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好受承双(50)

作者:叫我小肉肉 时间:2018-06-06 18:51 标签:生子 经典 强攻弱受 宫廷候爵

  “唔嗯……”柳宜生的呻吟全被麒硕含进了嘴里,仔细地舔过他唇里细嫩的每一寸,把他香甜的津液全搅进自己嘴里,下边寻到了入口,用硕大的头部挑开花瓣儿,狠狠嘬了下他舌尖便也肏进了水润湿滑的穴儿里。
  柳宜生周身全被两人浓烈的雄性气味包围著,他侧躺著,前面有麒硕上下其手地操弄,後穴有麒庚毫无阻力地进出,前後两穴都急速地充血酸疼,就这样了还忍不住反驳麒庚的话:“没有……唔没有淫荡……是你们弄我……我才这样的……”
  “宝贝,我们爱你的淫荡,只对著哥哥们淫荡,我们都要喜欢死了……”麒硕为了表示自己的喜欢,深入紧致温柔包围著他的巨根故意往穴心狠狠采了一下,感受里面情不自禁喷出的热水浇在他的屌头上,爽得头皮发麻。
  “而且小柳儿的身子那麽淫荡,不就是为了让哥哥们干的麽?不然生得那麽好干做什麽?”麒庚也不落人後找到肠道里的敏感点,重重碾了一下。
  柳宜生瞬间被两处过分的快感冲击到,这种双倍的刺激太过强大,又加上两人不要脸的下流话,又羞又甜蜜,也不知道是放任自己去享受这被疼爱的快乐好还是稍微矜持些好,身子却不由自主地狠狠绞住两人的大东西,浪水是止都止不住地把三人的结合处弄得湿乎乎一片,好不淫靡。
  “乖宝贝,说你淫荡,喜欢被哥哥们一起干。”可恶的麒硕故意停下抽插的动作,把大屌几乎抽至穴口,看他可爱的宝贝儿享受到一半戛然而止,表情又媚又难耐,主动往他的阳物上凑,心里别提多有征服的满足感。
  “唔不要不干我……进来嘛……小柳儿淫荡,就喜欢被硕哥和庚哥一起干……啊……”两人听到这麽可爱的话忍得了就不是男人了,兄弟俩精诚合作,默契十足,同时干到两个穴里最容易让他叫得嗓子都哑掉的地方,又同时抽到穴口,如此反复几十下,只见柳宜生搂著麒硕的手臂突然收紧,人不住往他怀里钻,那承受著他们巨物的两个小蜜洞儿绞得没了形状,连不知不觉被肏立起来的前端磨蹭著麒硕腹部的青芽也湿哒哒地吐出少量的浆汁,心口真是又甜又酸,两个小穴则又软又酥,若不是有两人这麽抱著他,恐怕连手脚如何摆放都不知道了。
  兄弟俩被紧致的媚肉泡的软乎乎,夹的爽快不已,哪里不知道自己宝贝这是又快被他们干出了极致,想到他今日辛苦,已然去了两次,也不为难与他,快入快出,下下都往敏感之处采,不消几下便当真把柳宜生给送上了极乐,自己也精关大开,把憋了一晚上的雄精导入他的雌穴与後穴中,享受著高潮中不断抽搐的穴壁按摩巨物的快感,麒庚从後边亲著他宝贝的脖子,麒硕从前边舔舔他因为太激动,口水都没藏住的嘴角。
  三人这结结实实地互诉衷肠,灵肉结合了一会,还想享受云雨的余韵,就听门口一声奶奶软软的叫声:“爹爹……饿了……”
  孩子可不是饿了麽?这都日上三竿了!
  柳宜生若是此刻有力气,必然要把两个折磨了他那麽久的混蛋踢下床,奈何他现在连抬腿的力气都没有,还被两个孩子看到这丢人的模样,干脆闭上眼睛逃避现实。
  “你再陪宝贝睡会儿,我去奶孩子去。”身为奶爸,负责一家五口口粮问题的麒硕给柳宜生盖上了被子,不得已离开软玉温香的床,伺候小祖宗去。
  “小柳儿?睡了?嗯?”麒庚可以独享小妻子,自然心情大好,搂著他不住地亲,每一个吻都细致温柔到了极致。
  “嗯……睡不著……”柳宜生声音闷闷的,他身子却是很累了,但安静下来又想到今日发生的种种,心绪根本无法平静。
  “平时如果那麽累,早就昏睡个人事不省了,这回怎麽精神如此好?是不是我们没把你给累到?”
  “胡说什麽。我心头不太平静,庚哥,我不想再呆这儿了,我讨厌尔虞我诈自私自利的人类,还是我们的村子好。”
  “你这是想回去?”麒庚有些吃惊。
  柳宜生在他怀里蹭了蹭,摇头说:“不回去,但也不要在这儿,还有什麽地方可去呢……”
  麒庚搂紧他,叹了口气说:“天大地大,还怕没地儿去麽?这事交给我和麒硕了,等咱们安排好了,就带你跟宝宝们去个世外桃源,再不让你和这些愚蠢的人类打交道了,可好?”
  怀里的人已经受不住疲累睡著了,长长的睫毛一颤一颤,麒庚亲吻了下他的眼睑,帮他掖了掖被子,起身找麒硕商量搬家的事情。


