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须臾(10)

作者:咩了个喵 时间:2018-06-15 21:14 标签:双性 总攻 美人受

  婚礼的流程几乎跟上次差不多,就是来的宾客对时谨的态度多了几分热情,还有些男客人话里话外都暗示着时谨向他讨教是怎么把到沈家这三个出了名难搞的哥儿的,弄得时谨哭笑不得。其实哪有什么难搞的呢,还不过是因为没感觉,时谨对沈家三个哥儿来说都是特别的那个,所以格外的好追。
  晚上时谨先去的沈慕那儿,走完流程一干人等都出去后,时谨先是安安静静的亲了人一顿,许是气氛太好,沈慕今晚异常的柔顺,乖乖抓着时谨胸前的衣物任时谨入侵到他嘴里。
  怀孕初期不能行房,时谨也没敢做什么,就把人脱光了抱怀里亲亲摸摸的,沈慕白嫩嫩的大腿和屁股被他啜了好多斑斑点点的草莓印子,直把小小慕和柔软的嫩穴欺负得哭出来才罢休。
  累了一天又泄了一次身的沈慕很快就睡着了,时谨给他掩好被子,亲了亲他最近被养出了点肉的脸颊,便去了另一个洞房,刚刚沈慕是爽了出来,他可是只能看不能吃的憋着的,就等着待会展现一下男人风范呢。
  这边的沈浅笙也在紧张的等着,虽说他和时谨该做的不该做的全都做了好多遍,时谨的那根东西甚至在前段时间跟他亲热的时候忍不住肏进了他的后穴里,但对他们哥儿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前边小穴里的那层禁忌的薄膜,而时谨始终克制着没有进入到他的前穴里头。
  现在他如愿以偿的嫁给了时谨,今晚上终于能让时谨进入他身体最为隐秘的地方,彻彻底底成为时谨的人,他心里的期待完全大过害怕,因为他已经体会过水乳交融的愉快感觉了,现在能彻底被情郎占有,哪里还会退缩。
  等二人喝过合欢酒,婚房里的人退得干净,两人视线相撞,便自然而然的亲到了一起。沈浅笙的双手挂在时谨脖子上,配合着他压下来的姿势倒在床上,等两人气喘吁吁的分开时,唇与唇之间还连着色情的银丝。
  时谨的手正解着沈浅笙礼服的腰带往里伸,就被他按住了手,他诧异的看下底下的人,而沈浅笙责通红着耳根,目光软软的垂下,几乎是用气音说:“我、我想自己来。”
  没料到他会说出这种话,时谨消化后就如善从流的收回手翻身躺在床上,昏暗的光晕照着他的双眼温柔又深情,让还有些踌躇沈浅笙一下就忘了羞涩,只想把自己全部都献祭给眼前的男人。
  他直起身来,两腿分开跪在时谨腰腹两侧,面对着时谨宽衣解带,有意的去撩拨他,动作虽然生疏,却带着别样青涩的诱惑。沈浅笙之前在街上碰到了一个相识的哥儿,那人是给人做小妾的,听人说他因为床上功夫特别好所以在府中颇受宠爱,沈浅笙一个大家公子硬是丢下矜持跟人讨教。那人倒也直爽,不仅指点了沈浅笙几句,还来了几次沈家教他怎么伺候男人。那个哥儿大胆放纵的姿态和各种惊奇的花样让沈浅笙目瞪口呆,夜里还面红耳赤的躲在被窝里翻看那人送给他的闺房之术。
  等他脱光了外袍,里头就只剩一件薄薄的红纱,堪堪能盖住屁股,腰间系着根松松垮垮的红绸,薄纱包裹着曼妙的身躯,白皙的脖颈和肩骨半裸出来,私密的部位被红纱掩盖欲露不露,隐隐绰绰能看见腿间青涩的嫩茎和耻毛。
  时谨呼吸变得粗重,大手捏住沈浅笙的屁股,抓着白生生的臀肉在手中揉捏把玩,眼神危险的盯着他纤细的脖颈,仿佛下一秒就要凶狠的扑咬上去,“你今天里边就穿这样跟我拜的堂?”
  沈浅笙点头,屁股被时谨的手指抓得生疼,又有种奇异的酥麻羞耻的感觉,他眼神软绵绵的看着时谨,像只被驯服的兽,“你不喜欢吗?”
  “穿成这么骚的样子……”向前伸手越过胯间,时谨的手指猛地插进泛着水光的女穴,用行动表达他的喜爱,他倒也不怕弄疼了沈浅笙,这句身子已经被他调教得熟透了,闻到时谨身上的气味,下身的淫穴就会自主的分泌着骚浪的淫汁,“是不是想让我在拜堂的时候肏你啊,当着那么多人的面肏进你的骚穴里头,你跪在地上翘起屁股,被我肏破处子身,然后把我的阳精射进你淫荡的小嘴里,肏大你的肚子……”
  “别……别说了!”沈浅笙哪里听过这等的淫词浪语,随着时谨的话,他模模糊糊的好像真的在拜堂的时候脱光了衣服跪趴在地上,淫荡的翘着屁股,时谨粗长灼热的性器在他娇嫩的还未开苞的小花里肆意进出,四周的看客的目光让他又羞耻又兴奋,口中还不断的发出淫浪的叫声……光是想想他就软了腰,时谨的手指还在他花穴里捣弄,如果不是心理还想着自己的计划,这会儿恐怕早就躺下张开大腿求时谨肏他的女穴了。
  他慌忙捂住时谨的嘴,恋恋不舍的抽离了插在花穴里的手指,退出花穴的手指沾满了肠道分泌出来的淫荡液体。他坐到时谨的胯上,毫无遮掩的股间紧贴着时谨被衣物挡住的性器,上半身趴到时谨身上,伸着舌头在时谨唇上色情的舔舐,等时谨张开唇想亲他的时候躲开,复又去舔。如此几次,时谨便躺着不动任他像小猫喝水一样一下一下的舔。
  下身也没停下动作,水淋淋的花穴隔着衣物都能感受到肉棒滚烫的热度,浅浅的摩擦着,没一会儿穴里流出的汁水便浸湿了那处的布料,湿淋淋的布料紧紧贴着皮肉,那尺寸斐然的性器的形状便被描绘得清清楚楚。
  时谨一手揉着他柔软的臀肉,一手扶着沈浅笙的腰侧免得他玩得太专心摔着了,声音沉沉的催促着自己玩得欢的人:“宝贝别玩了,再这样下去你夫君我就要憋坏了。”


