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须臾(8)

作者:咩了个喵 时间:2018-06-15 21:14 标签:双性 总攻 美人受

  “等下就不痛了,乖星河,都是要痛一回的,你忍忍,等会儿就好了,忍忍……”时谨嘴上哄着他,下身的动作粗暴得很,等沈星河含着泪点过头之后,身下用力一挺,整根粗大的性器全部没入沈星河的嫩穴里。
  沈星河张着嘴无声的尖叫,眼泪不由自主的的掉落下来,全身的力气都聚在身下,绞紧了插着他花穴的肉棒,防止那凶恶的性器再有动作。
  时谨抚着他轻颤的腿根,充满怜爱的轻吻他汗津津额头。沈星河的穴道紧得让他窒息,身体里的药性偏偏又在此时作祟,他便忍不住有所动作,缓缓的抽动着性器在花穴里抽插。
  “别……别动,啊哈……时谨哥哥,好疼,求你别动……”被破身的疼痛还未散去,体内的凶器又有了动静,退出去一点又撞进来,脆弱的穴道被彻底捅开,钝痛中夹杂着一丝酥麻,让他不知所措,只得紧紧攀附着时谨的身体来寻求安全感。
  时谨扣着他的腰,感觉穴口没有那般咬得死紧了,动作便大了起来,下身把沈星河的屁股撞得直响,“星河乖,马上就不疼了,哥哥疼你……”
  肉体相撞的声音在房里回荡,伴随着响起来的是沈星河越来越娇媚的呻吟。时谨次次都找准了他湿软的宫口顶弄,沈星河身子被插得越来越软越来越热,双腿有意识的张开到最大,调整到最适合被肉棒插干的姿势。
  身子得了趣,沈星河的淫性也自发的显露出来,扭着腰配合时谨抽插的动作,嘴上还叫着淫词浪语:“嗯啊……好热,小穴被插坏了……啊……好舒服,好哥哥再用力插我……啊哈……”
  时谨自是不会跟他客气,拉着他一条长腿架在肩上,抱着沈星河的屁股大力征伐,肉棒一次次捅开温软的穴道,顶到最深的地方,“得了趣了?知道被插穴有多爽快了吗?”
  沈星河被撞得晃晃荡荡的,神智被快感湮灭,“爽……好爽,嗯啊……大肉棒插得花穴好舒服……谨哥哥,好哥哥,啊……好大,肉棒插得好深,肚子要被插破了……怎么办,要被大肉棒插坏了……”
  他凑上去抱着时谨的脖子,枕着他的肩膀可怜兮兮的呢喃着,仿佛时谨下一刻就会真的把他的肚子给插破了一般。
  时谨动作不停,硕大的顶端在穴内寻觅着某个入口,找到之后便对着那处发动猛攻,性器撞开柔软的宫口,龟头插进了大半,“不会插坏的,大肉棒只会把你的肚子搞大,让你怀上我的种给我生宝宝!”
  沈星河用手摸着自己的肚子,眼里满是惊奇,“啊……会、会怀孕吗?我能给谨哥哥生宝宝吗……啊哈……”
  宫腔又热又软,肉棒插进去穴肉就会痉挛的吸咬肉棒,让时谨舒服极了,他一下下的往那里插干,力道大得恨不得把整根肉棒都插进沈星河的子宫里头,“会怀的,等我把精液射进这里面,星河就能给我生宝宝了……”
  “啊……要生宝宝,星河要给谨哥哥生宝宝……”沈星河莫名的兴奋了,身子被性器插干得酸软无力了,还是高高抬起屁股打开双腿,让时谨更加方便插他的花穴,还努力收缩穴道吮咬着肉棒,想让肉棒尽快射出来,“射给我,啊哈……夫君,谨郎……快射给我,星河给谨哥哥生宝宝……啊……”
  时谨按着他猛的抽插了百十来下,滚烫的精液就如沈星河所愿的全都灌进了他的子宫里。沈星河早就在他凶猛的动作里喷出了春水,被滚烫的精液射在子宫里,又前后去了一次。
  等高潮过去了,时谨动动身体准备退出来,沈星河察觉到他的意图,双腿一勾又让他插回去,花穴咬着肉棒不想放开。
  时谨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心有余悸的向下看了看,差点出大事了,等确认兄弟伙还能正常使用后才看向沈星河:“怎么,还舍不得我出来?”
  沈星河脸上还带着情潮的红晕,在昏黄的灯光下被衬得十分好看,他偏过头不去看时谨,花穴依旧紧紧咬着肉棒不放,嘴里小声的嘟囔着:“我、我不想你出去……”
  时谨没说话,只是抱着沈星河轻轻翻了个身,两人侧躺着相拥而眠,半硬的肉棒插在温软的嫩穴里并不退出,虽然这样对一个男人来说无疑是种折磨,他搬着沈星河一条腿架在自己身上让他舒服点,又拉过被子给两人盖上,这才拍了拍沈星河的腰侧,“睡吧。”
  沈星河心满意足的在时谨怀里闭上眼,穴里含着的肉棒散发着阵阵热度让他很是安心,没一会儿就陷入沉睡中。


