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须臾(11)

作者:咩了个喵 时间:2018-06-15 21:14 标签:双性 总攻 美人受

  接下来时谨搂着沈浅笙柔情蜜意的又做了一次,射了两次之后他便多了许多耐心,把沈浅笙里里外外吃了个通透,各种姿势慢慢的试一遍,直玩得沈浅笙哭着求他用力肏他才罢休。


第19章 圆满
  时间过得飞快,眨眼间把沈慕折腾个半死,从他肚子里跑出来的小哥儿已经到了能到处跑跳的年纪了,沈浅笙和沈星河也为时谨生下了大胖小子,这三个孩子都姓沈,入的沈家的族谱。
  沈家大半的生意也都交给时谨在打理,沈家话事的三个男主人都对时谨死心塌地的,就算让他们把旗下的产业都改了姓时,恐怕也只要时谨哄上几句就一股脑的全都交出去了,何况时谨确实是有生意头脑,现在沈家 的生意在他手中不断扩大,隐隐有成为洛城的领头羊的趋势,也确实没有半点私心,旁人自是没什么话可说的。
  等到林意千盼万盼终于怀上了,时谨就着手把沈宅旁边的地给买了下来,自己亲自设计了图纸建工,两个月的时间就挨着沈宅落成了一座小宅院,挂着时家小院的牌匾,还打通了跟沈宅的墙壁。
  他原先还是觉得无所谓的,这辈子在沈家过着也没什么,他三个沈家的娘子对他千依百顺,沈家几乎也算得上是他的一言堂了。但林意有了身孕,情况就大为不同了,他跟爹爹的孩子不可能也姓沈,也不想他百年后他的后代因为这个起了什么龌龊,干脆自己建了个小宅子立起门户来。
  房子落地搬家那天,也正大光明的把林意抬进家里,当了这个家的主君,他娶沈星河三人算是入赘的,所以他们几人虽也是时谨的主君,说到底却还是沈家的人,而林意却不同了,他是要入时谨的户籍时家的族谱,是时家的当家主君来的。
  因为两人厮混了这么多年林意都没怀上,加上林意年纪也不算小了,大夫也说他身子底不好,时谨根本没想过他会怀上两人的孩子,加上他爹爹的身份,虽然沈慕他们都知道也默认了两人的关系,时谨便没想过要给林意一个名分的事,毕竟这太过荒唐。
  谁知道林意这几年被时谨养得好了,又几乎日日都被男人的精液浇灌,把他一个四十多岁的哥儿浇灌得比二十来岁的小哥儿还要来的娇嫩可口,皮肤白里透红的,脸上屁股上都长了些肉来,还真给造出了个小生命。那可不能让自己的孩子背上什么不好听的名声,林意也会不高兴,时谨便想了法子让林意换了个身份的嫁给了他,而他的“爹爹”这会儿正在沈家的后院里卧病在床呢。
  时谨为了林意这么大动干戈的,另外三人嘴里不说,心里确确实实是翻了醋坛子的,时谨哪里能不知道,只是分别把人带到刚落成的院子里特意为他们准备的小小院子,柔情蜜意的浇灌了几个月,才把三人心里那点酸味儿给抹掉了。
  那以后时谨也有意的发展起他自己的产业,虽然前期免不了又沈家的影子在里头,但他很快就会把沈家摘出去,为自己的后代免去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当然沈家那边也没落下。
  在林意生下时家的长子之后,沈星河兄弟二人又陆续怀上了二胎,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要随沈姓他们本是不太乐意的,他们二人爱时谨入了骨子里,生下的孩子当然是想随父亲姓的,但沈慕不同意,当初成亲的时候就说好了三人的第一个孩子都随沈姓,何况沈慕生下的小哥儿也姓了沈,两人反抗不得,只得吞下这口气,更努力的去缠着时谨,勾着他多肏肏女穴,把阳精灌进子宫里,好再多生几个孩子随他父亲去。
  倒也不是说沈慕对时谨的感情不深,只不过他身为沈家的大家长,身上背负的更多,沈家有了后他才能安下心来好好和时谨过日子。见到侄儿们又怀上了,这一胎肯定是要随时谨姓的,他面上不显,心里也是羡慕得紧的,只是到底身体不争气,生第一胎的时候又伤了根,再想怀上便是件很难的事了。时谨肏完他的时候,他便故意勾着时谨不让退出去,肉棒就插在穴里堵着精液过一晚,等花穴把时谨射出来的东西全都吸收了才肯罢休。
  为了第二胎,他干脆把沈家的事务全都交给时谨和两个侄儿,自己安安心心的在家里养身体,争取在年纪还不算太大的时候跟时谨再造一个宝宝出来。
  时家小院建成后,时谨带着四位夫人都搬了过去,孩子却还是在沈家由乳娘照顾着,因为两家贴着的墙打通造了门,来来往往的也算是方便,白日里就在沈家处理公事,入夜了就回小院里休息,加上四个娇妻美妾天天围着他打转,若是精虫上脑了就抓着人在角角落落里欢爱一场,夫人们的肚子倒也争气得很,除了沈慕生下的哥儿以外,往后得的孩子个个都是大胖小子,认定单薄的时沈两家不过几年的光景就热闹起来了。