第18章 得愿以偿
  时谨难受了,沈浅笙自然是心疼的,当下腾出手来替他脱去衣衫,然后慢慢的贴着他的身体往下滑,微微隆起的柔软乳房,薄纱遮掩不住的两颗凸起的奶头紧紧贴在时谨紧实的胸膛一路向下,滑到时谨腿间。沈浅笙握住蓬勃昂扬的阴茎,胸口凑到阴茎上方,用顶端泌出了些液体的龟头顶着乳头磨蹭,直把两边的奶头都磨得硬挺肿大,然后伸出舌头舔去了肉棒顶端的精水。
  “唔……”时谨一震,低头看着沈浅笙张开小嘴慢慢的把他的肉棒一点一点吃进嘴里,身心都得到了莫大的快感,他半坐起来,粗粗的喘着气看沈浅笙从龟头舔到柱身,连最底下两颗鼓鼓囊囊的囊袋都照顾到了,便微微眯着眼享受,双手也不闲着,一手在他滑腻的腰背流连,一手盖住白嫩的屁股好一顿揉,手指在后穴处按压了一阵,便越过这张小嘴来到正滴滴答答流着口水的花穴,两指夹着阴蒂连掐带揉的弄了会儿,等花穴滴出来的水打湿了整个手心,又插进去几根手指浅浅的抽插着。
  “笙儿的骚穴可咬得真紧,宝贝别急,等为夫肏完了你上面这张小嘴,就给你的骚穴开苞……再含深点!”
  沈浅笙努力张大嘴巴把肉棒吃得更深一点,嘴里的性器太过傲然,顶部都抵着他的喉咙了才含进了大半,听到时谨要给他开苞,忍着不适的感觉吞咽着粗长的肉棒,动作虽然青涩生疏,但因为之前有跟人讨教过,所以并没有弄疼时谨。
  臀部微微悬空翘起,双腿大大的分开方便时谨的手指在他的女穴进出,屁股随着手指插干花穴的频率前后扭动着,因为嘴巴被堵住发不出声,被手指查到舒服的部位时只能用鼻子哼哼出声来宣泄无处安放的快感。
  时谨本就忍耐了许久,这会儿因为心里巨大的满足感,在沈浅笙的努力下很快就在他嘴里泄了出来,在射精的前一秒飞快的退出沈浅笙的嘴巴,浊白的精液一股脑的全都射在了他脸上。
  被射了一脸的沈浅笙茫然无措的抬眼望向时谨,清秀的脸上布满了时谨的精液,淫荡中又透着些许纯情,最是能拨动男人的心,而时谨就被他很好的撩拨到了。他伸手刮了一点自己的精液塞进沈浅笙嘴里,语气里带着一丝愤然:“你可真是个妖精,这是在哪学来的这么多勾人的手段,为夫的魂都要被你给吸了去。”
  沈浅笙乖巧的把时谨手指上的精液舔了个干净,选择性的回答道:“我特意从书上学服侍你的,夫君可喜欢?”
  “哪里会不喜欢,我喜欢极了,娘子可真是棒极了,真想把你肏死在床上,让你再勾我!”说完重重的拍打了两下沈浅笙的屁股,重新硬起来的性器抵着他湿漉漉的腿根,“骚宝贝,现在轮到你另一张小嘴吃大肉棒了!”
  沈浅笙自己也早已情动不已了,跟心爱的情郎赤身裸体的纠缠了这么长时间,身下淫糜的花穴还被情郎玩弄得汁水横流,这会儿正空虚的张合期待着那散发灼热气息的器物的侵入占有。他转过身背对着时谨跨坐在他小腹上,一手撑着时谨的大腿,一手握着勃起的性器,对准了淫水泛滥的穴口慢慢沉下腰,因为被玩得多了而不复以前的粉嫩清纯,现在透着熟透了的殷红颜色的小嘴一点点的把狰狞可怖的肉器吃进身体里,花穴被调教得多了肉棒插进去也没有多疼的,只是感觉胀得厉害。
