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好受承双(59)

作者:叫我小肉肉 时间:2018-06-06 18:51 标签:生子 经典 强攻弱受 宫廷候爵

  从今日起他阿土便是魔君唯一的妻子,唯一的爱人。
  阿土主动搂著魔君的脖子,送上自己的唇,粗低的嗓音却分外甜蜜:“苍祈,我会努力照顾好我们的孩子,你也要对我们好一点,若再负心,我……我便带著孩子离家出走。”
  “那我便一直干你,让你一直怀,一直生,看你有没有脸挺著大肚子去找你那娘家帮忙!”
  俊美宛如天神的魔君大人狠狠咬住他的唇,两人又是一番缱绻亲热,翻云覆雨。
  灵肉相合的交媾吟唱出世上最美好动听的旋律,相爱的人如何缠绵都是不为过的。
  一年後,阿土顺利诞下了一个白胖男婴,给平静了许久的魔界带来无尽的麻烦与和欢笑,而且还本事颇大,拐来了他们老熟人的小儿子当媳妇儿。
  当然,这都是後话,我们小包子的番外再见!

☆、(16鲜币)小包子番外5:嫁子1

  阿土是想破他的土脑袋都想不明白,这世上,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照理来说,他的夫君魔君是实实在在的人中龙凤,除了脾气差一点,其他地方是如何都找不到缺点的。再说他阿土,可能确实笨了些,木了些,但也是正经人一个,他们两生出的孩子,如何会成这幅模样?
  从小到大,苍墨就没干过一件正经事,除了胡作非为,就是为非作歹。今天偷了人家张魔女的贴身亵衣,明日盗了魔龙费劲千辛万苦才产下的魔龙蛋。
  阿土生下他後,平素里什麽事都不用干,跟在他的屁股後面为他收拾烂摊子,给魔界子民赔不是便成了他的全部工作。
  可他只是个老实人,实在无法拿著张魔女那已经被画成五颜六色,洗都洗不掉的亵衣去还给人家,也不知如何向魔龙交代他的孩子为什麽已经半熟了,甚至剥掉了壳,还被咬了一口。
  看著苍鹭欲语还休的面瘫脸,阿土扶著脑袋一脸苦闷地说:“你就直言吧。苍墨此次又惹了何等麻烦?”
  苍鹭得到首肯,冷著声音一字一顿说道:“殿下他今日在集市上调戏了一良家魔女,摸了人家的胸脯,结果那魔女的未婚夫正在边上,和殿下对打了起来。殿下不学无术,武艺也不精进,根本不是那人的对手,结果被打成了猪头,现在正在魔医那疗伤。”
  阿土听到这,连一星半点心疼儿子的心思都没有,反倒大快人心地赞叹道:“打的好!回头我可要重重赔偿和赏赐那魔女与她的未婚夫。”
  苍鹭打断他道:“依属下看,此时并未那麽容易解决,殿下挨著打还出言不逊,人家说,下回叫他别出了魔宫,不然见一次打一次,打到他亲爹都不认得他为止。”
  阿土一个头两个大,表情都要哭出来,这是怎麽样的熊脾气,调戏了别人的未婚妻还能理直气壮的出言不逊?这种没教养,没规矩的孩子真的是他和苍祈生的麽?一定是千子果坏掉了吧……
  安排苍鹭再去给魔女那家送了许多慰问的礼物,阿土叫上魔君,跑去魔医处看儿子。
  其实说起来,苍墨不开口的时候,也算得上一个顶顶俊俏的青年。阿土心想著被揍了也好,至少一段时间他也许不能出去惹是生非,自己也能少操点心,可是看到儿子一张脸青肿不堪,胳膊被绷带吊著,身上还血迹斑斑,可不是亲爹都认不出来嘛。这毕竟是自己怀胎十月生下的孩子,阿土还是有点心疼了。
  比他更心疼的是苍祈,他看到儿子包成了这模样,淡定尽失,跑到儿子床边嘘寒问暖:“儿子,怎麽有人胆敢把你打成这样?父亲去帮你把他们给拆了!打狗还看主人呢,打我儿子为什麽如此手下不留情!”
  阿土约莫知道儿子这嚣张个性是遗传谁的了。他气急败坏地拉住魔君的袖子喝道:”苍祈你敢去找人家麻烦,我跟你没完!”
  “你是如何当人爹爹的?儿子被人欺负成这样了,你还不给他出头,反而阻止我去教训那人?”苍祈只要一遇到儿子的事,就变成了不可理喻只会宠溺儿子的父亲,对此阿土一筹莫展,有时候简直想把他们父子两个打包扔到自己看不到的地方,眼不见为净。
  “我才要问你如何当儿子父亲的呢?只听说过慈母多败儿,从未听说过慈父败儿的,苍祈你就是第一个!“阿土气得要死,胸膛不住起伏:”你看你儿子被人揍了,如何不问问他为何被人揍?敢情整个魔界,就你儿子是儿子,别人的孩子不是孩子,活该被你儿子欺辱麽?我倒是觉得那魔界子民揍的太好了,你儿子就该被人如此揍上一番,才知道该如何做人。”
  阿土这麽个不会说话的人,如今只要是涉及到儿子的教育问题上,总是头头是道,这只能说人都是逼出来的……
  苍祈却被他说得倔了起来,他反嘴回道:“什麽你儿子你儿子的,我儿子就不是你儿子了?我不管,反正咱儿子不能白白被揍,这公道我一定要给他讨回来。”