☆、(6鲜币)包子番外1+2

  包子番外1.论孝心
  柳宜生的三十岁生日快到了,麒硕麒庚把三个儿子叫来身边,神秘兮兮地让他们也要准备给爹爹的生日礼物。
  善良懂事的麒小希精心采集了山谷里最美丽的花,包成了一大束,愿爹爹人比花娇,越来越好看。未料几天後花儿都枯萎了,捧著把他人淹没的枯花烂草,郁闷到脸都皱了起来。
  没心没肺的麒小望比他哥哥强点儿,从山谷里抓来一只漂亮的鸟儿,打算给爹爹解闷。
  剩下天然呆的小儿子麒小笑,一个人吭哧吭哧的从林子里扛了好多树枝回来。他人小,没有两个哥哥那麽大力气,搬了一天,满头大汗,仔仔细细地排放好,等著两个爸爸晚上验收成果。
  麒硕麒庚安慰了大儿子,鄙视了二儿子,最後一脸疑惑地问仰著小脑袋等待表扬的小儿子:“笑笑辛苦了,只是你搬那麽多树枝来做什麽?要点柴火吗?”
  麒小笑的深沈心意没被理解,笑脸变哭脸,小嘴一瘪委屈道:“这不是柴火……我听小望哥哥说……床都是木头做的……爹爹的床每日都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我怕哪日被压塌了,就准备了些木材给爹爹做新床用……”
  他的孝心让两个做爸爸的大为感动,这儿子生的太值了,还会为爹爹的床操心,比起那两个大儿子孝心好上千百倍!
  父子五人合力做了个大床当生日礼物,柳宜生看到新的木床来不及傻眼,便被两个混蛋抱上了床:“咱们儿子一片孝心,我们当爹的切莫辜负了儿子的殷切希望,再给他们生个弟弟吧……”
  “喂……你们等等……唔……”
  三个孩子蹲在门外听墙角。
  麒小希:“新床果然比较结实耶……”
  麒小望:“哼哼,也不看看是谁做的!”
  麒小笑见呀不见眼,得意笑:“哥哥明天爹爹起床一定会表扬我吧嘿嘿嘿!”
  第二天,麒小笑小盆友迎来了人生的第一次屁股开花。
  包子番外2.青椒茄子神马的最讨厌了。
  麒小希和麒小望有挑食的毛病,一个不爱吃青椒,一个不爱吃茄子。柳宜生为了治他们,让麒硕每天都做青椒炒茄子。
  一开始几天,两个孩子苦不堪言,眼泪汪汪地盯著青椒炒茄子,在爹爹的淫威之下不得不咬牙切齿地把各自碗里比药还难吃的青椒炒茄子吃完。
  觉得自己浑身都散发青椒和茄子味的两孩子穷则思变,第二天上了餐桌,淡定无比,乘著柳宜生不注意,麒小希把弟弟不爱吃的青椒全扒拉到自己碗里,麒小望则把哥哥碗里的茄子狂往嘴里塞。
  柳宜生再抬头,看到两儿子噎成了小傻子,满脸通红不住咳嗽,著急给他们拍背,边斥责:“慢慢吃饭都不会了吗?你们两个还愣著做什麽,给儿子倒水去!“
  两人见柳宜生心疼,赶紧打蛇随棍上,撒娇卖萌,挂在柳宜生身上求饶。
  “爹爹,能不能明天不吃青椒炒茄子了?求你了嘛……”
  “可以,明天吃茄子炒青椒。”
  “……”
  因为两人无法在短时间内将对方碗里的食物风卷残云解决掉,这个烦恼一直伴随到麒小笑出生,长牙,展现出惊人的吃饭速度和胃口,能吃青椒炒茄子……
  所以麒小笑小盆友那麽傻,可能也许是每天要吃三人份的青椒炒茄子,给活生生的,吃傻了……
  作家的话:
  小笑小盆友是小柳儿生的第三个孩子,正文里还没出来,番外里先来卖卖萌。
  之後会陆续写点小包子的番外,窝要变小萌肉,哼哼!


