽反应?”
  柳宜生仔细回忆了下回答:“似乎是有些娇羞的,总是脸红。”
  “那就不用猜了,应当是感觉十分好的。不让也不能轻易让人搞大了肚子,你说是不是?”
  柳宜生无言以对,觉得这麒硕现在是越来越流氓了。
  “麒硕这个说的有理,如果那方面不满意,两人之间的感情便不会真正甜蜜到哪里去。而且我记得你家小徒弟也是双性之人吧?欲望总是比普通人要强上一些。”
  柳宜生脸红了捶麒庚:“谁欲望强了?还不是被你们给弄的!”
  这话题越说越歪,麒硕忙努力掰回失控的话题:“小柳儿,我的意思是,你给你徒弟想个办法,缓解一下孕期的需求。他没男人,自己摸摸总是可以的。”
  “我记得小柳儿有孕的时候,整日缠著我们两个摸你舔你,你多好,有我们随时满足你,可怜我们那时憋成那样,都不敢碰你一下。”
  麒庚一脸幸福的回忆著什麽……
  柳宜生被他说羞了,娇嗔道:“不许再说了,再过几日我肚子可能要大起来了,到时你们还得带我回村里找我爹。”
  “那是当然的,等宝贝儿肚子大起来,我们还要进去催催我们的三儿子快出来,别折腾我们媳妇儿。”
  虽然两人满嘴不正经,但麒硕的话柳宜生觉得还是十分的有道理。为了徒弟的身心健康,他指派两人去城里买春宫图册,兄弟俩对此非常无语,做师傅做到他们小柳儿这麽尽心尽力,也算是前无古人,後无来者。
  师傅……你……你给我这个……做什麽……”西门晴拿到龙阳图鉴之时,羞得话都说不清楚了,漂亮的桃花大眼盯著柳宜生看,惹人逗趣极了。
  柳宜生好言安慰了几句,逗得西门晴简直想找个地洞钻下去,只能感慨徒弟还是太单纯,这种性子,可不就是一只活脱脱单纯的小白兔,对上南宫家那个大流氓,不被吃干抹尽才是奇怪的事。
  考虑到自己快生了,他嘱咐熟成虾子的徒弟好好享用这得来不易的春宫图,自己则跟著两兄弟回麒麟村,准备生产。