第14章 收服别扭先生
  沈慕病倒了,这对偌大的沈家来说可是不得了的事情。也不是说沈慕这么多年从来没病过,只不过之前他很注意身体,只偶尔感染风寒,也是强撑着打理好手里的事再休息。
  这次的病情却来势汹汹,沈慕昏迷了一天,醒来之后也根本下不了床,大夫看过之后说这是思虑过重,加上沈慕底子不是很好,不知道是不是沈星河成亲了他突然松了心思,以前不敢生的病现在一下子汹涌而来。
  按说沈家这两个哥儿都这么大了,接手沈慕手上的一些事应该是完全没问题的,坏就坏在洛城商会年初的议会就在这两天了,沈慕作为主心骨这时候病倒了,沈家上下自然就慌了神。
  商会的年初议会是每年的惯例,说重要也没多重要,说不重要吧,你若是不参与,消息肯定就比别的商家落后了一步。而沈家的情况特殊,往年沈慕就是靠着强撑出来的气势和手腕,让那些看不过他哥儿身份的人失了口舌,沈浅笙和沈星河太过稚嫩,加上哥儿的身份免不了会被那些老狐狸为难嘲笑,沈家的管事也担不起这大场面,所以沈家这几天是愁云惨淡的。
  等沈慕勉强能坐起来了,沈家的管事们齐聚在了前厅,听着沈慕撕心裂肺的咳嗽声,很是为沈家这一年的发展担忧。
  “各位不,咳……咳咳……不用担心,我身体已经无碍,咳咳咳……议会我会准时出席的!”沈慕坐在上首,咳了这么会儿面色倒是红润了,虽然很想表现出跟平常一样的强硬,虚弱的声音却是诚实的。
  沈星河和沈浅笙忙出声劝告,让他不要逞强,底下的管事也是一片附和,议会就在明日,沈慕这个样子就算去了也无用。
  时谨沉默的看着一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吵闹,半晌突然站起身来沉声到:“我陪他去!”
  他眼神扫过厅内数十双看向他的眼睛,略过沈浅笙和沈星河的时候略略顿了顿,而又道:“我随当家一同前去!”
  第二日一早,时谨半扶半抱的把沈慕弄上了马车,对着送他们出来的沈家一干人等点点头,自己的矮身钻进马车里。不是说对他有多信任,只是在这个时代里,他男子的身份便能让人高看他一分。更何况时谨是个读书人,他这次跟沈慕前去商会,几乎等于放弃了自己的仕途而从商。
  沈慕经过几日的修养精神是好了不少,只是身体软绵绵的没什么气力,马车一动他就跟着晃晃悠悠的随时要摔得模样,时谨看得心里发紧,怕他真的摔了下去,不顾沈慕的抗拒坐到他身侧把人往怀里带。沈慕拿他无法,又推不开,索性就闭眼靠着他休息,商会在城南,可还有好一段路,他也没傻到要自己撑过去。
  议会上,两人配合得还算默契,来之前沈星河便与他说过的流程,沈慕虽然还在病中,提点时谨一二他还是做得到的,可能是从小便想着法子给家里补贴家用的缘故,时谨对这一块也比较敏锐,巧舌如簧的怼得一些有意为难的人哑口无言。
  结束时天色还未暗,时谨看着倚着他肩头将睡未睡的沈慕,等人散尽后才抱着他上了自家马车,吩咐车夫去最近的客栈,到了后让车夫自行回去报个平安,明日再来接他们二人。
  沈慕在马车上就睡得不省人事了,今日跟那些老油条玩了一天的宫心计早就疲惫不已了,连时谨一路把他抱上床的都不知道。等他醒来,月已中天。
  他稍稍一动,感觉整个人都被束缚着,手脚都伸展不开,然后便看到时谨合衣睡在他身侧,手脚紧紧压着他身上的被子。时谨被他的动作弄醒,随后也睁开了眼,手掌下意识的抚上他的额头,边问道:“先生醒了吗,饿不饿?还是有点发热,我让小二热着粥呢,端来你吃点可好?”