  终于在吃下一半的时候遇到了阻碍,明显的能感觉到穴里有什么东西挡着了肉棒的去路,沈浅笙动作卡在那里不上不下的,肉穴紧咬着插入身体里的那部分肉棒,到了这一步心里还是有点憷,转过头可怜巴巴的看着时谨:“谨郎,我怕……”
  时谨半靠在床上,一手扶着他的腰,一手绕过胯骨摸到两人结合的地方,手指在穴口处按揉打转让沈浅笙放松下来,“乖,放轻松点儿,不把这东西捅破骚穴怎么吃下大肉棒,我的精水射不进去,怎么把你肚子搞大给我身孩子,笙儿不怕,只会痛一下的,让我进去……”
  在时谨的安抚下,花穴总算是慢慢放松下来,不再那般咬着让时谨动弹不得了,他想着长痛不如短痛,在沈浅笙还未反应过来时,双手扶着他的腰往下狠狠一按,腰腹同时向上顶起,猛地肏进花穴深处。
  “啊哈……啊……”沈浅笙猛地仰起头,腰背绷得笔挺,双手紧抓着时谨的大腿,这个姿势肉棒进入得太深,从未被人造访过的花心一下被肉棒猛力撞击,被破身的痛楚和快感交织在一起,几乎是立刻就把他送上了天堂,前方的嫩芽射出稀疏的精水,花穴又死命的咬紧,花心喷涌出大量透明的汁液,混合着他的处子血从两人交合处流出来。
  突然的高潮冲淡的破身的痛楚,时谨躺在床上也没敢动,双手轻抚着他细细颤抖的腰肢。沈浅笙缓了一会儿,慢慢的试探着摆动屁股,开始只是浅浅的动,等尝到了甜头,动作也变得激烈了,抬起屁股又猛地坐下,控制着肉棒往那个快乐的地方撞去,因为这个坐姿,肉棒肏得够深,好几次肏到了宫口的位置,前端的蘑菇头都插进了大半,“嗯啊……好深,大肉棒插得好深……受不了了,谨郎……笙儿的穴要被肉棒插坏了……啊……”
  嘴里叫着受不了,沈浅笙骑在时谨身上起伏的动作却丝毫没有慢下来,单薄的身子耸动得飞快。这个姿势能够很清楚的看到自己淫荡的小穴吞吐着肉棒的景象,沈浅笙着迷的盯着两人结合的地方,看着自己被肉棒磨得艳红的花穴吃进那紫黑色的粗硬事物,脑子里混混沌沌的,只知道不断的起伏和浪叫。
  “啊……好大……谨郎的肉棒好大,肏得好深……骚穴要被捅破了……嗯啊……”
  这样由着他的意志干了一会儿,没一会儿沈浅笙就又泄了一次身。因为姿势太费力气,泄了之后他便没力气再动了。躺平了享受了一会儿的时谨可是还没射呢,就这结合的姿势让沈浅笙跪趴在床上高高翘起屁股,掐着他的腰肢蛮横的在他穴里肏干,强劲粗鲁的干了上百来下,一股脑的射进了温暖的穴道里头,连带着沈浅笙一起达到高潮。


上一篇:将军世无双

下一篇:我怕是离了个假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