☆、(7鲜币)96.完结之章

  生娃娃这种事情,也能算是一回生,二回熟。柳宜生这回并没有像上回那般死去活来,在柳慕言的帮助下,半个时辰就诞下了麒硕麒庚日夜期盼的小宝宝。
  麒小望用手指戳戳粉嫩的婴孩问:“大爸爸,这是我弟弟吗?长得好丑。”
  麒庚拍了下他的脑袋说:“你小时候比他丑多了!”
  “嗯嗯嗯,小望丑,弟弟好看。”麒小希倒是很喜欢这个宝宝,吵著想抱抱小娃娃。
  “我也要抱!”麒小望不甘人後,追著麒小希,一起玩起了睡的一脸香甜的弟弟。
  “好了,弟弟还饿肚子呢,你们的小叔叔还不够你们玩?”麒硕抱起小儿子,递给麒庚一个脸色,进屋看还没睡醒的柳宜生。
  他们对视了一眼,有些踟蹰应该如何与柳宜生说,这个孩子,并不是个完整的麒麟之体,而是……
  “唔……让我看看孩子……”柳宜生迷迷糊糊地醒过来,身子还有点黏糊,看到两人坐在床头手里抱著孩子,忙问他们讨要。
  “别著急宝贝,孩子很好,你感觉怎麽样?”麒硕温柔地问道。
  “嗯,这宝宝比小希小望乖多了,我只疼了一小会儿就出来,真懂事。”柳宜生虚弱的笑笑。
  “他也比小希小望长的好看,笑起来和你像极了。”麒庚抱著孩子抖来抖去,喜欢的不得了。
  “快给我看看。”柳宜生著急了,抱过笑得温柔,就听麒硕说:“宝贝,这孩子,嗯,是同你一样的。”
  “什麽叫同我一样?”柳宜生一时没反应过来,抬起头问。
  “就是他也是个双性之人,不过他有一半的麒麟的血统,因此也不知成年後是否会变身。不过宝贝你知道的,我们的孩子无论是什麽模样我们都会像爱你那般爱他的。”
  他竟然生下了个双性人孩子……
  柳宜生怔了怔,看著孩子可爱的睡颜,心想还好他不是人类的小孩,不然可能又要重复他和西门晴的悲剧。
  只要有两个那麽爱自己的兄弟俩,他一点都不担心孩子会得不到健康的成长,相反,他会成为家里的天之骄子,被所有人宠爱有加,长大以後也得到自己的幸福。
  柳宜生神色温柔地说:“孩子就叫麒笑吧,希望他笑口常开,一生都无忧无虑。”
  尾声
  柳宜生身子一恢复,就开始担心还一个人留守在万蝶谷的西门晴,带著三个孩子回到了万蝶谷,兄弟俩知道他在徒弟死要面子,干脆盖了一个新的屋子,平日里带著三个孩子,晚上再与他们的小柳儿团聚。
  西门晴没过多久就生了个健康漂亮的男婴,只是因为疲劳过度昏睡过去,连累麒小笑小朋友的粮食被分走,那天没有喝饱,嘬了好几口嘬不出了,气得哭出来。
  兄弟俩觉得这麽下去不行,儿子都给他们生了三个了,他们怎麽还跟见不得人的地下情夫似的?这祸害小徒弟得赶紧赶走,该上哪儿上哪儿,老霸占著别人家的媳妇儿,可是没有幸福可言的。
  於是某门派的大弟子因缘际会地出现了,又巧合万分地把江湖上人都找疯了的西门晴的下落抖落了出去。
  柳宜生对他的徒婿是一点都看不上眼,一开始想要狠狠地教训一下他,以补偿自己照顾孤儿寡父的艰辛,麒硕麒庚哪里有可能让他把人吓走了,不然他们两个真是永远不见天日了。
  他们好说歹说,甚至用上了美男计,柳宜生才只是送了一个软尾散给南宫墨萧当临别赠礼。
  兄弟俩每天数著日子等南宫墨萧回来接人,终於把他给盼了回来。
  小徒弟离去那日,柳宜生还有些伤感,看著扬尘而去的骏马,莫名其妙地有些想哭。
  “傻柳儿,你徒弟这是回去过幸福日子,你哭什麽。”麒庚温柔地给他擦泪。
  “你们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巴不得晴儿走呢。”柳宜生暗骂自己怎麽越活越回去,变得多愁善感了。
  “是啊,那你知道我们为何巴不得你的晴儿走麽?”兄弟俩笑的嚣张,颇有扬眉吐气,从此翻身做主人的畅快感。
  当然,心里高兴的除了这两个心怀不轨的种马,还有万蝶谷的花花草草,飞鸟野兽,总算这三个没羞没臊的不在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下做那种不要脸的事,它们再也不用躲在巢里一边脸红一边偷看了……
  End
  作家的话:
  终於完结了,23w字的尝试,老泪纵横,感到轻松的同时又忍不住有些不舍。