  被他这么一说,沈慕才觉得身上汗津津的难受,腹中也传来阵阵饥饿感。他今日根本就没怎么进食,早上出门前喝了满满一大碗的补药,便没胃口在吃膳食了,中午在商会吃的,满满一桌油腻腻的肉食,他一点胃口都没有,还是时谨硬是逼他喝了几口汤,晚餐就直接睡过去了。
  时谨端着一个精致的小盅上来,盛了一碗坐到床边,扶着沈慕靠在他身上喂他:“你今日吹了风,我特意请人熬的药粥,你尝尝。”
  沈慕实在是饿急,这会儿实在是没力气去管两人不妥的姿势了,就着时谨的手吃了大半碗,这粥的温度刚刚好,一盅粥很快就见了底。吃完他又出了一身汗,沈慕素来最爱干净的,但这里显然不是什么合适沐浴的地方,让他这样将就一晚肯定也不愿意,他咬着唇偷偷看在一旁收拾的时谨,犹犹豫豫说不出口。
  还是时谨看到他踌躇的神色开口道:“怎么了?”
  “我、我出了好多汗……”
  时谨了然,出门吩咐了几句,不一会儿就有店小二打了热水来,小二今日得了时谨不少打赏,有意讨好他,就寡了句嘴:“这位小相公可会疼人,夫人真是好福气!”
  沈慕尴尬的动动身体不敢看时谨,耳根却红了起来。时谨也没有多说什么,等人出去了就关好门,走到床边一把抱起沈慕。
  “啊!”沈慕惊呼一声,双手立刻环上时谨的脖颈稳住自己,嗔怒道:“你做什么,快放我下来!”
  时谨不为所动,只是挑挑眉说:“你还能走动?”
  几步走到屏风后,目不斜视的快速给沈慕脱了衣服把他放进浴桶里,“洗好了叫我!”
  沈慕看他被屏风掩去的身影,松了口气的同时又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失落,他仔仔细细的把身上都擦干净了,试着自己站起来,却因为手上无力又滑了下去,发出很大的声响。
  时谨忙走进来,沈慕茫然又无辜的看向他,他不自然的撇过头咳了声,才过去扶起沈慕,用毯巾包着他抱起往外走,沈慕终于学乖了,安安静静的任他抱着放在床上。难得见他这副模样,时谨呼吸一滞,终于撕下面具,低头擒住沈慕唇瓣,追着他柔软的舌头好一阵戏弄。
  沈慕只能被动的任由他亲着,完全忘了反抗,当然他浑身软绵绵的也反抗不了,最终在时谨的手伸进毯巾里摸到他的屁股了,他才撇过头去,嗡嗡的道:“别……别这样,我们不该这样的。”
  时谨却不管这么多,干脆利落的扯开他身上的遮掩物,一遍亲吻吮咬他小巧白嫩的胸部,一手伸进他的双腿间摸上了那朵柔软的花瓣,温柔的按压着丰润的阴唇,“没关系的先生,我会让你舒服的,让我进去好不好,嗯?”
  知道自己今晚是逃不了挨肏的命运了,沈慕认命般的敞开了大腿,撇向一旁的眼睛流出一滴泪来,终是向自己妥协了,摆出了一副任君享用的姿态来。


第15章 美味先生
  一对白生生的乳首布满了指印和咬痕,乳尖更是被玩得肿胀硬挺,泛着莹莹的水光。沈慕躺在床上喘着粗气,偶尔发出一两声轻吟,努力收紧臀部想咬紧在他水淋淋的穴里作弄的手指,却因为软绵无力只能任由那手指往更深处的甬道探去。   手指搅弄花穴发出的水声在这夜深人静时愈发的热烈,沈慕听着那羞人的声音羞愤欲死,身体却更加的敏感,花穴深处的淫水喷得更欢了。食髓知味的小穴开始不满足于手指的插干,叫嚣着要更多更多。


上一篇:将军世无双

下一篇:我怕是离了个假婚

[返回首页]