第20章 番外之骚爹爹的求肏日常
  时谨离开家已经半个多月了,因为一桩牵扯很大的生意手底下的人拿不定主意,只能他亲自前去,回到家以后人都憔悴了些。在家里整日担惊受怕的林意看到人平安无事后自是松了口气,忙前忙后的伺候着时谨吃饭沐浴,等他吃饱喝足后摸着他越发棱角分明的脸,心疼得无以复加:“都瘦了,咱们现在日子过得好,你不要那么辛苦了。”
  “谁让我家的几位娘子都那么能干呢,给我生了那么多小萝卜头,为了咱家孩子以后都有口饭吃,我这当父亲的可不就得累一点吗?”时谨抓着林意的手亲了亲,一把抱住时谨的腰埋首在他柔软的腰腹间:“等孩子们长大了就把摊子交给他们,咱们就把外郊的屋子建成小阁楼住着养老。”
  两人正温情脉脉的气氛正好,然后接下来的剧情肯定就是来一发白日宣淫了,这时外头呼啦啦的跑进来一串儿小萝卜头,各个粉雕玉琢的好似小仙童一般,完美的继承了他们啊父爹爹身上的优点。
  “啊父,啊父你回来啦!”小萝卜头们飞快的挤到时谨身边抱着他的腿,口齿不清的表达着自己的想念。
  时谨被孩子包围着心情大好,把最小的那个走路还跌跌撞撞的抱起来,往几张嫩嫩的小脸上啜了几口,“去哪儿玩了,今天没有先生来上课吗?”
  沈慕生的老大也有八岁了,老二老三老四也正是启蒙的年纪,沈慕早早的就请了先生来家里教导几个孩子,这几年在家里修身养性的,无事的时候也会去指点一二,等到了年纪就会送到学院去学习。
  老大名为沈时安,是六个孩子中唯一的哥儿,聪明伶俐最是讨人喜欢,此时偎在时谨身上脆生生的答道:“今日里是李教头过来,他正在教二弟三弟扎马步呢,我不想练,就带着弟弟们在后院玩。”
  因为是老大又是唯一的哥儿,尽管沈慕对他管得严格,但还是被养得娇气,特别是在时谨面前,犯了错撒撒娇他阿父就会原谅他了,这么娇气的哥儿受不了习武的苦是当然的。
  哄着几个孩子玩了一会儿,林意就让人把他们都带下去了,时谨赶了几天的路,林意正心疼他累着了呢,哪里还又心思去管孩子,让时谨好好休息养好精神为先。
  晚上时谨是在林意房里歇下的,这是几人默认的规矩,每次时谨出远门回来,第一夜肯定是陪林意的。下午的时候他好好睡了一觉,到了夜里就精神奕奕的,毕竟是血气方刚的男人,憋了十天半个月,不好好发泄一下怎么行呢。
  匆匆做过前戏,时谨就把下半身胀得发疼的性器蛮驴一般的往林意水嫩嫩的花穴里撞去,弄得林意又疼又爽的,敞开了腿任他像个初尝情欲的毛头小子一样毛毛躁躁的插进他的穴里,只是在肉棒全部插进去后收紧了穴口,“啊……谨儿的肉棒是不是又变大了,爹爹的穴都要吃不下去了。”
  “谨儿都这般大了哪里还会长,不过是爹爹的穴这段时间没被肉棒肏了,变得跟以前一般紧了。”时谨把林意一条腿扛在肩头,一条腿按在床铺上打开到极致,深色的肉棍子飞快的在艳红的肉穴里进出插干,就保持着这个姿势肏干了大半刻钟,才把堵在身体里的浴火射在林意身体里。
  林意被他这样蛮横的肏得先去了了一回,等时谨射了,他也揪着床单哆哆嗦嗦的又喷出了许多的汁水,气喘吁吁的躺倒在床上。还没等他休息够呢,时谨还插在他身体里的肉棒又变得硬邦邦的,这回时谨放下他的腿把人叠了起来,肉棒就在股间猛插。
