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须臾(9)

作者:咩了个喵 时间:2018-06-15 21:14 标签:双性 总攻 美人受

  病中的人本就比较脆弱,这下被身体深处瘙痒的感觉侵袭,沈慕眼中含着泪,柔柔的看着时谨:“可、可以了……”
  没有为难他,时谨抽出手指换上自己早已火热的肉棒抵住穴口,没多做停留一下子全都插进了花穴中,顾及着沈慕的身体,九浅一深的缓缓肏干着。
  空虚的小穴被填满了,那饱胀又满足的快感让沈慕发出舒爽的喟叹,他敞着一条腿,另一条被时谨抓着放在肩头,门户大开的任自己侄儿的夫君肏干他的嫩穴。双手软软的搭着时谨的肩膀,每当肉棒用力插进他的穴道深处时就会发出小猫淫叫的声音。
  “唔……好胀……啊啊……”
  时谨抓着他的腿摆动身体,吃着他的肉根的小穴实在是太过舒服,可能是因为主人身体不适,连着花穴里的媚肉都柔柔的包裹着他的肉根,由着狰狞的肉棒凶狠的蹂躏着嫩穴。
  抓着人插了会儿,时谨抱着人翻了个身坐在床上,让沈慕面对面坐紧紧贴着他的胸膛坐在他胯上。
  沈慕身体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这样的体位就着相连的姿势,他的身体沉沉得罪往下坐,花穴含着的肉棒一下子深入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方,最隐秘的宫腔被捅开,粗长炙热的肉棒肏进去了小半。
  “哈……好深,要……要坏了……啊哈……”沈慕侧脸贴着时谨的肩膀,好看的眉眼紧皱,仿佛很难承受花穴传来的酸涩感,却又毫无办法,“啊……要小谨被插坏了……”
  时谨也被他紧致的宫腔咬得舒服,那里头温度异常的高热,肉棒稍稍动一下还能听到充盈的水声,他亲亲沈慕的头发,双手抱着他的屁股上下颠动,次次都对准紧致的宫口肏干,直把沈慕肏得淫水乱喷,嘴里咿咿呀呀的叫个不停,才松了精口把热乎乎的精液灌进沈慕的宫腔内。
  被射了一肚子的沈慕也泄了身,花穴深处涌出大量淫水泡着时谨还插在他身体里的肉棒,高潮过后就直接累得睡了过去,也顾不上身上比之前还狼狈了。
  时谨也懒懒的不想动弹,索性也不抽出软下去的肉棒,抱着人翻了个身,拉过被子就这样相拥睡去。      沈慕是被热醒的,睁开眼就觉得身上粘糊糊的,身体却轻松了不少,想来是发了汗的缘故。
  随后才发现自己正睡在时谨怀里,而时谨的那东西还插在他身体里,因为男性正常的生理状况,硬邦邦的插着偶尔还跳动两下。
  小心翼翼的挪动屁股想让体内的东西抽出来,花穴却似乎对吃了一晚上的东西有所留恋一般,穴肉不舍的吮着热乎乎的肉根做出挽留的姿态。沈慕羞得眼睛都红了,在他这三十多年的生命里,从未想过自己会有这么淫荡的时刻。
  只是待他好不容易忍着身体的骚动抽出了大半,时谨迷糊的又把人拉进怀里,肉棒顺势也整根没入,正好肏在了宫腔里。
  “啊哈……”沈慕忍不住大声叫叫了出来,被肉棒插了一晚上的花穴还敏感得紧,这一被刺激,沈慕前头得小小鸟竟淅淅沥沥的射出了淫液,花穴里头也喷了许多春水。
  肉棒被柔软的甬道包裹吮吸着,时谨终于也被怀里火热的身体给唤醒了,他完全凭着本能操控身体,压着沈慕就开始肏干。
  花穴传来的酸涩感让沈慕软了腰,他四肢下意识的缠上时谨的身体,摆出最适合被肏得姿势,嘴上却还发出微弱的反抗来:“啊……不行、别这样……小谨……啊哈……”
  时谨自然是肏了个爽的,早晨的男人也没什么持久力,干了百十来下就又交代在沈慕身体里了,他这才依依不舍的抽身出来。
  没了肉棒的阻碍,昨晚加上现在残留在穴里的精液和淫水便全都涌了出来,花穴像失禁一般流出大股大股的白浊,流了好一会才排尽。沈慕像被玩坏了的破布娃娃一般,披头散发的躺在床上默默流泪。
  时谨打理好自己就看到沈慕敞着大腿,私密的小穴被肏得外翻,穴口满是他射进去的精液,一副被蹂躏过后的模样。他上前攫取沈慕的唇,在他口中扫荡一阵,把人吻得晕乎乎的,才贴着他的唇沉着嗓子说:“先生可别哭了,再哭我可又忍不住想吃你了……”
  之后便给他简单的擦洗了身子,上了早已等候着的马车,一路上时谨都让沈慕靠在他怀中占尽了便宜,沈慕也像是被他肏服帖了般,软软的依在他怀里任他摸摸亲亲。
  把沈慕送回房里,时谨又分别找了两兄弟腻歪了一阵,便去了书房,他决定随沈慕前去议会后,沈慕便让人给他送了好多账目和书籍来,还让沈家资历最老的管事的抽时间来给他讲解,这是准备让他接触沈家的生意的意思。
  拿着账本翻了没一会儿,林意便过来了,“看你这阵子都瘦了,爹爹给你煲了汤补补。”   时谨拉着他坐在自己腿上,颠了颠,双手托着他的屁股捏了捏,“爹爹才是,屁股都瘦没了,这阵子是我忽略了爹爹,你可怪我?”
  林意靠着他的胸口摇摇头,“我知你忙,而且你只是没、没去我那歇着,平日里东西也没少让人送去,怎会怪你呢。只是你真的决定参与沈家的生意,不入仕了吗?”
  “我既入了沈家自然要为他们分担,努力读书是为了我们能过得更好,现在同样也能做到。”