这是魔君和阿土的番外,接著还会有个小包子嫁人的番外


☆、(10鲜币)01

  话说上回,阿土被魔君苍祈以每年十颗千子果为代价下了聘,得到了柳慕言麒天佑及麒麟村众人的一致祝福。大家都赞苍祈为人虽说霸道了些,可对他确实是真情实意,连魔界最宝贵的东西都肯往外送,可见阿土在他心中的分量。
  阿土每回听善良的村民不计前嫌,对苍祈大家夸赞,总觉得心情十分微妙,不尴不尬地含笑点头,毕竟是自己的未婚夫,总不好摇头说:他才不是什麽好人,你们不要被他所骗了吧?
  说实话,阿土对於随苍祈回魔界的事,其实是心不甘情不愿的。
  一来,他在麒麟村过的如鱼得水,孤零零长大的他,头一回感受到了同族的关爱和照顾,在他最困难的时候给了他不离不弃的帮助,这份感动,让他觉得无以为报,就想呆在麒麟村和大家共同生活,为族人在多做些什麽报答他们的恩情。
  第二,他虽说是在魔界长大,但魔界於他而言,算是个欢乐与痛苦并存之地。他与苍祈在那共同成长,相爱相知,也在那经历了人生最痛苦的阶段,眼看苍祈一个个美妾往宫中收,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不想则以,一想就恨不得咬那可恶的苍祈一口。
  只是,他如何不想回去,都是毫无意义的。别说柳慕言已经做主把他“嫁”出去了,他自己为了解决族中子嗣传承的困难,也亲口答应了跟他回去,还答应……
  阿土叹了口气,乖乖地收拾为数不多的行李,而苍祈便是个大爷,坐椅子上悠悠饮著茶,边看著他忙碌的身影道:“好阿土,为何一脸不情不愿?莫非跟夫君回去还能委屈了你不成?”
  阿土撅了撅嘴,也不好再跟他翻旧账,弄得像不依不饶的妇人一般,只好说:“就是舍不得这里。毕竟都是我的亲人。”
  魔君哼了一声:“这算哪门子亲人,以後只有我是你的亲人,还有咱们的孩子,不许你再对别人如此依恋。”
  阿土心里白了他一眼,虽说早已习惯他的霸道无度,偶尔还是会逆反一下。
  他到底也只敢心里想想,埋头继续收拾行囊,这是族长大人送的玉石,那是祭司大人给备下的药,还有村里人因为感激他们,热情相送的礼物,裹了一大包,沈甸甸的。
  “那些破烂还要他们作甚?魔界什麽好东西没有,你听话,不要带了,带回去还嫌无处可搁。”
  “才不要。”阿土难得反驳了一下:“又不要你背,我自己有力气,如何不能带回家了?”
  他把魔界称为家,让苍祈心里稍微舒服了一些,於是也不计较他的无理,挥手说:“那你赶紧了,收拾完和众人道个别,就好启程了。”
  阿土收拾完,首先去了柳慕言与麒天佑处,与他们道别。
  此时,柳慕言因为服侍了苍祈供给的千子之果,成功怀孕。肚中小麒麟虽说还未成形,柳慕言看著也是清清瘦瘦,身材并未走形,可他怀孕後反应不小,整个人显得不怎麽有精神。
  麒天佑看宝贝似的守在他边上,见阿土与苍祈来辞行,憨厚笑道:“要走啦?阿土去了魔界可不能再任性了,要相夫教子。”
  柳慕言却撇了他一眼,接过话头:“阿土如此老实的人,只有被人欺负的份,又哪有任性的时候?”
  他瞟了瞟苍祈,脸色虽然不好,却仍有往常的气势:“阿土要记著,无论如何,这儿总是你的娘家,若是再有人欺负你,你也别怕,有我们为你做主。”
  这话明显是在膈应苍祈。魔君大人脸色一变,不客气道:“本君的娘子,本君自会好好疼爱,不劳烦小祭祀操心了,你就管好自己的肚子,老老实实地学著如何贤良淑德吧。”
  阿土当然不想让两人又争起来,忙拉著苍祈,对柳慕言和麒天佑鞠躬说:“我们还要与其他人道别,就不多叨扰了。祭司大人和族长大人一定要保重贵体,祝你们百年好合!”匆匆把还黑著脸的苍祈拉出去,委委屈屈道:“你就连最後了,也不能为我少说一句麽?”
  苍祈叹了一口气,看著阿土壮硕的身子,脆弱的神情,心中一软说:“好了好了,我为你忍还不行?”
  第二个走访的是马先生一家。
  马先生正午睡完,人虽上了年纪,却精神抖擞,他的伴侣为阿土和苍祈沏茶,就听马先生说:“真好啊,有情人终成眷属。老夫看著你们这些後生一个个得到幸福,那真是比吃了灵丹妙药都让我高兴。”
 

上一篇:小娇夫

下一篇:大吉大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