☆、(5鲜币)番外3:守株待兔

  在麒小笑小盆友降临到这个世上以前,麒小希和麒小望是从来不相信世界上真有守株待兔这回事的。
  当大爸爸给他们讲了愚蠢的农夫和倒霉的兔子的故事,以此教育他们不能因为仗著运气好,期待一次又一次的不劳而获的时候,麒小希说:“爸爸你放心,如果我是那个农夫,一定会放走兔子的。已经够笨了,还要被吃掉不是太可怜了吗?”
  麒小望则说:“安啦老爸,等著兔子自己撞上门还不如去打一只比较快,我才不会干那麽傻的事情。”
  麒庚扶额,深深觉得两个儿子的关注重点好像错了……
  不过没关系,儿子们的生活态度积极,那就是极好的了,有没有领会这个故事的深意,问题并不大。
  直到有一天,两个大儿子跟著麒庚在林子里学习打猎,麒硕做完了午饭,让小儿子给两个哥哥和麒庚送饭去。
  麒小笑自信满满,保证一定会顺利完成任务,捧著午餐篮子雄赳赳气昂昂地出发了。
  从他们住的屋子到哥哥们常打猎的路,麒小笑是走了无数遍,非常熟悉,绝对不会迷路的。
  只是,他不知道为何一夜之间,路中间就多出来了一个木桩子。
  木桩子不长,大概正好高过他的膝盖,哼著小调不看路的麒小笑小盆友啪嗒一声,被木桩子绊倒在地,满嘴是泥,午餐篮子也打翻了。
  哥哥们的午餐完蛋了,自己的膝盖好像也摔破皮了,可怜爷爷给做的新裤子,破了一个大洞心疼死他啦!
  他呜呜哭著一路小跑进了林子,寻到了麒庚爹爹和两个哥哥,往他们怀里扑哭诉著自己被可恶的木桩子绊倒的悲惨遭遇。
  麒庚温柔地把小儿子抱在怀里亲亲他粉嫩的脸蛋,麒小望恨铁不成钢:“笨宝宝你怎麽就笨成这样,眼睛是长後脑勺的嘛?走路都能摔跤笨死你算了。”
  “不要骂笑笑了,他笨你也不是第一天知道,多骂几声也不会越来越聪明的!”麒小希帮弟弟吹膝盖上的伤口,说出来的话却让麒小笑很伤心。
  麒小笑眼泪汪汪,他也觉得自己笨,连累得哥哥和爸爸都没有午饭吃了。
  小儿子受了伤,麒庚表示,今天的打猎活动就到此为止,父子一行四人打算提早回家。
  “笑笑受伤了,要不要爸爸抱著回家?”麒庚摸摸小儿子的脑袋笑问。
  麒小笑摇摇头,他是大孩子了,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才不要爸爸抱,回头又被两个哥哥嘲笑。
  麒小笑为了雪前耻,不让爸爸和哥哥们也被可恶的木桩子绊倒,自告奋勇一马当先地走在前面当侦查队队长。
  走著走著,後面跟著的三人只听“噗通”一声,麒小笑又跌了个狗啃泥,哭成了泪人。
  地上俨然一个木桩子,旁边还散落著他们的午餐,父子三人哭笑不得。原来守株待兔真的可行的,只要那只小兔子名叫麒小笑,就没有什麽奇迹创造不了!
  


☆、(10鲜币)番外4:捡到一只小黑猫

  麒小笑小盆友除了食量惊人,没什麽脑子之外,还有一样特殊的本领,他特别特别的招小动物。
 

上一篇:小娇夫

下一篇:大吉大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