  “啊哈……别、慢点……慢点……”林意被激烈的动作被撞得不断往上,只得自己伸手抵住床头,这下倒是时谨借了力,一下一下的肉棒凿进花穴深处,破开宫口肏进去,把林意干得花穴痉挛,穴里的淫水止不住的流。他眼神失了焦距,身体的淫性被激发,只知道配合着肉棒的抽插扭动着屁股浪叫:“嗯啊……好深,肉棒干得好深……骚穴被肏破了……啊啊……谨儿好棒……”
  先前射了一次,第二次时谨肏了林意大半个时辰才射在了他体内。两次过后体内积攒的欲火也去了大半,他才恢复了往日的冷静,有心情来好好玩弄这幅被他亲手调教出来的身子。
  首先被他看上的便是他胸脯上那对奶白的乳房,时谨扑上去含着那因为被长时间的玩弄而变成了深色的奶头,一手包着乳晕揉捏挤压,嘴里用力一嘬,香甜的奶水就涌进他嘴里。林意的孩子如今都四岁了,按照常理他应该早就没奶水了,但自他生产过后时谨没有间断的玩他的奶子,每日里都要埋进他的胸前喝奶,再加上他听说母乳最是补人,便也有意要给时谨喝,三不五时的就吃些催乳的东西,以至于到了现在他一对奶子里的奶水都充沛得很,时谨不在的这段时日,他是在涨奶涨得不行就自己挤出来倒掉。
  时谨专心的趴在他胸前吸着奶水,两只奶子轮流的吃,这边没了就吃另一只,手掌还是握着奶子按揉挤压,没一会就会又会被揉出奶来,如此反复着,直到再也吃不到了才罢休。
  堵了多日的奶子被吸通了,林意别提多舒服了,下身刚被喂了两次的花穴又潺潺的流起了春水。奶子被满足了花穴却饿着,时谨正吃他的奶子吃得起劲可顾不上他下头的小穴,林意只能自给自足,摸着时谨半勃的性器往自己做穴里插。
  察觉到他的意图,时谨抱紧林意一个翻身,变成自己靠坐床上,林意趴在他身上的姿势,挺挺腰示意林意继续。
  林意从小把时谨拉扯大,又做了这么多年的夫妻,两人不管是床上还是床下都是默契十足。他挺着胸把奶子送进时谨嘴里让他玩弄,扶着肉棒一寸寸的重新吃进穴里,时谨专心的吃他的奶,他就摇着屁股让肉棒肏自己的穴。
  “啊……没了,爹爹没奶了……嗯啊……别吸了,奶水都被谨儿吃完了……啊啊……”两只鼓鼓涨涨的奶子被吃干了,时谨还不依不饶的咬着奶头想继续吸点出来,刺痛的感让林意不适的皱起眉头,出声哀求:“好谨儿,爹爹的穴给你玩,你想怎么玩怎么肏都可以……啊哈……真的没奶水了,再吸爹爹的奶子就要破了,啊……”   又吸了一会儿,果然什么都吸不出来了,时谨松开被咬得肿大的奶头,搂着怀里的人疯狂的顶弄,眉间显出几分戾气来,“老骚货,没奶了还要给我撒娇,看我今天不肏死你! ”
  下身的动作越来用力,又借着姿势的便利,肉棒下下都往宫腔里进入大半,仿佛真的要把林意肏死一般。
  花穴被猛力肏干,带来的极致快感让林意承受不住,穴里分媚肉疯狂的抽搐痉挛,紧紧吮吸着在里头作恶的肉棍子,即使被冲撞得生疼也不放开。
  等时谨射了之后林意就跟死鱼没两样了,软趴趴的倒在他身上手都抬不起来了。时谨却一副还没有尽兴的样子,过了一会又拉开林意的大腿准备再进被去肏得合不拢了的花穴里。被肉棒肏了两个时辰,花穴的穴口早就被摩擦得鲜红欲滴,红肿的穴肉被肏得外翻,穴口更是被肏得合不拢,开着一个铜钱大小的口子,浊白的精液和透明的淫液此时正顺着穴口流出来,显得淫糜又狼狈。


上一篇:将军世无双

下一篇:我怕是离了个假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