  “公道个屁!“阿土怒极,啪一个耳光甩到苍祈脸上:”你还是不是魔界之主了?为了你那个熊儿子,是非曲直都不分了。你出去打听打听,整个魔界谁人不怨声载道,说咱们的儿子就是个不学无术的二世祖,我今天总算知道儿子没出息,只会闯祸的根源出在哪儿了。就是你苍祈!”
  他气势逼人地揍了他的夫君,直接把苍祈揍呆掉。又转身走到苍墨面前,老实人的脸都给气红了:“苍墨你给我听著,魔医说多是外伤,过几日便会康复。康复後,你给我呆在你的寝宫里抄四书五经,每部抄个十遍,不抄到倒背如流就继续抄,直到你懂得为人处世的道理为止。”
  “还有你。”他指向魔君:“在你儿子没抄完之前,你不许给他送任何吃的,他每日有窝头果腹足矣。你们两个谁不听我的话,以後就再也不要来同我说话,我当是没有你们两个丢人现眼的家人!”
  他难得发起脾气,就连苍祈都有点讪讪的,不敢回嘴。他给苍墨甩了个眼色,示意他快和他爹爹道个歉争取宽大处理。
  猪头脸的苍墨刚才被他爹的气势吓到了,现在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忙说:“我一切都听爹的,以後再也不当街调戏良家魔女。儿子今日也只是好奇女人的胸脯是什麽模样的,随手一摸,哪里知道她男人如此彪悍……”
  阿土没听完都已经站不住了,恨不得把那熊儿子塞回肚子里当从来没生过他。
  魔君还在一边火上浇油:“你看儿子认错了,你就罚轻一点,不如抄一遍如何?四书五经也太多了,我们魔界中人要学那些做什麽,就抄一遍三字经吧。”
  阿土狠狠地踩了魔君一脚,几乎是咬牙切齿道:“没的商量,我会派苍鹭盯著你们的!”
  有这对父子两的地方他是片刻都呆不下去了,走前又再次警告了苍祈:“你记住,我说的不给他吃东西,从今天开始生效,小惩大诫。”
  刚走到门口,就听苍祈故意压低著声音对苍墨说:“儿子你要吃点什麽不?牛肉丸子如何?”
  脚下一个踉跄,几乎悲痛欲绝。他阿土一定是上辈子做了太多坏事,才遇上这对父子俩的,对吧?
  痛定思痛,穷则生变。阿土考虑了再三,觉得苍墨在魔界一天,当著魔界的小太子,就一天学不了好。想让他成才,就一定要有人管他。可在魔界,不提那靠不住的苍祈,就连自己的话,苍墨也是阳奉阴违的。还有谁能够管住他?
  阿土想啊想,终於琢磨出一个可行的办法。俗话说,先成家後立业,苍墨如今已经十八岁了,这几乎在三界里都是能成家的年纪,只要苍墨成了家,有了可人心的媳妇儿,心思自然也就定下来了。
  阿土越想越觉得这个方法可行,可天地之大,该如何为苍墨找一个能收的住他又让他心甘情愿被收服的媳妇儿呢?阿土又琢磨半天,陡然想到,小柳儿家的三儿子,不是从小就被自己那恶霸儿子看上,还派了他的魔宠去守护著那孩子?
  这绝对有戏,孩子们都那麽大了,这麽些年也没联络过感情,不如带著儿子去小柳儿那看看未来媳妇,看看能不能别把小柳儿家的孩子娶回来当媳妇儿,这麽一来,有了媳妇儿管,他这个当老爹的白头发也能少长几根。
  就是不知道他那熊儿子有没有这福气了。
  阿土把他的心思说与苍祈听,苍祈满脸不情愿道:“怎麽又和你的娘家人扯上关系了,魔界那麽多俊男美女,就不能选一个出来给儿子当媳妇儿麽?”
  阿土白了他一眼道:”你倒是想想,整个魔界谁人不知道咱们儿子的品行,可还找得出一个愿意把闺女或儿子嫁给他的好人家麽?”
  苍祈再怎麽护短,也不得不承认,这回他媳妇说的,贼他妈有道理。
  诱拐小柳儿家的儿子计划正式启动,阿土跑去说服自己的儿子。
  苍墨玩乐了那麽些年,悠游自在惯了,当然不乐意娶个媳妇儿来对自己管头管教。他刚想拒绝阿土的提议,就听阿土说:“儿子,你还记得你七岁那一年,爹带你去麒麟村玩,你抱著一个比你小两岁的漂亮娃娃不放,亲人家的脸蛋,然後被人家两个哥哥暴打一顿的事麽?”
  “爹你莫要信口雌黄,我如何可能做出那麽丢人的事。”苍墨不屑否认道。
  阿土叹了口气,知道孩子当时年纪小,记不得也十分正常,便又问道:“那你总记得你的魔宠,那只小黑豹上哪儿去了吧?”
  苍墨皱起了眉,他如今猪头脸已经恢复,倒看得出是个清俊的小青年,这下皱起眉来,更显得英俊挺拔。对於他的魔宠,苍墨自然是有印象的,依稀仿佛记得魔宠在他很小的时候,便被他派去保护一个对他很重要的人,但具体是谁,倒是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你不记得没关系,跟爹去一次,那麽多年没见,你也想念你的魔宠吧?那是和你定下血契的,也是时候收回来了。怎麽,跟爹走一趟?”
  苍墨这才被说服,想著出魔界也不错,一路上说不定有大大小小的美人供他调戏,还能和魔宠团聚,听上去也不是多麽糟糕的事。
  父子两达成协议,各怀鬼胎,打包了大大小小要送给小柳儿一家的礼物,兴致勃勃地出发了。
  作家的话:
  终於憋出了小笑的番外,是无赖花痴攻vs单纯大胃王小白受XDDD