第16章 荒唐亲事
  父子俩谈了会儿心,没多大会时谨察觉到林意若有似无的撩拨,眼里闪过一丝了然,抱起林意走到书房的软塌上。
  手从他的袍子底下伸进去,摸到那朵秘密的小花时惹得一手的黏腻,时谨直接插进两根手指在里头搅动。
  林意的身体被时谨肏久了,早就习惯了那火热的巨物的入侵,这阵子被冷落饿久了,手指一插进去里头软嫩的穴肉久欢快的围了上来,热情得很。
  时谨轻笑,遂又增加到四根手指插干着嫩嫩的花穴,嘴里告罪到:“倒是儿子不孝了,让爹爹这宝穴饿了这些时日,看把它给馋的。”
  身下淫水泛滥的景象林意自己都能感觉得到,手指扣挖着穴道流出大股淫液,小穴还如饥似渴的吮着时谨的手指,他也没做扭捏,烫着脸颊媚眼如丝的瞧着时谨:“啊……爹爹的穴饿急了,想……想吃谨儿的肉棒了,啊啊……不要手指,要肉棒肏进来,要谨儿的肉棒肏爹爹的骚穴……”
  体贴孝顺的时谨哪有不满足爹爹的道理,当即扒光了林意的衣裳,自己就一撩衣袍掏出大鸟,贴着丰厚的阴唇磨了几圈,健硕的腰杆一挺整根肏进了湿热的肉穴里头。
  尺寸斐然的东西猛的破开窄小的唱到捅到深处,撕裂的痛感和满足感让林意紧皱起眉头,花穴却像是意识到主人的到来了一般柔顺的包裹着肉棒。
  “哈啊……”空虚多日的花穴终于再次被填满,林意的身体像蛇一般紧紧缠绕在时谨这个美味的食物上,花穴更是不住地把肉棒往里吞,“嗯……好热好大,小谨……爹爹好舒服……啊啊……”
  被花穴里的穴肉裹得舒服,时谨也按着林意的腰,快速而有力的抽插起来,肉体碰撞的濡湿声响在书房中传来,肉棒每一下的肏弄会带起翻涌的水声,既淫荡又会让人不由的软了腿泛起潮意。
  男人粗长的器物飞快的在柔软的穴里进出,穴里散出的酸软酥麻的快感让林意软了腿酥了腰,只能紧紧贴着时谨的身体软绵绵的叫着,身体随着时谨肏动的频率被迫摇动,花穴里的淫液不间断的溢出。
  等时谨在他穴里射出来,他精致的小鸟已经射了一回了,又被烫人的精液热得又去了一回,这次不仅性器泄了精,嫩穴也被刺激得潮吹了,淫水因为被肉棒堵着出不来,堵在穴里把小腹撑了起来。
  随后时谨抱着人到书桌前,让林意趴在书桌上翘着屁股,他用后入式又把人狠狠肏了一通,硬挺灼热的性器直把林意的小嫩穴肏得穴口红肿充血,阴唇一时间都不能完全合上,以至于时谨的肉棒一抽出,穴里头的精液和淫水都争相涌出,溅了满地。
  两个月之后,洛城沈家又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沈家家主沈慕和沈浅笙叔侄两个竟同一天嫁给沈家的新姑爷时谨。多少男子在家里暗自眼红,那时谨区区一个穷书生,竟在几个月之内把沈家三个漂漂亮亮的哥儿全都收入囊中,连沈慕这个被人暗地里笑话万年不开花的老铁树都被他给收服了,莫不是这书生学了什么妖术不成?
  时谨哪里会什么妖术,他只是没想到,林意和沈星河都被他睡了那么多次,先中招的竟然会是沈慕。
  大夫不过是前来复诊而已,却给沈慕带了来这么大的惊吓加惊喜,他一个人默默思索了半天脑子里还是一团乱,慌张之下便让人去找了时谨来。