☆、(12鲜币)小包子番外5:嫁子2

  远在万蝶谷的柳宜生却完全没想到千里之外的魔界,有人正惦记著他可爱的小儿子。
  那天,麒硕麒庚去市集采购些货物,顺便带著两个大儿子去见见世面。麒小笑本来也要去,因为前天在树林里乱吃了彩色的蘑菇,第二天大泄。柳宜生一验那蘑菇残渣,发现是至毒之物,急火攻心,生怕儿子有个三长两短。可麒小笑也就是大泄一番,然後又精神抖擞跟没事人似的,也不知道他是百毒不侵还是命大。
  柳宜生不放心,便不让他跟著父亲和哥哥们出去玩,苦哈哈的少年憋著一张嘴,今日只能喝清粥,觉得自己的日子过得还不如他的宠物小猫嘿嘿嘿呢。
  嘿嘿嘿也觉得自己的日子苦不堪言,小主人喝清粥,他就只能舔舔碗底,连块肉都没有。他的目光盯住了後院那群肥鸡肥鹅肥兔子,舔了舔嘴,最终还是放弃了。小主人的爹如果知道他滥杀屋里的动物,肯定会把他赶走的>_<
  一主一宠一同叹了口气,皆在感慨生活一点都不美好,门外便传来了阿土声如洪锺的叫门声。
  小豹子耳朵竖起,一听就知道是他真正的主人来了,一反刚才蔫蔫的模样,如离弦之箭窜了出去,往苍墨身上一扑,直接把他给扑倒到了地上。
  “哎呦你这只肥豹子,离开我的时候明明只有两个巴掌大小,如今怎麽那麽大又那麽重,把我压死啦。”被豹子压著的苍墨爬都爬不起来,还被小豹子不停地舔脸舔脖子舔手,反正他能看到哪儿就舔哪儿,舔得不亦乐乎。
 

上一篇:小娇夫

下一篇:大吉大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