  这突如其来的状况完全不在他的掌控之中,或许是因为两人关系的转变,沈慕一看见时谨的身影,便红了眼。他垂下眼睑,整个人看上去脆弱又无助:“大夫说我有了。”
  时谨一时没转过来,张口一句有什么就要问出来,却在脱口而出的时候默默咽了下去,诧异的望向沈慕的肚子,接着上前两步伸手摸了摸,不确定的看向沈慕,“你是说这里……有了我们的宝宝?”
  沈慕点点头,时谨沉默了一会儿,问道:“那你想留下这个孩子吗?”
  一句话就让沈慕一团乱的脑子冷静下来,他开始思考这个问题。这是他第一个孩子,也有可能是最后一个,他对时谨的情感很复杂,这个男人霸道的强占了他的身体,却又给了他从未有过的快乐和依赖感,上次他就默认了两人荒唐的关系,突然又有了这个宝宝……
  “你若是待我和宝宝不好,我定会让你生不如死!”
  在他陷入深思的时候,时谨默默守在一旁等他做出选择,他这番狠话一出,很快便明了其中的深意,时谨坐到床边搂着沈慕的肩,让他靠着自己,一手拉起他的手贴在唇边,柔声道:“先生放心,这一世我必定会好好爱你和我们的宝宝。”
  沈慕软软靠着时谨的颈窝,嘴角绽放了一抹柔和的笑,此刻的他不再是那个铁血的沈家东家,只是跟每个怀了宝宝的哥儿一样,心里又忐忑又期待。
  由于沈慕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名不正言不顺的出生,往后落了个野种的名声,便决定时谨早日完婚,与沈浅笙一同嫁与时谨。
  两人的事就算定下了,因为沈慕在沈家不可动摇的地位,宣布婚事的时候,在场没有一个人反对的,沈家的一些族亲早就盼着他嫁人,就算嫁的是沈星河的夫婿,最多也就被人说两句。要知道沈慕已经是个三十多岁的哥儿了,洛城背地里说他闲话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什么难听的话没有的。而沈浅笙两兄弟因为沈慕在他们心中不可动摇的地位,加上时谨的身体力行下,认为有个人能帮忙分担夫君的索求也不是件坏事,这个人如果是他们一直孤身一人的小叔,那就更好了。
  时隔不过两个月,沈府又忙忙碌碌起来,随处可见大红色喜字,因为婚前不能见面的习俗,三位新人早早就被分开来。当然时谨晚上偷偷摸摸的摸到两人房中做坏事那是没人知道的。因为沈慕有孕在身,所以时谨这一个月里晚上在他那里歇得多,孕夫一般都比较敏感脆弱,有最亲密的人 陪着心情也开朗爽快些。


第17章 再新婚洞房夜
  这次大婚,沈慕这个一家之主都坐上了花轿,主事的事当然就落到了沈星河头上,他在家里脚不沾地的忙着给自己的夫君娶亲,一娶还娶俩,心里别扭得很,但想到昨儿夜里时谨的事物埋在他体内,强有力的占有着他最私密的地方,性器甚至还插进了身后的菊穴,下半身的两张小嘴到现在还是红肿发热的,总感觉有什么又粗又硬的东西插在里头。沈星河又舒了口气,还是让夫君多娶几个的好,虽然他也想独占时谨,但无奈战斗力太弱,根本吃不消啊。


上一篇:将军世无双

下一篇:我怕是离了个假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